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120)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头领!”
  “去把……去请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部 落的头领来我的朵帐。”
  “是!”
  朵帐内谁也没心情说话,就这样沉闷了等了一会儿,朵帐外有脚步声传来。朵帐帘子被掀开,走在最前面的是丹埃加,他身后跟着的陆续是缪什卡、尤哈义和白乌德。三人的前后依然是二、三、四、五,可谁都清楚,亚罕五个部落的地位已经发生了变化。
  四位头领来了,布莱特、安东奥和艾克站起来行礼,赫敦吉和赫尔丁也起身行礼。四位头领向三位伊甸商人略颔首,随他们前来的头领侍卫也依次走了进来。丹埃加的侍卫就是他的儿子克木罗。跟着缪什卡的是苏旺比,跟着尤哈义和白乌德的分别是端瓦齐和卜巴罕。
  四位头领一坐下,撒考沙就问:“缪什卡,泰瑟尔怎么没来?”
  缪什卡很随意地说:“泰瑟尔陪他的拿笯回伊甸探亲去了。”
  他这话一落,布莱特、安东奥和艾克三人先震惊地瞪向了他。缪什卡弹了弹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用令撒考沙和丹埃加恨不得给他脸上狠狠一拳的骄傲口吻说:“泰瑟尔的拿笯思念家乡,泰瑟尔就带着古安和孩子们陪他回伊甸了。”
  艾克尖声:“伊甸人?!你们亚罕怎么会有伊甸拿笯!”
  缪什卡冷哼了一声:“我们亚罕怎么就不能有伊甸拿笯了?”
  布莱特黑脸:“不可能!”
  缪什卡眼神发冷:“我的儿子,泰瑟尔的拿笯,就是伊甸人!”
  布莱特、安东奥和艾克见其他人都没有反驳,立刻意识到这是真的。第三部 落首领的儿子,那个冰冷得看人一眼都能把人冻住的雄鹰卫鹰王,有了一个伊甸拿笯?!
  布莱特努力保持冷静:“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缪什卡:“这是我们第三部 落的事。”
  缪什卡已经很给三位伊甸商人面子了,什么时候的事他们第三部 落也没有义务向外人说明。
  安东奥气坏了,也沉不住气了:“你们第三部 落不和我们交换物资,就是因为你们有了一个伊甸的拿笯?”
  缪什卡挑眉:“是啊。”
  安东奥、布莱特和艾克几欲吐血。撒考沙和丹埃加也要吐血了,撒考沙质问:“你们可以直接去伊甸交换物资?!”
  缪什卡只是给了撒考沙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这看在不知情的人眼里就是这个意思!丹埃加怒了:“缪什卡!这么大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撒考沙:“缪什卡!你瞒着我们第一部 落!”
  缪什卡气死人不偿命:“泰瑟尔的拿笯不喜欢第一和第二部 落,我也只能听他的。”
  撒考沙和丹埃加眼前发黑。尤哈义和白乌德都不吭声。其他人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这两个部落和第三部 落联手了!
  就是赫敦吉、赫尔丁和克木罗都慌了。撒考沙咬牙:“你们从伊甸换了多少物资?”
  缪什卡还是那句:“这是我们第三部 落的事。”
  撒考沙:“缪什卡!”
  缪什卡冷下脸来,他身后的苏旺比拔出了腰间的长刀,刀身上有着术法阵的长刀。一看到苏旺比的术法长刀,撒考沙骤然冷静了下来。安东奥、布莱特和艾克盯住了苏旺比的那把术法长刀,心慌了。穷鬼的帝玛塔人竟然有了术法武器!
  缪什卡站了起来,见到他的动作,尤哈义和白乌德也站了起来。缪什卡:“泰瑟尔的拿笯不仅来自伊甸,他还认识许多机械师和术法师,为部落交换一些物资很容易。诸位带来的物资我们第三部 落当然很心动,但是太贵了。我们第三部落可以拿到更便宜的物资,当然不会花更多的钱去买贵的。诸位的物资可以卖给第一和第二部落,我们第三部落就不要了。”
  尤哈义:“我们第四部 落也不要了。”
  白乌德:“第五部 落也不要了。”
  缪什卡转身就走。苏旺比把他的术法长刀插入刀鞘,护着头领离开。尤哈义和白乌德跟着离开,撒考沙一口血喷出。
  “阿父!”
