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35)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不说?”曹玄鹤转身:“那我走了。”
  “诶诶诶,我说!”明壹实话实说道。
  “因为对方看不惯我的性取向,觉得我喜欢男生是变态,很恶心,就让我在墓地里反思,说什么时候想通了,什么时候就放我出去。”
  话落,周围陷入寂静。
  明壹仰头问道:“曹老板,你还在吗?”
  曹玄鹤:“嗯。”
  “你为什么不说话?”明壹语调沉闷:“是不是也觉得我是个变态,很恶心?”
  曹玄鹤:“没有。”
  明壹闻言,露出惊喜神情:“不讨厌,也不恶心,那就是说你也喜欢男生啦!”
  曹玄鹤:“不喜欢。”
  明壹脸上的笑容瞬间垮了下去。
  曹玄鹤道:“已经说过了,男生、女生都不喜欢。”
  明壹:“可刚开始时,你也跟我说过不需要朋友。”
  曹玄鹤:“……”
  明壹:“我们俩现在是朋友关系,对吧。”
  曹玄鹤:“……”
  明壹:“反正我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来着。”
  曹玄鹤不想跟他继续闲扯,抬起手,凝神聚气,用食指与中指在空中快速画符。
  符成之时,‘哗啦’一声。
  锁魂链开了。
  曹玄鹤:“出——”
  话没说完,一道黑影从里面迅速飘出,直愣愣的撞进他怀里,因为惯性,毫无防备的曹玄鹤连退了两三步,脊背抵在了另一块墓碑上。
  明壹才不管这些,双手紧抱着他的腰,小脸在他胸前磨蹭,鼻息间全是曹玄鹤身上清香的沐浴露味道。
  “哇,你身上可真好闻。”
  曹玄鹤无语:“松开。”
  明壹继续享受的磨蹭:“等一会儿,我饿的头晕,需要抱着你缓一会儿,马上就好。”
  曹玄鹤眉头拧起,抬手领起他的后衣领,将小鬼从自己身上扯下去。
  明壹瘪嘴:“别这么小气嘛,就是抱抱,不亲你。”
  曹玄鹤的脸色更难看了,明壹见他要将自己塞回去,赶紧服软:“曹老板,我错了,不抱了,不抱了行不行!”
  曹玄鹤懒的理他,丢给他一个警告的白眼,转身朝外走去。
  明壹捡起地上的锁魂链,随手丢进骨灰盒里,快速追了上去。


第27章
  一人一鬼走出墓地后,驾车离开。
  半路上,明壹望着车窗外不停感慨:“还是外面的世界好啊,我在骨灰盒里待得都快发霉了。”
  “我之前担心你还在生气,所以才没敢打电话骚扰你,想着等我出来了买礼物亲自去找给你道歉,要知道你这么宽宏大度,我就应该早点给杨姨打电话。”
  曹玄鹤抿唇,说道:“不生气,但不代表原谅你。”
  “啊?”明壹偏头看他:“不生气了但不原谅,这是什么意思?”
  曹玄鹤:“字面意思。”
  “事先说好,以后请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我不喜欢与人太亲近……”
  明壹:“可我是鬼啊。”
  “……鬼也不喜欢。”
  明壹努嘴,不情愿的哦了声,小声嘟囔:“你怎么这么多不喜欢啊,不喜欢交朋友,不喜欢男生、女生,还不喜欢跟人亲近……”
  行驶中的车子速度减速,最后在路边停下。
  曹玄鹤扭头看向副驾驶的小鬼,语气严肃:“不能接受就下车。”
  明壹当即摇头:“不,我能接受。”
  他这没出息的示弱,让曹玄鹤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
  车子重新启动,他继续道:“刚才的行为,以后也不要有。”
  明壹不解:“什么行为?吐槽吗?”
  曹玄鹤:“……抱我。”
  “哦。”明壹怕他再继续说不能做的事情,赶忙道:“那是不是不亲你,不抱你,你就原谅我了?”
