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76)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曹玄鹤能获得他的青眼相待,还主动丢出橄榄枝,简直是曹家八辈子修来的福分。
  严程西哪能想到,对方竟然不屑一顾。
  可他的话都已经说了出去,在圈内传的人尽皆知,曹玄鹤不接,就是在当众打他的脸。
  他现在的年纪,就剩下了威望和面子。
  甚至可以说命都没他的声誉重要。
  他奋斗了一辈子,不想最后走到尽头,成为人口中的饭后茶谈,说他被一个无名小辈给拒了。
  曹玄鹤见他气的脸都憋红了,继续说道:“我知道严老先生在气什么,也知道您有多大的背景,我这次来不是为了专门驳您的面子,只是想跟您打个商量。”
  “我那小店儿又不是墓地,下次希望不要再有恶心人的东西出现,我的店员胆小,省的给吓出个好歹。”
  “至于我来拜访您,估计背后会有不少人瞧见,您可以对外声称,见过我后,觉得名不副实,打消了您收徒的念头。”
  “您觉得怎么对您的名誉有益怎么说,至于我,您可以随意编排。”
  严程西吼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是在说我为了维护自己的声望,可以去栽赃你一个无名小辈?”
  曹玄鹤点头应道:“您说是就是。”
  严程西一噎。
  明明对方语调平淡,客气礼貌,怎么说出的话这么气人!
  曹玄鹤看他气的直捂胸口,道了句:“事情还没澄清,严老先生保重好身体。”
  这话再次气的严程西瞪大眼睛,直接跌坐回了椅子上。
  “哼,老蛇精,我媳妇儿说了,你可千万别气死了,怎么也要等澄清完,保住你那不值钱的面子再嗝屁,你这个老屁股脸,竟然还敢往我媳妇儿院子里扔尸体,信不信今晚我就找一百具腐尸躺你床上,恶心死你!”
  明壹骂完,愣了下神,突然一拍脑门,反应过来,:“对呀,我可以以牙还牙啊。”
  他探出一丝丝阴气,缠住了曹玄鹤的手腕,征求意见:“媳妇儿,我可不可以吓死他!”
  曹玄鹤蹙眉,在牌位上敲了下,纠正道:“叫老公。”
  明壹喊的更大声了:“媳妇儿!”
  “……”
  “媳妇儿-!”
  “……”
  “媳妇儿——!”
  “……”
  男人长叹口气,心道:算了,一个称呼罢了,他喜欢叫就叫吧,也就只能在嘴上占一占便宜了。
  -
  曹玄鹤走后,严程西气的把手边的东西全砸了,叮叮咣咣,弄得地上一片狼藉。
  口中不停谩骂,可还没骂上几句,他的声音就哑了,最后直接发不出声音。
  吓得家里人赶紧把他送去省医院做检查。
  很快,检查结果出来,严程西身体健康,声带也没有任何问题,至于为什么发不出声音,医院这边也暂时查不出原因,可能要请专家前来坐诊。
  严程西猜出了是曹玄鹤搞的鬼,心里虽然生气,却毫无办法,只让家人先带自己回去,再想办法。
  糟心的事情并不只这一件。
  当晚,严程西怒火攻心,没有胃口,便早早回了卧室休息。
  半夜时,莫名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意识逐渐清醒,伸手打开台灯,吓得瞳孔瞬间张开。
  一直发不出声音的嗓子,也发出一声沙哑凄厉的尖叫,将整个别墅里的人全部吵醒。
  等其他人急匆匆赶过来,看到满屋子的尸体,全都吓了一大跳,其中严程西的两个儿媳直接两眼一翻,吓晕过去,两个年过半百的儿子也软了双腿,瘫坐在地上。
  严程西坐在床上没有动弹,不是不能动,而是不敢。
  两米多宽的大床上,左右两边各自躺着两具面部狰狞的老太太尸体。
  全都睁着眼睛,瞳孔扩散,没有聚焦,满脸褶皱,神情僵硬,其中一只胳膊还搭在他的被子上,做环抱状。
  严程西又气又怒,抬脚将那两具老太太踹下床去。
  可不光如此,在他脚边的床位上,也横七竖八的摆着四五具睁着眼的女尸,将整个大床占满,一副要跟他索命状。
  地板上的尸体一具挨着一具,一个个脚上还带着各自的铭牌,其实还有不少裸尸,身上重要部位都用衣服盖着。
  而那些衣服,严程西越瞧越觉得眼熟,直到半分钟后才迟钝的反应过来,那全都是他衣柜里的高定唐装!
