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09)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那些刚上任的鬼差一个个软弱无能,时常出现恶民欺官的情形。
  “其实这次我回去,不光是身体原因,还想趁机帮爷爷维护一下青临市的阴间秩序,替他分忧。”明壹偷瞄了眼男人神情,略微小心翼翼的问:“我就这么丢下你,你……不会生气吧?”
  曹玄鹤问:“为什么觉得我会生气?”
  明壹:“……”
  能说单凭感觉吗?
  他刚进来时,客厅里漆黑一片,曹玄鹤背对着他,周身都散发着生人勿扰的冷气。
  他太激动,才没有过多注意,但现在仔细回想,就能察觉到男人与平时的冷漠淡然不太一样。
  曹玄鹤矢口否认:“没有。”
  明壹不信:“真的?”
  曹玄鹤抿唇,闷嗯一声。
  明壹见状,更加不信了,搂着他的脖子安抚道:“你别生气,我真不是故意要隐瞒你,当时也的确是因为身体撑不住才想分开一段时间的……”
  他说到此,忍不住小声嘟囔一句:你自己什么样子,自己不清楚嘛。
  曹玄鹤离的近,这段话一字不落的送进他的耳朵。
  他问:“我不清楚什么?”
  明壹面上多了几分羞涩,支支吾吾道:“就……总那什么引诱我。”
  按理说他是承受的那一方,就算掏空,也应该是他掏空曹玄鹤才对。
  可不知道这种事情是不是也与性格有关系。
  每次都是他先忍不住,再加上对方资本庞大,明壹根本遭受不住。
  第二天起来,那副疲惫不堪、四肢无力的娇弱模样,明壹自己都觉得羞愧。
  “虽然小鬼里还没有因为这种事情死在床上的先例,但我还是觉得要收敛一些,毕竟你年纪也……”
  明壹腰间的胳膊紧了紧,让他瞬间察觉到了威胁,赶忙解释:“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我虽然看着年轻,但也经不住这么折腾。”
  曹玄鹤白皙的手掌在小鬼的下颌处摩挲,语气低沉:“嫌我老?”
  明壹拼命摇头。
  “不是,我是说那种事情做多了不好。”
  曹玄鹤没说话,指腹依旧在他下巴处细细摩挲,眼神里带着几分不可言说的深意。
  明壹瞬间紧张起来:“你,你不能乱来,刚才在电话里我们说好的……”
  曹玄鹤打断他的话:“我没答应。”
  明壹:“……”
  他这算是自己刨坑往下跳吗?
  曹玄鹤直接抱着他起身,朝浴室方向走,明壹惊呼:“曹玄鹤!”
  “不是说身体还没好吗?”男人勾唇:“我检查一下。”
  明壹拼力挣脱,惊呼:“……不要!”
  “嘘——”曹玄鹤示意他止声,低头附在小鬼耳边小声道:“曹钟在书房。”
  明壹闻言,声音瞬间卡在喉咙口,下意识转偷朝紧闭的书房望去,语气里带着几分乞求:“曹玄鹤,你别……”
  曹玄鹤轻声安抚:“只是看看。”
  -
  深夜凌晨一点,荒郊野路边。
  几个健壮男鬼倒在地上痛苦呻吟,一个长发束起,身形消瘦的男人正气急败坏的对他们拳打脚踢,口中还不停谩骂着。
  “一群没用的狗东西,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我要你们何用?”
  “还说什么保护我,就你们这群废物,怎么保、怎么护!”
  旁边一个身着古代短褂的小厮又惊又怕的劝道:“少爷,小心您的身子,这群狗东西可不值得你动怒啊。”
  章卫宇怒骂道:“给我滚!”
  这一声把那小厮吓得瞬间止声,不敢再劝。
  就在这时,一道黑影快速瞬移过来,语气低沉,不卑不吭道:“章卫宇。”
  “谁呀!”
