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86)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明壹:“我没有……唔唔唔!”
  男人实在招架不住他这一吵架就胡搅蛮缠的样子,干脆伸手捂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小嘴。
  明壹被迫住口,听曹玄鹤解释。
  “我很清楚你是什么性子,相处这么长时间,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你明知道我不让你出门,是担心你出事。”
  “唔唔唔——!”
  明壹这会儿火气有点上头,就算不能说话,也瞪大眼睛,挺直腰板,一副吵架不能输的架势。
  曹玄鹤很是头疼,将小鬼抵在后座上不准他挣扎动弹。
  “你这暴脾气,谁知道会趁着我休息时闹出什么事儿来。”
  明壹不服气的闷哼,把脸扭到一旁,不理他。
  曹玄鹤一只手捂着他的嘴,一只手箍着他的下巴,把小鬼的脸扭正,冷声询问:“今晚又是怎么回事?”
  明壹把他捂在嘴上的手挪开,没好气的问:“什么怎么回事?”
  曹玄鹤冲小区的方向抬了抬下巴。
  “你是说王芹的事儿?”明壹猜测道。
  曹玄鹤:“嗯。”
  明壹一下子来了精神,把自己出门溜街然后遇到王芹跟在她女儿身边,然后知道了她的遭遇,让她去找爷爷托梦给家里人……
  明壹巴拉巴拉讲完,原以为对方会训自己又多管闲事,他甚至已经想好了回怼曹玄鹤的话。
  曹玄鹤钳着他的下巴,迫使他仰头看着自己:“所以遇到事情的第一反应是找印尤然?”
  “……”
  这是不小心又打翻了某人的醋坛子了。
  “最近你每天早出晚归的忙我们冥婚的事情,到了晚上好不容易休息,我怎么舍得再把你叫起来。”
  明壹这话出自真心。
  曹玄鹤最近是真的疲惫,否则依照他敏锐的心思,不可能好几天都没发觉自己的异样。
  “我不累。”
  明壹也不揭穿他的强撑,顺势说道:“那下次有事,我第一次时间就给你打电话,行了吧。”
  “嗯。”曹玄鹤顿了顿,又补一句:“印尤然比我忙。”
  这话的潜在意思就是让明壹少去麻烦对方。
  “好好好,我知道了。”
  明壹用哄人的语气答应着,伸手捧住男人的面颊,在他唇上吧唧亲了一口,问:“现在能不能不生气了?”
  曹玄鹤一直抿着的唇角终于扬起一丝弧度。
  “嗯。”
  明壹趁机追问:“那我能不能跟上去看看?”
  他还想瞧瞧能狠心杀掉自己未来原岳母的男人长什么鬼样子呢。
  曹玄鹤气消了,倒也不阻止他的行为,只是听闻这男人为了防止被王芹的魂魄找上门,在家里摆了不少辟邪的东西,他不放心,便跟着小鬼一起上了楼。
  13栋29楼2903室。
  这是印尤然发来的具体地址。
  明壹跟曹玄鹤赶到地方时,瞧见2903室的门大开着,但没有瞧见印尤然、王芹,以及那个杀岳母的男人。
  小鬼好奇心重,想要抢先跑过去瞧,结果被男人拉到身后,自己先走近房间。
  房间里的门窗、墙壁上贴满了‘囍’字,客厅中央的供桌上还摆着一只香炉,只是供奉的神像已经被打碎,地板上布满了碎瓷片以及一块遮挡的红布。
  明壹从他身后探出半个脑袋,好奇的打量屋内的环境,见到那些红字,他瑟缩了下,暗自庆幸,幸好刚才自己没有冲动直接跑进来。
  大红的‘囍’字里带了太多人的祝愿以及喜气,有一定的辟邪作用,对明壹这种小鬼很不友好。
  他将客厅大致环视一圈,疑惑问道:“咦,他们人呢?”
  曹玄鹤摇头,表示不知。
  明壹推了推他,道:“你进去看看。”
  曹玄鹤见他怂兮兮的模样,掏了下口袋,摊开手掌露出里面的小木牌位,示意他进里面待着。
  明壹摆手拒绝:“不用,我只要不进去就没事儿。”
  曹玄鹤挑眉,问:“真的没事?”
