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36)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另一名鬼将已经没了耐心:“将军,跟她废什么话,直接砍了她一条腿,看她还敢不敢胡乱说话!”
  他说着举起长刀,朝娟姐下肢砍去。
  娟姐能在曹玄鹤跟前做事,自然不是个好欺负的,她见对方直接动手,也生出几分怒意,一个转身将对方砍下来的长刀踢开。
  这些鬼将一直跟在章义雄身边,一向嚣张惯了,没料到一个锦袍细腰,娇软柔弱的女鬼能还手,愣了下神后,露出更凶狠的神色。
  -
  凌晨四点半,明壹睡的迷迷糊糊,隐约听到手机震动。
  他揉着眼睛坐起身,看到曹玄鹤旁边的床头柜上,手机屏幕发出微弱亮光,嗡嗡嗡的震动。
  小鬼一手撑着床一手越过曹玄鹤,拿了过来,来电人是万宝斋。
  明壹想都没想,就滑动了接听键。
  这个时间点儿,店里给曹玄鹤打电话,一定是有急事。
  果然,明壹刚喂了一声,那边就传来千钰带着哭腔的声音,语气焦急道:“主人,娟姐受了重伤,魂魄快散了,你赶快救救她吧!”


第103章
  明壹的瞌睡瞬间给吓没了,急忙问:“娟姐怎么了?”
  千钰泣不成声,三言两语也没讲述清楚。
  明壹虽然没听明白是怎么回事,但也知道事情有点严重,赶紧挂断电话,去摇晃曹玄鹤。
  七八分钟后,一人一鬼驱车赶到了万宝斋。
  店门打开,娟姐平躺在前堂的地板上,陷入昏迷,周围围着不少小鬼,见是曹玄鹤回来,一个个脸上露出惊喜神情:“主人,你终于来了!”
  曹玄鹤抬手,示意他们安静,看了眼娟姐的伤势,迈步去休息室里取纸笔。
  明壹没跟着进去,蹲在娟姐身旁。
  娟姐的魂魄已经透明如水,能清楚的看到她身下的地板瓷砖,浅粉色的绣裙被鲜红的血迹浸染,身上伤口无数,脸色惨白,嘴唇也已经没有了颜色。
  明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魂魄,跟着不敢去触碰。
  他能清楚的看到娟姐的魂体在微微晃动,一副随时都可能消散的模样。
  明壹握紧拳头,压着火气,小声问千钰:“这是怎么回事?”
  这会儿千钰的情绪也稍稍稳定,红着眼眶道:“我也不太清楚,娟姐找到我时,已经浑身是伤,她说是隔壁省的一个小鬼跑来找明城隍告状,结果被一群鬼将追杀,她随手帮了一把,遭受牵连。”
  “找我爷爷告状?”明壹不解道:“隔壁省的小鬼为什么要跑我们这里来告状?”
  千钰摇头:“这我就不清楚了,娟姐没说。”
  明壹起身去旁边给爷爷拨去电话。
  明伟海:“喂。”
  明壹直奔主题:“喂,爷爷,今晚有没有隔壁省的小鬼找你告状申冤?”
  明伟海问:“是你让他来的?”
  明壹没听懂:“什么?”
  明伟海解释:“是有一个小鬼找过来,说被章卫宇那个混球欺辱,去西鸿城隍庙告状,又被章义雄给打了出来,然后就有个小鬼让他过来找我。”
  “艹,又是章卫宇。”明壹气的直爆粗口:“爷爷,章卫宇真是太嚣张了,他不光欺辱小鬼,还派鬼将在我们地盘上胡作非为,我朋友被他们打的差点魂飞魄散。”
  明伟海听了皱起眉头:“派了鬼将?”
  明壹:“嗯,好像是为了杀那个来告状的小鬼。”
  明伟海嘶了声:“看来这章卫宇为了杀小鬼,费了不少心思。”
  “他不光派了鬼将,自己也带了十几个护卫过来,等在城隍庙门口堵截,正好被曹钟遇到,这才把那小鬼救下来带到我面前。”
  明壹皱眉惊呼:“章卫宇那混蛋又来了?”
  明伟海:“嗯。”
  “艹他妈的,那傻逼现在在哪儿?让我找到了,非要扒下他一层皮不可!”
