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40)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这么想着,明壹迫不及待的将脑袋埋进男人的脖颈处,深深吸了一口,低声感叹:“好香!”
  身上温温热热又香喷喷的媳妇儿,简直就是梦想天堂!
  明壹安抚住激动的心情,老实躺下,将胳膊搭在曹玄鹤腰间。
  突然,他想到了之前曹玄鹤对他的警告,迅速把手臂收了回来,思索半秒,将对方的手臂拉了过来,搭在自己腰间,小声嘀咕:“这不算我抱你吧。”
  他看了眼曹玄鹤英俊睡颜,满足的闭上眼睛。
  可能是守了一夜的洞口,身心疲惫,不过分分钟,明壹就彻底昏睡过去,完全忘了自己第二天要怎么样才能比曹玄鹤早起的事儿。
  因此——
  第二天一早,曹玄鹤一睁眼就瞧见自己怀里多了个毛绒绒的小脑袋,身上还搭着一条腿,隔着睡衣都能感受到微微凉意。
  曹玄鹤只感觉太阳穴的青筋都突突跳动,他握起拳头,压制着火气,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明壹!”
  睡梦中的明壹下意识应声:“嗯?”
  下一秒,一股力道袭来,直接将他踹下床去。
  “哎呦。”明壹瞬间清醒,从地毯上爬起来,视线与床上黑着脸的曹玄鹤对上。
  他蓦地僵住,脑中蹦出两个字:糟糕!
  “你……你听我解释!”
  曹玄鹤黝黑的眸子盯着他,看到他穿着自己宽大的衣服,因为清晨,某处精神抖擞的仰着头将衣摆顶起。
  “……”
  他只感觉额头的青筋跳的更厉害了,直接掀起被子盖在某只小鬼脑门上。
  “给我出去!”
  被子又大又重,明壹与它斗争好一会儿才将自己拯救出来,而曹玄鹤已经穿好衣服摔门而去。
  明壹望着关上的门,沮丧的垂下脑袋,目光正好瞥见兴奋的小明壹,没好气的训斥道:“你这时候添什么乱呐。”
  -
  同层酒店,8023号房间。
  戴泽还在睡梦中,就听到一阵敲门上,光是听声音就知道对方正处于烦闷的怒火中。
  “谁呀?”
  他迷糊着起身,揉着惺忪睡眼去开门,瞧见门外阴沉着脸的男人,瞬间清醒:“曹老板,你怎么来了,是不是大阵出什么问题了?”
  曹玄鹤语气冷寒:“借你洗手间用。”
  “哦……哦,好。”戴泽赶忙让开路。
  曹玄鹤迈步而入,进入浴室,拿起洗漱台上崭新的一次性牙刷开始洗漱。
  戴泽打着哈欠倚在浴室门口,瞧着他散发出来的寒气,问:“怎么了,你的小鬼还没找到吗?”
  曹玄鹤没理。
  戴泽继续道:“你也别太担心,能待在你身边的小鬼应该本事不小,可能是觉得太闷了,出去溜溜圈,说不定今晚就回来了。”
  曹玄鹤漱口,语气比刚才更冷几分:“别跟我提他。”
  戴泽被吼的莫名其妙:“额——怎么了?昨晚你不是还挺担心,找了一晚上……”
  “啪”
  牙刷被丢进垃圾桶里,发出一道警告声响。
  戴泽终于察觉事情不对,连连道歉:“好好好,我错了,我不提他了,可你一夜没睡,真的不需要再休息一会儿吗?”
  昨晚他们几个天师商量完今晚破阵的事情后,各自回到房间,他下楼去买烟,正好遇到曹玄鹤疾步朝外走。
  戴泽与曹玄鹤认识五六年时间,在他印象中曹玄鹤一直都是沉稳内敛的模样,还是第一次见他着急,上前询问才知道,他的小鬼不见了。
  戴泽知道曹玄鹤身边的小鬼不少,一时间也猜不出他说不见的是哪一个,不过能让他亲自下楼来找,想必那小鬼对曹玄鹤来说有些特殊。
  明明昨天还很不放心对方,怎么今天就成了恨不得宰了对方的模样?
  “不需要。”
  曹玄鹤洗漱好,转身朝外走。
  戴泽追问:“你去哪儿呀?”
