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108)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古安买了一些零食和小饰品,回去给耶合和部落的女孩子。阿必沃、白西米和依弗赛带着阿蒙达也上街逛了逛,买了些小东西。
  穆仲夏也画好了自己的设计图纸,并且在脑袋里顺畅地演示完了整个制作的过程。天还亮着,泰瑟尔还没回来,穆仲夏换了衣服出了房间。在楼下,他遇到了正好从外面回来的烈瑟台,双方问好后,烈瑟台问:“您这是要出去吗?”
  穆仲夏:“我想去一趟机械师工会。”
  烈瑟台:“阿泰勇士好像还没有回来。”
  穆仲夏:“没关系,我一个人去就可以,我就是打听一点事。”
  烈瑟台:“那我陪您去吧。”
  穆仲夏:“不用了,我打听清楚就回来了,也正好散散步。”
  想到阿泰勇士对自己的提防,烈瑟台没有强求,而是说:“那我派一个人跟着您吧。您第一次来合萨热城,容易迷路。”
  穆仲夏想了想:“谢谢您了。”
  烈瑟台喊来自己的副手阿格塔,让他陪萨默大师去机械师工会。阿格塔去套了辆马车,从这里过去机械师工会还是有段陆程的。穆仲夏没有拒绝对方的好意。之所以没有等泰瑟尔回来再去,穆仲夏是不想泰瑟尔再遇到那样的事。等到他穿上机械师袍子,他就可以带着泰瑟尔、古安、阿必沃……带着他想要带着的帝玛塔人在威尼大部的任何一个地方自由行走。
  穆仲夏回来的时候泰瑟尔等在大门外。他一下车就被对方抱了个满怀。
  “你去哪了?”
  尽管已经从烈瑟台那里知道这人去了机械师工会,泰瑟尔也仍是很担心。穆仲夏拍拍他,说:“去机械师工会问了问怎么考试,然后去买了术法卷轴和一些基础材料。在车上,你帮我拿下来。”
  泰瑟尔放下穆仲夏去拿东西,阿格塔也帮忙,但在他面对穆仲夏时明显多了几分恭敬。
  穆仲夏画了一天图,又跑了一趟机械师工会,此刻脑袋有点晕,也很累。跟阿格塔道了谢,他就和拿了一堆东西的泰瑟尔先走了。回到房间洗了澡,饭都不想吃,穆仲夏就摊在了床上,还是泰瑟尔把他抱起来喂他吃了面包喝了肉汤。
  阿格塔则直接去了烈瑟台的房间,声音发紧地说:“大温,那位萨默大师是机械师!”
  尽管有了猜测,得到肯定答案的烈瑟台还是大吃了一惊:“是什么等阶的?”
  阿格塔:“萨默大师明天要去机械师工会考取资格等阶。”
  烈瑟台的心狂跳,阿格塔说:“我觉得至少也是初阶的。萨默大师问了很多问题我都没听懂。”没听懂就说明是有真才实学的。对烈瑟台来说,哪怕只是一位初阶的机械师,那他们有机会和对方保持友好的关系那也是很难得的!烈瑟台家是在帖业部,帖业部是四个部里面积最大、人口也最多的。但帖业部的机械师和术法师也就比寨阔部稍微强一点,烈瑟台家只是普通的商人,根本入不了那些机械师和术法师的眼,因为他们不缺钱。
  烈瑟台让阿格塔靠近一些,他仔细叮嘱。
  沉沉地睡了一觉,从泰瑟尔炙热的怀抱中醒来,穆仲夏只觉得精神抖擞。等到两人在房间里吃了还是古安送来的早餐,带着睡眼惺忪的木宰出了房间,走到楼下,看到的就是已经等候在一楼大厅中的古安、辛娅、烈瑟台、阿格塔、阿必沃、阿蒙达、白西米和依弗赛。穆仲夏抿了抿嘴,再次有了自己即将高考上战场的紧张感。
  谁都没问他准备的怎么样,烈瑟台也没有解释他等在这里是为了什么。泰瑟尔看了烈瑟台一眼,对搂着的人说:“走吧。”
  穆仲夏笑笑,也同样没说什么,抬脚大步往外走,所有人都跟上。
  马车内,辛娅比古安还要紧张。古安对于机械师等阶没有特别的概念,反正在她心里穆哥就是最厉害的了,还是他们亚罕唯一的机械师!可对辛娅来说,机械师和术法师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想到她心里的那个人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机械师,辛娅在为萨默大师紧张的同时,又有些失落。
  到了机械师工会总会所在的街道,穆仲夏就让泰瑟尔停了马,跟来的其他人也都纷纷停下。辛娅和古安从马车里出来。穆仲夏说:“我一个人过去就行了,你们回去等我吧,大概需要几天的时间。”
  泰瑟尔蹙眉:“要几天?”
