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244)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伊甸观察团的成员们被帝玛塔人和他们的魔兽发出的声音吼得心肝胆颤,胯下的战马都因此而骚动不安。观察团的成员们一个个面色发黑,这些野蛮的帝玛塔是在给他们下马威吗?
  端瓦齐带来的勇士们也接着发出了嚎叫,端瓦齐象背上的号角声声声配合。伊甸人又疑惑,这难道是帝玛塔人迎接客人的礼仪?
  嚎叫声停止,勇士们的呐喊消失,魔兽们安静了下来。伊甸的车队停下,随着为首的马车车门打开,奥拉大公从车上下来。之后凯德尔王子、苏莱王子、齐德沙和纳农巴尔等人依次下车。入目的就是前方那四头无法忽视的战象。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传说中有着铠甲的巨魔象,没有哪个伊甸人的脸上能露出轻松的表情。
  端瓦齐从巨魔象的象背上一跃而下,泰瑟尔也带着鹰侯、鹰将从巨魔象的身上跃下。万名勇士集体下马,这样的声势无论对方所做的是不是帝玛塔人的礼仪,给伊甸人带来的身体和心理上的压力都是显而易见的。
  缪什卡和大巫向前走去,缪什卡脸上是迎客的礼貌笑容,用帝玛塔语说:“欢迎来自伊甸的尊贵客人。”
  观察团中的翻译官立刻把这句话翻译给诸人。奥拉大公作为团长,带着团员们走过去,在缪什卡面前站定,他行伊甸礼,用伊甸语说:“亚罕的主人,我很高兴有一天能来到亚罕,看看这一片天空和土地。”
  缪什卡能听得懂伊甸语,但汗巴纳作为被指派的翻译官,还是做了翻译。这也是在威尼大部与伊甸签署协议时帝玛塔人学会的社交礼仪。
  双方拥抱。
  汗巴纳开始介绍己方的人员身份。在他介绍完后,伊甸的翻译官也随后介绍观察团的主要成员身份。
  伊甸方面没想到亚罕五个部落的头领和左右象王都来了,这令他们十分满意。但更没想到的是,穆修竟然没有到场!奥拉大公没有询问穆修在哪,在缪什卡随后下令迎接客人前去头领朶帐后,勇士们前来战马邀请客人们上马。
  客人们以此上马,勇士们拍着胸脯,高声呼和,巨魔象的号角再次吹响。帝玛塔人的战马带着前来的“客人”快速进入头领领地的居住地,把客人们带到了头领朶帐外。汗巴纳、图拉森等人负责安置伊甸前来的侍卫、随行人员,奥拉大公、凯德尔王子、苏莱王子、齐德沙、纳农巴尔和其他几位重要人员被请进了头领朶帐,其他人都暂时去部落安排好的朶帐里修整。
  所有人坐下,伊甸方面的众人脸色都微变,因为朶帐内并没有一位陌生的伊甸人。而看过穆修照片的奥拉大公几人也明显发现穆修是不在场的。
  负责招待伊甸来客的部落女人们给众人送上热腾腾的奶茶、亚罕的特有点心和摘自暖房里的莓果和沙葡萄。看到这两样新鲜的水果,伊甸人的脸上露出明显的惊讶。这个时候是伊甸的冬季,新鲜的水果只有贵族和有钱人才能吃到,因为他们才有能力修建暖房或花大钱购买。这个时候的亚罕还挺冷,而莓果和沙葡萄是不能在亚罕生长的,那帝玛塔人哪来的这两种新鲜的水果?