  曹玄鹤丢出三个字:“乱葬岗。”
  戴泽道:“那我也不睡了,你等等我,我洗漱一下跟你一起去。”
  -
  外面天色大亮,明壹哪儿都去不了,只能蹲在酒店电梯口守着。
  刚才他掀开一点点窗户,朝外瞄了一眼,曹玄鹤的车子还停在下面,所以他人应该还在酒店里。
  这酒店有些大,几百个房间,他总不能一个个找过来,干脆来一楼电梯口守株待兔。
  就在他胡思乱想之际,电梯门再次开了,从里面走出两人,清楚其中一人,明壹立刻站了起来,笑着挥手:“曹老板!”
  明壹身上还穿着他的衣服,因为宽大,裤子都拖在了地上,像极了家里顽皮的小孩儿偷穿大人的衣服,十分滑稽,又有几分可爱。
  只是曹玄鹤此时还在气头上,没心思欣赏这份可爱,冷着脸就朝酒店外走。
  戴泽不像曹玄鹤那样阴气重,不用开天眼,就可以随意瞧见小鬼,他一只手提着豆浆包子,一只手拿着一个包子往嘴里送,边走出电梯,边含糊不清的劝道:“曹老板,这包子的味道真不错,早上不吃早餐很伤胃,你确定不吃……。”
  他的话突然顿住,敏锐的朝四周环视一圈,低声问曹玄鹤:“曹老板,你有没有感觉不太对劲,周围好像有阴气。”
  可惜对方没理他,直接朝酒店外走去。
  戴泽自讨了个没趣,只能快步追了上去。
  外面阳光升起,温度炙热,戴泽被光线刺的睁不开眼,忍不住抱怨道:“我去,今天这么大太阳,照的我都睁不开眼了,这要是白天破阵,那阵里的小鬼指定魂飞魄散,一个不留。”
  曹玄鹤的脚步突然一顿。
  戴泽不解道:“怎么了?”
  曹玄鹤抬眸瞥了眼高高挂起的太阳,将车钥匙递到他怀里,丢下一句:“去开车。”
  戴泽下意识问:“你干什么去?”
  曹玄鹤转身回了酒店。
  戴泽望着他突然离开的背影,嘟囔一句:“莫名其妙。”
  -
  一楼电梯口,明壹蹲在墙边,手指在墙壁瓷砖上画圈。
  酒店大厅里摆着一尊两米高的关公像,他不敢追出去,可让他就这么上楼回房间待着,他又不甘心。
  万一曹玄鹤真的很生气,会不会直接丢下他驾车离开?
  可现在外面大太阳,他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晚上离开酒店。
  也不知道爷爷、刘师爷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有曹玄鹤他们帮忙破阵,事情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了吧。
  只是,等到了晚上,他是应该去乱葬岗继续帮爷爷守洞口呢?
  还是去找曹玄鹤道歉呢?
  正当他纠结之际,一道阴影打下来,将他笼罩其中。
  明壹疑惑转头,看清来人,震惊不已:“曹玄鹤!”
  他瞬间跳着站起来:“你怎么回来了?”
  曹玄鹤没回答,冷着脸道:“回房间去。”
  明壹摇头:“不要。”
  “你听我解释,昨晚睡你床上,是我的错,我给你道歉,但我真的没碰你,没亲你,也没抱你,就占了你一点点床。”
  他说着,用大拇指掐着一点点小拇指,比喻给曹玄鹤看。
  生怕对方不心,明壹最后还补上一句:“我睡觉可老实了。”
  “……”
  睡觉老实?
  早上醒来,压在自己身上的那条是狗腿吗?
  明壹见他不说话,继续道:“再说了,昨晚是你搂着我睡的。”
  他察觉到说完这话,曹玄鹤的脸更沉了。赶忙解释:“不过你放心,你睡觉也老实,没占我便宜。”
  随后他又添一句:“就算占了也没关系,我不介意的,嘿嘿嘿。”
  “闭嘴!”
  明壹面上的笑立刻收了回去,一步一步挪到曹玄鹤身边,拉着他的外套衣摆道:“曹老板,你别生气了,我们是朋友,睡在一张床上没什么关系的。”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