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129)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唔!唔唔!”
  塔琪兰双手死命去扯泰瑟尔的手,此时的她哪里还顾得上自己尚阶术法师的尊贵,只有想要活下去的恐慌。可塔琪兰的那点力量在帝玛塔勇士的面前不堪一击,泰瑟尔的手掌又一次用力,只要他再增加一点点,手掌下那纤细的脖子就会发出“咔嚓”断裂的声音。
  塔琪兰的脸上有了死亡的黑影,她双眼瞪到了极限,努力想要说出一句让对方放开她甚至是求饶的话。可随后就是无力的绝望。这个男人真的要杀她!而且无惧杀她!
  ——【帝玛塔人不惧一切威胁……】
  这一刻,她用她的生命相信了帝玛塔男人这句话中的决然。
  “不要再来招惹我的拿笯,滚回你的利恪部。帝玛塔三万勇士就可以踏平整个利恪部。”
  泰瑟尔松开了手掌,塔琪兰脱力地瘫软在沙发上如脱了水即将死去的鱼儿又再次入水,珍惜地拼命呼吸,即便胸膛已经因为刚纔的缺氧而生疼。她什么都说不出来,什么也做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呼吸来证明自己还活着。
  塔琪兰一边呼吸,一边咳嗽,眼泪鼻涕都流了下来。她白嫩的脖子上是一片红痕,看上去触目惊心。
  泰瑟尔毫不怜香惜玉地看着刚纔还风情万种的女人,更不会因为自己差点杀了对方而心虚或愧疚。如果不是考虑到拿笯的心情,他真的会折断这个女人的脖子。弯腰,左手握住茶几的边缘,一个用力,沉重的木制茶几在帝玛塔勇士的力量下如一片轻薄的叶子。酒瓶落地碎裂的清脆声伴随着茶几从空中翻滚了两圈后砸下的粉身碎骨声,令还没有缓过来的塔琪兰生生打了一个寒噤,她甚至不敢去看面前的这个男人。
  没有再说什么废话,泰瑟尔抬脚就走。走到门前,他一脚踹出,门板飞了出去。帝玛塔勇士用他强悍的力量表达了他对威尼大部这位尊贵术法师的态度。
  泰瑟尔就这么走了。被吓坏的庆娃急忙跑进来:“老师!”
  塔琪兰一张脸狼狈不堪。她精心描画的妆容脏了,她精心烫过的头发乱了,她华美的长裙因为刚纔的挣扎也破了。庆娃当即就傻了,怎么会这样!
  塔琪兰的喉咙发出嘶嘶的喘息声,整个身体抖得如筛子。楼下听到动静的人纷纷上楼来查看出了什么事。见到楼道里有一张破门板,他们惊呆了。
  “塔琪兰大师?您在吗?”
  庆娃打了个哆嗦,急忙转身又跑了出去:“我老师累了,在休息!”她绝对不能让人看到老师此刻的样子!
  塔琪兰眼角的泪水滑下,她恨恨地捶打沙发。那个男人真的会杀了她!疯子!蛮人!帝玛塔人都是粗鲁野蛮的蛮人!
  “嘶——”
  想要怒吼的塔琪兰疼痛地捂住脖子,眼泪流得更凶了。即便当年在伊甸受到那样的伤害,她都没有像这一天这样狼狈。可恨!可恨!
  回到租住处的泰瑟尔没有第一时间去找穆仲夏,而是去找了儿子。泰瑟尔道:“你和白西米、依弗赛立刻返回部落。雪季前如果我和你穆阿父没有返回部落,部落就联系第四、第五部 落派勇士来威尼大部接我和你穆阿父回亚罕。”
  阿必沃立刻问:“阿父,出什么事了?”
  泰瑟尔:“那个女人对你穆阿父有恶意。”
  阿必沃:“阿父!我现在就回部落!”
  阿必沃跑出去找白西米和依弗赛,泰瑟尔又去见了泰拉逽。得知泰瑟尔教训了塔琪兰一顿,差点把她掐死。泰拉逽非但没有责怪泰瑟尔的鲁莽,反而附和道:“那个女人确实应该受到教训,谁也不能欺负穆大师!我们帝玛塔人不惧任何威胁!”
