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52)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刘师爷神像里,明光亮斜眼看着自己老婆在哪儿穿着新衣服臭美,没好气道:“曹玄鹤这人还真有手段,不光送吃的,连衣服都安排上了。”
  明妈根本不理会他的冷嘲热讽,忙着用手机自拍,跟自己的那些麻将好友炫耀新衣服。
  明光亮又说了几句,结果见自家老婆根本不搭理,也就没趣了。
  他坐起身,仰着下巴,语气里带着几分傲娇,道:“我的呢?”
  明妈疑惑:“你的什么?”
  明光亮道:“衣服啊,既然给你和爸还有明壹都买了,总不能单单少了我的吧。”
  明妈盯着他不说话。
  明光亮猜出其中暗意,瞪大眼睛道:“不会真的……”
  明妈嗤笑:“真当人家是没有半点脾气,任由你捏圆搓扁的泥性子?”
  “你这几天当着曹玄鹤的面吐槽、嫌弃的那些话,人家全都听见了,只是看在小儿子的面子上,没跟你计较。”
  “现在好了,给我们三个都买了衣服,偏偏没有你的份儿。”
  明光亮气闷,冷哼一声:“我不信,好歹我也是他未来岳父,他都还没得到我认可,怎么敢跟我对着干!”
  他说着飘出刘师爷的神像,见大殿里已经空无一人,问已经换好衣服,倚在供桌边继续吸食的明伟海:“爸,曹玄鹤人呢?”
  明伟海一脸无辜:“走了呀。”
  明光亮轻哼了声,余光朝供桌前地上的铁盆里瞧去,见里面正放着一套深蓝色的衣服,不由一喜,忍着笑小声嘀咕一句:“还算你小子有良心。”
  明伟海见他去拿盆里的衣服,出声阻止:“诶诶,你干什么?”
  明光亮嘴上不饶人道:“虽然我还没同意他俩的事儿,但既然曹玄鹤都把衣服烧过来了,我也只能勉强收下。”
  明伟海摆手道:“不用勉强,那衣服不是给你的。”
  明光亮弯腰去拿衣服的手一僵,抬头看向自家老爹,惊呼道:“不是给我的?”
  明伟海点头:“对呀,那是人家曹玄鹤烧给刘师爷的,刘师爷听说后从土地庙马不停蹄往这边赶,估计这会儿都快到大门口了。”
  果然,话音刚落,一道鬼影快速跑进来,刘师爷不敢相信道:“大人,曹老板真给我烧衣服了?”
  明伟海点头应是,冲他指了指铁盆:“喏,在那呢。”
  刘师爷高兴的走过来,从铁盆里拿出那套衣服,高兴的合不拢嘴,口中不停的念叨:“谢大人,谢大人……”
  明伟海摆手道:“嗐,谢我做什么,这是明壹的男朋友给你烧祭的,要谢,你也应该谢他。”
  “都谢,都谢。”刘师爷红着眼睛道:“要不是托您和小公子的福,我也收不到新衣服。”
  明妈也从神像里出来,笑道:“这高兴的事儿,刘师爷哭什么?”
  刘师爷哽咽道:“小的已经上百年没人祭祀了,突然收到新衣服,有点激动。”
  明妈笑着安慰道:“行了,别光顾着激动,快去试试。”
  刘师爷连连点头:“诶诶,现在就去试!”
  刘师爷有多激动,明光亮的脸就有多黑。
  他站在铁盆旁,看着刘师爷进入神像,问明伟海:“爸,我的衣服呢?”
  明伟海面露疑惑:“你的衣服,你的什么衣服?”
  明光亮一噎,气的眼睛都红了,握紧拳头,好半天喊出一句:“他们两个的事儿,我不同意!”
  明妈闻言慢悠悠的丢出一句:“你原本也没同意啊。”
  明光亮:“……”
  明伟海也跟着补一刀:“就明壹那性子,你同不同意都一样。”
  明光亮:“……”


第113章
  城隍庙外的车厢后座上,曹玄鹤被小鬼压在身下,无奈的由着他占便宜。
  “媳妇儿,好想你呀!”
