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201)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塔琪兰是唯一一个被蒙在鼓里的人。当她被泰拉逽早早叫起来的时候,她还有点懵:“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泰拉逽只说:“部落今天有事,族人们都要早起。”
  塔琪兰第一反应是第三部 落今天可能有什么祭祀活动。这样的活动威尼大部也是有的。塔琪兰也就没多问。
  泰拉逽做好早饭让塔琪兰先吃,他出去了一趟,回来时手里多了一个包裹。打开包裹,里面是一件赤红色的荒蛮虎皮裘袄,长及脚踝,还有一双黑色的长靴。塔琪兰一看到这件裘袄,整个人就愣住了。
  泰拉逽:“部落今天的活动,每个人要穿上自己没华美的衣服,这是我请求大巫给你做的。”
  塔琪兰的心跳的有点快,她声音干涩地问:“大巫做的?”
  泰拉逽:“大巫做的衣服,会有雪神的祝福。”
  哪怕是当年他的阿姆哲拉成为阿父的拿笯时,也没有一件大巫亲手做的衣服。
  两人吃完早餐,塔琪兰一直有些心不在焉。给塔琪兰套上那件漂亮高贵的荒蛮虎裘袄,泰瑟尔半跪下给塔琪兰穿靴子。
  穿戴好后,泰拉逽看看自己美丽的女人,说:“果然你穿红色最好看。”第一次见塔琪兰时,她就穿了一条红色的裙子,美丽又耀眼,尽管那一次见面,两人间的气氛可以说非常不好。
  抱起塔琪兰带她出了朶帐,泰拉逽再一次感谢雪神对他的宠爱。两人一出去,塔琪兰的眼睛就瞪大了。朵帐外,第三部 落的族人们排列整齐。在他们走出朵帐时,所有人都在欢呼呐喊。塔琪兰的眼睛渐渐模糊,到这个时候如果她还不清楚今天是什么活动,她就白活了。泰拉逽曾说过,他要去出征,就是为了给她猎到荒蛮狮或荒蛮虎的皮,然后……
  塔琪兰经历了一遍穆仲夏曾经历过的。当泰拉逽把他抱到头领朶帐前的高台上,当大巫打扮庄重,手持权杖走上高台时,塔琪兰已是泣不成声。谁说帝玛塔人不浪漫?他们的浪漫会令任何一个被浪漫的主角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穆仲夏是,塔琪兰亦是。
  受过情伤的塔琪兰,哭得泣不成声,泰拉逽不得不始终把她抱在怀里,捂着她的眼睛,避免泪水化成冰冻伤她的眼睛。塔琪兰没有想到,泰拉逽会用这样一种正式的方式,让她成为他的女人,成为他的拿笯。让她死寂了许久的心重新恢复活力,让早已对爱情绝望的她,再次相信爱情。
  耶合和阿蒙达被穆仲夏推上高台,两个被他临时抓来充当花童的孩子,站在一对新人的身后努力抛洒有着彩色包装纸的糖果。现场的孩子们一看到糖果高兴地尖叫起来。没有鲜花,也不想造成垃圾污染,穆仲夏就想到了抛糖果,他相信婚礼结束前,糖果一定会被捡的干干净净。地上都是雪,不脏。相反,彩色的糖果落在地上还很是好看。
  没有鞭炮,没有婚车,更没有婚礼进行曲,只有一手古老的亚罕歌曲,只有一位代表雪神祝福新人的大巫,这场婚礼却令在场的异族人印象深刻,感动非常。通旭在人群中小心翼翼地隔着手套抓住了古安的手,心想,他也会给古安一场这样的婚礼;还会在他的故乡,给古安一场迪罗特人的婚礼。
  塔琪兰哭得不能自已,泰拉逽稳稳地抱着他,在大巫的祝福歌声中完成了他和塔琪兰的大婚仪式。男人们嗷嗷地叫着,魔兽也跟着嗷嗷叫。很多人都为泰拉逽能再次得到幸福而流下感动和激动得泪水,特别是哲拉,哭得不比塔琪兰好多少。一年前,没有人会想到泰拉逽不仅还能站起来,还能拥有一位尚阶术法师拿笯。
  众人为泰拉逽高兴的同时,都不约而同地去看泰瑟尔。泰瑟尔同样把他的拿笯抱在怀里,不让他的双脚直接站在雪地中。一些老者向泰瑟尔和穆仲夏这边行礼,不少年轻人看到了也跟着行礼。泰拉逽能拥有今天,是因为泰瑟尔为部落带来了伊甸的雪绒鸟。而部落能有今天,也同样是因为如此。尽管泰拉逽拥有了一位尚阶术法师拿笯,但在第三部 落族人的心中,来自伊甸的机械师穆仲夏,却是他们心中第一位的雪绒鸟,珍贵而又高贵。
  仪式结束,泰拉逽抱着塔琪兰就要回他们的朶帐。庆娃追上去,把他们几个人包括穆仲夏准备好的一兜子礼物交给他。泰拉逽脸上的某种急切看的庆娃这个没什么太多情感波动的女孩子都忍不住心跳快了两拍。
  和塔琪兰以前的交谈中,穆仲夏听出来塔琪兰以前在感情上应该受过挫折甚至是伤害。今天看到她哭得那样伤心又幸福,穆仲夏想他应该没有猜错。不管塔琪兰曾经经历过什么,现在也算是雨过天晴,他相信同样收到过伤害的泰拉逽一定会很疼她,很爱她,会把他宠成公主。想想女王变公主,穆仲夏就不由得笑了。
  捡到许多糖果的孩子们相约着去玩,穆仲夏看了眼带着木宰和陌西跑开的阿蒙达,没有去管他。回到朶帐,穆仲夏刚脱掉外衣,就被人从后一把抱住,灼热的吻随即落在他的脖子上。穆仲夏愣了下,反手抱住对方:“刚才,我也想到我们结婚的时候了。”
  泰瑟尔一手抱住穆仲夏,一手提着他那件脱下来的裘袄,大步走到地台前。把裘袄往地台上一铺,泰瑟尔就把人压了上去。
  “泰瑟尔!”
