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79)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打手头头也被明壹揍得不轻,捂着被揍肿的脸,警惕的观察四周,最后视线落在旁边一直没说话,神情淡淡的男人身上。
  对方模样长的还不错,肤色偏白,唇色微浅,瞧着像是带着几分病态。
  这样的人平时他一拳都能揍好几个,今天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人真的会邪术?
  壮硕男人咬紧后槽牙,不信邪的再次朝男人冲过去,挥起拳头。
  然而,就在他距离男人不到一米时,他的下颚传来一股剧痛,像是被人重重捶了一拳。
  而他眼中的曹玄鹤,从始至终,根本动都没动一下。
  这一下,事实摆在眼前,就算男人不想相信也没有办法了。
  “撤!”
  打手头头捂着剧痛的下巴,冲其他五人嘶声叫喊。
  五个壮汉闻言,毫不犹豫的朝巷外跑。
  但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暗巷口明明什么都没有,他们六人却怎么都跑不出去,面前像是多了一块看不见的玻璃,将他们阻挡其中。
  “救命啊,有鬼,有鬼啊!”
  六个人拼命的拍打着面前毫不存在的障碍,哭喊着希望能被外面路过的人瞧见,可惜全是徒劳无功。
  明壹将视线转向男人,用目光询问对方意见。
  曹玄鹤随意的丢出三个字:“留口气。”
  明壹的眼睛再次亮了,冲着六人扑过去。
  五分钟后,六人或爬或躺的瘫在地上,显然出气多,进气少了。
  曹玄鹤走上前,在那打手头头面前蹲下,对方那鼻青脸肿的面容上出现了惊恐,口中不停喊着我错了,求饶命之类的话。
  曹玄鹤没碰他,问:“你的雇主是谁?”
  对方眸子一眼,假装没听到,曹玄鹤蹙眉,没太多耐心与他纠缠,拿出一个指腹大小的手电筒,点在了他的眉心,再次问:“你的雇主是谁?”
  壮硕男人的目光变得呆滞,报出三个字:“严兵林。”
  曹玄鹤又说道:“手机给我。”
  壮硕男人老实照做,将手机解开密码交给他。
  曹玄鹤帮六人拨打了120。
  电话挂断,将手机丢回他身上,起身离开。
  明壹跟在男人身后走出巷子,回头看了一眼,不放心问道:“媳妇儿,我刚才下手是不是太重了?”
  曹玄鹤道:“不重。”
  明壹努嘴,小声道:“其实我刚才是故意下重手的,这几人身上的戾气太重了,估计都已经沾染上了人命,今天是他们倒霉,遇上了我们两个,这要是换其他人,估计躺地上的就要换人了。”
  曹玄鹤应声:“嗯。”
  明壹又道:“对了,刚才你手上拿的什么,为什么他突然变得那么听话。”
  曹玄鹤展开手掌,将东西给小鬼看:“不清楚,印尤然他们研究出来的东西。”
  明壹试探着用手指戳了戳,确定没有危险,才放心的拿过来查看。
  其实就是个拇指大小的激光笔,只不过打出来的光是黄色的。
  明壹好奇道:“这个东西能让人老实听话?”
  曹玄鹤点头:“嗯,印尤然他们在审一些犯人时会用,不过这东西只对那些精神力很差的人才有效果,意志力强的人,这东西根本用不上。”
  “刚才那几人是被你打怕了,不然也不能被这东西扰乱心智。”
  明壹听着,心里有了其他小心思,不动声色的把那东西装进自己口袋。
  曹玄鹤瞧见了,也没多说什么。
  -
  因为暗巷里的事儿,回去晚了,杨姨已经将饭菜做好。
  一如往常,曹玄鹤洗手去餐厅吃饭,明壹躺在沙发上玩平板。
  吃过饭,曹玄鹤去浇花,在房间里走动消食,去书房看书。
  明壹一边打游戏,一边观察时间,见曹玄鹤九点准时从书房出来,暗自松了口气。
  他攥了攥口袋里的‘激光笔’心道:成败在此一举!
  曹玄鹤去卧室拿上睡衣,准备去浴室洗澡,躺在沙发上的小鬼突然跳起来,喊道:“媳妇儿,你是不是要洗澡,我们一起洗吧!”