  “……”
  曹玄鹤感觉出对方在套路自己,可想了想依照明壹那智商,好像又不太可能,思量须臾,点头应道:“嗯。”
  明壹脸上恢复灿烂的笑容,说道:“那我们现在又是好朋友了吧。”
  曹玄鹤不知是不是被他的笑容感染,嘴角也不自主的扬了扬,丢出一句:“幼稚。”
  又不是小孩子,什么好朋友不好朋友的。
  明壹只当做没听到,心情愉悦,突然他想起了那对闺蜜好友的事情。
  “对了,曹老板,之前那个闺蜜住对门的事情解决了吗?”
  曹玄鹤:“嗯。”
  明壹:“后续怎么样了?”
  曹玄鹤道:“那天司岭不是给你讲过了。”
  “哼,提起那天的事情我就生气,你怎么会把这么有心机的小鬼留在身边呐,我把他当朋友,他竟然反过来算计我。”
  曹玄鹤语气冷了下来:“你把谁都当朋友?”
  明壹立刻反驳:“那怎么可能,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主要是那天他故意把话说一半留一半,根本没把事情完全交代清楚,惹得我一直惦记着。”
  曹玄鹤:“你好奇心怎么这么重?”
  明壹做了个耸肩摊手的动作:“没办法,性格使然。”
  “我还想问你怎么对什么事情都漠不关心呢。”
  曹玄鹤:“没什么好关心的,生死有命。”
  “……可你明明是个心软的人呐。”
  曹玄鹤不想聊自己,将话题扯开:“张雯的事儿,你想知道什么?”
  果然,明壹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就是那天司岭说杀人凶手很可能是张雯的丈夫,警察已经在高速路口等着,之后呢?最后确定凶手是张雯的丈夫吗?他为什么要杀张雯,又是什么时候杀死的,怎么杀死的?为什么张雯没死前,她们家浴室里会有阴气,难道死了不止一个人?”
  曹玄鹤等他一连串的问完了,才缓缓开口解释。
  这件事的确不止死了一个人,张雯是后来被她丈夫王猛谋杀的,家里被杀死的名叫张艺,是张雯的妹妹,早几年也算是尚琪菟的好友,只不过这几年一直在国外念书,很少回来。
  说是国外念书,其实只是一个幌子,她一直在做王猛的地下情人。
  应该说张艺原本是王猛的初恋,后来两人大学分开,王猛做了律师,张艺报考了国外的艺术类院校。
  在两人分开期间,王猛遇到了张雯,他从张雯身上看到了不少初恋的影子,就展开了追求。
  很快两人陷入热恋,也是在这儿期间,王猛知道了张艺其实是张雯的妹妹,而张艺也知道了姐姐的现任男友是自己曾经初恋男友。
  而这件事,两人同时选择了隐瞒,将不知情的张雯蒙在鼓里。
  就这样过了两年,王猛一直在姐妹之间徘徊,一个是现任女友,长得漂亮,有能力,不光对他好,还能给他带来优渥的经济实力。
  一个是初恋女友,性格柔弱,对他念念不忘,总是一副崇拜的神情看他,遇到事情也都会下意识依赖他,让他作为男人的自尊心得到充分满足。
  最后他还是选择了跟张雯结婚,同时安抚住了张艺,让她成了自己的地下情人。
  这样的关系维持了六年左右,最后因为张艺怀孕,失去平衡。
  一次,张雯不在家时,张艺找上门来,要求王猛跟姐姐离婚,王猛不同意,费尽心思想要安抚住张艺,恢复之前的平衡。
  可张艺怨念已久,坚持让他离婚,否则就要将他们在一起的种种曝光出来,让他身败名裂,什么都得不到。
  王猛被她威胁,火气上涌,最后失去理智对她动了手。
  张艺见到之前对她一直千依百顺,甜言蜜语的男人,现在竟然对自己的动起了手,同样失去理智,冲着他喊道:“有本事你就弄死我,不然我就弄死你!”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