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89)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曹玄鹤不想过多解释,拍了拍他的后腰,转移话题道:“去试试衣服,不合适还要拿去改。”
  “哦。”
  其实曹玄鹤不说原因,明壹也能猜到,无非是他性格太闷,一直憋着不提。
  算了,反正已经过去了,现在结婚也不晚。
  明壹这么想着,抱着那堆盒子进了卧室。
  大床上,明壹把袋子里的礼盒一一拿出来打开,见是一套深蓝色暗粉细条纹的西装、深蓝色领带、正红色丝绸巾、红珠宝袖扣、白衬衫、黑皮鞋。
  明壹看完,不由赞叹一声,媳妇儿的眼光真不错。
  他脱下身上的衣服,将其一一穿上。
  其实他很少穿西服这类的正装,总觉得太板正,过于拘束。
  不过结婚也就这么一次,明壹觉得正式一点也无可厚非,况且他还没见过曹玄鹤穿西装的样子,光是想想都觉得激动。
  曹玄鹤去洗手间洗手的功夫,明壹已经换好衣服,一边走一边松脖颈间的领带,抱怨道:“媳妇儿,这领带好像被我系成死结了,你快帮看看……”
  后面的话,明壹硬生生给咽了回去,站在原处不敢动弹。
  原因是他察觉到曹玄鹤朝他过来的目光变得不对劲,像是一头猎食的猛兽,想要吃了他。
  的确,曹玄鹤看到穿着西装出来的小鬼的确产生了吃掉他的念头。
  明壹给他的视觉冲击过于强烈,让他的理智有些失控,不过他也没想控制。
  明壹见他朝自己走过来,瞬间意识到他的心思,瞬间防备,连连后退:“曹玄鹤,你别……”
  小鬼直接叫出对方全名,可见是真的慌了。
  男人却没给他反抗的机会,直接攥住了明壹连连摆动的手腕,一个扭转,将他的右手手臂扭在了背后,抵在了沙发靠背上。


第143章
  原本说今晚就能把乐高拼完,结果明壹连床都下不去,事情也只能暂时搁置了。
  他甚至有一瞬间产生了放弃的想法,心想自己都被臭男人欺负这么惨了,为什么自己还要费心费力的给他送礼物。
  但转念想想,他这些天的辛辛苦苦拼成的礼物,要是不让曹玄鹤瞧见,好像更难过。
  唉,算了,等明晚再说吧。
  明壹这么想着,朝旁边男人怀里钻了钻,安心睡觉去了。
  第二天,曹玄鹤再次早早出门,搞得明壹都有些好奇他这些天一直都在忙什么了,不过想想自己还没忙完的乐高,他还是忍住了。
  一整个白天,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昏睡中度过,到了傍晚时分,整只鬼恢复了不少精神,感觉连身体都没昨晚那么难受了。
  曹玄鹤还没回来,不过明壹也懒得再隐瞒,便给他留了张纸条,就急匆匆的出门了。
  傍晚七点多钟,正是大街上人最多的时候,明壹尽可能的避开活人,前往城南鬼市。
  到了巷子口,他也就不用再避讳,整个巷子里已经没有活人了,甚至已经有不少小鬼出来摆摊。
  今天的明壹没有心思看两边摊上都有什么东西,他直冲冲的进入店里,去往后院。
  -
  晚上十点多钟,曹玄鹤隐去眉眼间的疲惫,打开房门。
  以往,明壹都会坐在沙发上等他回来,他一进来就能瞧见小鬼一脸惊喜的喊:“媳妇儿,你回来了!”
