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414)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第二天,塔琪兰和孟日大师暂住的行宫就迎来了苏莱王子。苏莱王子开门见山地说:“父王对孟日大师制作的术宝戒指十分感兴趣。”
  塔琪兰伸手:“50颗绿色术法石。”
  苏莱王子:“这么便宜?”
  塔琪兰:“看在你的面子上,给你打个折。”
  苏莱王子很高兴:“谢谢塔琪兰大师!”然后掏出钱袋爽快地付账,嘴里问:“孟日大师手里还有几枚戒指,我也想要一个。”
  塔琪兰:“孟日大师回亚罕会继续制作,如果你不去亚罕,我会让人给你送来雅典,当然,我希望殿下您再去亚罕。”
  塔琪兰话中的亲近意味令苏莱王子十分贴心,他保证道:“我肯定还会去亚罕的,要给我留一枚储物量最大的。”
  塔琪兰:“没问题。”
  苏莱王子拿了戒指也没有多留,心情舒畅的走了。他留在这里的时间越久,有些人就会越忌惮他。苏莱王子前脚刚走,后脚塔琪兰就收到机械师工会总会传来的消息,宝都图大师的考试间外的术法灯灭了。
  原本打算继续休息的孟日大师立刻换了衣服,和塔琪兰、泰拉逽一起匆匆赶去机械师工会总会。三人赶到时,负责评判的五位冕阶机械师已经和齐德沙一起进入了宝都图大师的考试小楼。场外再次静悄悄,塔琪兰的心也再次提了起来。孟日大师提前完成考试,成功了。宝都图大师也提前完成了考试,那是不是!
  塔琪兰的心颤抖,手颤抖,或许,这一次,威尼大部真的要崛起了!


第二百七十五章 要上天!
  孟日的成功,令伊甸的一众冕阶机械师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儿,尤其是因为穆仲夏的关系,对威尼大部的机械师没有好感的齐德沙,更是想不通,孟日怎么就能成功,他怎么就能设计出那样神奇的储物戒指!
  孟日提前交卷,成功了。宝都图也提前交卷,不可能也成功!哪怕是伊甸的机械师,成功率也没有这么高的!齐德沙再次在心里告诉自己,孟日只是意外,塔琪兰是术法师,不算在机械师这边!
  齐德沙带着五位评判冕阶大师进入宝都图的考试小楼里时,是一遍遍这么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的。五位评判大师还是那五位,五人的心情也是十分的复杂,当然,没有一个人希望宝都图能顺利进阶,孟日的进阶已经让他们一晚上没睡好了。
  齐德沙和五位评判大师进入考试小楼,却没有在宝都图的工作台上看到术宝箱。工作台上有些凌乱,却也没有什么明显是城级的术法物品。六个人心照不宣地交换了一下眼神,齐德沙先开口:“宝都图尚阶机械师,您的冕阶进阶考试是否已经完毕?”
  宝都图:“是的,我的考试已经完毕。”
  齐德沙:“宝都图尚阶机械师,您的考试作品是否已经全部完成?”
  宝都图:“是,我的考试作品已经全部完成。”
  六个人又看了一圈工作间,确定没有发现与城级术法物品有关的东西,心里不由得都“咯噔”一声。已经全部完成,却似乎没有放在术宝箱内,那就是物品很大。这么想着,六个人的面色都紧绷了不少。
  齐德沙依旧按照惯例说:“那么,请展示你的作品吧。”
  宝都图:“请诸位大师随我来。”
  难道真的很大?城级术法物品不都是体量很大的,但体量很大的术法物品是城级的可能性却很大。
  宝都图带着六人去了小楼后方的院子。院子就是用来摆放大型术法物品的。六个人一进入院子,双眼就定在了院子中央的一个奇形怪状的物品上。物品乍一看像一个不规则的箱子,箱子上还有三片长长的叶状物。
  宝都图开口介绍:“这就是我的进阶作品,术法飞鸟。”
  术法飞鸟?!
  宝都图在六人惊诧的目光下拉开“飞鸟”的门,钻了进去。过了没多久,就听飞鸟发出了嗡鸣声,飞鸟“头顶”的扇叶开始旋转,越来越快,越来越来,随后,在他们惊掉下巴的瞪视下,飞鸟它飞了起来!
  在外面等待消息的塔琪兰等人听到了某种嗡嗡声,塔琪兰先看了眼身边的孟日大师,然后朝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有人在她身后惊叫:“那是什么!”