  章卫宇打的正尽兴,突然被连名带姓的叫,语气极为不好。
  他一甩头发,朝着声音源头望去,见是身着西装,带着金丝边眼镜,模样周正、严肃的祁奕涵,火气瞬间消了大半。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很怕眼前这个男人。
  他是西鸿省的师爷,爷爷身边的大红人,在阴间西鸿省里,可谓是一鬼之下万鬼之上。
  章卫宇在他面前,都得矮上三分。
  说起来,章卫宇还曾垂涎过他的美貌,凑到跟前各种献殷勤,结果半点便宜没占着,还被他给暴揍了一顿。
  事后他去找爷爷告状,没料想爷爷听完事情经过,又把他给狠狠打了一顿,并警告他说以后少打祁奕涵的主意。
  章卫宇见爷爷护他的模样,还怀疑过是不是爷爷也看上他了。
  不过几年时间过去了,他倒是还没抓住他与爷爷的奸情。
  章卫宇带着几分火气,整理了下衣衫,语气冷硬道:“祈师爷有什么事?”
  祁奕涵也在意他的态度,语气冷然:“章老先生找你。”
  章卫宇没好气道:“找我什么事?”
  祁奕涵:“去了就知道了。”
  章卫宇不耐的皱眉:“知道了。”
  他说着踢了踢距离自己最近的健壮男鬼,怒骂道:“眼力见儿的狗东西,还不快滚!”
  话落,几个健壮男鬼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急匆匆的离开。
  一时间,这里只留下章卫宇、祁奕涵,以及那个垂着脑袋不敢言语的小厮。
  章卫宇瞥了眼他们跑远的背影,低声咒骂一句晦气,转而对旁边默不作声的祁奕涵道:“走吧。”
  祁奕涵斜他一眼,冷着脸说道:“希望下次出门,你能记得带上手机,若是下次还忘记,耽误什么紧急事情,别怪我没提醒你。”
  话落,祁奕涵直接瞬移离开,完全没有要等他的意思。
  章卫宇被训斥的愣在原地,直到祁奕涵的鬼影消失,他才反应过来,怒骂道:“你他妈算什么东西,竟然对本公子指手画脚。”
  他气急败坏的在原地打转,想要找东西发泄,结果周围全是荒草。
  最后他的视线落在把自己缩成鹌鹑的小厮,抬起脚就踹了过去,指着被踹翻在地的小鬼骂道:“本公子早晚废了你!”
  小厮被吓得浑身颤栗,跪趴在地上不停求饶。
  章卫宇冷哼一声,朝着祁奕涵消失的方向飘去。
  其实这已经不是祁奕涵第一次提醒他出门带手机了,可章卫宇是个古代小鬼,根本弄不懂手机这种鬼东西。
  平时祁奕涵他们说的微信、邮件什么东西,他根本摸索不到。
  章卫宇甚至觉得他们是故意拿出这种东西对自己示威,也不知道后世这些人受了什么蛊惑,天天喊着现代社会,人人平等之类的鬼话。
  人与人又怎么会平等,他可是省城隍爷的孙子,而那些自称现代人的小鬼,不过就是普通小鬼。
  这些小鬼见到他就应该态度恭敬的屈膝或者跪地行礼。
  可那些小鬼并没有这么做,明知道他的身份,在半路遇到他时,却直接忽视过去。
  甚至章卫宇随口吩咐他们做事时,对方还会不屑轻嗤,一副看他像白痴的态度,丢给他一个白眼转身离开。
  章卫宇刚开始还能用武力压制,把对方打的躺在地上起不来,被迫低头认错。
  可次数多了,难免碰到几个难缠的刺头。
  明壹算一个,祁奕涵也算一个。
  还有许多他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狗东西,一个个都是硬骨头,说什么阳间华夏早就人民解放了,他那套主奴思想已经成了垃圾糟粕,让他收起那副颐指气使、理所当然使唤人的态度。
  早在几年前,甚至有小鬼因为不服城隍爷只用古代小鬼,不用现代鬼做鬼差,私下里组织起一支队伍,嚷嚷着要推翻西鸿城隍庙,更换掉这个思想老旧的城隍爷。
  当时他和爷爷等人被堵在城隍庙里,险些被这群疯子给活绑了。
  后来还是阎王爷派来鬼兵镇压,把爷爷接去地府,再回来时,身边就多了祁奕涵这个现代鬼。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