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12)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男人却像是察觉不到痛处一般,眉头都没拧一下,清洗过手,用毛巾擦干,坐回窗边继续看托盘里的东西,仿佛从始至终印尤然都没来过一般。
  但若是有人或者有鬼在场,就能发现曹玄鹤周身气场冷然,眸底带着一股凌人的寒气。
  一整天时间,休息室里都处于一股低气压之中……
  而与这股低气压有关的另一个主角,这会儿正躲在骨灰盒里的休息。
  昨晚他虽被曹玄鹤强行抱进了浴室里,但对方并没有对他做那种事情,真如男人说的那样,只是带他洗了个澡,顺便查看某处,便放他出去溜街了。
  其实那处并没受伤。
  应该说自从那次明壹被他弄伤,抗拒跟他亲近后,曹玄鹤就对此特别注意。
  明壹也清楚不是媳妇儿太粗暴,只是资本太过优秀,他承受不住。
  睡梦中的明壹不知道自家媳妇儿被别人给欺负了,舒舒服服的一直睡到太阳落山。
  “明壹,明壹!”
  一道清丽欢快的声音将明壹唤醒。
  他伸着懒腰从墓地里出来,打着哈欠,揉着眼睛问:“谁呀?”
  “是我呀,小灵。”
  明壹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当看到自己墓前站着几个熟悉的鬼影,微微愣神:“曹钟、娟姐、小灵、千钰,你们怎么来了?”
  他歪着脑袋朝几只小鬼身后瞧,见过道上密密麻麻站了不少小鬼,又是惊愕,又是疑惑:“你们这是……?”
  小灵笑的开心,语气欢快:“我们来帮忙啊。”
  明壹更纳闷了:“帮忙?”
  这时,娟姐走出来解释:“是主人让我们过来的,说最近阴间混乱,时常有蛮横的小鬼出没,你自己忙不过来,就让我们过来帮忙。”
  明壹听了,眼睛一亮,问:“你们这是来了多少小鬼?”
  娟姐:“五六十个吧。”
  明壹点头:“哦哦哦。”
  曹钟以为他这是嫌弃小鬼数量太少,语气微冷道:“我们虽来的数量不多,但个个都是打架好手,武力上跟你是没法比,但街上那些普通的小鬼,还是能以一打十的。”
  明壹见他误会,连连摆手:“不少不少,我还觉得有点多呢。”
  他凑到娟姐身旁,半捂着嘴小声道:“娟姐,这些小鬼平时不会全都在休息室的博古架上的吧?”
  娟姐点头:“是。”
  明壹咽了咽口水,大脑一时宕机,回想刚开始确定关系时,自己总时不时扑到曹玄鹤身上,或者被他强按在怀里亲的场面……
  “幸好幸好。”
  明壹拍着自己的胸口,小声嘀咕。
  幸好他发现的早,跟曹玄鹤规定在店里时不准对自己动手动脚,胡乱来。
  否则此时他真的要尴尬的钻回骨灰盒里去!
  娟姐离他最近,听到他的小声呢喃,问:“怎么了?”
  明壹摇头:“没事。”
  他先是指了指小灵、又转向千钰,最后落在曹钟身上,面露为难。
  明壹虽然武力很高,但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多小鬼,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分配。
  他挠挠后脑勺,略微尴尬道:“其实也不是什么费精力的活,就是在青临省内四处转悠转悠,如果半路遇到有小鬼被欺负,就上前帮下忙,遇到那些不服管的蛮横恶鬼,就送去土地庙或者城隍庙里。”
  曹钟听完,皱起眉头,问:“没了?”
  明壹点头:“没了。”
  “我平时就是这样的。”
  曹钟摇头:“你这样分派不行,我们虽数量不多,但你不说清楚地点,他们便跟无头苍蝇似的,四处溜达,就会出现一些地方顾忌不到。”
  明壹:“额……那我要怎么分派?”
  他平时随意惯了,第一次当几十只小鬼的领导,还真不知道从何下手。
  曹钟问:“有青临市的地图吗?”
  明壹拿出手机,打开导航,问:“这个可以吗?”
