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57)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泰瑟尔的胸膛起伏了一下,他摸着穆仲夏的脸问:“仲夏,你喜欢吗?”
  “我喜欢。”
  朵帐顶,扑簌簌的雪花落下,稍晚些时候泰瑟尔需要出去把朵帐顶部的积雪清扫一番。此刻,他却不着急。被窝下,赤裸的两人紧密的相贴,低声说着话,时不时交换一个吻。这是曾经的泰瑟尔不敢想象的婚姻生活,同样也是曾经的穆仲夏只能在梦中奢望的生活。却原来,他们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了。
  ※
  四天没有见到穆阿父的阿必沃和阿蒙达在吃到穆阿父做的早餐时,都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而木宰的表现最直接,他的大脑袋直接枕在穆仲夏的腿上,要对方投喂。木宰刚进入朵帐时,很是生气地把泰瑟尔拱开,气恼对方霸占了穆仲夏“那么多”天,让他饥饿了“那么多”天!
  前一晚没有被泰瑟尔折腾,今天穆仲夏要继续做那天中断的术法短刀,还要继续修复那些还能用的术法物品。泰瑟尔主要负责扫雪,还有喂养属于他家的牲畜。牲畜们都被赶到圈里了。亚罕的牲畜都耐冻,雪季来临,牲畜的幼崽会被养在朵帐里,成年的牲畜都是集中在圈里彼此抱团取暖。穆仲夏爱干净,部落没有给泰瑟尔分配在朵帐里养牲畜幼崽的任务。
  晚上,穆仲夏把做好的短刀交给泰瑟尔,是卖是给全凭泰瑟尔决定。今天修好的术法物品主要是术法锅,穆仲夏留了两口大锅,其余的他让泰瑟尔分分。古安和姆妈那里、头领那边,都很缺。
  泰瑟尔拿着东西出去了,等他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两个兽皮袋子,一个袋子里装的是辛币,一个是裸石——短刀和术法锅换回来的。
  雪季对于帝玛塔人是艰难的。大雪降临的时候,也意味着风暴平原的荒兽要出没了。头领部落的战士们最近一个个磨刀霍霍,随时做好出征的准备。每一个部落都不能等到荒兽到来后才出战,那样部落里的女人和孩子就危险了。他们必须主动出击,在成群的荒兽伤害到女人和孩子之前,找到祂们,杀死祂们!
  泰瑟尔带着雄鹰卫的勇士也即将出征。穆仲夏在得知他要离开部落后情绪就一直很低落,整个人显得很焦躁,人也格外忙碌。上午,他忙着做术法匕首和短刀——这两样武器最节省材料——下午,他就忙着烤面包。泰瑟尔知道他的拿笯是担心他的安危,他和仲夏算是新婚,他也舍不得离开仲夏,但作为雄鹰卫的鹰王,作为部落的勇士,他必须冲在前面。
  木宰和阿必沃都要随泰瑟尔出征。穆仲夏很担心阿必沃,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反对。阿必沃只有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才能更快地成长为勇士。而勇士,是阿必沃的心愿。如果他拦着阿必沃不让他去,阿必沃在自己的小伙伴中就会被视为懦弱。白西米和依弗赛都要去的。
  在家中准备了六天,这一天,天还黑着,雪花扑簌簌没有停歇的迹象,战士们要出发了。前一晚,泰瑟尔狠狠要了穆仲夏一次。穆仲夏一晚上都窝在泰瑟尔的怀里,几乎一夜未眠。
  泰瑟尔起床的时候,穆仲夏也起来了。他沉默地给泰瑟尔和阿必沃做了丰盛的早餐,然后陪着父子二人吃完早餐,送他们出门。带着行囊,泰瑟尔在朵帐外紧拥他的拿笯。
  穆仲夏的双臂用力箍着泰瑟尔的腰,在他怀里闷声说:“你和阿必沃要平安回来。我允许你受伤,但不能严重。药剂不要节省。如果你不听我的话,我会很生气。”
  身材高大的泰瑟尔弯腰亲吻他的拿笯,等放开穆仲夏,他低沉地“嗯”了声。穆仲夏依依不舍地松开双臂,泰瑟尔也放开了穆仲夏。穆仲夏转向阿必沃,给他整理了一下衣服,说:“保护好自己,别让我和阿蒙达还有你伊莫担心。”
  阿必沃:“我知道。穆阿父,我会保护好自己。”
  穆仲夏接着又揉了揉木宰,并在木宰的大脑袋上亲了一口。木宰舔穆仲夏的脸,努力往他身上蹭,这次穆仲夏没有推开他。
  该走了,穆仲夏的眼眶唰地就红了。泰瑟尔又用力抱住他狠狠吻了他一遍,然后带着阿必沃和木宰决然地转身离开。他怕自己一回头,就不想走了。这是泰瑟尔每一年出征以来,最不愿离开的一次。
  穆仲夏紧咬着下颚,不敢出声。这是充满了生存残酷的世界。泰瑟尔、阿必沃和木宰这一去,要面临的是极其危险的境地。这一刻,穆仲夏第一次是如此的渴望,渴望这个世界能够和平,没有这样关乎到生存的危险。
  阿蒙达和古安的眼眶都是红红的。穆仲夏没有跟着去的意思,两人也没有。每一年的雪季,他们都是这么过来的,每一年的雪季,帝玛塔人都是在对部落战士和亲人的担忧中度过的。
  启程的号角吹响。坐在巨魔象背上的泰瑟尔向他的朵帐方向望去。似乎他的仲夏仍站在那里。头领部落共有两头巨魔象,这次头领部落的两头巨魔象都要出征,其中一头就是泰瑟尔的巨魔象。第三部 落的战士和勇士们出发了,第一、第二、第四和第五部落同样如此。
  此刻的风暴平原,聚集起来的荒兽们也朝着人类聚居的地方进发。一年一度,属于荒兽们的盛宴开始!