  苏莱王子拿起一颗沙葡萄吃到嘴里,假装惊奇地说:“没想到在这里能吃到伊甸的沙葡萄,这个时候伊甸都没有这么新鲜的沙葡萄呢,现在的伊甸可是很冷的。”
  汗巴纳翻译后,缪什卡哈哈笑着说:“这是我们在种植暖房里种出来的。部落的暖房保证了我们在漫长的雪季也能吃到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诸位尊贵的客人尝尝我们亚罕的奶茶,是用我们亚罕的鲜奶和雪茶调配出来的,是我们亚罕的特色饮品。”
  缪什卡做了个请的准备。
  伊甸的翻译官翻译之后,奥拉大公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然后放下说:“味道很独特,很香浓。”
  他注意到手里拿的是石晶石杯子。
  其他人见状都拿起石晶石杯子尝了一口,味道确实十分香浓,可以说很好喝。苏莱王子咕咚咕咚一口气喝掉了半杯,马上有人又给他倒满了。
  奥拉大公壮似随意地问:“穆修在亚罕还好吗?自从知道他身上发生的事情后,我就一直非常想知道他的情况。纳农巴尔院长是他的老师,也十分的担心他。”
  汗巴纳翻译后缪什卡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却是看向了泰瑟尔。随着他的这个动作,所有人都看了过去。泰瑟尔直接用伊甸语说:“仲夏在忙,不许我打扰他。”
  他一说完,奥拉大公脸上的温和不见了,纳农巴尔院长眼神凌厉地说:“穆修如果知道他的老师来了,一定会想要立刻见到我。您应该就是把穆修带走的那个男人吧。我要见到我的学生。”
  泰瑟尔不为所动地冷声说:“我们寨拉穆部落没有叫穆修的人,我的拿笯,叫穆仲夏。”
  朶帐内的气氛瞬间冷凝了下来,而令气氛变得冷然的就是伊甸方的所有人。


第一百五十三章 这是雪神的赐福
  面对伊甸的质疑和不悦,寨拉穆部落一点都不心虚。 泰瑟尔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放在矮桌上,推到奥拉大公的面前,奥拉大公拿起来一看,眼底阴沉。那是一份身份证明,具体来说,是一份伊甸身份证明。证明上印着穆修的头像,写着他的名字——穆仲夏,以及出生年月和出生地。除了名字,所有的信息都和穆修一样,但该死的是,最关键的名字,是穆仲夏,而非穆希!
  伊甸方面没想到泰瑟尔竟然有这一手,亚罕方面则人人好奇泰瑟尔拿出来的是什么,毕竟帝玛塔人没有身份证明这种东西。帝玛塔人只要走出亚罕,没有人会错认他们的帝玛塔人身份。
  泰瑟尔无比坦然地说:“仲夏从伊甸带来的身份证明,他就是穆仲夏,不是你们说的什么穆修。弗李登公爵用来换回他那个废物儿子的人,也说是穆仲夏,而不是穆修。我泰瑟尔的拿笯,是穆仲夏!”
  奥拉大公想撕了弗李登的心都有。这份身份证明不用想绝对是弗李登那头蠢猪给暗箱操作弄来的!齐德沙、纳农巴尔、两位王子分别看了那份身份证明,每一个能有好脸色,都在心里骂弗李登那只拖后腿的猪。
  泰瑟尔也不避讳:“我的拿笯确实是机械师,但他是高阶机械师。据我所知,你们所说的穆修,只是一个还没有毕业的机械学学生。我的拿笯很忙,等他有空,他会和你们见一面。”
  奥拉大公:“泰瑟尔鹰王,我们此次来亚罕,是带着伊甸的真诚。”羽曦犊+。
  泰瑟尔:“我的拿笯确实在忙。”
  缪什卡出声:“奥拉大公,不是我们寨拉穆部落不让穆大师见来自伊甸故乡的人,而是穆大师确实很忙。他从雪季开始一直忙到现在。就是泰瑟尔都不能随便去打扰他。”
  奥拉大公压住怒火:“那穆大师什么时候能见我们?”
  泰瑟尔:“不知道。”
  奥拉大公想杀人。
  端瓦齐不知是出于何种心理,开口:“穆大师是我们亚罕唯一的机械师。”
  唯一的机械师……换言之,亚罕所有的需要自制的术法物品都需要穆仲夏制作或指导,他忙得没有时间应酬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奥拉大公:“既然穆大师很忙,那我们愿意耐心等待穆大师忙完。”
  缪什卡:“我们寨拉穆部落欢迎远道而来的伊甸客人。不久后,是我们帝玛塔人的雪神祭盛典,诸位如果有兴趣,可以参加。”
  奥拉大公:“感谢您的邀请,我们非常愿意。”
  尽管心中愤懑,但观察团的成员们也只能暂时住下,等待他们此行最主要目的的那位“据说”很忙碌的机械师有空来见他们。
  寨拉穆部落给观察团的成员们安排的都是新的朶帐。尽管朶帐很新,也都安装有琉珀窗,但住宿环境对伊甸人来说仍是十分简陋的。但寨拉穆部落给他们提供的食物却令人惊讶的十分可口,且种类繁多。更别说每天都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供应。
  观察团的成员不住在头领朶帐中心地带,不过奥拉大公、两位王子、纳农巴尔大师和齐德沙以及负责照顾他们的奴隶住在头领朶帐范围内。这也是缪什卡这位头领对他们几人的重视和款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