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62)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曹玄鹤冷笑:“想了几天,就想出有缘无分的结果?”
  “啊……我有跟你说过这话吗?”
  他怎么半点印象都没有。
  明壹仔细回想了下,这话他好像也就跟卷毛鬼说过一次。
  他突然反应过来:“清明节那天晚上你去墓园了对不对!”
  “果然是你给我烧的衣服,我就说嘛,那衣服一件件的都折那么精致好看,一看就不是寿衣店里敷衍人的手笔。”
  “你晚上去墓园做什么,怎么也去不找我啊,要是看到你,说不定我当场就想通了。”
  也不用自己在那为难自己,纠结了一整天时间。
  曹玄鹤被他这话给气笑了。
  明明没老实待在墓地里的是他,现在反而倒打一耙,说自己没去找他,可真是半点不讲道理。
  明壹见他笑了,立刻笑嘻嘻的凑上去道:“曹老板,你别生气了,这件事全怪我,我当时不应该丢下你就走,更不该乱说什么有缘无份的胡话。”
  他再次把自己的牌位推到曹玄鹤面前,想了想说道:“不如这样好了,这牌位免费送给你,我再附带无数嫁妆,保证不让你吃亏,这样可以了吧!”
  曹玄鹤眉头挑起,将他的话重复一遍:“嫁妆?”
  明壹脸颊微微泛红,破天荒的生出几分扭捏:“就是……我们不是撞号了嘛,既然你不愿意给我当媳妇儿,那只能我来让步了。”
  他说着强硬的将牌位塞进曹玄鹤手里,足夸坐在他大腿上,抱住他的脸颊吧、唧亲了一口:“别生气了行不行,你看我现在不是自己主动把自己给送来了嘛。”
  曹玄鹤原本滔天的怒火,被他这几句话,一个吻,瞬间抚平。
  不过他依旧紧绷着脸道:“如果我不要呢?”
  “不要?”明壹愣了下神,反问道:“什么不要,送上门的媳妇儿都不要,你是不是傻呀?”
  曹玄鹤:“……”
  明壹干脆耍赖:“我不管,反正已经送上门了,不能再退货,如果你坚决不要,那我只能把你扛回去做媳妇儿了。”
  “我跟你说,也就你才有这么大的面子,让我自愿送上门来被劈,要是其他人,敢生出半点这种想法,我都能揍得对方连爹妈都认不出来。”
  曹玄鹤不说话,明壹双手搭在他肩膀上,不停晃动,问:“我跟你说话呢,送上门的媳妇儿要不要,你要是不要,我就扛你回去……”
  “……嗯。”
  明壹不依不饶,追着问:“嗯是什么意思,要还是不要,意思是愿意让我扛你回去当媳……”
  曹玄鹤被他纠缠的太阳穴突突直跳,攥着他牌位的手将其箍入怀中,另一只手钳住他的下巴,倾身上前,堵住他那张聒噪不停的小嘴。
  “唔——”
  明壹被堵的猝不及防,惊讶的瞪大眼睛。
  随后反应过来这是曹玄鹤给出的答应,高兴的回搂、住他的脖子,不甘示弱的欺负回去。
  明壹到底太年轻,情绪激动,不会收敛,只是接个吻,就激动的不行。
  曹玄鹤垂眸瞥了一眼,抿唇轻笑。
  明壹有些羞涩,但依旧佯装淡定道:“笑什么笑,这证明我年轻,精力足,哪像你,都这种时候了,还镇定的跟个八十岁老头似的。”
  曹玄鹤将他从自己大腿上挪开,站起身朝外走。
  明壹被弄得莫名其妙,还以为他被自己调侃生气了,追上去问:“你怎么了?”
