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53)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泰瑟尔:“暖手宝给耶合一个,家里多留一个,剩下的两个图拉森和汗巴纳一人一个。”
  穆仲夏点点头,不好奇泰瑟尔为什么这么安排。泰瑟尔却主动说:“图拉森有一个女儿。取暖器给阿父、大巫和苏旺比,苏旺比的拿笯生下孩子后就得了骨痛病。”
  “好。”穆仲夏:“那你现在送过去吧。”
  泰瑟尔深深地看着自己的拿笯,穆仲夏倾身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他知道这人现在很矛盾。在阿必沃和阿蒙达回来后,泰瑟尔把3个暖手宝装进自己的口袋,一手提了一个取暖器,阿必沃再帮忙拿一个,父子两人出去了。泰瑟尔的心情有点低沉,这次出去,再回来,他的拿笯在部落的地位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不愿意,但他不能一直隐瞒他的拿笯其实是机械师的事实。
  穆仲夏倒是挺乐观。有泰瑟尔挡着,即便大家知道他是(半吊子)机械师,他也不会远离自己平静且悠闲的生活。
  外面冷,除了巡逻的战士,大家都在朵帐里,外面的人也是三三两两的。但这三三两两的人也依然注意到了共拿了3个取暖器的泰瑟尔和阿必沃两父子,泰瑟尔家有这么多取暖器?!
  阿必沃注意到了那些探究的视线,低声:“阿父,大家会知道的。”
  泰瑟尔:“你穆阿父是机械师,我们瞒不住,也不能瞒。”
  阿必沃抿紧了嘴。
  没有下雪,风很大,泰瑟尔和阿必沃无惧寒风,父子两人一个表情——没有表情地走向头领朵帐。快走到时,阿必沃突然出声:“穆阿父是我们家的。”
  泰瑟尔没有回应儿子的这句话,因为不需要。守卫在两人过来时掀开头领朵帐厚重的兽皮帘子,同样吃惊泰瑟尔会拿这么多术法取暖器过来。阿必沃没进去,泰瑟尔弯身进去,在阿父吃惊的注视下放下一个取暖器,转身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泰瑟尔?”缪什卡一脑门雾水,泰瑟尔送取暖器他明白,但为什么送了之后却一声不吭,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就走了?
  泰瑟尔却不打算现在解释,他和阿必沃顶着寒风继续前行。缪什卡匆匆出来,就看到泰瑟尔和阿必沃往大巫的朵帐方向过去了,而阿必沃的手上还有一个取暖器!这是怎么回事!这父子二人在做什么?他们有那么多取暖器送人?
  到了大巫的朵帐,泰瑟尔进去,同样是一句话不说的放下取暖器,转身就走。大巫也被他这一举动搞得满头雾水,追了出来。然后大巫和没有回去的缪什卡就看着那父子俩继续走,然后停在了苏旺比的朵帐外。这一回,泰瑟尔和阿必沃却是一起进了苏旺比的朵帐,而且没有进去后就马上出来。
  大巫走到头领朵帐那边,问:“泰瑟尔在做什么?他的拿笯有带来这么多取暖器?”
  缪什卡:“我也不知道。泰瑟尔也给了我一个取暖器。”
  大巫和缪什卡的眼里是相同的疑惑。
  泰瑟尔和阿必沃在苏旺比的朵帐里呆了一会儿,等两人出来时,却是被苏旺比一脸激动和感谢地送出来的。泰瑟尔的手里多了一个袋子,里面明显装着东西。泰瑟尔和阿必沃继续走。苏旺比抹了把脸,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他此刻是无比激动的,眼角都泛红了。
  “苏旺比!你过来!”缪什卡喊。
  苏旺比一路跑过去,缪什卡问:“泰瑟尔和你说什么了?他的拿笯到底带了个多少取暖器?”
  苏旺比一脸的诧异:“头领,您不知道?”
  缪什卡:“我知道什么?”
  苏旺比的眼睛瞪大,惊叫:“头领!您不知道?!泰瑟尔的拿笯,是机械师!”
  缪什卡和大巫没有反应。
  苏旺比激动的声音都在发颤:“泰瑟尔说他的拿笯是机械师!他的拿笯今天修好了几个取暖器,他愿意低价卖给我!头领!我们第三部 落有机械师了!泰瑟尔为我们第三部落带回来一位伊甸的机械师!”