  泰瑟尔吻住他的拿笯。
  衣衫尽褪,穆仲夏的双手在泰瑟尔坚实的身体上抚摸,特别是他胸前的那几道抓痕。穆仲夏的手并不柔软,相反,作为机械师,他的手上有着薄薄的茧子。可泰瑟尔就觉得这双手仿佛带着魔力,只要一触碰到他,他就克制不住体内兽血的沸腾。
  手指抚过泰瑟尔高高的鼻骨,穆仲夏的吻随之而上。眉、眼、唇……喉结……穆仲夏的眼眶突然有点发热,他低低地吟,身体随着对方的律动而发热、发颤。这一天,明明是泰拉逽和塔琪兰的婚礼,两人却犹如回到了他们结婚的那一日,心绪激荡。
  泰瑟尔直起上身,拉开穆仲夏的双腿,让自己能更清晰地看到自己是如何占有这人,如何侵入这人。每一次的进出,他似乎都把这人撑开到了极限。视觉的刺激令他的动作越发的粗犷。
  穆仲夏捂着自己的嘴,不想自己的声音在大白天就被外面听了去。没有去抚慰自己的饥渴,他知道,他的男人不喜欢自己去摸,他更喜欢,把他做出来。
  肉体撞击,水乳交融,穆仲夏肩膀上的齿痕与泰瑟尔胸口的抓痕被汗水渐渐覆盖。朶帐外,大雪纷飞;朶帐内,春色盎然。


第一百二十二章 生产季
  塔琪兰和泰拉逽的婚礼过去,部落并没有因此安静下来。出征的战士回来,逝者的灵魂回归雪神的怀抱,第三部 落雪季的生产季也正式拉开帷幕。这一个雪季的必备物资不缺,穆仲夏从泰瑟尔那边问过部落的公共物资都有些什么,数量大概是多少后,他和缪什卡、泰瑟尔、泰拉逽、图拉森、汗巴纳、苏旺比这些头领部落的高层们商量了一番,对部落接下来的生产计划做了调整。
  冶炼房这边提炼出的机械材料暂停用来制作武器。暖季部落用烧的砖盖了几十间砖房,目前只投入使用了一半。接下来穆仲夏会制作一批糖果机,利用亚罕丰富的奶资源制作奶糖。第三部 落白薯今年大丰收,从威尼大部换来的丰富的粮食也令部落对白薯的需求有所降低。穆仲夏打算研究薯条薯片一体机。奶酒、奶酪继续大量制作,减少奶饼的数量,只保留本部落内部所需就够了。外面对亚罕的奶饼接受度并不高。
  亚罕的畜牧业发达,挑选产毛量高的牲畜进行优化饲养,这是穆仲夏的专长。他想发展亚罕的毛制品。亚罕有产毛量高的羊类,也有牛类、狨类,不像穆仲夏“以前”的那个世界,大家提到产毛量高的牲畜就是羊。毛毯、毛线、呢绒……产毛动物的毛是各类纺织品的原料。
  大量的兽肉可以制作不同口味和品种的肉干、肉松、肉肠、罐头、火腿等等。想要与威尼大部,甚至以后与伊甸、与暹辰国和辛奇斯国做生意,亚罕,或者说第三部 落的商品就不能一成不变,要随时创新。而奶制品不仅有奶酪,还有黄油、奶片、奶粉、炼乳……这是部落在奶制品上的发展方向,也是穆仲夏制作术法物品的方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