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22)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很快其他人出去,顺手关上房门。
  曹玄鹤拿出几张黄符,让中年男人贴在门窗上,防止邪祟逃出,打开房间灯,拉上窗帘。
  做好了这些的前期工作,他让沈夫人将女孩肚子上的衣服掀开,两指在她额头上一抹,蹭了些朱砂,顺势在她白净圆润的肚子上画符。
  明壹看不懂他画得弯弯曲曲的是什么符,但他看到那符文时,感觉浑身都不舒服,下意识后退两步,离曹玄鹤远一些。
  符成之时,女孩那圆鼓鼓的肚子开始翻滚,将肚皮顶出一个个小包,像是里面的东西在极力抗议。
  房间里也笼罩起一股阴寒之气,曹玄鹤对沈夫人道:“把垃圾桶拿来。”
  “哦……好好,垃圾桶拿来了!”
  沈夫人被眼前的景象吓得不知所措,但还是尽可能的配合。
  曹玄鹤道:“放床边。”
  沈夫人照做。
  曹玄鹤:“沈先生,扶着你女儿坐起来。”
  “好!”
  中年男人依言扶着女孩坐起,曹玄鹤迅速画符结手印,口中念咒:“受命于天,上升九宫,百神安位,列侍神公,魂魄和炼,五脏华丰,火铃交换,灭鬼除凶,律令!摄!”
  ‘摄’字念出的同时,他一只手拍在了女孩肚子上,一只手迅速将她口中的布抽出,后退几步。
  女孩发出尖锐的惨叫,其中还夹杂着其他沙哑难听的语调,声音时男时女,无从分辨。
  “呕!”
  女孩突然呕吐,趴在床边,抱着垃圾桶将之前吃进去的食物全都吐了出来。
  明壹嫌弃的捂着口鼻躲去角落,只留下沈先生、沈夫人强忍不适,在旁边照顾女孩。
  呕吐了几分钟,女孩的肚子明显变小,但肚皮上不停鼓起的包也更加突兀。
  等女孩将胃里的东西吐尽了,曹玄鹤让沈夫人将垃圾桶拿了出去。
  女孩重新躺回床上,呼吸微弱,而她肚子上用朱砂画的符也变得变浅,几乎消失。
  曹玄鹤直接将两张驱鬼符贴在她肚子上,默念咒语,一声‘破’字念出,原本已经筋疲力尽的女孩再次发出刺耳的尖叫,她口中开始冒出浓黑恶臭的阴气。
  一个个拳头大小的阴气从她口中冲出,飘在半空。
  明壹暗自数了数,一个五个。
  ‘黑球’分散,凝出原型,变成容貌丑陋,肚大如盆,四肢幼细,犹如快断的干柴枝,十分畸形,难看。
  “扑通”
  突兀的响起一道沉闷声。
  明壹转头望去,就瞧见刚才还喊着有佛珠护身的老太太两眼一翻,吓晕过去了。
  他实在没忍住,‘噗呲’笑出声来,小声嘀咕一句,真是活该。
  这一幕倒是把沈先生吓了一跳,赶紧上前将老太太扶起来,唤了两声妈。
  门外的人出去前被叮嘱不准随意进来,就连端垃圾桶出去的沈夫人此时也只能站在门外,语气焦急的询问屋内情况。
  曹玄鹤没有理会这些混乱的场面,在大肚鬼出现时,他迅速丢出五张符纸。
  五个大肚鬼被符纸打的惨叫连连,想要重新钻回女孩肚子里,结果曹玄鹤比他们率先一步,直接在女孩口中塞了张符纸,堵住它们去路。
  五个大肚鬼见女孩的身体不能进,只能将目标转移到其他人身上,在场的三个活人中,昏倒的老太太是最弱的一个。
  曹玄鹤察觉到它们的意图,出声道:“司岭,拦住他们!”
  一个黑影从曹玄鹤身上飞出,快速朝老太太飞去,明壹也事先发觉,上前阻拦。
  两个鬼一脚踹飞了一个,结果还是让一个大肚鬼钻了空子,躲进老太太口中。
  原本还在昏迷中的老太太猛然睁开眼睛,捂着肚子哎呦哎呦的叫。
  明壹与司岭一手一个,提着四个大肚鬼的后脖颈,看着地上的老太太相互沉默……
  沈先生看不到阴气钻入老太太口中,只瞧见昏迷的老妈突然醒过来捂着肚子痛呼,有些不知所错,神情慌张的看向曹玄鹤:“曹老板,我妈她这是怎么了?”
