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70)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明壹挑眉:“怪不得你那么喜欢看书。”
  他说完不放心道:“但你可千万别学坏,不然到时候我们可就成为敌人了。”
  曹玄鹤抿唇不语。
  明壹见他不搭理自己,不依不饶道:“我说的你听到了吗?”
  “……”
  明壹戳戳他的胳膊,不满道:“我跟你说话呢。”
  曹玄鹤无奈,闷嗯一声。
  明壹:“嗯是什么意思,到底是学坏还是不学……”
  曹玄鹤实在经不住他这么聒噪,抬手拉上半开的窗帘,同时把小鬼拉入怀里,再次堵!上。
  印尤然正好进来,看到这场景,满脸的一言难尽,啧啧两声,感叹道:可真是老房子着火,烧(sao)起来没得救了。
  明壹闻言,伸手拍了拍曹玄鹤的肩膀,示意男人放开,可对方却仿若未闻,继续侵!入。
  印尤然倒是识相,去前堂与两个坐在一起下棋的队员凑着喝茶去了。
  终于,曹玄鹤将小鬼松开,指腹在他红润的唇上抹了下,将自己濡!湿的口水抹去,低语道:“安静点儿。”
  明壹已经被亲傻了,听到对方这么说,下意识点头:“好。”
  曹玄鹤将他松开,明壹就犹如乖巧宝宝似的,去桌对面坐下。
  男人见状,唇角勾了勾,但很快压了下去,神色恢复如常。
  他将窗帘拉开了十几公分,让光线照进来,淡淡叫了声:“司岭。”
  眨眼间,白色瓷瓶里溢出的黑气形成人性:“主人。”
  曹玄鹤问:“怎么想的?”
  司岭惊愕:“什么?”
  男人对外面的方向抬了抬下巴,司岭脸上瞬间出来几分尴尬:“主人,我……”
  曹玄鹤:“之前不让他带你走,是担心你不情愿,现在想好了吗?”
  司岭抿唇,看向桌对面托腮看戏的小鬼,问:“主人是不想要我了吗?”
  曹玄鹤看向他,抿唇不语。
  一旁的明壹听不下去了,忍不住道:“哎呦,你是不是傻呀,你主人明明是想让你幸福,你这小鬼果然三观不行,总喜欢把人往坏处想。”
  司岭垂眸不语。
  明壹继续念叨:“其实你是喜欢印尤然的吧,之前你可是在我面前夸过他厉害。”
  “虽然那天晚上你骗了我,但是我决定大度的原谅你了,毕竟我揍你那晚,也没有手下留情。”
  “刚才你也听见了,印尤然说要花大价钱买你的瓶子,其实就是在试探曹玄鹤今天能不能带走你。”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问了,光是今天,印尤然都缠着曹玄鹤问三四次了。”
  “再说了,你和曹玄鹤是签了鬼仆契约吧?那如果他真想把你送给谁,好像也用不着你问你的意见吧。”
  司岭语塞。
  明壹越说越来劲:“我看那印尤然虽然缠着你,但还挺绅士的,也很尊重你,应该不会强迫你吧,但现在你俩都睡了,说明什么,说明你内心深处是同意的呀,不然他也不能得逞,你喜欢他,他喜欢你,不早早的在一起,简直是浪费时间嘛?”
  司岭抿唇,握拳,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明壹继续道:“所以你可以抛开一切顾虑,想想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司岭:“我是主人的护卫……”
  明壹皱眉,打断他:“所以呢?”
  “你觉得依照曹玄鹤的能力,离开你,他就活不了啦?”
  “……”
  怎么可能,主人留他在身边做护卫,不过是看他无家可归而已。
  明壹皱眉:“真搞不懂你这个老古董是怎么想的,不拒绝,不接受,吊人胃口,简直就是耍流氓嘛。”
  司岭:“我没有!”
  明壹:“那你现在出去拒绝印尤然吧,安心呆在曹玄鹤身边做护卫,不过以后印尤然喜欢上别人,跟别人睡一张床,抱着别人喊老婆,跟别人腻腻歪歪,你瞧见了可别吃醋。”
  “……”
  草,这小鬼平时不是挺傻的嘛。
  怎么遇到感情这么通透,说的他哑口无言。
  明壹看他犹犹豫豫,不满道:“你到底想好了吗,要不要跟人家走?”