  可今天客厅漆黑一片,根本没有小鬼的影子。
  曹玄鹤甚至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回到了认识明壹之前。
  他微蹙眉头,连房间的灯都没开,重新合上房门,朝电梯口走去。
  万宝斋休息室里:
  明壹拼的十分认真,他面前还堆着一大堆小零件,照这速度估计要拼到天亮,所以他必须要加快速度。
  小鬼的注意力全都在如何拼接乐高上,竟没有察觉到店门发出的微弱声响。
  屏风后,曹玄鹤无声的站在那处,瞧着里面坐在椅子上认真组装东西的小鬼。
  在旁边的地上。摆着一具半人高的玩具,看得出为了拼接它,明壹应该是废了不少时间和心思,这让他心底涌出几分感动。
  明壹一直瞒着他,应该是为了装好后,给他一个惊喜。
  曹玄鹤自知不该打乱小鬼的计划,现在应当转身悄无声息的离开。
  可他极少见到这么认真做事的明壹,实在舍不得挪步。
  一向制止有度的他,这次却自我纵容,在心里不断告诉自己,看一会儿再走,看一会儿再走。
  就这样,一个认真拼接,一个屏后偷看,安静和谐维持了将近一个小时。
  最终,曹玄鹤还是没走成。
  接近凌晨十二点,跑出去玩的几个小鬼溜达回来,一进店里,就瞧见了站在屏风后的主人,其中一个二傻子,想都不想就惊呼道:“主人!”
  旁边的几个小鬼想去阻拦都来不及。
  明壹被这一声吸引,抬头朝屏风处望去,就瞧见屏风后隐隐约约藏了个身影。
  他放下手中的零件,起身走出来查看,正好把准备离开的男人逮了个正着。
  “媳妇儿?”明壹惊异不已,问:“你怎么来了?”
  不等男人回答,他又问:“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曹玄鹤见他神色慌张,只得撒谎:“刚来。”
  明壹哦了一声,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追问道:“那你是不是全都看到了?”
  曹玄鹤反问:“看到什么了?”
  明壹:“我准备送给你的礼物。”
  曹玄鹤想了想说:“没有。”
  原以为小鬼会松口气,没想到明壹瞪大了眼睛,气呼呼的拉着男人进入休息室,指着地上半人高的乐高道:“这么大的礼物,你怎么会看不到呢!”
  曹玄鹤:“……”
  明壹问他:“现在看到了吧。”
  曹玄鹤:“嗯。”
  明壹面上重新挂起笑容,一副求夸奖的架势,笑嘻嘻道:“怎么样,喜欢不喜欢?”
  曹玄鹤反将他的手握回掌心,轻轻捏了捏,认真道:“嗯,喜欢。”
  明壹满意道:“那就好。”
  “这些可是废了我好几个晚上才装起来的,别提多费劲了。”
  曹玄鹤:“辛苦。”
  明壹连连摆手:“不辛苦,不辛苦。”
  “我还差最后一点没装完。”明壹推了推他:“你先回去休息,等着明天收礼物。”
  曹玄鹤不肯走:“我陪你。”
  明壹:“那可不行,我这些都要弄到天亮了。”
  曹玄鹤摇头:“没事。”
  明壹皱眉:“你不困吗?”
  曹玄鹤:“还不困。”
  明壹:“行吧,那你让就在这儿陪我一会儿。”
  他说着朝桌子对面坐去,把自己原本坐的位置给让了出来,那位置是曹玄鹤来店里时常坐的位置,明壹倒也没觉得什么。
  曹玄鹤注意到了他这行为,伸手拦住他,让明壹坐回去继续忙,自己则坐在了桌对面。
  他看着小鬼比对着说明书一点点的安装,感动之余又有点心疼:“所以这段时间你瞒着我偷跑出来,就是为了亲手准备礼物。”
  明壹头都不抬:“嗯。”
  “原本我是想今晚做完了再告诉你,没想到提前被你发现了。”
  曹玄鹤侧头,看清乐高的正面,唇角不自觉的扬起:“很喜欢。”
  明壹听出他语气里的笑意,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乐高,不由微微红了脸。
  虽然这几天面对两个人物亲亲像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羞涩,但这会儿被曹玄鹤这么盯着。那种害羞的情绪再次涌了上来。
  他心道,媳妇儿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喜欢亲亲?
  虽然他的确喜欢,甚至他都能回想起男人欺负他时,抵在他唇上的温热触感。
  明壹不自觉的舔了舔唇。
  “在想什么?”
  “啊?”
  明壹的思绪被瞬间拉回,见男人正单手抵着额角,眉眼噙笑的望着他。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