  曹玄鹤没有应答,而是拿出一个巴掌大的瓶子,将明壹、司岭手中抓到的大肚鬼塞入其中,打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驱散屋里的阴气。
  而这时,痛呼的老太太突然止了声,抓住沈先生的手道:“儿子,我好饿呀,快给我拿些吃的来。”
  她边说边从地上爬起来,朝门口跑去,沈先生想起身去追,被曹玄鹤拦住:“沈先生还是先叫救护车送你女儿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吧。”
  “可是我妈她……”
  “我来处理。”
  沈先生看了眼床上肚子已经瘪下去,陷入昏迷的女儿,说了句好,掏出手机去旁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不一会儿,外面传来几道惊呼声:“妈,这是生的,不能吃!”
  “我饿!”
  “妈,饿也不能吃,您快放下,您这是怎么了呀?”
  “老太太,你快松手,冰箱要被弄倒了!”
  明壹飘出卧室,站在栏杆处瞧着一楼餐厅里沈夫人、保姆、司机以及一个不知身份的青年正拼力拉着老太太。
  可这位上了年纪的沈老太太力气极大,一只手死扒着冰箱门,一只手伸进去拿起东西就往嘴里塞,一副饿死鬼投胎的模样。
  不对,这会儿她肚子里的确有个饿死鬼。
  沈先生横抱着女儿下楼,见到老太太这异常举动,只能不停的语言阻止,可显然此时的老太太除了吃,根本听不到其他人的劝阻。
  曹玄鹤缓步下楼,走到餐厅处,直接勒住老太太的脖子往后扯,原本几个人都拉不动的老太太,被他轻易拉开,按倒在地。
  曹玄鹤:“沈夫人,拿绳子过来。”
  沈夫人一愣:“啊?”
  曹玄鹤重复:“绳子。”
  “哦哦,好。”
  曹玄鹤也没对老太太客气,直接用绳子困了她的手脚,使她不能动弹,再让其他人抬去沙发上躺着。
  急救车及时赶来,将女孩带走,沈夫人和保姆阿姨跟着去了,留下沈先生、司机以及青年。
  等车子走远,曹玄鹤才重新画符念咒,在那团阴气从老太太口中逃出时,将其抓获,塞入瓶子。
  老太太还挺经得住折腾,在驱除小鬼后,竟然还能清醒着,口中一直喊有鬼,好多鬼之类的话。
  沈先生帮她解开绳子后,老太太就开始不停的转动手中菩提,默念佛主保佑,菩萨庇护之类的话,听得明壹直想暴粗口。
  “我去,这老太太脑子有病吧,明明是你救了她,她求佛主做什么!”
  曹玄鹤没理会他的话,转身跟沈先生说小鬼已经抓住,建议他也带老太太送去医院做个身体检查,毕竟年纪大了,身体经不住折腾。
  沈先生连连说好:“辛苦曹先生了,事后我让人将钱打到您账户上,今天情况特殊就不留你在家吃饭了,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曹玄鹤点头,转身离开。
  回去路上,明壹坐在他旁边的空位上,气哼哼道:“曹老板,你怎么回事?平时对我那么凶,对那讨人厌的老太太怎么手下留情了?”
  曹玄鹤不想对空气说话,吓到开车的司机,偏头将视线转向窗外。
  明壹见他不理自己,只感觉胸中火气无处发泄,拿出手机跑去朋友群里吐槽,结果群里的小鬼听完,也一个个也十分气愤,骂那老太太老糊涂,不辨是非之类的话。”
  车子停下,明壹还在飞快敲字跟兄弟吐槽,就感觉一股巨大吸力袭来,他不受控制的进了瓶子里。
  “喂,你好歹提前打声招呼啊。”
  “曹玄鹤,我跟你说话呢。”
  “媳……”
  明壹刚想嘴贱逗他一下,突然想起上次被他滚来滚去,差点吐出来的事情,迅速将后面的称呼给咽了回去。
  曹玄鹤突兀出声:“你住在哪里?”
  明壹没反应过来:“什么?”
  曹玄鹤:“送你回去。”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