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256)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塔琪兰拉开泰拉逽捏在她下巴上的手指,把自己埋到对方颈窝:“没,就是想你了。”
  泰拉逽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口吻更温柔:“我明天陪你。”低头,不让女人躲他,他寻到塔琪兰柔软的唇,吻住。
  在男人刻意的温柔体贴中,塔琪兰却反而更忍不住眼泪。她不是还爱着那个男人,她也不是被那个男人的出现弄乱了心神,她就是,就是……委屈……很委屈……她急不可耐地想要告诉他的男人,那个曾伤害过她的人来了,就在她身边。她曾幻想过不止一次,当泰拉逽知道那个人是谁,当泰拉逽面对那个男人时,会怎么狠狠打那个男人一顿,给她出气。可真到了这一步,塔琪兰不敢了。不是舍不得那个男人受伤害,是她怕泰拉逽会把那个人打死,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她真的很气很气!她想她的男人,给她报仇!
  泰拉逽已经卸掉了假肢,少了一条腿的他不方便把塔琪兰压在身下爱她。不过不方便归不方便,他的女人似乎受了委屈,在不开心。泰拉逽撤掉塔琪兰身上的睡裙,不在乎时不时把那件漂亮的睡袍撕成了破布。他让他的女人坐在自己的怀里,用自己强悍的力量让他的女人在他的身上也能体会到极致的快乐,和他对她的爱。
  被狠狠爱了一遍的塔琪兰,眼角带着泪水,沉沉地睡去了。泰拉逽给塔琪兰清理干净,给她套上干净的睡裙,自己只穿了条短裤,穿了一件无袖的短衫,套上自己的假肢,阴沉着脸出了卧室。
  作为术法师府的管家,坤巴这时候也刚刚上床休息。这边躺下还没来得及闭上眼睛,房门就被人“轰”的一声踢开了。睡在他身边的妻子吓得惊叫,坤巴以为府里来了悍匪,匆忙坐起来,下一刻,他就被人从床上拖了下来,一路拖出卧室,然后身体被人狠狠掼在了墙上。眼角银光闪过,一把书法匕首就那么挨着他的太阳穴插进了墙壁里。经历过不知多少风浪的坤巴这一刻,真的差点被吓尿了。
  神色阴冷的帝玛塔男人一手松松地掐着他的脖子,问:“谁惹了我的女人不高兴?”
  作为管家,几次打交道,泰拉逽相信没有什么能瞒过坤巴,问他就对了!


第一百六十一章 一点肉渣都不剩!
  作为术法师府的管家,又出自利恪部大司府,本身又是身手矫健的迪罗特人,坤巴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是这样的软弱!威尼大部最厉害的猛士在帝玛塔勇士面前恐怕也得跪下叫阿爷,哪怕人家还是一个没了一条腿的“前”勇士!
  坤巴在亲身体会了帝玛塔勇士的强大后,很怂的招了。他知道的也不多,也只能告诉泰拉逽库伦格吉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大好,在花园里一个人走了半天,后来派他去大司府见了赫颞夫人,给夫人带了一句话——那个人来了威尼大部。
  几乎是坤巴说出来的同时,泰拉逽就明白他的女人今晚为什么这么反常,为什么在伤心了。丢下被他吓得软了手脚的坤巴,泰拉逽全身仿若被一层寒冰裹着,走了。坤巴瘫倒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心里也有点慌。
  回到房间,泰拉逽又去洗了个澡。他站在淋浴下用凉水冲刷身体。泰拉逽倒不是怀疑塔琪兰心里还不放下那个男人,他是心疼,心疼自己的女人,心疼她的眼泪。等到自己的情绪完全平静下来,泰拉逽关了淋浴。
  上床,抱住已经睡熟的女人。泰拉逽用指背轻轻摸了摸她的眼角,没有眼泪了。在塔琪兰带着花香的头上亲了一口,泰拉逽闭上眼睛。
  隔天早上自然睡醒,睁开眼睛就是一片熟悉的肉体,鼻端是自己男人蓬勃的气息,塔琪兰有一时的恍惚。实在是回到图尤城后,她就再也没有早上起来时见到过泰拉逽了。
  背后有一只大手在抚摸她,塔琪兰往伸手抱住男人坚实的腰,又闭上了眼睛,带着未完全清醒的娇侬问:“几点了?”