  曹玄鹤闻言,脚步一顿,回头看向站在沙发上的小鬼,挑眉问道:“你确定?”
  明壹笑嘻嘻的飘过来,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缠在男人身上:“当然确定,走,一起一起。”
  曹玄鹤脚步未动,一只手环上他的腰,问:“身体好了?”
  明壹点头:“嗯嗯。”
  这几天曹玄鹤一直陪着他在家休养,身上的伤已经好了大半,不过今晚他不打算让曹玄鹤得逞。
  既然明壹都这么说了,曹玄鹤也不能再多拒绝,直接将小鬼带去了浴室。
  其实对方那点小心思,早在他将东西装口袋时,曹玄鹤就瞧出来了。
  原想着小鬼怎么也要忍一段时间,打消自己的戒备再行动,没想到这急躁性子根本等不了。
  原本还担心对方身体,想再忍几日,现在对方这么积极的送上门来,曹玄鹤哪舍得拒绝。
  明壹只想着等会自己得逞后的美事儿,根本没顾及其他。
  然而,想象有多美好,事实就有多残酷。
  浴室里,没多久就传出小鬼的叫骂声:“曹玄鹤,你个王八蛋又骗我!”


第58章
  翌日清晨,小鬼醒来后已经到了中午,缩在被子里不肯起床。
  曹玄鹤吃过早饭,进来换衣服,见他丝毫没有起床的意思,走上前询问:“身体不舒服吗?”
  明壹斜他一眼,翻身到另一侧,丢给对方一个赌气的后背。
  曹玄鹤在床边坐下,手刚搭在他的后腰上,小鬼立刻触电般弹坐起来,警惕道:“你又想做什么!”
  男人收回手,默不作声的望着他。
  明壹对上他平淡漆黑的眸子,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重新躺回去,小声嘟囔道:“我现在心情不好,你离远点儿。”
  曹玄鹤抿了下唇,没说话,但坐在床边也没起身离开。
  明壹背对着他躺了一会儿,察觉到身后没有响动,有些好奇的转头,结果没料想曹玄鹤依旧在盯着自己看。
  “你盯着我做什么?”
  曹玄鹤坦白道:“在想你为什么生气。”
  “我……”明壹语塞,语气别扭道:“我不是生你气,而是在气我自己。”
  曹玄鹤问:“为什么气自己?”
  明壹躺平,望着天花板露出生无可恋的神情:“气自己为什么斗不过你。”
  曹玄鹤明白他说的是昨晚的事情:“抱歉。”
  明壹偏头看他,疑惑道:“好端端的你跟我道什么谦?”
  曹玄鹤望着他,没解释。
  明壹对上他的视线,反应过来他这是在试图哄自己,叹气着摆摆手道:“不关你的事儿。”
  昨晚是他主动缠着曹玄鹤一起洗澡,后面被吃干抹净只能说是自己没本事。
  总不能跟人打架输了,还怪对方不谦让自己吧。
  明壹龇牙咧嘴的扶着腰坐起来,小声嘟囔一句:“还真是美人伤身。”
  每次与曹玄鹤做那档子事儿,都弄得筋疲力尽,都怪对方太、诱!惑,明明舒!服一两次就足够了,可对方一个眼神,一声明壹,就能让他再次妥协。
  昨晚曹玄鹤还算心疼他,全程都顾着他的感受,没有太过分,体验感相当不错。
  曹玄鹤离得近,听清他这声呢喃,勾了勾唇。
  明壹咳嗽两声,清了清微哑的嗓子,问:“今天你还要去店里吗?”
  曹玄鹤点头:“嗯。”
  明壹:“那你去吧,我想在家休息。”
  他原本白天时就精神萎靡,今天更是精神不佳。
  曹玄鹤抬手,在他面颊上揉了揉,道:“去店里休息吧,我不放心留你一个小鬼在家。”
  明壹疑惑:“为什么?”
  曹玄鹤:“昨晚的事情,严程西应该已经知道了,这几日还会有麻烦找上门。”
  明壹是小鬼,就算武力在厉害,在道士面前也总是吃亏的。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