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20)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明壹担心道:“媳妇儿,你没事吧?”
  曹玄鹤摇头,低声道:“没事。”
  明壹看他不像是没事的样子,说道:“要不算了,我玩一下,过过瘾就可以了。”
  曹玄鹤没说话,直接带着他走向下一个娱乐项目。
  老大爷就这么跟在男人身后,打开一个个项目的开关。
  时间越来越晚,老大爷有点犯困,但想想对方给的小费,他又强打起精神。
  可困意上来,根本不是他说控制就能控制的。
  在他打开过山车的开关后,还是忍不住歪在椅子上打起盹来。
  睡梦中,他听到车厢轮子与铁轨发出的声响,突然之间,一道尖叫声敲在他耳膜上,让他瞬间惊醒,迷糊迷糊的望向四周。
  那道声音依旧在尖叫,方向是正在运行中的过山车上。
  老大爷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心道:曹老板这人看着高冷自持,没想到还有这么欢快的一面。
  完全没注意到这尖叫与曹玄鹤声音完全不符。
  等他们将游乐园里十几个刺激项目玩完,明壹的嗓子都喊哑了。
  幸好最后摩天轮是个上升缓慢且安逸浪漫的项目。
  明壹与曹玄鹤面对面坐着,透过窗户朝外望去,下面大部分地方漆黑一片,只有明亮的马路,以及两边闪着灯的牌面。
  小鬼忍不住感叹:“媳妇儿,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这么高的地方俯瞰深夜里的青临市呢。”
  曹玄鹤淡淡嗯了声。
  明壹突然指着一个方向道:“媳妇儿,你看,那边是城南鬼市!”
  曹玄鹤依旧是淡淡嗯了声。
  明壹仔细看了看,有些失望道:“太黑了,看不到万宝斋。”
  他重新坐回椅子上,这才发觉对面的男人视线一直黏在他身上。
  明壹疑惑:“媳妇儿,你一直盯着我看什么?”
  曹玄鹤牵着他的手,指腹在他手背上摩挲,答道:“你好看。”
  明壹被突然夸的有些羞涩,眉眼弯弯,笑着与他对视。
  其实曹玄鹤长得也很好看,与他精致可爱不同,对方是属于俊朗帅气的那种。
  浓黑的剑眉,漆黑的眸子,直挺的鼻梁,棱角分明的下颌线,几乎挑不出缺点。
  最后,明壹的视线落在他淡红的嘴唇上,忍不住伸出一小节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
  明壹不知道此时此景,他做这个动作有多撩人,至少落在曹玄鹤眼中,他的眸色瞬间沉了沉。
  小鬼正想要不要亲上去,突然感觉手腕一紧,下一刻他被男人拉进怀里,温热的唇覆了上来。
  摩天轮依旧缓缓上升,可一人一鬼都已经顾不上欣赏窗外风景,忘情的吻着。
  直至摩天轮转了大半圈,明壹拍拍男人肩膀,示意他们的车厢快要落到地面上了,曹玄鹤才将小鬼放开。
  从游乐园出来,明壹玩的很满足,曹玄鹤也心情不错。
  就是出来时,老大爷看他的眼神不太对劲,还冲曹玄鹤问了句:“曹老板,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曹玄鹤:“……”
  明壹闻言,捂着肚子,险些笑弯了腰:“哈哈哈,大半夜来游乐园把里面的设备全都坐一遍,的确不像是心理正常的人能干出来的事儿。”
  老大爷见曹玄鹤不理自己,也不生气,冲着男人背影喊道:“曹老板,要是下次再想玩,还记得找我,就是你回去得注意一下嗓子,我刚才听着你尖叫,好像声音都给喊劈了。”
  正在哈哈大笑的明壹突然僵在原地,机械的转头朝旁边男人望去,愣愣道:“媳妇儿,他好像听到我的尖叫声了。”
  曹玄鹤:“嗯。”
  “不过他好像误会成是你叫的。”明壹有些想笑:“对不起,又让我给你背锅了。”
  曹玄鹤不在意道:“没事。”
  明壹不放心道:“这么下去,你在外人面前的高大形象会不会被我全给破坏?”
