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07)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明壹见状,火气瞬间上涌,高声叫骂:“你他妈给我住手。”
  与此同时,一脚踹在距离他最近的健壮男鬼侧腰,将毫无防备的男鬼踹翻在地。
  几个健壮男鬼正打的火热,被突然冒出来的明壹给打断,齐齐神情不善的看向他,见是一个瘦弱小鬼,其中一只男鬼轻嗤道:“小鬼头,我劝你有多远滚多远,爷爷正忙着呢,没空搭理你,想要装英雄,也别在我们面前逞强,否则等会爷爷打的你爹妈都认不出来。”
  明壹的怒火正盛,闻言也不反驳,双手交叉活动手腕,同时左右转动脖颈,做打架前的拉伸动作。
  几个健壮男鬼瞧见,相互对视一眼,眼里露出凶狠的目光。
  其中一个男鬼喊道:“连他一块揍!”
  周围看戏的小鬼相互交头接耳,一些认识明壹的小鬼,冲身边小鬼小声嘀咕:“这几个大高个要倒霉了。”
  一些不认识明壹的新鬼听到后,不由疑惑:“倒霉的不应该是这个刚过来的小鬼吗?”
  “瞧着他瘦瘦小小,也不知道能挨得住对方几拳。”
  老鬼撇撇嘴道:“你可别小瞧了他。”
  新鬼问:“难道这小鬼有什么厉害背景?”
  “啧啧,这小鬼岂止背景厉害,他自己也凶着呢,你瞧瞧就知道了。”
  新鬼不明所以,可看了一会儿就明白了对方说的什么意思。
  这只小鬼瞧着可爱,但动作利索,出手狠辣,面对几个高大男鬼的攻击,他竟没有丝毫慌乱,三下五除二给化解过去不说,还能找出空档给对方几拳。
  不一会儿功夫,竟打的对方捂着肚子躺在地上痛苦呻吟。
  周边瞬间传出几道猛抽凉气的声音,惊呼道:“我去,这小鬼怎么这么厉害!”
  明壹一只脚踩在其中一个健壮男鬼的肚子上,冷着脸,揉了揉鼻子道:“总是被你们小看的感觉,还真是让人不爽。”
  他说着狠狠在那健壮男鬼的肚子踹了一脚,转头看向从地上爬起来,相互搀扶的卷毛鬼、平头鬼几个。
  “愣着干什么,给我打回去呀,他们怎么揍你们的,你们就怎么还回去。”
  卷毛鬼几个有了明壹撑腰,也瞬间有了底气,顾不上身上疼痛,一个个挥起拳头,朝着那几个男鬼的面门打过去。
  一时间巷子里响起此起彼伏的痛呼求饶声。
  远处的某一角落里,章卫宇气急败坏的踢了下旁边的小鬼,低声咒骂一句:“一群没用的狗东西!”
  被重重踢了一脚,用来发泄的小鬼疼的五官都扭曲了,却强忍着不敢发出声音。
  自从他们家少爷少了那处的东西,性情越发的阴晴不定,他要是敢发出声音惊扰了对方,估计章卫宇能让他当场魂飞魄灭。
  原本章卫宇就是想来城南鬼市找点麻烦,正巧遇到了卷毛鬼几个。
  这几个小鬼是明壹身边的走狗,章卫宇见过他们好几次。
  他看了一圈,见明壹不在其中,就想让手下的小鬼故意找他们点麻烦,狠狠揍一顿泄气。
  没想到刚打到一半,明壹这个王八羔子突然出现,局势出现翻转。
  章卫宇知道这时候自己不能出现,否则事情败露,会牵扯到刚刚续任的爷爷身上。
  明壹倒没把事情往章卫宇身上扯,他这会儿只顾着想媳妇儿还在家等他。
  他便让卷毛鬼几个快速泄愤后,就带着一瘸一拐的他们离开了。
  路上,几个小鬼不停的骂骂咧咧,说今晚真倒霉之类的话。
  明壹问他们是怎么回事,病痨鬼就将事情大概讲了一遍。
  他们原本正蹲在摊边看其他小鬼相互斗蛐蛐,这几个健壮男鬼突然出现,在他们旁边蹲下。
  卷毛不想惹事,便叫上其他几个朋友准备离开,结果那几个健壮男鬼突然发难,说平头、病痨鬼几个斜眼瞪他们,非要卷毛他们道歉。
  卷毛几个能跟明壹玩到一起,自然也不是泥性子。
  就这样双方发生争执,直接动起手来。
  明壹听完,皱起眉头:“现在这些小鬼可真是越来越嚣张了。”
  卷毛鬼一边抽冷气一边含糊不清的附和着:“是啊,简直太过分了。”
  明壹看他们一个个都鼻青脸肿的,又心疼又好笑:“抱歉,今晚的事儿怪我了。”
  如果他当时在场,卷毛几个也不至于被打的这么惨。
  明壹也不含糊,掏出手机,给几个小鬼各自转了个红包,道:“你们先回去养伤吧,今晚我自己四处巡视。”
  卷毛鬼几个疼的龇牙咧嘴,也不打算强撑,跟明壹道了别,结伴离开。
  明壹望着他们飘远的背影,收回视线,猛然想到距离挂电话已经过去很久,估计媳妇儿在家早等急了。
  他不敢再过多停留,急冲冲的朝曹玄鹤家快速飘去。


第81章
  客厅里,漆黑一片。
  曹玄鹤依旧坐在沙发上,维持着挂断电话后的姿势,左手撑在沙发靠背上,撑着额角,漆黑的眸子盯着某处出神,不知在想什么。
  右手拿着已经息屏的手机,抵着大腿,缓慢转动着。
  时间一点点过去,男人看上去没有半点不耐。
  “媳妇儿!”