  明壹把脑袋埋进他的脖颈里,用力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淡淡的木槿香,是沐浴露和洗发水的清香。
  “你身上好好闻!”
  他都已经快半个月没有抱媳妇儿了,感觉对方哪里都好。
  曹玄鹤没说话,喉结上下滚动,单手撑着后座,右手抬起小鬼下巴吻了上去。
  明壹没有拒绝,手不自觉环上了对方的后脖颈。
  车外,漆黑一片,时不时有一两个鬼差用锁魂链牵着小鬼路过,看到路边停着的黑色轿车,忍不住多瞧上两眼,只是车玻璃上贴着防窥膜,根本瞧不见里面的情形。
  一吻结束,昏暗的车厢里温度升高不少。
  明壹耳边全是男人粗重的呼吸声,而且察觉到对方的精神奕奕,他忍不住轻笑出声,明知故问道:“媳妇儿,需要帮忙吗?”
  曹玄鹤攥住他作恶的手腕,道:“不用。”
  明壹挑眉,用手点了点它,问:“这种情况也不用?”
  曹玄鹤苦笑摇头。
  旁边几米外就是城隍庙,他还没有混蛋到在城隍庙门口解决自己的需求问题。
  明壹不肯放过他:“你不用,我还需要呢。”
  他说着就扑上去,咬住男人的唇。
  “……”
  小鬼主动出击,曹玄鹤不可能再拒绝,他也不想拒绝。
  男人平定了下情绪,伸手拍拍小鬼的后背,示意对方收敛:“明壹,等一下。”
  明壹不满道:“等不了。”
  曹玄鹤无奈的哄道:“我们先离开这里好不好。”
  明壹疑惑抬头:“去哪儿啊?”
  曹玄鹤勾唇,在小鬼唇上啄了一口,打开车门,坐上驾驶位,启动车子离开。
  -
  两个小时后,后车窗打开,明壹趴在曹玄鹤身上,一副事后疲惫的模样。
  与他相比男人看起来精神还不错,眉眼间带着几分餍足的笑意,一只手搂着足夸坐在自己身上的小鬼,另一只手攥着小鬼的手摩挲把玩。
  这里是城南郊区,荒凉至极。
  再加上曹玄鹤选的地方隐蔽,别说人,就连鬼都不会从旁边路过,只有草丛里时不时传来几声虫鸣。
  明壹一动不动的趴在男人胸前,盯着窗外发呆,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跟曹玄鹤提起中午的事情。
  明壹:“媳妇儿。”
  曹玄鹤:“嗯?”
  明壹:“今天印尤然过来了,跟爷爷说想让我当诱饵。”
  曹玄鹤摩挲他手背的拇指一顿,没有出声,等他继续说下去。
  明壹:“结果我爷爷都没听完就把他赶出来了。”
  曹玄鹤暗松口气:“嗯。”
  明壹:“不过我觉得他说的这个方法不错,媳妇儿,要不我们试试吧。”
  曹玄鹤沉默不语,表示拒绝。
  明壹不死心的晃晃他:“媳妇儿?”
  曹玄鹤:“这么做很危险。”
  明壹点头:“我知道,可不这么做,章家爷俩就一直躲在暗处不出来,那我也要一直待在城隍庙里被限制自由。”
  “我不想天天待在庙里,我都很久没有抱着你好好睡觉了,也很久没打游戏了,要是这么僵持一两个月还行,要是一两年呢,或者更久,那我们岂不是要一直这么分开着。”
  曹玄鹤再次沉默。
  一直这么分开,他是不想的。
  但更不想把小鬼置于危险境地,他安抚的拍拍明壹的脑袋,道:“先不急,再等等。”
  明壹性子急,没有他那么沉稳,不满道:“我不想等了,你帮我跟爷爷他们求求情,让我跟你回去吧。”
  曹玄鹤笃定道:“明城隍不会同意。”
  明壹:“那可不一定,现在你在爷爷和老妈面前的印象别提有多好了。”
  曹玄鹤笑着敲了下他的额头:“傻子,印象再好,明城隍也不会拿你做人情。”
  明壹听出他话里的拒绝之意,心生不悦,起身要走,被男人箍着腰,拉回怀里。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