  曹玄鹤幽幽丢出两个字:“闭店。”
  “啊?”明壹不解:“大白天闭店干什么。”
  曹玄鹤没回答,只朝他淡淡的投来一个眼神。
  明壹从这眼神中读接到了其他暗意……


第47章
  眼见着曹玄鹤就要落锁,明壹立刻上前阻止,扒着虚掩的店门大声求饶,说自己不敢再皮了。
  可能是他怂兮兮的模样,取悦了对方,曹玄鹤总算没真的关了店门。
  之后,明壹就老实多了,躲去后面的休息室里玩曹玄鹤的手机。
  曹玄鹤则坐在窗口的桌子边看书,若是有顾客进来,他就会出去接待一下。
  不过这一整天过去,也没几个顾客进店里来。
  明壹明面上是在打游戏,但仔细瞧就会发现,他玩的心不在焉。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的确是在害怕。
  害怕晚上的到来。
  他是想通了做曹玄鹤的媳妇儿,但那种事情,他并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有期待,但更多的是胆怯。
  他只要看到曹玄鹤,就满脑子的某色颜料,想将对方这样那样,身体控制不住的精神。
  可问题是,现在被这样那样的人变成了他。
  “诶……”
  兴致瞬间失去一半。
  可害怕又能怎么办呢?
  时间又不会因为他害怕而停止。
  傍晚五点,明壹打游戏正打的尽兴,耳边传来曹玄鹤的声音:“明壹。”
  “啊?”
  “走了。”
  明壹脊背一僵,偷偷瞥了眼伸手去拿外套的男人,轻咳一声,道:“要不今晚我留下来看店吧,挺久没见娟姐、小灵她们了,有挺多话想说”
  曹玄鹤穿好外套,整理了下袖子,问:“一整天时间,不够?”
  “……”
  今天一天他都用在胡思乱想和打游戏上了,哪有心思跟娟姐她们闲聊。
  “就还没……”
  明壹借口都没没想好,曹玄鹤已经走到他身边,拿走了他手里的手机,将聚阴瓶放在了桌面上,意思不言而喻。
  明壹自知躲不过,不情愿的努努嘴,将聚阴瓶推回去,说道:“我要小牌位。”
  曹玄鹤也不多言,将那块巴掌大的阴沉木拿出来,看这小鬼钻了进去,重新塞回口袋,关门闭店,买菜回家。
  吃过晚饭,曹玄鹤照常去阳台上浇花,在书房看书,九点一到,去浴室洗澡。
  明壹趴在沙发靠背上,满脸纠结,不知道等会要怎么办?
  万一曹玄鹤强迫他……好像这种可能性不大。
  但他们都确定关系了,要是不做点什么,是不是不太对劲呐?
  要不他和曹玄鹤商量商量,至少让他欺负一次,他是真的想看曹玄鹤哭的情形。
  想到此儿,明壹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这时,浴室的门从里面打开,曹玄鹤穿着睡衣,用毛巾擦着湿发走出来。
  明壹半个小脸都缩在沙发靠背后,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
  曹玄鹤见他这副恨不得缩进龟壳里的模样,勾了勾唇,什么都没说,转身进了卧室。
  卧室门关上,明壹瞬间弹跪起来,望着卧室的门,生出疑惑。
  曹玄鹤就这么进去了?
  怎么不叫自己一起呀?
  难道他从头到尾都没有那种意思,全是自己在这胡乱臆想?
  那自己这害羞扭捏的举动,落在他眼里岂不是成了笑话?
  那也太丢人了吧!
  明壹捂着脸躺回沙发上,懊悔的直跳脚,身体蜷缩在一起不愿面对。
  不管了,既然曹玄鹤没那种心思,正好自己也不想。
  还是给他几天缓冲时间做一下心里建设吧。
  明壹拿起一个靠枕放置身后,抱着平板打开游戏。
  一小时后,卧室里。
  本该睡着的曹玄鹤睁开眼睛,望向天花板,突然笑了。
  他是被气笑的。
  平时那小鬼无时无刻不在占他便宜,趁着他睡着,亲、抱、摸什么没做过。
  现在他们明确了关系,小鬼倒是矜持起来了。
  原以为就算自己不说,他过会儿也要偷偷溜进来吃他豆腐。
  没料想,失算了。
  曹玄鹤抬手打开床柜上的台灯,房间里响起一道浅淡的橘黄色灯。
  他坐起身,突然觉得口渴。
  平时他倒没有睡前喝水的习惯,但不巧,今天就是很渴。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