  终于,房间门凭空打开,眨眼间重新合上。
  明壹进来,看到漆黑的房间愣了下神,脸上灿烂的笑容收敛几分。
  “媳妇儿?”这次的声音里多了几分试探。
  “嗯。”
  客厅沙发处传来曹玄鹤低沉暗哑的声音。
  明壹寻声立刻扑了过去。
  “媳妇儿,你可想死我了!”
  明壹准确无误的扑进曹玄鹤怀里,还没来得及说话,他腰间就多了一只精瘦有力的胳膊将他紧紧圈进怀中,让小鬼不得不足夸在他的大腿上。
  离的近了,明壹明显感觉到男人低沉的情绪。
  他双手搭在曹玄鹤肩膀上,主动俯身在他唇上亲了下:“媳妇儿,你怎么了?”
  “怎么感觉你不开心,房间这么黑,你怎么也不开……唔!”
  ‘灯’字还没出口,男人就突然霸道的欺负上来,堵上了他的唇。
  明壹没有反抗,顺从的容纳他温热唇舌的侵入。
  上一刻,明壹还略占上风的骑在对上大腿上。
  仅仅几个呼吸交缠间,他就一个身体翻转,被困在了沙发与男人身体之间。
  可能这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第一次分开这么久的时间,一人一鬼的情绪都很激动,客厅里全是曹玄鹤衣服摩挲,以及粗重克制的喘息声。
  明壹头一次感觉到沉稳内敛的曹玄鹤能这么霸道粗蛮,险些有点招架不住。
  这种高涨的情绪,暧昧的气氛在客厅里蔓延,直到明壹感觉到对方温热的大掌划进他的衣服,顺着后腰持续下滑时,那份不理智的冲动瞬间打破。
  他反抗着推了推男人肩膀,拒绝道:“玄鹤,别!”
  这一声将曹玄鹤的理智唤回,他喘着粗重的呼吸,察觉到明壹的紧张,他俯身凑近在小鬼唇上印了下,将那只作乱的手抽出。
  明壹的大腿都明显感觉到了对方的异样,但见曹玄鹤没有强迫自己,还是暗自松了口气。
  其实他并不比男人好到哪儿去,身体也同样激动着。
  如果曹玄鹤稍微坚持一下,明壹可能也就把持不住了。
  一人一鬼并排倚靠在沙发上,忽略那两个激动之处,逐渐平定情绪。
  明明他们就紧挨着坐,可曹玄鹤还是把明壹的手紧紧攥在掌中。
  明壹也不在意,由他握着,倚靠在沙发上,盯着漆黑的天花板,哑着嗓子问:“媳妇儿,你怎么没开灯?”
  曹玄鹤的声音更哑,在黑暗中多了几分蛊惑之意:“等你。”
  “抱歉啊。”明壹有些不好意思:“本来我几分钟就能赶过来,结果突然出了点事儿,耽搁了时间,害你等这么久。”
  曹玄鹤没说话,只是用指腹细细摩挲着对方微凉的手背。
  明壹说到这儿,忍不住跟男人吐槽:“说起来,最近阴间秩序可真是越来越乱了,那些小鬼一个个嚣张的不行,刚才我朋友竟然被几个小鬼给揍了。”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