  泰瑟尔:“仲夏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部落,我在合萨热城陪着他,如果没有人阻拦,雪季前我们一定会回去。我让阿必沃他们三个先回去报信。”
  泰拉逽:“我陪他们一起回去。”
  泰瑟尔:“你留下来谈生意。他们不敢对我们怎么样。”
  帝玛塔人野蛮、粗鲁、原始,所以不要试图跟他们讲道理,他们只信奉谁都拳头最大。威尼大部会为了一个先挑衅他们的术法师和帝玛塔人开战吗?泰瑟尔认为他们没这个胆子。
  来不及跟自己刚认识没多久的小伙伴道别,匆匆留了一封信交给穆阿父,如果卓坦来找他就交给卓坦,阿必沃收拾了一个简单的行囊,告别弟弟和姑姑,就和白西米、依弗赛骑着战马离开了合萨热城,他们要一路奔回亚罕。直到三个孩子离开,泰瑟尔才把这件事告诉了穆仲夏,穆仲夏蹙眉:“出什么事了?”
  泰瑟尔:“我回来的路上,塔琪兰的学生拦住了我。”
  穆仲夏很烦躁:“她到底想干什么?”
  泰瑟尔:“塔琪兰要见我,但我没兴趣听她说什么。”
  穆仲夏:“你没见她还是见了她就走了?”
  泰瑟尔:“我见了她,然后警告她不要来招惹你。”
  穆仲夏眨了眨眼睛:“你怎么警告的?”
  这个男人绝对不会只是口头警告。
  泰瑟尔:“我想掐死她。”
  “……”穆仲夏的喉结有一个明显的起伏,他小心翼翼地问:“那,你掐了?”
  “掐了。”
  “咳咳咳……”
  扶住有点晕的脑袋,穆仲夏另一手朝泰瑟尔竖起了一根大拇指:“你厉害。”
  泰瑟尔:“帝玛塔人不惧任何威胁!”
  穆仲夏:“嗯,是,我们不惧任何威胁……”勉强撑起脑袋,他想想道:“阿必沃他们回去也好,他们三个得为雪季进林子准备了。不过阿必沃还想去看奴市,也看不了了。”
  泰瑟尔:“你不喜欢奴隶,不看就不看。”
  穆仲夏:“那我们就等着吧,看塔琪兰准备做什么。实在不行我们就走。大不了我们去辛奇斯国,找一个术法师还是容易的。”
  结果也就两个伊时之后,查干特来了。穆仲夏和泰瑟尔一起招待了他。查干特进来后第一时间就是去看泰瑟尔,坐下后就直接问:“阿泰勇士刚纔去见了塔琪兰大师?”
  穆仲夏一脸无奈地说:“不是阿泰去见塔琪兰大师,是塔琪兰大师的学生在路上拦下阿泰,说大师要见他。”
  查干特:“那……”
  穆仲夏:“我不知道塔琪兰大师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还是单纯的看不顺眼,但这件事我很无辜。塔琪兰大师要见阿泰,为的肯定还是针对我,阿泰很不高兴,他们双方确实发生了‘一点’不愉快。”
  至于什么不愉快,反正他是不会主动说明的。
  查干特叹了口气,说:“塔琪兰大师刚刚离开了,说要回利恪部。她的房间,被人砸了。”
  穆仲夏心里一动,塔琪兰没说?他马上很无辜地说:“啊,阿泰回来是跟我说他很不高兴。他是帝玛塔人,就是这么直来直去。”人狠话不多,就是他男人!
  查干特:“……”
  穆仲夏:“大行,我确实很无辜啊。无论塔琪兰大师是因为什么处处针对我,我肯定都是被无辜迁怒的那个。因为无论是从我和塔琪兰大师的生活轨迹和还是我和大师的年龄差,我都绝不可能得罪过大师。”
  查干特点了下头,说:“你确实是被无辜迁怒了。虽然我不知道塔琪兰大师为什么处处针对你,不过比布大师说了塔琪兰大师并不是针对你,而是你‘伊甸人’的身份。”
  穆仲夏:“看出来了。塔琪兰大师不喜欢‘伊甸’。”
  查干特:“据说塔琪兰大师从伊甸求学回来后就再也没有去过伊甸了,威尼大部每三年的机械师和术法师工会去伊甸交流,她也一次都没有参加过。”
  穆仲夏马上表明自己的态度:“我是很愿意与合萨热城的机械师交流的。”
  查干特:“萨默哈尼你的态度我们一直都很清楚。塔琪兰大师没有说什么,那这件事就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