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83)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我又以为你和严家有纠葛,就只是像你说的,老蛇精想认你当徒弟,你不肯,对方觉得有失颜面,对你怀恨在心,所以给你使绊子。”
  “这些我倒是能理解,毕竟谁没几个仇家,可后来,为什么又牵扯出什么协会,还说要挖根拔除。”
  “我就想知道,这些是不是全都是你早就计划好的,就连我做的那些事情,也在你的计划之内。”
  曹玄鹤听他说完,勾起了唇,抬手钳住他的下巴,让其与自己对视,说道:“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明壹不相信:“可你说的那些话全都一一应验了。”
  他还清楚的记得,前几日自己在后院里随口说了句,也不知道严家老头在做什么。
  曹玄鹤几乎没有犹豫的丢出两个字:“医院。”
  当时自己还惊讶他怎么知道,曹玄鹤说是瞎猜的。
  可后面他说严家会先找几个打手试探他的实力,再找道士招来几个小鬼吓唬他们。
  明壹回想这几日的事情,惊奇的发现,他说的全都灵验了。
  明壹只是神经粗,什么事情不愿费心思细想,可这不代表他就是什么都不懂的傻子。
  曹玄鹤感觉到怀中小鬼的防备,轻叹口气,解释道:“严家那些事情,的确是我胡乱猜测的,这些年严家的做事风格一直如此。”
  “得罪了严家,如果是普通人,他们只需要用几个打手,就足够震慑对方。”
  “如果不能应对,玄学协会里将近一半的术士都与他们交好。”
  “这次严家人会请来庆松老道,也是我没有料到的,那晚让他退出协会的话,是我临时想到的。”
  明壹努嘴,斜眼瞥他:“真的?”
  曹玄鹤点头:“嗯。”
  明壹追问:“我那晚带着兄弟们往老蛇精房间里丢尸体,在你的料想之内吗?”
  曹玄鹤扶额:“不在。”
  明壹:“怎么证明。”
  曹玄鹤语塞。
  这种事情怎么证明?


第61章
  明壹看着他蹙眉沉思,一副被为难住的神情,心底生出几分心软,
  其实他知道自己这么说有点无理取闹,当时是他嚷嚷着对方说要往严家那个老蛇精房间丢尸体,曹玄鹤被他纠缠的没办法,才勉强答应。
  可仔细想想,如果不是他惹怒严家,严家伺机报复,事情也不能走到现在这步。
  明壹感觉事情的每一步都在曹玄鹤掌握之中。
  这种感觉让明壹很不舒服,就想故意刁难对方。
  许久,曹玄鹤无奈吐出四个字:“我真没有。”
  明壹撇开脸,故作不听。
  “我现在严重怀疑,我和你认识,对你动心,离不开你,最后自动送上门给你当媳妇儿,是不是你一步步都谋划算计好的。”
  这是什么阴谋论。
  “快说,是不是!”
  曹玄鹤一脸无奈:“不是。”
  “那你为什么跟印尤然他们三年才成朋友,和我半年就明确了关系?”
  明壹开始还只是逗逗他,可说着说着竟多了几分真情实感。
  “你肯定在不动声色间勾引我了,不然我怎么能这么快上钩,为你牺牲做被欺负那一方。”
  “算起来我们都确定关系这么久了,我从没听你说过喜欢我,你当初是不是因为我纠缠你,抱着什么目的才愿意我在一起的?”
  曹玄鹤听的好笑,反问:“你觉得是什么目的?”
  明壹拧眉:“我哪儿知道,说不定是看我打架厉害,正好能给你当保镖……唔。”
  曹玄鹤见他越说越离谱,忍不住堵了上去。
  男人亲的很霸道,仿佛在无声的反驳他的谬论。
  “唔——”
  明壹察觉到对方的动作,睁大眼睛,生气的推了推他的肩膀,将人推开。
  “果然有目的,你就是馋我身子!”