  缪什卡邀请尤哈义和白乌德去了他的朵帐。一坐下,缪什卡就哈哈大笑了起来,尤哈义和白乌德也跟着大笑。能刺激撒考沙和丹埃加,能给伊甸商人甩脸子,实在是太爽了。以前三个部落被第一和第二部 落压着,被伊甸商人盘剥,现在,他们不需要再受这些鸟气了!
  苏旺比在跟汗巴纳和图拉森说头领刚纔怎么“大杀四方”,汗巴纳和图拉森也是听得哈哈大笑。端瓦齐和卜巴罕没有加入其中,但两人脸上的轻松骗不了人。
  苏旺比:“我们以后再也不用受伊甸商人的气了。”
  图拉森则低声说:“不知道泰瑟尔和泰拉逽他们回来还能带回多少物资。”
  苏旺比:“肯定不会少。”
  撒考沙被气得吐血,丹埃加也差不多。最想吐血的是伊甸的商人。第三、第四和第五部 落有了伊甸的关系,第一和第二部落现在看样子肯定也会跟他们压价。他们这次是摆明了会血本无归了。可带来的这些货他们不可能再拉回去,硬着头皮也得换到亚罕的皮毛、兽骨、兽血这些伊甸需要的东西,不然只是这一趟,就不知会有多少压在他们身上的商人会破产。到那是,领头的布莱特三人也绝对没有好下场。
  缪什卡的说辞是穆仲夏离开前叮嘱他的。他是伊甸人这件事在亚罕不是秘密。伊甸商人来到亚罕后肯定会发现问题。与其让他们去找威尼商人的麻烦,不如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伊甸去。等他们发现他们的货物实际上去了威尼大部,到那时穆仲夏也有别的办法应对。商人逐利,只要抓住这一点,伊甸商人就别想彻底断绝亚罕对外的贸易。
  安东奥、布莱特和艾克三人气急败坏又狼狈不堪地回他们的营地和同来的商人商量去了。第一和第二部 落的头领朵帐却是笼罩了阴影。等米莎知道了这件事后,气得砸碎了她朵帐内为数不多的一个陶罐。


第七十三章 小伙伴
  把画好的图纸收拢好放到一旁,穆仲夏捏捏僵硬的后脖子。一双大手上来,很是熟练地揉捏他的颈椎和肩膀,穆仲夏舒服地吐了口气,说:“我以后得做一个颈椎按摩仪。”机械师和术法师都有相同的职业病。
  泰瑟尔:“回到部落,我带你骑马。”
  这人是说他运动少了?穆仲夏眉眼一弯:“我确实是严重缺乏锻炼。”顿了下,他道:“这个时候,伊甸的商人应该已经到亚罕了吧?”
  泰瑟尔冷淡的一个“嗯”。
  穆仲夏:“泰拉逽回亚罕如果伊甸的商人还没走,让他跟他们谈。部落每年照样会跟伊甸交换物资,但他们必须降价。价格可以比在威尼大部高一点,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离谱。我们也可以把我们的奶酪、香肠这些新产品卖给他们。我们不能完全拒绝和伊甸商人交易,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一下断了他们在3个部落的利润,对我们也没有好处。而且我们3个部落不和伊甸交换货物,第一和第二部 落也一定会跟进,而且肯定会找头领要求加入我们的商队。告诉伊甸商人我们的底线,他们不愿意,那我们断他们的财路他们也没话说。不过我想他们肯定会愿意的。”與。夕。糰。懟。
  泰瑟尔:“我会跟泰拉逽说。”
  辛娅的那位不知去向的暗恋小哥哥穆仲夏暂时没有找查干特或工会的其他人帮忙去打听。机械师都是高傲的,欠他们的人情去寻一个被退学的人不合适。倒不是穆仲夏嫌弃对方,而是从人情世故来说,他现在不能这么做。等到工会这边的宴请都结束,他会找合适的机会请人帮忙。
  古安每天陪着辛娅去街头寻人,自从得知乌哈根被退学后,辛娅就肉眼可见地瘦了下来。烈瑟台最近很忙碌,但也注意到了妹妹的反常,不过他似乎知道些什么又似乎粗心大意,并没有问妹妹出了什么事。辛娅每天早出晚归他也只是派了两名护卫保护,没有拦着。
  古安要陪辛娅去找人,就没法带阿蒙达出门,阿必沃这个哥哥就每天带着阿蒙达和木宰出去放风。这么几天,三位少年带着阿蒙达已经走遍了合萨热城。他们并没有被合萨热城的繁华迷了眼,反而愈发想念亚罕宽广的土地和极蓝的天空。帝玛塔人天生就属于亚罕,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心都只会在亚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