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18)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自己不要的东西,竟成了别人心里的宝贝。
  尚静巧见不得他好,所以生出了再次毁掉他的心思。
  她通过各种方式,要到了汪程的联系方式,表明自己的身份,威胁他去主动跟女朋友分手,不然就要将他之前的事情公之于众。
  尚静巧知道汪程有多好脾气,不然当初也不能被她们欺负将近两年时间,也不敢跟家里人或者老师说。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没有双亲,又不想让爷爷奶奶操心,所以独自忍受。
  这些都不在尚静巧的考虑中,她只是闲来无趣,想要找个人当垃圾一样踩在脚底下欺负罢了。
  果然,汪程上钩了,卑微的求她不要告诉女朋友,让他做什么都行。
  尚静巧将他当奴隶一样使唤,汪程也全都照做,凌晨起床从城东骑车去城西给她买最喜欢的豆腐脑,甜品,送到女寝楼下。
  每天旷课跟着她四处去玩,被她各种羞辱打骂。
  尚静巧以为自己抓住了他懦弱不堪的性格,可以随意欺辱,却不知道从一开始,汪程就已经生出了杀掉她的心思。
  经过半个月的隐忍跟随,汪程清楚她的习惯以及接触的人或者事,进行了紧密布局。
  然后,汪程借着抑郁症复发的缘由,再次请假休学了。
  尚静巧突然没了发泄对象,感觉生活变得无趣,但看室友也一副失恋的消极模样,她也就没多追究,只以为汪程真的病的很重。
  可就在前几天,尚静巧遭受了绑架,生前被狠狠虐待,脸上被刀子刮花,身上被钉满铁钉,用签名笔写着各种辱骂的话。
  尚静巧生前死的很痛苦,死后怨气极大,头七夜里想去找汪程报仇,结果被路过的鬼差撞上,强行带回了城隍庙里。


第89章
  明壹听完气的紧握拳头,苍白的脸上硬是挤出几分怒晕,大骂道:“做出这么多恶毒的事情,她竟然还有脸喊冤!”
  “我看她死有余辜!”
  明伟海听了,没好气的拍了下他的脑门:“臭小子,怎么说话呢。”
  明壹不满的努嘴,小声嘟囔:“本来就是。”
  明伟海叹气:“类似这样的事情,每天都要面临几十上百件,我要是像你这么血性,岂不是早就气死了。”
  “这件事能发生,就说明双方都有错,女方欺负、侮辱打击别人自尊和人格,男方冲动杀人,身上背负杀戮业债,如果案子被查出来,他就得以命抵命,就算查不出来,百年后来了地府也有惩罚等着他。”
  说道这儿,明伟海忍不住叹息:“世上的事情,哪有一定的谁对谁错。”
  明壹听着爷爷说教,没再反驳。
  也对,事情发生哪有一方的对错呢。
  他们这个话题聊到了尾端,赛场上曹钟已经越打越亢奋,几乎三两下就能把一个鬼差踹出老远。
  曹钟神情昂扬,冲着剩下的几个鬼差道:“你们一起上!”
  几个鬼差相互对视一眼,也没跟他客气,齐齐冲了上去。
  很快,几个鬼差犹如下饺子似的,一个个飞出赛场,只剩下曹钟自己站在那儿,朝明壹露出一个浅笑,可见这一架打的还算舒爽。
  明伟海见此,满意的点点头。
  明壹很是得意道:“还不错吧。”
  明伟海瞥他一眼,走上前去:“曹……”
  “曹钟。”曹钟顺势接上。
  明伟海道:“嗯,曹钟,你接下来这段时间,我就把那些不成器的手下交给你了。”
  曹钟再次抱拳行礼:“谢大人。”
  明伟海道:“至于报酬,你想要什么,说来听听。”
  曹钟想了想,摇头道:“目前没什么想要的。”
  明伟海沉思半秒,抬手在他肩上抚了抚道:“那就阴德吧,抵一抵你这化不去的怨气。”
  曹钟的神经再次绷紧,见对方没有恶意,他沉默的点点头。
  明伟海:“行了,今晚便先到这儿吧,明晚早些过来,具体事情刘师爷会给你安排。”
  之后,两只鬼从城隍庙里出来。
  明壹瞥见旁边的曹钟长松口气的模样,不由好奇:“你这么紧张?”