  明伟海听他这么说,哪还敢告诉他。
  明壹也猜出爷爷的心思,没再多问,道:“你不想说就算了,我自己去找。”
  “嘿,臭小子,你不要惹事,章义雄没那么好招惹,你要是再动章卫宇,他爷爷肯定不会放过你!”
  明壹气哼哼道:“那我就连他爷爷一块打了。”
  明伟海气的不行,开口正要骂他,却发现明壹那边已经挂断电话。
  明壹挂断电话,一是不想听爷爷的念叨,二是曹钟回来了。
  估计是他也得知了娟姐受伤的消息,急冲冲的闯进来,差点把立在门口的几个小鬼撞开。
  他看着躺在地上,脆弱如纸的娟姐,眼圈瞬间红了,面上满是心疼之色。
  这时曹玄鹤正好从休息室里出来。
  曹钟担忧的问道:“主人,娟姐她……”
  曹玄鹤摆手道:“没事。”
  众鬼听完曹玄鹤的话,都暗自松了口气。
  曹玄鹤没理会他们的心情,走到娟姐跟前,拿出一个引魂瓶,默念口语,将她的魂魄全部收了进去,封上盖子,用画满咒语的黄符包裹,去了后院。
  曹钟确定娟姐无事,没有再跟去,而是留下来问千钰这是怎么回事?
  千钰就把刚才对明壹说的话,重新对他说了一遍。
  曹钟满脸怒容,握紧拳头:“所以伤娟姐的是隔壁省的鬼将?”
  千钰不太确定道:“应该是。”
  明壹在旁边插话道:“这事儿肯定是章卫宇那个王八蛋干的。”
  曹钟眯起眼睛,冷声问:“章卫宇是谁?”
  明壹道:”今晚你遇到的那个小鬼就是你从章卫宇手上救出来的。”
  曹钟立刻想起,道:“他是章卫宇?”
  “嗯。”明壹:“那些鬼将肯定也是他派来的。”
  曹钟没有说话,直接转身朝店外走。
  千钰见状,赶紧出声阻拦:“曹大哥,你做什么去?”
  曹钟语气冰寒:“替娟姐讨回公道。”
  “曹大哥,我跟你一起去!”
  “我也跟你去!”
  ……
  众多小鬼都奋勇随行。
  千钰急的险些哭了:“不行不行,曹大哥你千万不要乱来,要是主人知道了你们出去闹事,肯定会生气的!”
  曹钟沉默半秒,道:“若我能回来,随主人处置。”
  千钰拉着小灵上前挡在了店门口:“那也不行,你再等等,等主人安置好了娟姐,同意你们去了,你再……”
  曹钟此时根本听不进去她的劝解,抬手将小灵拨开,跨步走出店门。
  其他小鬼也跟着出去,明壹自然不会落下,刚准备随着鬼群出去,胳膊突然被千钰拽住。
  “明壹,你不能跟去,要是你出了什么事,主人会疯的!”
  明壹安抚的拍拍她的手背,安抚道:“放心吧,我不会有事,你留下好好照顾娟姐,我们很快回来。”
  千钰特别执着:“你不能走!”
  明壹被缠的很是无奈,叹气道:“小钰钰,你家主人小心眼的很,要是等会让他看到你这么亲昵的抱着我胳膊,肯定会生闷气……”
  话未说完,千钰已经松手,生怕与明壹产生误会,还特意后退两步。
  明壹唇角抿起一抹坏笑,一个瞬移,跑出老远,边跑边喊:“你跟曹玄鹤说,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
  千钰气急败坏的追出店门,大声叫喊:“明壹!”
  被叫名字的小鬼没有反应,反倒是引起了鬼市上其他小鬼的注意。
  曹玄鹤把娟姐暂时安排在了冰粒的那间屋子休养。
  其实刚才他说那么肯定,是为了让曹钟、千钰那些小鬼安心。
  实际上娟姐的情况并不乐观,小鬼受伤并不像活人,可以吃药打针,他们只能找一出阴气重的地方慢慢休养。
  曹玄鹤能做的就是帮她稳住魂魄,凝聚大量阴气,让她好好休息。
  从后院回来,前堂的小鬼所剩无几,他环视一圈,没有看到小鬼,蹙眉问千钰:“明壹呢?”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