  大巫手里的权杖掉在了地上,缪什卡的身体晃了晃,哲拉从朵帐里一脸惊慌地跑了出来,头领朵帐周围的护卫们全部听到了。
  “苏旺比!泰瑟尔真的这么说了?!”大巫的声音都尖细了。
  苏旺比猛点头:“他是这么说的!我亲耳听到的!”
  缪什卡的手在抖,嘴唇在抖:“把,快把,快把,泰瑟尔,泰瑟尔,叫过来……快把他,叫过来!”
  苏旺比擦了下脸,拔腿就跑,去找泰瑟尔。
  泰瑟尔和阿必沃都听到了头领朵帐那边的喧嚣,父子两人非常有默契地加快步伐。追过来的苏旺比眼睁睁地看着泰瑟尔和阿必沃一头钻进了泰拉逽的帐篷。苏旺比的脚步顿了下,加速跑了过去。
  泰拉逽的朵帐内很冷。如果是以前,阿必沃还不觉得,因为他的朵帐也是这样的温度。可如今有了对比,才惊觉他有了穆阿父之后是多么的幸福。
  耶合裹着一条兽皮,坐在火盆旁。她还小,又是女孩子,也不是很强壮的那种,怕冷。泰拉逽倒是还好,有了拐杖后,他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至少不像以前那样一身的死气。人有了精神,身体自然就会强壮。
  泰瑟尔和阿必沃的突然到来令泰拉逽十分的吃惊。他仰头问:“泰瑟尔,有事吗?”
  泰瑟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暖手宝递给阿必沃,阿必沃接过后走到因为他们的突然到来而有些紧张的耶合面前,蹲下,把暖手宝塞到了耶合的怀里,说:“耶合,这个给你取暖。”
  泰拉逽见状,立刻拿过拐杖,撑着站起来:“泰瑟尔?”
  这时候苏旺比闯了进来:“泰瑟尔!头领叫你马上过去!”
  泰拉逽看向苏旺比,苏旺比的眼角通红,脸上一片通红,好似喝多了酒一般。泰瑟尔没有理苏旺比,他对泰拉逽淡淡地说了句“仲夏给耶合的”,然后转身看也不看苏旺比,出去了。阿必沃跟上。
  苏旺比朝完全被弄懵了的泰拉逽匆匆丢下一句:“泰瑟尔的拿笯是机械师!”
  苏旺比追出去,泰瑟尔石化在当场,他刚才,听到了什么?
  出了朵帐,泰瑟尔把口袋里的两个暖手宝交给阿必沃:“你去拿给图拉森和汗巴纳。”
  苏旺比以为泰瑟尔是要跟他去见头领,对阿必沃说:“阿必沃,你快去吧!”
  阿必沃走了,苏旺比焦急地拽着泰瑟尔跑,嘴里埋怨:“泰瑟尔!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一直瞒着,你太过分了!”
  泰瑟尔没有为自己辩解。等快到了头领朵帐,泰瑟尔却突然抽出自己的胳膊:“有什么想问的让头领去问阿必沃,仲夏在等我回去。”
  苏旺比:“泰瑟尔!”
  泰瑟尔:“重要的事。”
  苏旺比的嘴唇动动,收回了欲拦的胳膊。然后缪什卡、大巫和哲拉就眼睁睁看着泰瑟尔从头领朵帐面前快速走了过去,头都没回一个。
  “泰瑟尔!”缪什卡急得都跺脚了。
  苏旺比跑过来:“头领、大巫,泰瑟尔说他的拿笯在等他回去,有重要的事。让头领您问阿必沃。”
  泰瑟尔的拿笯有“重要”的事,那显然不能把泰瑟尔叫回来了,可缪什卡也等不及了,他对苏旺比说:“你去把阿必沃带过来!”
  苏旺比不嫌累,转身就跑。
  泰瑟尔脚步带风地回到朵帐,穆仲夏还有些吃惊:“回来了?我以为你会去头领那边。”
  泰瑟尔:“阿蒙达,你去达姆那儿,阿父跟你穆阿父有事要说。木宰也去。”
  阿蒙达乖巧地站起来,穿上衣服,带着木宰出去了。泰瑟尔把朵帐的帘子扎紧,穆仲夏被他的举动弄得有点紧张:“怎么了?”
  泰瑟尔没有回答,扎紧帘子的他转过身来就开始脱衣服,穆仲夏的眼睛瞪大:“泰瑟尔!”这家伙不会是想!
  扒掉自己上衣的泰瑟尔大步走过来,在穆仲夏不敢置信的瞪视中抱起他的拿笯,走到床边,微弯腰,把人丢了上去。
  “泰瑟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