  明壹摇头:“没事。”
  男人见他不像在逞强,也就没在强求,迈步进入房间,环视一圈后,直接朝主卧室走去。
  主卧室的门大开着,里面的浓重的烟酒气让曹玄鹤嫌弃的紧皱眉头,宽大喜庆的床上横七竖八的躺了不少男生,一个个醉醺醺的,鼾声如雷,睡死过去。
  明壹见他站在卧室门口没进去,出声询问:“媳妇儿,里面有人吗?”
  曹玄鹤:“嗯。”
  明壹瞬间来了精神:“是杀未来岳母的那个畜生吗?”
  曹玄鹤没有作答,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拿出去给他看。
  明壹看到照片里的情形,也不由嫌弃的皱眉,问:“他们这是干什么?”
  曹玄鹤解释:“一些地方的习俗,男方在结婚前一晚,会请自己没结婚的亲朋好友过来滚床,图个吉利。”
  “哦。”明壹问:“印尤然没在卧室里吗?”
  王芹跟他一样是小鬼,应该也不敢进这种贴满大红‘囍’字的屋子,可这才多久的功夫,他们一人一鬼怎么就没影了呢?
  曹玄鹤掏出手机,直接找出印尤然的电话号码,拨打了出去。
  过了许久,那边才接起,喘着粗气道:“喂?”
  曹玄鹤:“在哪?”
  印尤然顺了顺气,道:“楼顶天台。”
  明壹凑过来正好听到这句,疑惑问道:“你们去天台做什么?”
  印尤然嗤笑:“这狗东西把王芹给劫走了,正威胁我说要拉着这女鬼一起跳楼呢。”
  明壹:“……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正常情况下,鬼没有实体,被他拉着跳下去,摔死的也只有他一个。
  印尤然啧了声,道:“我也有点怀疑这人智力有问题,你们要上来一起看戏吗?”
  明壹没有丝毫犹豫:“去!”


第141章
  明壹刚赶到天台门口,就听见一道破锣嗓子大喊着:“你再往前一步,我就杀了她!”
  紧接着,响起印尤然吊儿郎当的声音:“那你就动手吧。”
  “你……”男人眼里出现惊慌:“你这是在谋财害命!”
  印尤然:“那你就报警,让警察来抓我。”
  “……”
  印尤然看他不接话,嗤笑道:“怎么,怕了?”
  “你不是威胁我要跳楼自杀吗,怎么还不跳?”
  男人的后背紧贴着护栏,他侧身朝下偷瞄了一眼,恐怖的高度让他生出眩晕感。
  明壹趁机走到印尤然身侧,小声问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印尤然摊了摊手,道:“就是你看到的这种情况。”
  明壹问:“我是说他一个普通人怎么能接触到王芹?”
  印尤然道:“我本想吓唬吓唬他,就让王芹短暂现身了一下,没想到这人胆子挺肥,直接把王芹给制服了。”
  “不过这张符纸只能持续十分钟。”他说着垂眸看了眼腕表,说道:“还有两分钟。”
  明壹好奇问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好端端的你们怎么跑天台上来了?”
  印尤然大致讲述了下,这套房子是王芹名下的房产,被杨森骗来当做婚房,今夜他们一群兄弟朋友聚在一起,难免玩的有点嗨,最后一个个喝的酩酊大醉。
  刚才他按门铃,杨森过来开门,他们发生了一番争执,印尤然就趁机把房间里驱邪的东西打碎,让王芹现身。
  这杨森看到王芹后,那点醉意瞬间吓醒,喊了声救命就朝楼下跑,王芹追上挡住了他的去路。
  杨森慌不择路回过头就朝楼上跑,最后就跑到了这天台上,然后他跟王芹就扭打了起来。
  王芹虽然是鬼,但并没有什么武力值,三五下功夫就被男人锁喉。
  印尤然追上来时,正好瞧见杨森拼尽全力想要再次杀掉王芹。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