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52)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他俯身用面颊上在曹玄鹤的肩膀处蹭了蹭,道:“我今天真的很饿,你帮帮我吧。”
  曹玄鹤的唇越抿越紧,被明壹按着的双手也逐渐收紧。
  他们之间隔着一层睡衣,但曹玄鹤依旧能清晰的感觉到对方精神满满。
  “出去。”
  曹玄鹤再次重复。
  明壹非但没退,反而贴的更近了。
  “不要。”
  曹玄鹤闭眼,长出一口浊气,拼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须臾半秒,他重新挣开眼睛,问他:“你对我了解多少?”
  “啊?”话题转的太快,此时满脑子只剩某种颜料的明壹没跟上。
  曹玄鹤:“你对我半分都不了解,说喜欢,其实也只浮于皮表,饿也是一时冲动。”
  “再说清楚一点儿,现在你身边只要出现其他让你颇有好感的人,都能解决你需要‘吃饭’的问题,与其在这儿缠着我做无用功,不如出去找其他鬼解决。”
  明壹闻言,只感觉‘腾’的一下,一股火气上涌,直冲脑门,瞬间坐起身,冷下脸:“曹玄鹤,你再说一遍!”
  曹玄鹤看向他,抿唇不语。
  “在你眼里,我明壹就那么肤浅吗?”
  “是,我刚开始喜欢你的确是因为你长得好看,但我不是随随便便的小鬼,你这么说简直是在侮辱我!”
  他生气的将曹玄鹤身上的被子掀开,一个足夸步坐在了他身上,很是霸气的说道:“其他鬼我全都看不上,今晚我要吃你,而且是非-你-不-可!”
  引、诱什么的,实在不适合他。
  想让曹玄鹤失去理智,太难了,还是强制最简单粗暴。
  明壹这么想着,毫不犹豫的俯下身,开始毫无章法的在他脖、颈处胡乱啃、咬,为了防止曹玄鹤对他施咒,他直接将对方双手钳制在床上。
  曹玄鹤身上太香了,明明他们用的同一款洗发水,沐浴露,可还是让明壹激、动不已。
  因为太兴奋,明壹的眼睛微微泛红,在男人唇上啄了一口,认真保证道:“我会对你负责的,以后也会慢慢的深入了解你,几年不行就十几年,十几年不行就几十年、几百年,总能完完全全了解你的。”
  反正他是小鬼,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
  曹玄鹤看着已经冲动上头的小鬼,知道他今晚他不会轻易罢休。
  而他,竟不想拒绝。
  曹玄鹤也有些理不清自己的心思,明明早就察觉到小鬼对他的意图,不但没将对方赶走,还被纠缠着成了朋友。
  朋友,简直可笑。
  哪有朋友会整天盯着他偷看,时不时就凑到他身边各种占便宜,偷、亲他、抱他,甚至趁他睡着之际凑上、床,大清早精神奕奕的朝他抬头?
  不等曹玄鹤理清思绪,足夸坐在身上的小鬼越发放、肆,见曹玄鹤不反抗,还以为是默许他撒野。
  明壹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继续纠缠,直到察觉出腰后情况不对。
  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被他钳住的手腕突然施力,迅速一转,反手握住了他的手腕,让他一时间不能动弹。
  同时,耳边传来曹玄鹤低沉微哑的声音:“既然这样,那你就要做好为今晚事情负责的准备。”
  明壹闻言,神情一喜,完全没察觉出对方话中的暗意,连连点头:“嗯嗯,负责,我绝对负责!
  -
  明壹跑了。
  连夜哭着逃走的那种,强忍着身体不适,飘回到墓地。
  一路上他都没想明白,明明自己一直把曹玄鹤当媳妇来着,怎么会被对方给狠狠欺负了?
  啊啊啊,现在这个结果,他实在接受不了!
  曹玄鹤这个王八蛋,明知道他们撞号了,竟然不早说,弄得他还没吃到肉,反而被人给吃了。
  草,整个魂体差点被劈、开。
  “呜呜呜……”
  明壹越想越觉得委屈,哭的更凶了。
  一直哭到了天亮,眼睛都哭、肿了。
  他趴在冷硬的床上,脸颊压在胳膊上,一只手不停的画圈。
  现在整个身体,除了脑袋,也只剩手指能活动了,其他地方痛的根本不敢动。
  草他妈的,哭过之后,好像还是觉得委屈!
