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28)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明归冷哼一声,问:“你现在在北青市?”
  明壹点头:“嗯嗯。”
  明归:“什么时候回来?”
  明壹:“还不知道。”
  明归朝他身后看了眼,道:“听说今天北青市阴天?”
  明壹一顿,笑道:“是嘛,那我等会可要出去走走。”
  明归的脸色瞬间沉了,吼骂:“臭小子,真是越来越有本事了,连你二哥都敢骗,今天晚上给我立刻滚回家来!”
  明壹:“……”
  自己说错什么了,二哥变脸这么快?
  明归见他一脸懵逼,气笑了:“就你这智商,还想跟我斗,我用脚指头都比你强!”
  明壹不悦的皱眉:“二哥,你说话就说话,干嘛人身攻击。”
  明归:“我攻击的就是你,一个大傻子,也不仔细想想,你一个见不得光的小鬼,大白天除了待着,还能忙什么!”
  “我随口说阴天你也信,外面那么大的太阳是电灯泡嘛!”
  明壹回头看到厨房里,阳光覆盖了半个操作台。
  糟糕,他只顾着糊弄二哥,没注意到身后。
  明壹暗自吐了吐舌头,冲他露出一个讨好笑容:“二哥,你别生气,我跟你闹着玩呢。”
  明归没好气的冷哼道:“老实交代,到底怎么回事?”
  明壹撇撇嘴:“没怎么回事。”
  明归:“既然没事,今晚就给我滚回墓园去。”
  “我不!”
  明归:“那就你试试。”
  说完,对方挂断电话,明壹拧眉,生气的把手机丢到旁边沙发上:“哼,试试就试试。”
  明壹不怕别人威胁,但二哥除外。
  老爸虽然总是揍他,但也只舍得往屁股上踹。
  大哥性格好,就算他犯了错也不会动手,只会跟他将道理。
  可二哥就不一样了,虽然对方的武力值不如自己,可他腹黑精明呀,总能通过各种方法欺负的明壹连连求饶。
  明壹看了看自己的脚,心里盘算着回家不被发现的可能性。
  其实爸妈那里,明壹倒是不担心。
  他这粗心大意的性格就是遗传他们,估计自己在他们面前瘸着腿走两步,老爸老妈只会问一句,他是不是腿抽筋了。
  可二哥不一样,虽然他脾气也暴躁,但心思敏锐,又心细如发。
  否则,刚才也不至于轻易就能拆穿他的谎话。
  明壹站起来,在房间里飘了两圈,感觉脚面的疼痛感不重,只要不走路,好像问题不大。
  嗯……那他晚上还是回去吧。
  他重新拿起手机,给二哥发去消息。
  明壹:晚上几点到家。
  明归:十一点左右。
  明归:想通了?
  明壹:我先说明,我回家不是怕了你,只是想爸妈了。
  明归:嘁,傲娇鬼。
  傍晚,天色很快暗下来。
  明壹看了眼时间,晚上七点零几分,曹玄鹤还没有回来。
  他就学着对方,在茶几上留了张纸条,说自己回墓园一趟,可能天亮前回来,让他早点休息。
  曹玄鹤开车赶回家时,已经晚上九点多钟,看到小鬼留下的纸条时,心底暗自松了口气。
  在回来的路上,他甚至想好了借口,如果小鬼问他去做什么事情,怎么这么晚回来,自己就再编一个故事讲给他听。
  现在看来,倒省了一个故事。
  曹玄鹤忙碌了一天,精神有些疲惫,也没有胃口吃饭,去浴室冲了个凉,直接去卧室休息。
  -
  青临墓园里。
  明壹见时间还早,也没着急去找爸妈,而是跑去卷毛、平头、病痨等几个小鬼的墓碑前踹坟。
  自从那晚几个小鬼在城南鬼市,被那几个健壮男鬼惨揍一顿后,就一直待在墓地里养伤。
  他们见明壹回来,都很高兴,不停的询问他最近在忙什么。
  明壹就跟他们说起了曹玄鹤派出几十个小鬼帮他管理阴间秩序的事情,顺便嘚瑟起了自己跟媳妇儿夜里去游乐园约会。
  几个小鬼听的又羡慕又嫉妒。
  自从他们做了小鬼,别说去游乐园了,就是市区都很少去,平时顶多在荒郊野外晃一晃,还要避着活人,以免吓到他们。