  泰拉逽:“该起来吃早饭了。”
  塔琪兰:“不饿,就是困。”
  泰拉逽:“吃完了再睡。”
  塔琪兰是真的不想起,浑身软绵绵的没力气,可能是昨晚哭多了。泰拉逽先下床收拾好,戴好假肢,然后把还赖在床上的塔琪兰抱了起来。等到塔琪兰收拾好,吃了饭,已经快中午了。塔琪兰还是一副没精神的模样,眼睛也因为昨晚的大哭还有点肿。泰拉逽让她换了身轻便的衣服,牵了马带她出了术法师府。
  泰拉逽带着塔琪兰出了图尤城主城区,带她到郊外散了散心,塔琪兰虽然还是懒懒的,但心情明显好了。她也清楚,昨晚她突然那么哭了一场,泰拉逽是心疼了,所以今天就带她出来了。
  两人坐在草地上,放马儿自己去吃草,泰拉逽靠着树干,搂着塔琪兰问:“你手里的事还要忙多久?”
  塔琪兰整个人窝在泰拉逽的怀里,阳光照得她暖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塔琪兰问:“你有什么打算?”
  泰拉逽:“想去看看古安,不知道她在那边好不好。”
  古安和通旭上一个雪季在部落成亲,之后就生了孩子。但通旭的家人对古安到底好不好,谁也不知道。虽然通旭说他的父母都很喜欢古安,可毕竟没有亲眼所见。何况现在古安有了孩子,如果通旭家的人对她并没有那么好,那古安更委屈。这也是这次出来前穆仲夏叮嘱的。如果有时间,还是去通旭家看看。
  塔琪兰现在心烦,巴不得离开图尤城一段时间。她考虑都没考虑地说:“只要你能走开,我就能。术法师工会的事情音筒联系就行了。雪季我不在,术法师工会也照样运作。”
  塔琪兰这么说了,泰拉逽就道:“那给我十天。”
  “好。”
  傍晚时分,泰拉逽带着塔琪兰回到了术法师府,塔琪兰在马上靠着泰拉逽已经睡着了。泰拉逽也没叫醒她,把她一路抱回了房间。
  泰拉逽不离身的陪了塔琪兰两天,塔琪兰的脸上恢复了往日的妩媚。坤巴在一旁看的是嘴里发苦。过了两天,他也不能再去告诉库伦格吉泰拉逽逼问了他什么,他也不敢。不过坤巴有传音给赫颞夫人。
  不同于坤巴的忐忑难安,芊朵儿表现的仿佛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当侍女来禀报,说泰拉逽来了大司府,要见她时,芊朵儿也只是微微一笑,让人把泰拉逽迎进来。泰拉逽一身帝玛塔传统服饰大步走进来,左手搭在腰间的术法长刀的刀柄上。他高大的身材一出现在花园,就令周遭出现的人立刻显得十分的弱小。
  芊朵儿看着大步走来的泰拉逽,嘴角的笑容多了几分真心。从小到大,芊朵儿看到的最多的是男人对她模样和身体的垂涎。哪怕是年轻的男人,在她面前,也会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她的脸和身体。可这个男人,这个女儿从伊甸带回来的男人,第一次见她时,看她的眼神就只有一个意思——这是我女人的母亲。
  没有热络,也没有疏离,就是一个你得面对的陌生人,不能打不能骂。但如果你敢表现出不喜欢我,我马上就能扛起你女儿回亚罕。所以第一眼,芊朵儿就看出来,这个男人会对女儿好。至于他是不是少了一条腿——不是有假肢嘛。
  泰拉逽走近,芊朵儿就往旁边一指,泰拉逽也不客气,大马金刀地坐下,张口就问:“那个男人在哪?”
  芊朵儿让身边的侍女退下去,亲自给泰拉逽倒了一杯茶,先反问:“你都知道了?”
  泰拉逽盯着芊朵儿,浅绿色的眼睛是嗜血:“她是我的女人。”
  言下之意,是他的女人,所以他什么都知道。
  芊朵儿收起嘴角的浅笑:“你又能做什么呢?他是伊甸的术法师,‘冕阶’的术法师。”
  泰拉逽:“谁也不能伤害我的女人!”
  芊朵儿的眼里有了凌厉:“你以为,你能动他?谁也不能动他!谁也动不了他!泰拉逽,带我的女儿回亚罕,立刻回去。有人不想塔琪兰和你们太过亲密,所以派了他来。我也恨他,我恨不能一刀一刀磨死他!我到死也不会忘记,塔琪兰从伊甸回来时有多可怜。你知道吗。她一直在流血,两个月才完全止住。服用了药剂,没两天就又会出血。那时候我几乎要疯了。我美丽可爱的女儿,如破布娃娃一般从伊甸回来,后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