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68)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他的额头被黑气笼罩,遮住了半张脸,给原本就长得尖酸刻薄的脸上增添了几分阴霾。
  “不……这不可能,不可能!”
  “怎么会这样!”男人瞪大眼睛,思考半晌,突然笑起来:“对,这一定是幻觉,幻觉!”
  “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害怕,不可能!”
  他颤巍巍的举起自己的左手,看着还包裹着的三个伤口,哈哈大笑:“我就说是障眼法,我都已经把那些鬼东西分出去了,又怎么会回来呢,哈哈哈,假的,全都是假的……”
  他自我催眠着,可脑袋里的疼痛却让他无法忽视。
  中年男人喊着喊着,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瘫软在地,他用残破的左手用力砸向脑袋,好像这样就能缓解疼痛一般。
  因为太用力,原本包裹严实的纱布被他砸掉在地,露出三个模样恐怖的伤口。
  其中两处伤口都已经结痂,只剩下一处愈合时间最短的中指,因为砸的力道太重,已经往外流出鲜红的血液。
  随着中年男人的痛哭流涕,他周身的恶业越聚越多,中年男人顾不上脑袋的疼痛,抓住洗手池边缘,用力爬起来,用双腿支撑着站起,重新看向镜子。
  镜子中,恶业的黑气已经将他半个身体笼罩其中,五官模糊不清,额头处黑气不断渗入。
  虐杀几十人的恶业,背在一个人身上,可是会死的!
  不光死的惨,还会被打入地狱,没有下一世,下下一世……
  中年男人终于面对现实,看着镜子中的人,嘿嘿的阴森笑起来。
  “没事,我还有手指,就算手指没了,我还有脚趾……对,还有脚趾。”
  说到这儿,他突然眼睛一亮,拿起挂在旁边晾架上的白毛巾,朝厨房走去。
  没过一会儿,里面传来一声沉闷的痛呼声。
  中年男人满手是血,捧着五根残破的脚趾,一瘸一拐的走出来。
  本来被他咬在口中的毛巾此时被胡乱的裹在左脚上,鲜血将其浸透,可已经进入癫狂的中年男人顾不上这些,他走去书房,坐在椅子上。
  用沾满鲜血的手,拿起毛笔,打开朱砂墨的瓶子。
  因为脚上以及脑袋上传来的剧痛,让他的手止不住的颤抖。
  他将脚趾丢在桌面,用左手仅剩的两根手指攥住颤不停的右手,拿起黄符,毛笔蘸取朱砂墨,口中默念咒语,一笔成符。
  他又用一张符纸写上自己的生辰八字,又拿起旁边的一个名单。
  若有人在旁边,肯定惊奇不已,上面几整张纸,清楚的记录着名字,生辰八字,以及家庭住址,兴趣爱好等……
  可见这中年男人将那些受害者打听的多详细。
  其中有三个名字被他用红笔划掉,其中之一就是杨佳恒。
  中年男人在名单上扫了一圈,最后锁定了一个名叫魏佳佳的受害人,他将对方的名字、生辰八字清楚的写在符纸上,把三张符纸叠在一起,包裹住一根脚趾。
  中年男人把卷好的符纸放在桌面,露出满意的神情。
  他耐心的等着,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八分钟,十分钟……
  中年男人脸上的笑容消失。
  为什么?
  为什么他身上的恶业没有变少?
  他拿起桌上的台镜,看到被黑气笼罩的面容,睁大眼睛。
  难道是他刚才痛的厉害,手太抖,没有将符画好。
  对,一定是这样!
  慢慢来,把身上的恶业分出去,不会有事的,不要慌!
  中年男人在心里暗自告诉自己,深吸了一口气,忍着剧痛,脸上挂起笑容,甩甩还在发抖的右手,重新拿起毛笔,蘸取朱砂墨,拿起符纸,重新默念咒语。
  半小时后:
  书房地上,满是画好的符纸,以及写着他和受害者名字已经生辰八字的黄符。
  中年男人的神情已经陷入癫狂,眼睛圆瞪,右手抖如筛糠,可他依旧不放弃,一边画符一边大声的念着咒语。
  这已经是他尝试的不知道多少遍了,可他身上的恶业依旧毫无反应!