  “……”
  曹玄鹤被弄的又无奈又好笑,更过分的欺负上去:“是很馋。”
  明壹听出他的声音变得暗哑,心里咯噔一下,玩心大减,警惕道:“不,不行!”
  “为什么不行?”
  明壹又羞又气道:“哪有天天那……什么的!”
  曹玄鹤笑着调侃:“没办法,馋你身子。”
  明壹一噎:“我刚刚这是玩笑话,还是聊正事吧,那老道士想对你身边人下手,这次是乔凡,下一次又是谁。”
  曹玄鹤刚吃了亏,哪还敢再猜,只随口丢出一句:“不知道。”
  明壹仔细想了想,曹玄鹤身边的朋友不多,除了乔凡、桥桥两个店员,只剩下时常接触的印尤然。
  “别,别弄。”明壹攥住他作乱的手,问:“那老道士会不会对印尤然下手?要不你先给他发个消息提醒一下吧。”
  明壹见男人不做理会,生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跟你说话呢。”
  曹玄鹤在他唇上轻啄一口:“与其操心他,不如担心一下你自己。”
  -
  深夜,一处别墅住宅卧室里。
  庆松道长抬眸看了眼墙上的时间,这都已经凌晨一点多,按理说张娟那个老太婆已经得手。
  可怎么还没把那店员的魂魄带回来?
  难道是被对方发现了?
  他这么想着,不放心的起身下床,去抽屉里拿出三枚帝王钱进行抛掷卜算,结果卦象上显示,失败的可能性极大。
  庆松道长的额角不由冒出几滴冷汗,心里再次将严家人狠狠咒骂一顿。
  曹玄鹤是他一直不愿得罪的人,主要是对方的身世太过离奇,他曾派人多次调查对方,都一无所获。
  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把身份隐藏的这么严实?
  他没怎么跟曹玄鹤打过交道,也不曾共同做过事儿,但这些年也听说过不少与他有关的事情。
  知道他术法高深,也知道他性格怪癖,不喜与人结交,也不曾加入任何组织。
  这一次自己虽然是去帮严家人出气,可并没有对他造成实质伤害,曹玄鹤为什么要对自己赶尽杀绝呢?
  就算生气,也应该有严家人在前面做挡箭牌,可他怎么觉得,对方像是在故意针对自己?
  不然为什么提出让他退出玄术协会这种无礼要求。
  他越想越觉得蹊跷,曹玄鹤这人向来独来独往,这么多年从没参与过他们协会里的明争暗斗,怎么现在突然管起协会内部的事情来了?
  目前协会里表面和谐平静,暗地里波涛汹涌,以他与宋元祥为首,形成一分为二的趋势。
  难道宋元祥已经将曹玄鹤收买,所以他才想让他将自己赶出协会,给宋元祥开路?
  除了这个,庆松道长想不到其他理由。
  一想到自己苦苦经营多年,好不容易快要到手的成果被迫拱手让给他人,庆松道长心里对曹玄鹤的那点畏惧瞬间消失殆尽。
  现在他已经被逼到这一步,不管对方实力如何,他都需要与之斗一斗。
  想到此,他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顾不上此时已经深更半夜,翻出几个电话号,拨打出去。
  -
  清晨,明壹被曹玄鹤从床上强行抱起来。
  自从得罪了严家,曹玄鹤便不再让他独自呆着,明壹说太累想在家休息都不行。
  他困的眼睛都懒得睁不开,不高兴的抱怨道:“难道以后每天都要这样吗?”
  简直是在限制他的鬼身自由。
  况且,照目前这情况来看,他不能天天晚上呆在家里,不然身体实在吃不消。
  曹玄鹤在他唇上亲了下,安抚道:“不用。”
  明壹追问:“什么时候能结束?”
  曹玄鹤刚想说今晚,转瞬想起昨晚的事情,他不得不改成:“很快。”
  明壹不满:“很快是多快?”
  曹玄鹤:“……”
  明壹见他不答,还以为他也不清楚,也没再追问,无奈的钻进自己的小牌位里,由着对方带他出门。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