  明壹又跟他们说起了最近遇到的曹玄鹤同小区,有人养鬼童子招财的事情。
  卷毛几个一听是用命换财,而且还是其他人的命,气的直骂那人的十八代祖宗。
  “那养鬼童子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明壹道:“昨晚我媳妇儿把对方狠揍了一顿,惊扰了邻居,对方报警把那人带走了,至于现在怎么样,我就不太清楚了。”
  他一整天都没见到曹玄鹤,连问一句后续结果的机会都没有。
  卷毛道:“那你多关注一下,有结果了在群里喊一声。”
  明壹:“好。”
  几个小鬼在墓碑前列坐一排,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明壹说完了他的事情,卷毛几个就聊起墓园的事情。
  譬如最近墓园里又新来了多少新鬼,都是怎么死的。
  再譬如,墓园里,谁跟谁又好上了。
  谁谁谁又去投胎了。
  阴间实在无聊,只能靠着这些有趣的八卦打发时间。
  明壹听的七七八八,见时间已经接近十一点,估摸着二哥要来了,他起身跟几个小鬼挥手告别,朝爸妈的墓地飘去。
  结果半路上,正好遇到了边走边聊的爷爷与二哥。
  明壹快速飘着追上去,结果刚一靠近,就听到爷爷跟二哥正提起隔壁省的章家。
  明伟海:“明归,我怎么听说前几天去地府状告章家,你也参合了一脚?”
  明归也不隐瞒,点头承认:“是。”
  明伟海训斥道:“你跟他们又没什么仇怨,何必要在明面上得罪他们!”
  明归笑道:“怎么没仇怨,他调戏我弟弟,还带着小鬼来咱们省闹事,打伤明壹的朋友,强行掳走好几个貌美女鬼,最可恶的是他曾多次搭讪他们家师爷。”
  明伟海蹙眉疑惑:“他搭讪师爷,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明归顿了顿,说道:“西鸿市的师爷——是我媳妇儿。”
  明伟海身形一晃,险些跌倒在地,幸好身后的明壹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明伟海顾不上身后的小鬼是谁,瞪大眼睛看向明归,语气里都带了颤音,问:“他们省的师爷可是个男的!”
  明归站在原地,同样看着他,抿唇不语。
  这种情形,明伟海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一拍大腿,十分气恼:“你们这几个臭小子,真一个比一个不让我省心!”
  这时,他的余光瞥到旁边站着的小鬼是明壹,生气的打了他一巴掌,骂道:“你二哥都是被你给带坏的!”
  “……”
  明壹被打的很冤枉,面露委屈,小声嘟囔:“关我什么事儿呀。”
  “我二哥是个多有主意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怎么可能是我说几句就能带坏的。”
  应该说明归这人蔫坏,喜欢男人也瞒着家里人不说。
  不像明壹,心里藏不住事儿,被老妈催了几次找女朋友,就直接明说自己喜欢男人的事情。
  明伟海也是气急了才会埋怨这么一句,明壹是他最疼爱的孙子,自然了解他是什么性子。
  可他一想到自家三个孙子,其中两个都喜欢男人,心里就说不上的沉闷,堵的难受。


第98章
  若是明壹的性格,肯定会趁机表明心意,就像那次他想通后,去城隍庙里给爷爷要小牌位,一副非曹玄鹤不可的坚定态度。
  可明归不一样,他很少跟家里人硬来。
  就比如现在,他状似无意间与爷爷挑明自己的性取向,其实就是想试探一下爷爷的态度。
  爷爷虽然生气,但也没到暴跳如雷的程度,更多的是心塞,就说明这件事有戏,接不接受也只是时间问题。
  明归便没再继续说下去,开口转了其他话题。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