  他伸手去拿黄符,准备写自己的生辰八字,一阵眩晕袭来,让他眼前一黑。
  中年男人缠在左脚上的毛巾已经完全被鲜血浸透,地上还有一小滩血渍,将地上的符纸也浸湿一半。
  “不可能,不可能!”
  “怎么会这样,明明之前就可以,为什么现在不能了,为什么!”
  中年男人呢喃到最后,直接发出怒吼。
  他用力将手中的毛笔丢出去,丢在对面洁白的墙壁上,粘上一抹鲜红的朱砂墨。
  中年男人因为失血过多,脸色苍白,与周身黑气形成更鲜明的对比。
  愤怒过后,气力殆尽,他跌坐回椅子上,大口的喘着粗气。
  他颤抖着手朝裤子口袋里掏去,想要拿出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
  然而口袋里空荡荡一片,他这才想起来,手机被他丢在了沙发上。
  中年男人的神情终于出现了慌乱,他顾不上其他,奋力站起身想要走出书房。
  然而,因为缺血造成的眩晕感让他再次瘫软下去。
  这一次,他没那么幸运,没有跌回椅子,而且重重的趴在了地上。
  他抬起左腿,双手撑着用力往前爬,身下爬出一道血痕。
  -
  城南巷子口,曹玄鹤将车停好,迈步朝巷子里走。
  印尤然、张东晨、刘伟凯三人紧随其后。
  突然,曹玄鹤停下步子,左手掐算。
  印尤然瞧见,快走两步上前,问:“怎么了?”
  曹玄鹤:“这次任务的幕后者大凶。”
  印尤然皱眉,问:“会死吗?”
  曹玄鹤点头:“嗯。”
  印尤然:“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让他死了,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曹玄鹤报出一个详细地址,说道:“那就找人去救,还来得及。”
  印尤然嗯了声,掏出手机,转头打电话去了。
  躲在口袋里的明壹好奇道:“为什么不让他死?他身上背那么恶业,就算死了也会被打入地狱受刑罚,不会轻易绕过他的。”
  曹玄鹤解释:“在他下地狱前,印尤然会让他体验一下阳间地狱的刑罚。”
  明壹:“……哦。”
  没一会儿,他们已经到了巷子中段,再走几步就是万宝斋。
  就听见一道不耐烦的女声:“我说了,这东西我们店里不收,你爱去哪儿卖去哪卖,听不懂人话是不是!”
  “你这小姑娘,不收就不收,嚷嚷什么,真是个头发长见识短的赔钱货,遇见你可真他妈晦气,这么好的东西,要不是因为缺钱,你求老子,老子都不卖给你!”
  男人一边走一边回头骂骂咧咧,完全没注意面前多了一只脚,猝不及防的绊了个趔趄。
  “我艹你妈,谁他妈不长眼……”
  话没说完,肚子上就硬生生挨了一脚,直接将他踹飞出去两三米。
  巷子里的路都是石板砖铺成,这摔一屁股,能直接将尾骨给摔断了。
  这青年男人的脸色瞬间疼的扭曲起来,还想骂脏话,可对上曹玄鹤那双幽深沉静的眸子,他瞬间怂了。
  显然,他认出了男人是曹玄鹤。
  他咽了咽口水,小声呢喃了句什么,站起身,捂着尾巴骨一瘸一拐的走了。
  桥桥瞧见立刻笑着凑过来,夸赞道:“老板,你这一脚可太帅了!”
  曹玄鹤没有理会她的夸赞,问:“怎么回事?”
  桥桥:“那人拿过来几样生坑(刚出土的文物),非要让我们收了,还不惜往血本里降价,说他缺钱,急出。”
  曹玄鹤闻言,轻笑一声。
  看来有人急不可耐的往他身上按罪名,想给他送进去呀。


第51章
  桥桥忍不住郁闷道:“最近也不知怎么回事,总有人拿生坑货来颠价。”
  “听乔凡说前段时间店里来个暴发户提着个箱子,吵吵嚷嚷的说要找您鉴定物件,后来闹事被警察带走了,调查出来他拿过来的三个卷轴是生坑货,价值一个多亿,后来听说有人把他保释出来了。”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