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68)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曹玄鹤重复:“是。”
  印尤然问:“穆辛涵不在周围吗?”
  翟树树摇头:“不在。”
  曹玄鹤再次传话:“不在。”
  印尤然惊异的啧了声:“穆辛涵对他一向宝贝的很,怎么舍得他独自出去?”
  翟树树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冲着电话解释道:“我是偷跑出来的。”
  他社恐严重,面对其他小鬼连话都说不清楚,不少鬼背地里都说他是个小结巴。
  这次主人过来保护叫这个明壹的小鬼,他壯着胆子说要跟着他。
  主人觉得自己在暗处护着,由着他多出去走走也好,就同意了。
  那几天翟树树就跟在明壹身后四处走,四处逛,竟也觉得不错。
  明壹很会玩,会专门带着他去四周有趣的地方,知道他害怕说话,也不逼他。
  翟树树前几天迷上了看人打麻将,明壹还特意把他拉上桌。
  他因为太紧张,脑子一片空白,不是忘了摸牌就是忘了出牌,被其他三家笑话,明壹却不在意,还帮他辩解说:“他是新手入门,专门给你们送钱还嫌弃?”
  其他三只鬼连连摆手说不嫌弃不嫌弃。
  虽然有明壹这个军师在旁边,他们两个依旧输出去不少金元宝,不过翟树树还是很开心。
  他想着自己多跟明壹出来见识见识,或许胆子就逐渐大起来了。
  结果昨晚,他在明壹住的清宁小区门口等了许久,也没等到他来。
  今天中午主人又收到那个玄学协会的通知,说让他去什么竹县村破阵。
  主人觉得太危险,就将他留在家里了。
  傍晚时分,翟树树便独自偷跑出来找明壹了,没想到之前一直很平静,主人刚走第一晚就出事了。
  印尤然听说他是偷跑出来的,立刻皱眉道:“那怎么能行!”
  这一个、两个都被他们主人当眼珠子似的宠着护着,万一出点事儿,他怎么承担得起。
  “让他回去。”
  翟树树鼓起勇气,冲着电话强硬的喊出一句:“我不!”
  只可惜,印尤然听不到。
  曹玄鹤瞥了一眼后座上红了眼眶的小鬼,对电话那端说道:“你把小鬼惹哭了。”
  印尤然:“啊?”
  曹玄鹤见他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烦躁的叹了口气,对印尤然道:“等会地址发你,让他主人来接。”
  说完男人直接挂断电话。
  车内的中控台上的纸狗尾巴摇个不停,看的曹玄鹤有些烦躁,敲了敲方向盘道:“别摇了。”
  纸狗的尾巴一顿,‘啪嗒’一下,垂了下去。
  之后一路,车内寂静无声。
  翟树树感觉到男人焦躁不安的心情,害怕的不知所措,把自己缩在驾驶位后的角落里,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心里不停的默念主人的名字,希望能给自己一点安全感。
  一小时后,车子进入西鸿省内,进入东南郊区。
  这里有个别墅区,周围道路畅通,环境优美,背靠山,周环水,是个聚财的风水宝地,是不少富人选择的住处。
  曹玄鹤的车子停在了大门前,纸狗突然冲着前面大门疯吠三声,告诉男人他要找的人,就在小区里,而后流浪狗的魂魄从纸狗里飘出,纸狗无火自燃。
  曹玄鹤掏出一只聚阴瓶,让流浪狗进去,装回口袋里。
  富人别墅区,物业自然不差,在没有人带领的情况下直接进去有些困难。
  曹玄鹤看了眼旁边的高墙,犹豫半秒,把车子停在路边,朝不起眼的墙脚走去。


第128章
  1906栋,别墅地下室里。
  明壹双手双脚被绑着,周围全都是镇鬼符,让他感觉非常不适。
  他尽可能的把自己缩起来,离墙上的那些符咒远一些。
  明壹强打起精神,抬眸查看四周,盘算着自己要怎样才能逃出去,他必须要想办法去告诉媳妇儿,这次布阵的幕后人里,那个叫什么庆的老道也参与其中。