  司岭抬眸,红着眼眶瞪他一眼,转身回了瓶子里。
  明壹:“嘿,你气急败坏什么,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等会就让曹玄鹤把你给卖了!”
  他见博古架上的瓶子毫无反应,捂嘴偷笑,余光正好瞥见对面曹玄鹤单手撑额,眸中带着浅笑望着他。
  明壹脸上的笑容一僵,问:“怎么了?是不是我又说错话了?”
  曹玄鹤摇头:“没有。”
  明壹叹气:“我就是见他明明喜欢,却犹犹豫豫不敢迈步,看的着急。”
  曹玄鹤淡淡嗯了声。
  明壹倾身上前,凑近曹玄鹤小声道:“其实他就是担心你会不同意,你等会不用再问他的意见了,直接把瓶子交给印尤然,让他们两个腻歪去吧。”
  “嗯。”
  明壹见他依旧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看,很是不自在,问:“你干什么一直盯着我?”
  曹玄鹤勾唇,许久吐出几个字:“瞧着你可爱。”


第52章
  明壹被他撩的不好意思,佯装镇定的小声嘟囔一句:“你才发现呀。”
  他可是从小被夸可爱长大的。
  明壹暗自庆幸,多亏他是鬼,不会脸红,否则曹玄鹤肯定笑话他没出息。
  他不敢与曹玄鹤对视,移开目光,视线落在了隔档的屏风上,发现那里隐约有个人影。
  明壹起身,悄无声息的飘过去,就看到印尤然不知什么时候躲在这儿偷听,因为激动,眼睛都红了。
  见明壹发现了他,也不觉得尴尬,直接上前两步,将小鬼抱住。
  “明壹,谢谢你!”
  “以后你就是我亲嫂子,曹玄鹤敢负你,我绝对饶不了他。”
  明壹:“……额,好的。”
  印尤然因为激动,抱得特别近,明壹有些无措,浑身僵硬,不知该作何反应。
  他想,兄弟之间抱一下,应该没什么吧。
  身后,曹玄鹤看到这一幕,面色瞬间黑了下来,当看到明壹竟还伸手想回抱对方,心底瞬间涌起一股无名火,几乎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松开。”
  印尤然抬头,瞧见曹玄鹤那黑如锅底的脸色,瞬间松开了明壹,慌忙解释道:“鹤哥,你别误会,我就是情绪太激动!”
  他追妻这么多年,就差明壹这么一个心思通透且上道的好兄弟。
  但凡曹玄鹤能说会道一点,他和司岭早就成了。
  可偏偏对方是个事不关己的闷葫芦,跟他说这事儿,对方至始自终一句话:问司岭的意见。
  印尤然简直无奈了。
  不过现在什么埋怨都没有了,他将小鬼往曹玄鹤面前推了推,竖着大拇指夸赞道:“鹤哥,不得不说你这眼光依旧毒辣,竟然能找到明壹这么优秀的另一半,简直让人羡慕。”
  说着话,他的脚步已经朝博古架靠近,快速拿下那只白瓷瓶宝贝的抱进怀里,溜去后院。
  明壹见他这激动的模样,忍不住偷笑,透过另一扇后窗朝柳树下瞧去,见印尤然小心翼翼的把瓷瓶放在石桌上,正开心的说着什么,那不值钱的模样,再次惹笑了明壹。
  “好看吗?”
  明壹的视线被男人清冷的声音唤回。
  “啊?还行。”
  他一回头就对上了曹玄鹤阴沉温怒的目光。
  明壹疑惑:“怎么了?”
  曹玄鹤抿唇不答。
  “你这是生气了?”明壹挑眉:“为什么?”
  他见曹玄鹤依旧盯着他,眸子里的怒火比刚才更盛了,连忙反思。
  “你是不是因为刚才印尤然抱了我一下,吃醋了?”
  明壹坐回椅子上,用手戳了戳对面男人搭在桌面上的手臂,安慰道:“你别生气,刚才我俩就是兄弟之间单纯的拥抱了下,他可能是听到了刚才我劝司岭的那些话,对我心生感激。”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