  曹钟点头,接过他的手机,大致看了一遍地图,开始给其他小鬼分配任务。
  明壹一副甩手掌柜似的,在旁边看着,见曹钟分配的十分详细,还阻止大家建了一个微信群取名为:青临市阴间护卫队
  半小时后,那些面生的小鬼们,两三只一组,领了一片地方全部离开。
  明壹忍不住拍了拍曹钟的肩膀,称赞道:“兄弟,怪不得你生前是个将领,这领导才能可真厉害。”
  曹钟唇角不动声色的扬了扬,语气依旧冷硬:“生前是将领又如何,现在还不是打不过你。”
  明壹心情好,懒得跟他计较这个,转移话题道:“那我去哪儿?”
  曹钟报出一个小区名字。
  明壹皱眉,不满道:“怎么就分给我这么点地方,而且还是我媳妇儿的小区。”
  曹钟瞥他一眼,道:“你的任务是回去陪主人。”
  “什么?”明壹瞬间火了:“凭什么?”
  明明他们是来帮自己忙的,怎么搞半天,自己被架空了!
  娟姐见情形不对,赶忙上前拉住明壹,道:“你先别生气,是我让曹钟这么做的。”
  她将今日曹玄鹤心情不佳的事情与明壹大致说了一遍。
  明壹一听,火气顿消,没好气的嘟囔道:“印尤然也真是,好端端的欺负我媳妇儿干什么。”
  这才将司岭带走多久,就敢跑回来嘚瑟了。
  不就几个草莓嘛。
  哼,他也能吸!
  明壹知道曹玄鹤吃亏了,瞬间生出几分胜负欲。
  “行吧,那今晚就麻烦你们了。”
  曹钟将小灵、千钰分派出去后,自己也带着娟姐走了。
  他们一走,明壹也没停留,立刻马不停蹄的往曹玄鹤家赶去。
  -
  客厅里,曹玄鹤刚洗完澡出来,发觉家里过分安静,便拿起电视遥控器随手选了一部电影播放。
  说来也怪,前面几十年,他都是独自且安静的度过。
  可自从明壹突然闯入后,他的生活习惯就彻底转变了。
  每天吃着晚饭,听着沙发那边传来的游戏音效,以及小鬼时不时的吐槽,不但不觉得吵闹,反而很安心。
  反倒是现在,安静沉闷的气氛,让他莫名烦躁。
  曹玄鹤吹干了头发,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屏幕,思绪飘远。
  虽然明壹担心自己做出什么不利于已的事情,极力劝阻他不要再计较当年明家人被谋杀的事情,但他并不打算就此算了。
  今天印尤然拿来的文件,他认真看了,上面只是简单的说了下明家人的死亡原因,根本没什么有用信息。
  案子已经过去多年,想要重新查起,并非是件容易事。
  那他只能从阴间下手,明壹说过,他们一家被杀,是因为明老爷子在阴间得罪了上司。
  曹玄鹤揉了揉眉心,回想上一任青临省的城隍是谁?
  当时他并不在青临市居住,所以没接触过这位城隍,脑海里毫无印象。
  他拿起手机,正打算给印尤然发去消息,问他知不知道是谁。
  蓦地想起今日白天被他调侃的事儿,胸口发闷,随手将手机丢去一旁,没了问他的兴致。
  就在这时,一道阴气进入客厅。
  曹玄鹤有所察觉,回头望去,还没看清小鬼容貌,就听见一道熟悉清亮的声音:“媳妇儿!”
  下一刻,他怀中一沉,肩膀搭上一双微凉的手。
  男人下意识圈住对方,然后就瞧见明壹满脸笑意的看向他。
  曹玄鹤抿紧的唇角勾起,温声问:“怎么突然回来了?”
  明壹笑道:“过来给你吸草莓。”
  曹玄鹤一时间没理解过来:“什么?”
  明壹倾身上前,在他唇角蜻蜓点水的啄了一口,一只手搂住男人后脖颈,歪着脑袋埋进他的肩窝里。
  曹玄鹤感觉到脖颈一凉,身体紧绷起来,道了声:“明壹。”
  明壹用力吸着,闷嗯了声。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