  他看着这一地的尸体,一个个睁着毫无聚焦的眼睛,全都朝他这边望过来,只感觉胸口越来越闷,眼看就要一口气厥过去。
  终于有人回过神来,尖叫着提醒:“快报警啊!”
  别墅外,明壹、卷毛鬼、平头鬼等十几个小鬼闻言,捧腹大笑,歪倒一团,相互搀扶着朝小区外走。
  明壹一边大笑着,一边朝他们狐朋狗友的群里豪气的甩红包,一路走出来,发了几十个红包不止,高兴的喊道:“今晚辛苦大家了!”
  十几个小鬼手上忙着抢红包,嘴上不忘应着:“不辛苦,不辛苦!”
  一只小鬼搬几具尸体,就能拿到这么多钱,怎么会辛苦呢。
  等领完了红包,十几只小鬼的兴奋劲褪去。
  卷毛鬼露出担心的神色:“明壹,我们这么做,会不会出什么事啊?”
  殡仪馆突然丢失近百具尸体,算得上特大灵异事件了。
  这要是他们找一些道法高深的道士来,那他们这些小鬼岂不是要倒大霉了!
  明壹不在意的摆摆手:“没事没事。”
  卷毛鬼不放心道:“真的没事吗?如果出事,城隍爷会保我们的吧?”
  明壹拧眉想了想,说道:“我爷爷可能——够呛。”
  “不过我媳妇儿倒是可以,今晚的事,是他默许的,如果真出什么事儿了,让他去担着!”


第56章
  省第一人民医院,vip病房里:
  中年女人坐在病床边,耐心劝着:“爸,您好歹吃一些,不然身体怎么招受的住啊。”
  严程西厌恶的将碗推开:“赶快拿走!”
  不知是不是错觉,自从他早上被救醒过来,鼻息间一直环绕着那股腐烂的尸臭味。
  护工用消毒水将房间彻底擦拭一遍,严程西自己也彻彻底底的洗了个澡,可那股味道依旧消散不去。
  别说吃饭,就是喝水他都觉得味道不对,总想呕吐。
  现在已经是下午,老爷子滴水未进,八十岁的人了,怎么经得起这么折腾。
  就在两个儿媳犯愁之际,严程西的大儿子严兵林打开病房门快步走了进来。
  伴随着他的靠近,带着一阵微风进来,严程西再次闻到了那股浓重的腐臭味,趴在床边抱着垃圾桶干呕。
  “呕——”
  大儿媳妇瞧见,立刻对严兵林摆手道:“你快出去!”
  严兵林被训的莫名其妙,但还是听话的退到了病房门口,关切道:“爸,您没事吧。”
  严程西胃里没东西,就算恶心也只是干呕。
  他接过二儿媳妇递过来的纸巾,捂着鼻子问:“家里怎么样了?”
  严兵林回答:“警察已经把那些恶心人的玩意儿全部拉走了,说全是殡仪馆存放的尸体。”
  严程西:“调取监控了吗?”
  严兵林:“调了,监控里显示您房间的门是被凭空打开的,那些尸体也都是飘进了您房间。”
  严程西气的老脸通红,将手上的纸巾逐渐握紧成团,用力的丢在地上,哑着嗓子,语气阴狠:“好一个曹玄鹤。”
  听到这个名字,站在病房门口的严兵林一怔,问:“您觉得这事儿是曹玄鹤做的?”
  “他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古玩店老板,会有这么大本事?”
  严程西咬紧了一口假牙:“他要真是个本事小的,敢这么公然跟我对抗。”
  “你去仔细查查他的底细,今天的事,老子跟他没完!”
  严兵林闻言,赶紧应下,点头出去。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