  一个奇怪的东西从宝都图大师的考试小楼后方冒出,在空中左摇右晃。塔琪兰第一个反应是——这不会就是宝都图大师的考试作品吧!
  术法飞鸟内,宝都图也是神色紧绷。这算是他第一次正式驾驶飞鸟,操作还不熟练。庆幸小楼并不是太高,他控制着飞鸟飞得更高些,避免撞到小楼上,然后绕着小院的上空,晃晃悠悠地旋转。这一刻,宝都图只觉得自己也变成了可以在空中飞翔的鸟儿,果然,萨默哈尼的构想是完全可行的!人借助术法物品,是可以飞翔的!
  第一次架势,宝都图心里也怕怕的。觉得自己展示的时间够长了,他颤巍巍地把飞鸟降落回小院,等到飞鸟落地,宝都图只觉得后背冒出了一股股的冷汗。人上天的感觉是不错,就是这个过程还是有点吓人。但怕不怕的不能给别人知道,尤其不能给在场的这六个人。
  螺旋桨完全停下了,宝都图关闭启动术法阵,长长出了口气,解开安全带,打开飞鸟舱门,跳了下去。站在角落,被螺旋桨的风吹得头发凌乱的六个人,心也同样凌乱。威尼大部的机械师这是开挂了吗!为什么一个比一个设计的作品都令人心肝胆颤!
  ※
  在雅典的迪罗特人从来没有这么扬眉吐气过。继塔琪兰大师成功进阶冕阶术法师,孟日大师成功进阶冕阶机械师后,宝都图大师也成功进阶了冕阶的机械师!可以带着人飞起来的术法物品!闻所未闻!伊甸的机械师总把高傲摆在脸上,可他们都没设计出可以带人飞上天的术法飞鸟!他们威尼大部的机械师设计出来了!
  当宝都图成功穿着7焰黑色机械师,被人如迎接英雄般护送回行宫时,和他一起被护送回去的还有那架引来全城轰动的术法飞鸟。伊利斯国王甚至取消了他在自己行宫度假的行程,带着儿子们匆匆返回雅典城,要亲眼目睹术法飞鸟。作为伊甸的国王,他都还没上过天!
  别说伊利斯国王好奇,奥拉大公、苏莱王子都想上天,就连对穆仲夏起了忌惮的凯德尔王子也第一时间赶到行宫,要看一眼术法飞鸟。宝都图大师怕把凯德尔王子摔死,死活没同意他上天。等他熟练了飞鸟的操作,再带人上天,在他熟练之前,谁来也不管用。
  宝都图大师设计的术法飞鸟虽然外形上还很简陋,但在伊甸人的眼里,这已经是一件很神奇的术法物品了。无数的人曾幻想能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地飞翔,能俯瞰大地,现在,这一梦想已经可以实现了!
  和塔琪兰、孟日大师考试回来后可以大睡不同,疲倦的宝都图大师回来后却是被人包围了,就连孟日大师都如老顽童一般迫不及待地想让宝都图大师带他上一次天。宝都图大师跟孟日大师没什么不好说的,他直接道:“您饶了我吧,我自己都还不熟练,刚才展示的时候好几次都差点失控,您等我再熟练熟练。”
  孟日大师哈哈大笑地猛拍宝都图:“好!太好了!我们威尼大部的机械师,这一回改写了罗格里格大陆机械学的历时!我们总算没有拖萨默哈尼的后腿了!”
  宝都图大师腼腆的笑,是啊,他们总算没有拖萨默哈尼的后腿。萨默哈尼把这么优秀的点子透露给他,鼓励他设计研究,没有辜负萨默哈尼的信任,他回到亚罕,也有脸见萨默哈尼了。
  塔琪兰充满了自信地说:“我相信乌云琪大师也一定能成功!”
  孟日和宝都图相视一笑,两人的脸上都是对乌云琪大师的信任。他们两人的成功,离不开萨默哈尼的帮助,乌云琪也没少和萨默哈尼交流,她一定也会成功的!
  被寄予了厚望的乌云琪大师满意地再次检查了一遍自己的作品,然后一件一件装进术宝箱,足足装满了6个储物量最大的术宝箱才算完毕。揉了揉酸困的老腰,乌云琪走出工作间,走到门边,关闭了术法灯的启动术法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