  就在明壹犹豫着要不要再哭会儿时,他丢在一旁的手机亮了,屏幕上显示,来电人:杨姨。
  明壹吸了吸鼻,稳定住情绪,接起电话:“喂,杨姨。”
  “明壹呀,你嗓子怎么了?”
  “……”
  还能被怎么了,骂了曹玄鹤那畜,生一晚上,骂哑了。
  也就是他是鬼,这要是个活人,估计命都搭上去了!
  明壹轻咳一声:“没事,刚睡醒起来,嗓子还没缓过劲来。”
  “哦哦哦。”
  明壹问:“杨姨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杨姨解释:“我没事儿,是曹先生找你。”
  话毕,电话里传来男人低沉清冷的声音:“在哪儿?”
  明壹只感觉体内火气‘腾’的一下冒起,怒道:“我在哪儿关你屁事,滚泥马的!”
  说完直接按了挂断。
  电话这端,杨姨还没来得及离开,清楚的听到明壹吼来的粗口,微微一愣,小心问道:“曹先生,你们……”
  曹玄鹤垂眸,神情平淡道:“没事。”
  他将手机归还给杨虹,同时说道:“我出去一趟,今天不用准备早饭。”
  “好的,曹先生。”
  杨姨目送男人进了卧室,心中颇为惊讶。
  前几次都是明壹惹得曹先生生气,没想到这次竟反过来了。
  而且明壹方才骂的那么难听,曹先生竟半分都不生气,脾气可真好。
  这一人一鬼的相处模式实在难以理解,不过她到底只是个保姆,没资格去管主家的事儿。
  -
  曹玄鹤换了身衣服,直接拿起车钥匙出门,驱车前往青临墓园。
  昨晚他的确有些过分,听着明壹求饶,他非但没停,反而生出了几分劣根,欺负的更狠了。
  以至于到最后,他松开小鬼时,对方直接瘫在床上,连骂他一句的气力都没了,没多久就昏睡过去。
  曹玄鹤见此,就想着让他先好好休息,等清早醒来了再好好哄一哄。
  没想到一觉醒来,小鬼已经没了踪影。
  墓园里,白天十分幽静。
  曹玄鹤穿过一一排排墓碑,最后停下,在明壹的墓碑前蹲下,屈指在墓砖上敲了敲。
  “明壹?”
  等了片刻,无人应他。
  曹玄鹤又道:“明壹,我们谈谈?”
  依旧无声回应。
  曹玄鹤出声询问:“你昨晚不是说要负责吗?”
  明壹憋了又憋,忍了又忍,终究压不住怒火,高声骂道:“我负责你大爷!”
  现在这种情况,到底是谁要对谁负责呀!
  听他终于肯说话了,曹玄鹤扬了扬唇角,在墓碑边坐下,问:“还好吗?”
  对方不语。
  “肚子还疼不疼?”
  明壹依旧不言。
  “你饿不饿?”
  曹玄鹤耐心的关切了几句,对方根本不理。
  一副不管就算你说破天,我也不会搭理你一句的强硬态度。
  而曹玄鹤到底不是个话多会哄人的性格,没一会儿就彻底安静下来。
  一个扯不开聊天的话题,一个强压着火气不想搭理,一时间周围彻底安静下来。
  骨灰盒里,明壹气的咬牙切齿,双手握拳,要不是身体太疼,不能有大动作,他非要出去暴揍曹玄鹤一顿不可!
  就这样,一人一鬼僵持了近两个小时,直到一通电话将这份寂静打破。
  曹玄鹤听对方说明情况后挂断电话,站起身,对着墓碑道:“明壹,你……先好好养伤,我去处理一些事情,明天再来看你。”
  明壹特别想给他来一句,滚吧滚吧,以后再也不要出现在他面前,不然等他的伤好了,非要狠狠揍这畜生一顿不可!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