  曹玄鹤勾唇,沉默不语,带着小鬼迈步朝前走去。
  形象这种东西,他向来不在意。
  不,准确来说,是能让他在意的东西,本就不多。
  此时已经接近凌晨四点,气温偏低,一阵风迎面吹来,曹玄鹤手握成拳,抵在唇边,轻咳两声。
  明壹听到他咳嗽,脸上的笑容立刻淡了几分,关切道:“媳妇儿,你没事吧。”
  曹玄鹤摆手:“没事。”
  明壹这才反应过来,曹玄鹤的身体很娇弱,他们刚见面的时候,他总是病恹恹的模样,时不时就咳嗽两声。
  现在已经有段时间没听到对方咳嗽,他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之后,明壹也顾不上高兴,任由曹玄鹤解释不小心呛了风,强行把他拉回家去。
  回到家里,他还贴心的给曹玄鹤倒了杯温水,盯着他一点点喝下去,才说道:“今晚怪我了,不应该由着你出去,出去了也不该缠着你玩什么游乐园,搞的这么晚你还没休息。”
  他说着起身去拉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走,我们去睡觉。”
  曹玄鹤无奈解释:“我没那么娇气。”
  明壹:“那我不管,反正以后不准这样了,走了走了,快去睡觉。”
  曹玄鹤一个施力,将小鬼拉回自己怀里,在他唇上亲了下,说道:“我们先去洗个澡。”
  明壹知道他有睡前洗澡的习惯,便答应了。
  只是小鬼没想到这人陪着他疯玩了大半夜,回来路上都咳嗽了,竟然还有精力哄着他做那种事情,简直丧心病狂。
  不过看在他明明不喜欢游乐园里那些项目,但还尽心尽力陪着自己玩那么久,明壹也就没再拒绝。


第91章
  翌日下午,明壹醒来,发现嗓子哑了。
  不知是在游乐场里尖叫的,还是回家后被曹玄鹤给欺负的。
  他生气的戳了戳男人的胸肌,表示不满,却被对方一把攥住,搂进怀里。
  曹玄鹤很少黑白颠倒,到底不太习惯,就算睡了一天,可还是觉得头疼欲裂。
  这时,放在床柜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提醒他有电话进入。
  曹玄鹤拿起来看了眼,来电人是印尤然,随手接听。
  “喂。”
  那边传来男人语气夸张的抱怨:“我的妈耶,你可算接电话了!”
  曹玄鹤问:“有事儿?”
  印尤然:“当然有事儿,你一直不接电话,是怎么回事?”
  曹玄鹤捏捏眉心,半坐起身道:“在睡觉。”
  此刻他嗓子沙哑,还带着刚睡醒时的慵懒,可见不是在说谎。
  印尤然忍不住小声嘟囔一句:“大白天睡什么觉,不会是兴致来了,拉着明壹……”
  曹玄鹤打断他:“没有,说事儿。”
  印尤然轻咳一声,恢复正经:“今天凌晨时分我们接到一个任务,说有个女生在家里发现一个祭坛,想找大师去看看。”
  曹玄鹤这会儿头昏脑涨并不想做事,拒绝道:“找其他人。”
  说着,他就准备挂断电话,听筒里传来印尤然的叫喊:“诶诶诶,你先别急着挂电话,这女生报的地址是你们小区。”
  曹玄鹤挂电话的手一顿,犹豫半秒,道:“约的几点?”
  印尤然:“天黑之前。”
  曹玄鹤:“信息发我。”
  印尤然爽快答应:“好。”
  电话挂断,不到几秒钟,对方就发来微信。
  明壹好奇,忍不住凑过去趴到曹玄鹤胸前,与他一同查看。
  姓名:习舒,联系方式:1390875****  住址:清宁小区4栋1单元1001室。
  两日前,习舒发现家里摆了祭坛。
  曹玄鹤见时间不早,也就没再让杨姨过来做饭,起床洗漱后,带着明壹去小区外随便找了个饭店解决吃饭问题。
  吃饭时,曹玄鹤给对方拨去电话,约好了半小时后在4栋1单元门口见面。
  曹玄鹤过来时,习舒已经站那等着了。
  对方是一个年轻的女生,瞧着二十五六的模样。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