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92)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明壹:“……”
  要不是他被曹玄鹤牵着,真想上去堵住这人的嘴。
  曹玄鹤倒不觉得羞涩,松开攥着小鬼的手腕,改为搂腰,把小鬼揽入怀中,唇角上扬:“入。”
  其他人闻言,瞬间沸腾的欢呼起来。
  “那我们可要好好的闹洞房去!”
  “对,闹洞房去!”
  在他们面前,曹玄鹤的形象一直很高冷疏离,难得跟他闹腾一次,众人自然不肯放过这次机会。
  反倒是印尤然出声道:“诶诶诶,闹洞房就算了,咱们可不兴这一项,这么晚了,咱们也别打扰两位新婚夫夫的好事。”
  明壹听他这么说,还在心里好好夸赞了一番。
  其他人却不愿意,嚷嚷着说印尤然是在给自己铺路,为了以后他结婚的时候,不被闹洞房之类话。
  最后曹玄鹤不但给几个人花了大红包安抚,还又重新一个个陪了杯酒才被勉强放过。
  -
  新婚车上,司机前面开着车,明壹与曹玄鹤坐在后座上。
  男人紧攥着他的手,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转动着明壹无名指上的戒指,唇角的笑意止都止不住。
  明壹被他的情绪所感染,也不由跟着傻笑起来,问他:“媳妇儿,这戒指上的符文是你刻的?”
  曹玄鹤也不隐瞒:“嗯。”
  明壹心底生出几分感动,红着眼圈道:“媳妇儿,你怎么这么好啊。”
  “幸好当初我意志坚定,抱着非你不可的想法,不然肯定要错过你了。”
  曹玄鹤握着他的手,回想当初他们相遇、相识的情形。
  的确,自己的态度很冷淡,并没有想过会与小鬼产生什么关系。
  如果不是明壹过分纠缠,可能他们真的不会走到现在。
  明壹察觉到他的情绪低沉,直接转移话题:“媳妇儿,这戒指是什么材质的,为什么我触碰它时会感觉到很舒服?”
  曹玄鹤:“玄阴木。”
  明壹惊奇:“你从哪儿弄来的?”
  曹玄鹤:“别人手上买的。”
  明壹是小鬼,普通的戒指根本无法佩戴。
  可金银之物,只能融化,无法烧掉,曹玄鹤只能找其他东西代替。
  刚开始,他想用阴沉木来做戒指,正好他店里有几块阴沉木的原料。
  但这东西阳间少见,阴间却多的是,就比如明壹的小牌位就是阴沉木刻制。
  这让曹玄鹤不得不再找其他代替,后来动用关系,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块玄阴木。
  玄阴木,并不是真的木头,而是深埋在地下千百年的铁矿物质,期间吸收了不少阴寒之气,对活人来说,长时间佩戴会对身体不利,对喜欢阴气的小鬼来说却是好东西。
  明壹记得爷爷身上就有一块一元硬币大小的玄铁木,被他当成宝贝一样的护着,有几次自己想拿来把玩,都被他拒绝,说这东西稀有,担心小鬼给他弄丢了。
  明壹拉过曹玄鹤的左手,摸了摸他手上的戒指,担心道:“你就这么带着,会不会出问题啊?”
  曹玄鹤安抚道:“没事。”
  明壹依旧不放心,伸手就要去摘他无名指上的戒指:“要不然你还是别带了,万一时间长了,阴气入体……”
  曹玄鹤制止他的动作:“不会。”
  明壹皱眉:“怎么不会,这玄阴木上的阴气重……”
  曹玄鹤凑过来,附在他耳边,低声问:“比你身体里的阴气还重吗?”
  “当然……”
  明壹蓦地噎住,瞬间反应过来他这话里的暗意,面上露出羞愤的神情,低声呵斥:“你别闹。”
  曹玄鹤低笑出声,带着酒气的温热呼吸喷洒在明壹的脖颈处,犹如一股电流,激的明壹整个脊背微微发麻。
  明壹察觉到开车的司机正不停的朝后视镜里偷瞄,推了推曹玄鹤,让他老实坐好。
  开车的人就是一个普通司机,他知道今晚的宴会很诡异,但遭不住对方给的费用太高,让他根本舍不得放弃,只能冒险过来开车。
  他想着,大不了明天去道观或者寺庙里诚心拜一拜,求一张驱邪符。
  不过,他没等到明天去道观,在到了小区门口,曹玄鹤下车时,就塞给了他一张叠好的符纸,让他随身携带,并且这几天多晒太阳,把那司机吓得脸都白了。
  偏偏曹玄鹤又不是个善言辞的人,见他惨白的脸色,只丢下一句安慰:“拿好符,普通小鬼不敢近你的身。”
  明壹感觉那司机马上都要哭出来了,只得把曹玄鹤拉走,给司岭发去消息,让他转告印尤然,好好安抚一下这人,别到时候给人家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他们回的别墅新房,与印尤然、司岭他们同一个小区。
  明壹在家拼乐高这段时间,曹玄鹤又在别墅里添置了不少新东西。
  除了他后来拼好的两个情侣乐高之外,还有他和曹玄鹤那晚拍的相片,不光被做成了相册,还精修放大做成了挂画以及摆件,摆放在家里。
  一进家门,明壹直接扑到了曹玄鹤怀里,抱着他的脸颊就啃,夸赞道:“媳妇儿,你今天可真是太帅了!”
  “以后你要天天穿西装给我看!”
  曹玄鹤闻言又无奈又好笑,侧脸躲开他的亲吻:“别闹,我喝了酒,很脏。”
  明壹丝毫不嫌弃道:“不脏不脏,我都忍一晚上了。”
  “刚才要不是有那么多小鬼在场,我都想当场扑倒你了!”
  曹玄鹤回想刚才小鬼拘谨,努力跟他保持距离的模样,哪有半点像他说的忍不住。
  反倒是自己,迈步进入城隍庙,瞧见一身西装的小鬼站在大殿门口发愣,模样又呆又萌,让他险些把持不住。
  不过他也确实没把持住,一反常态的当众亲了明壹。
  要不是顾及小鬼的长辈在场,他可能还会做一些更过分的事情。
  不过现在做也来得及,一夜的时间,足够他们疯狂。
  曹玄鹤这么一想,看向小鬼的眸色逐渐黑沉,明壹察觉到他的心思也不躲,笑着回望他,问:“媳妇儿,今晚我们的新婚之夜,你能不能实现我一个愿望。”
  曹玄鹤:“说说看。”
  明壹单手搂着男人的脖颈,右手抓住他的领带,漆黑的眸子里犹如藏了钩子:“今晚你穿着西装,让我在上面一次,好不好?”
  曹玄鹤勾唇,同样笑望着他,慢悠悠的吐出一句:“可以坐上面。”
  明壹的脸瞬间垮了下去,松开缠在男人腰间的腿,却被男人紧紧箍住朝浴室走。
  明壹用力挣扎,愤慨喊道:“不行,今晚不答应我的要求,你也别想得逞!”
  曹玄鹤闻言不以为意,他早已经习惯了事前小鬼的各种闹腾,也清楚怎么能快速的攻城略地,欺负的他服服帖帖。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完结了!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