第三十五章 借我们用用
  风暴平原与亚罕冻原接壤的地带,随处可见激烈的战斗。帝玛塔人与荒兽的战斗残酷又血腥。和冻原的魔兽不同,荒兽的体型普遍高大,性格也更凶残。魔兽的双眼是野性却也是理智的。而荒兽的兽眼却是凶性大发又充满了残暴。每一年雪季,入侵亚罕冻原的荒兽都是成年体。就是帝玛塔人也不知道这些荒兽是如何在风暴平原生存、繁衍。风暴平原充斥着厄运和诅咒以及时不时落下的雷电,那里对于帝玛塔人是死亡之地。任何进入风暴平原的帝玛塔人都没有活着出来过的。
  每一个部落派出的战士都有数万。第三部 落今年派出了3万名战士,包括雄鹰卫。5000名雄鹰卫勇士带着他们的魔兽伙伴全部出动。而勇士们和他们的伙伴就在战斗的最前沿,与最凶残的荒兽进行厮杀。魔兽和荒兽发出的术法力量在夜色中只会令人心颤。作为第三部落的第一勇士,泰瑟尔手里的术法双刀每斩下一次,就会带走一头荒兽的命。
  荒兽中也不乏巨魔象这般的庞然大物。每一年,荒蛮象都会带走不知多少帝玛塔战士的生命。今年,当荒蛮象如以往每一次那样狂啸地向帝玛塔战士冲锋的时候,一道红色的火焰从远方直奔祂而去,伴随着某种破空的炸裂声,火焰在祂的脸上开了花。这头荒蛮象是雷象。祂痛苦的惨叫惊动了整片天空,嘴里要喷射出的雷力还没来得及发出,就和祂的脸一起被炸回了肚子。被炸掉一部分脸庞和一根象牙的荒蛮雷象恐惧地想要逃离,又是一道红色的火焰从远处飙来,祂的一条腿在祂撕裂的哀嚎中被炸得四分五裂。属于亚罕人的巨魔象喷着火冲上来,坚硬的象牙狠狠地戳进摔倒在地的荒蛮雷象的腹部。


第三部 落的勇士悍不畏死地跳上荒蛮雷象的身体,手里的弯刀和术法武器狠狠地刺入荒蛮雷象致命的地方,结果了祂的命。荒蛮雷象的死亡引起第三部落勇士和战士们的欢呼,更加激发了他们的战意。这是自有帝玛塔人以来,帝玛塔战士们和荒兽们战斗最为轻松的一次。


第三部 落的战士们越战越勇。他们的术法武器很少,但术法武器带给他们的绝对性胜利却无庸置疑。这一刻,每一位第三部落的战士都万分感谢泰瑟尔,感谢他为他们带回伊甸的雪绒鸟。面对诸如荒蛮象这样具有术法能力,本身又实力强悍的荒兽,术法热武器的重要性在战斗中的重要地位凸现。如果是以前,对抗这一支荒蛮雷象,第三部落需要付出很多的战士和魔兽伙伴的生命。
  头领部落只留下几把术法匕首、短刀,其余的术法武器全部带上了战场。左右象王麾下也分配过去一些。荒蛮兽入侵的初期是最为危险的。数以万计的、看不到尽头的荒蛮兽兽潮冲入亚罕。第三部 落所有参战的战士们聚集在一起。手持短炮的勇士站在最前列,用短炮强悍的火力在族人的配合下一次次击破兽潮的进攻。短炮的炮弹数量有限,在冲破第一波最为凶猛的荒蛮兽兽潮入侵后,短炮就被收了起来由人迅速送回头领部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