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21)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曹玄鹤转身去洗手间,丢下一句:“在我出来之前,你们两个给我消失。”
  “哦,好,”
  曹玄鹤这次确实很生气,实在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自来熟的小鬼,自己没有强硬的赶他走就算了,竟然还敢带其他小鬼过来。
  洗完澡,曹玄鹤顶着一头湿发,穿着睡衣从浴室里出来。
  客厅、厨房里的两个小鬼已经没了踪影,只是餐桌上摆了三菜一汤,可能是担心时间长了变凉,还贴心的用盘子盖上保温。
  曹玄鹤的唇角抿了抿,原本的怒火消失殆尽,神情出现了几分愣怔。
  -
  门外,明壹盘腿坐在干净瓷砖上,双手撑腮,心想着曹玄鹤是不是还在生气,看到餐桌上的饭菜会不会吃,自己这次是不是真的闯祸了?
  明壹胡思乱想许久,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干脆不想了,掏出手机玩起了扫雷的单机游戏。
  转眼,半个小时过去。
  房门突然打开,明壹抬头,正好与准备出门的人对视。
  曹玄鹤看到他坐在门口地上,有些惊讶:“你怎么没走?”
  明壹反问:“去哪?”
  曹玄鹤噎住。
  明壹继续道:“你刚才只说让我们从你家出来,没说不让我在门口待着。”
  “……”
  曹玄鹤不想跟他玩文字游戏,迈步准备绕过他离开。
  明壹眼疾手快的抱住他的左腿:“你去哪儿呀。”
  “……松手。”
  明壹:“能带我一起吗?”
  他可怜兮兮的仰头望着曹玄鹤,仿佛对方不答应,他就成了一个被遗弃的孤儿。
  曹玄鹤叹气,放软语气:“我去工作,带着你不方便。”
  明壹见他态度缓和,赶忙说:“方便方便,我很乖的!”
  曹玄鹤:“不方便。”
  明壹:“方便。”
  曹玄鹤:“不……”
  明壹:“方便,方便!”
  “……”
  自己是疯了嘛,竟然跟他在这儿打嘴仗。
  曹玄鹤压着脾气,从口袋里掏出那个拇指大小的黑色瓶子,打开盖子:“你想跟着也行,进去。”
  “啊……!”明壹嫌弃道:“不要吧,里面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
  曹玄鹤作势要走:“那就没得商量。”
  “诶!”明壹妥协,恹恹道:“我进,还不行嘛!”
  曹玄鹤唇角勾起,看着他自己乖乖进去,将其塞入外套口袋。
  明壹进入黑瓶子里后,原以为自己会像前两次那样禁不住困意睡着,可等了一会儿,困意并没有袭来,倒是听到一声‘叮’响,好像是电梯铃。
  咦,这声音……好清楚啊。
  他仰头朝瓶口看,隐约有光线进来。
  曹玄鹤没封瓶口!
  明壹激动的飘出去,刚往外露出一点阴气,就被人用指腹给压了回去,同时传来熟悉暗哑的警告声。
  “老实点。”
  “哦”
  明壹老老实实呆在瓶子里,分辨着曹玄鹤走出电梯,走出小区的声音,直到听见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曹老板!”
  “嗯。”
  “曹老板,不好意思哈,大过年的还要麻烦您。”
  “没事,走吧。”
  “好嘞,您请。”
  男人将车门打开,请曹玄鹤坐进去,自己则从另一边坐上后座。
  司机将车子启动,曹玄鹤主动开口:“说说怎么回事?”
  男人叹气:“是我女儿,之前一直好好的,谁知道回老家过了个年,回来就变得不对劲,一直吵闹着喊饿,我们眼看着她吃的的肚子都涨成球了,可她嘴上依旧喊饿,不给吃的就哭闹不止。”
  “送去医院,医生也查不出问题,只能帮她把胃里的东西催吐出来,叮嘱我们不要再给孩子吃了,否则会把胃撑破,结果这才一天时间,她趁我们不注意,又往嘴里塞了好多东西,我们觉得太邪门,就想请曹老板给看看。”
  明壹听着稀奇,忍不住探出半个脑袋。
  曹玄鹤单手插兜,想将其按回瓶子里,明壹赶忙躲开,用阴气缠住他的手指,无声反抗。
  曹玄鹤也不示弱,将阴气碾在指尖研磨,一个捏,一个缠,相互斗了一路。
  车子停在别墅门口,男人将曹玄鹤请进家里。
  一进门就听到二楼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叫,以及喊饿的声音。
  “妈,你快给我点吃的吧,我好饿,我真的快要饿死了,呜呜呜,求你了妈,你最疼我了,你忍心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饿死吗?”