  曹钟抿唇点头:“嗯。”
  这相当于身上背着案底的罪犯去警察局办事,时刻都有被抓的可能,怎么会不紧张。
  明壹摆手道:“你放心好了,我既然把你带来,也一定把你带走,我爷爷心里有数,所以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再说了,他每天忙得团团转,你的事情肯定牵连甚多,特别复杂,他才懒得多管呢,除非你现在又在他的管辖内滥杀无辜,他把你抓回去翻旧账。”
  曹钟再次点头:“嗯。”
  明壹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十点半了,说道:“行了,我不跟你说了,我回去哄媳妇儿睡觉了,有事再联系。”
  小鬼说完,一溜烟儿的飘走了。
  -
  卧室里,曹玄鹤倚坐在床上,一只手拿着书,一只手里攥着小牌位来回摩挲。
  其实他放明壹出去,并不全是顾及曹钟,只是不想太拘着小鬼。
  他们本就隔着阴阳,自己日落而息,对方日落而出,之前是明壹为了迁就他,硬生生调成他的作息。
  要不是他折腾的太狠,小鬼晚上根本生不出什么睡意。
  有时候看着小鬼因为白天阳气太重,精神恹恹的模样,他都心生愧疚。
  说到底,还是他过于自私,总想着把小鬼占为已有。
  曹玄鹤捏了捏眉心,没了看下去的兴致,合上书放至一旁,看了眼手机时间。
  已经将近十一点了,以往这时候他早已经睡下,可今天却没什么睡意。
  就在他不知要干什么时,察觉到客厅里有股阴气靠近。
  卧室的门被打开,明壹溜进来,朝着床上的曹玄鹤,扑了上去:“媳妇儿,我回来了!”
  男人伸手接住小鬼,唇角扬起,问:“忙完了?”
  明壹点头:“嗯嗯。”
  他越过曹玄鹤,翻身到旁边的空位上,拍拍枕头道:“快躺下,我们睡觉。”
  曹玄鹤问:“你困吗?”
  “啊?”明壹看他:“我不困呐,但你该睡觉了。”
  曹玄鹤看着他道:“我也不困。”
  卧室里的气氛突然出现几秒寂静,明壹瞬间警惕:“你想干什么!”
  曹玄鹤勾唇,抬手在他额头上敲了敲,示意他不要胡思乱想,说道:“不如我们出去走走?”
  明壹拧眉:“这么晚去哪啊?”
  曹玄鹤起身下床:“随便,你想去哪儿,都可以。”
  明壹没明白他这话的意思,疑惑的盯着他看:“媳妇儿,你这是怎么了?”
  今天好反常。
  曹玄鹤:“没怎么,就是想跟你四处走走。”
  明壹道:“要不明天吧,等六点多太阳下山,我就能陪你四处走走了。”
  曹玄鹤摇头,起身下床:“不用等明天,就今晚。”
  明壹被他弄得一头雾水,赶紧回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事儿,惹对方生气了。
  “媳妇儿,你是觉得我回来的太晚,耽误你睡觉了?”
  曹玄鹤一边穿衣,一边道:“没有。”
  明壹:“那你为什么要这么晚出去?”
  “就算不困,我们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也好啊,这会儿外面的气温很低,你会冷。”
  曹玄鹤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大衣搭在胳膊上:“走吧。”
  “……”
  明壹看他态度坚决,也就没再多说,跟着他一起走出卧室。
  -
  一人一鬼从楼栋里出来,周围被两边路灯照的昏黄一片,微凉的风卷起地上几片树叶,从他们面前吹过。
  明壹拢了拢身上的衣服,看向旁边男人,却见他冲着自己伸出手。
  明壹看着他的大掌,突然笑了,伸出手搭在他掌心,被他紧紧攥起。
  明壹对此很不满,小手不安分的动来动去,最后与他十指相扣。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