  穆仲夏说:“至少需要5天吧,最多8天,5天后你可以先过来看看。”
  泰瑟尔下马,把穆仲夏抱下来。
  穆仲夏朝这一刻也体会到了紧张的阿必沃、白西米、依弗赛和古安挥挥手,然后提着自己的工具箱,牵着拉着材料的货板车朝前方的那一栋6层楼高的庞大建筑走去。古安小跑过去:“阿兄,我们不送穆哥过去吗?”
  泰瑟尔:“他让我们在这里等他。你先回去吧。”
  古安:“我也要等穆哥。”
  泰瑟尔:“仲夏说他要至少5天。”
  5天?那么久吗?
  穆仲夏要至少5天才能出来,令烈瑟台倒抽了一口气。他上前急忙问:“阿泰勇士,萨默大师真的说他要至少5天?”
  泰瑟尔看向比他低了一个多头的烈瑟台,蹙眉:“怎么?”
  烈瑟台激动得原本就不够白的脸更加黑红了几分:“5天到8天,是高阶机械师的等阶测试时间!”
  “高阶?!”
  除了泰瑟尔和阿蒙达,所有人都惊呼且倒抽了一口气。
  烈瑟台的手都在抖:“萨默大师,是,是高阶,机械师?”
  泰瑟尔很平静:“不知道。”
  不知道?!
  烈瑟台要晕了,辛娅和阿格塔都要晕了。古安怔了怔,说:“反正穆哥是最厉害的机械师。”
  烈瑟台看着如此“无知”的古安,突然很羡慕。
  泰瑟尔的视线一直注意着穆仲夏。他看到穆仲夏在那一栋宏伟的建筑门前被卫兵拦了下来,看到穆仲夏在和卫兵说话,然后看到卫兵帮他把车上的一箱箱材料抬了进去。进门前,穆仲夏回身,朝着那个肯定还没有走的男人挥了挥手,然后面带笑容,心中默默地给自己说了声“加油”,昂首挺胸地走进了机械师工会。
  穆仲夏进去了,泰瑟尔对妹妹和儿子说:“你们回去吧。”
  可无论是古安,还是阿蒙达、阿必沃,谁都不肯走。
  进入大楼的穆仲夏被专人带去等阶测试的地方。穆仲夏说他要进行高阶机械师的等阶测试,接待他的人明显楞了下。对方看了眼穆仲夏提在手里的工具箱,那明显是一个术法工具箱,只是箱盖上就有4个术法阵。而在得知穆仲夏是伊甸人后,对方什么都没问,连报名费都没要,只是让穆仲夏填写了一张简单的表格,又让他提交了一份材料清单,就亲自带他去了高阶机械师等阶测试的地方。在这栋大楼的后方。
  穆仲夏昨天过来已经打听清楚,机械师等阶测试的基础材料和术法卷轴需要自己准备,其余的材料在测试时可以申请工会提供。高阶机械师测试的规定天数是5到8天,需要制作出至少3件术法物品,而3件术法物品中,必须要有至少一件是高级术法物品。也就是说,3件术法物品中,至少要有一件具有10—15个术法阵。穆仲夏在此之前制作的术法物品,术法阵最多的就是泰瑟尔的那柄8个术法阵的长枪。
  测试的地方有熔炉、有工作台、有休息间还有浴室。他带来的行李和材料已经被全部搬了过来。每天会有人给他送食物和水过来,会放在门口。带他过来的人检查了他的工具箱、材料箱屿僖,确定没有作弊的东西,就对他微微躬身行礼后出去了。穆仲夏先查看了一番环境,然后深吸口气,脱衣服,他要换工作服了。


第六十六章 纳季城的机械师做得好!
  距离机械师工会广场入口约10伊毫的旅馆二楼,坐着几个如雕像般的人。从穆仲夏进入机械师工会后,泰瑟尔就变成了“望拿笯崖”。西风、古安、阿必沃、阿蒙达、白西米和依弗赛也没心情做别的事,一起在外等着。尽管穆仲夏说让泰瑟尔5天后先来看看,泰瑟尔却不肯回去。烈瑟台也心急这位萨默大师能不能顺利通过高阶机械师的测试,他索性在距离机械师工会最近的旅馆自掏腰包定了4间房,而且是可以在阳台上看到机械师工会的房间。说实话,烈瑟台也无心在家里等消息,在这边看着他还没那么焦虑。最激动的是西风,如果萨默大师顺利通过测试,那他就有可能得到一把由高阶机械师制作的术法武器,只是这么想一想都足够他晕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