  那次臭老头替严家出头,集结上百只孤魂野鬼去万宝斋闹事,见是媳妇儿吓得不轻,当面答应了退出协会,可跑走后又开始耍赖,甚至还偷偷对店员乔凡下手。
  媳妇儿派去曹钟、冰粒以及另一个不知名的小鬼找上门去,狠狠教训一顿后,没多久他就拉着另一个道士老头退出了那个玄术协会。
  原以为他彻底老实了,没想到是躲去了幕后捣鬼。
  明壹再次试着动了动手脚,也不知道这绳子是什么做的,竟怎么都弄不开。
  空荡荡的房间里,连一件像样的利器都没有,就在小鬼心思活络之时,房间的门突然从外面打开,走进来两个身着道袍的年轻男人。
  他们走上来,一人挽起一只小鬼的胳膊,动作粗鲁的将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明壹架起来朝外走。
  “嘶——”明壹身上的伤被他们扯痛,猛抽一口凉气。
  不过他也知道对方不会手下留情,干脆将后面的痛呼咽了回去。
  两个道士将他带去一楼客厅,粗暴的丢在地上,幸而地上有毛绒的厚地毯,摔一下倒也不算太痛。
  他抬头朝客厅的沙发上望去,瞧见了正襟危坐的三人两鬼。
  其中一人,明壹认识。
  正是那个叫什么庆的臭老头,另外两个模样陌生,不过也都是头发斑白,五六十岁上下的年纪,看他们相同的道袍着装,估计是这个臭老头的师哥或者师弟之类的人物。
  至于旁边的一老一少两只小鬼,就算化成灰,明壹也认得。
  哦,忘了,他们是鬼,化不成灰。
  明壹盯着他们,挑衅的露出一个讥讽的笑。
  章卫宇被他这个嘲讽笑容瞬间惹怒,走上前抬脚就朝着地上的小鬼踹过去,怒骂道:“笑笑笑,都快死到临头了,竟还有心情笑!”
  明壹察觉到章卫宇的心思后,就反应极快的滚到一旁,可他的手脚都被绑着,到底没完全躲开,挨了他好几脚。
  明壹痛的忍不住爆粗口,目光狠厉的朝章卫宇瞪过去,心里暗自记下,这傻逼玩意儿已经踹了自己几十脚,等他逃出去了,一定全都还回去。
  不,要加倍的踢回去,把章卫宇这个混蛋揍得面目全非,跪地求饶,脸肿成猪头。
  “卫宇。”一道苍老的声音出声制止:“不可失礼。”
  章卫宇踢明壹的脚滞住,回头看向爷爷,见他对自己冲旁边使眼色,示意他还有庆松、明林、文阁三位道长在场,让他收敛一些。
  章卫宇回过神,长出一口浊气,整理衣衫,对三位道士拱手行礼:“失礼了。”
  其中坐在庆松道长左手边,年龄最大的老道哈哈笑着,不在意的摆摆手道:“无妨无妨,这小鬼之前得罪过你,你看到他生气也是正常,只是章兄,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也盯上了这只小鬼?”
  他们为了捉这只小鬼可是费了不少力气,之前派出去的小鬼都没能近身,便被他身边保护的术士解决,如果不是今晚对方有所松懈,他们也不能这么轻易得手。
  章义雄冷哼一声:“明林道长有所不知,这小鬼阴险狡诈,胆大妄为,我如今沦落到这步天地,就是拜他所赐。”
  “他爷爷跟我是死对头,一直暗地里较劲不说,还各种明里暗里的给我使绊子,收集我的黑证,原本我续任下一届城隍投票十拿九稳,没想到半路蹦出来这个小鬼,从他爷爷那里偷出什么有关我的罪证交去地府,让我不但丢了官职,还被押往地府受刑,简直罪不可恕!”
  章义雄说的咬牙切齿,要不是顾及有外人在这儿,他恨不得直接让这个可恶小鬼魂飞魄散!
  明林道长问:“那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做?”
  章义雄道:“自然是用这个小鬼把明伟海那个老东西给钓出来。”
  “那个老东西自从得知我从地府出来,就一直王八似的缩在龟壳里不肯出来,这小鬼是他最宠爱的孙子,我就不信这次他还能缩的住。”
  明林道长闻言,只笑着说了句:“这些是你的私事,只要不做的太过就好,那这个小鬼便由你处置了。”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