  明壹好奇心重,听着哭喊,忍不住从瓶子里溢出阴气,在曹玄鹤口袋里探出半个脑袋,偷偷打量四周。
  “哎呦,你听,她又哭起来了。”
  男人面上露出焦急之色,说着话,快速上楼,曹玄鹤慢了两步,低头压着声音训斥:“回去。”
  明壹抬头眼巴巴的望着他:“我想看。”
  曹玄鹤:“不行。”
  明壹:“没事的,我保证老老实实的,绝对不吓到他们。”
  说完不等曹玄鹤开口同意,明壹就从瓶子里彻底钻了出来,聚成人形,冲他嘿嘿一笑,往二楼飘去。
  二楼左边的一个卧室里,一个瞧着十二三岁的女孩被捆绑在床上,其中最显眼的就是她那个大如脸盆的肚子,将衣服高高顶起,露出一小节小腹。
  女生长得不错,但此时面目狰狞,头发凌乱狼狈,身上有不少勒痕,有的地方都磨出了血丝,可见她挣扎的有多厉害。
  旁边一个中年女人红着眼眶按着她的手臂,不停的安抚,一个头发斑白的老奶奶按着她不停踢腾的双脚,口中不断的诵经,瞧着像是女孩的奶奶。
  明壹听不懂她诵的是什么经,不过自己并没有感觉到难受,应该没什么实际效果。
  这时,曹玄鹤走了进来,神情淡定,丝毫没有被混乱的场面影响。
  中年男人满脸着急道:“曹老板,您快帮忙给看看,我女儿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作者有话要说:
  明壹:快来看,我媳妇儿要施法了!
  曹玄鹤:……
  阳币=人民币


第16章
  曹玄鹤上前,看清女孩床周摆满了驱邪的东西,貔貅、帝王钱、桃木剑,八卦镜,还有不知什么东西的血。
  女孩额头还抹了鲜红的朱砂,显然在他来之前,这家人已经试了不少办法。
  曹玄鹤回头,瞥了眼站在门口伸着脑袋往里瞧的小鬼,对中年男人道:“床上这些东西收了吧。”
  中年男人赶忙说好,与家人一起将那堆东西收入盘子里,放置一旁。
  明壹见状,笑着冲曹玄鹤道谢,凑到了女孩床边。
  女孩闹得太厉害,身上出了不少汗,额头上的朱砂顺着汗珠滑落,留下一道道红印,更添几分狼狈。
  明壹凑到曹玄鹤面前,问他:“她这是不是被饿死鬼附身了?”
  曹玄鹤淡淡嗯了声,拿起一块白布塞入女孩口中,将她的叫喊堵了回去,转身对房间里的人说:“沈先生、沈夫人你们留下,其他人先出去吧。”
  那位老奶奶听完,立刻说道:“不行,我是miko的奶奶,我也要留下。”
  中年男人见曹玄鹤不说话,站在床边等人出去的架势,赶紧劝道:“哎呀,妈,你别闹了,miko还难受着呢。”
  说完,他吩咐旁边一直帮忙的阿姨道:“刘嫂,快带我妈出去。”
  老太太骂道:“我怎么闹了,我是担心我孙女,小先生你就赶快给miko瞧吧,我就在旁边看着不打扰你做法!”
  中年男人见老太太态度坚决,只得为难的看向曹玄鹤:“曹老板,您看……”
  曹玄鹤只说了句:“你们随意,只是后果自负。”
  老太太轻哼一声:“能有啥后果,我有佛珠护身,没事!”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