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320)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穆希出来的时候就在大口袋里塞了一瓶稀释过的84消毒液。带着端瓦齐进了工作室后就先对着端瓦齐一通喷,然后又在房间的角角落落喷了一通。喷完,又让端瓦齐好好洗了个手脸,还拿酒精给他的手消了个毒。
  “你帮我烧壶水,我出去一下。”
  没说出去干什么,穆希快步走了,端瓦齐是第一次来穆希在寨拉穆部落的工作室,心里自是有一股被信任的喜悦的。穆希一出去,端瓦齐大概看了一圈工作室的内景,就去拿了术法壶听话地烧水去了。又想到穆希应该还没吃饭,他又拿了就放在柜子上的麦片和干粮。
  穆希返回穆仲夏的工作室存放物品的房间,拿了几包药和一些艾草,还拿了些吃的。端瓦齐这么早过来,肯定也没吃。回了工作室看到端瓦齐在给他泡燕麦粥,穆希的眼睛弯了弯,这是不是就是哥哥说过的,心有灵犀?
  端瓦齐也确实饿了。两人一起填饱了肚子,穆希就让端瓦齐去泡澡,他去熬药。端瓦齐抱着穆希塞给他的一大袋子艾草,去了浴室。因为经常要加班的缘故,穆希和乌哈根这两个单身汉的工作室里都有可以洗澡的地方。把端瓦齐赶去泡艾草浴,穆希则去熬药。端瓦齐没来之前,穆希心里也是十分的担心他。只是哥哥已经够忙了,他不能这个时候再去打扰哥哥,科伦岱部落又太远,对讲机也联系不到端瓦齐,穆希只能把这种担心埋在心里。今天端瓦齐来了,看起来没什么问题,穆希就放了一半心,另一半自然还是因为现在疫病并没有控制住,谁也不能保证一个看起来很健康的人,第二天不会发烧。端瓦齐那么远一路骑马赶过来,天又这么冷,穆希还是担心的。
  端瓦齐本来就是打算过来亲眼看看穆希就回去,自然不会带欢喜的衣服。穆希这边也没有适合端瓦齐穿的衣服,这种时候他也不敢随便去借别人的衣服给端瓦齐穿。端瓦齐泡着热乎乎的艾草药浴,心里也是热乎乎的。他有很多年没有被人这么关心过了。
  穆希让端瓦齐至少泡半个伊时,端瓦齐就乖乖听话地泡了半个伊时。等到他顶着一头没擦干的湿发出来,穆希也已经把药熬好了。满屋的(中)药味,就是端瓦齐这样的硬汉都不由得肌肉崩了崩。也不怪就连硬汉都受不了药的苦味,要穆仲夏来说,其实药剂并不难喝,有的药剂还偏甜,入口比之黑乎乎的草药汁那真可算是糖水。
  工作室内的暖风机已经令室内的温度升了上来,端瓦齐只穿着贴身的衣裤。穆希见他出来了,拿着喷壶上前,对着他的衣服又是一通喷,然后说:“药熬好了,你喝了吧。”
  端瓦齐不喜欢喝,但还是上前端起碗几口把药汁喝了,尽管脸已经苦的扭曲了起来。看他这副样子,穆希却笑了,没想到端瓦齐也怕苦。端瓦齐到不在乎被穆希笑,放下碗拿起旁边的杯子,几口又把杯子里的清水喝了。
  “你过来,我帮你把头发吹干。”
  端瓦齐放杯子的手顿住,扭头,就看到穆希的手里拿着吹风机。他的喉结明显浮动了一下,放下水杯,沉默地走到梳妆镜前坐下。帝玛塔男人的都发都要编成辫子,所以每次洗完头都是一头的卷发,端瓦齐也不例外。
  穆希站在端瓦齐身后给他吹头发。和端瓦齐“同居”过一段时间的他很是了解这人不喜欢吹头发。每次洗完澡都是任由头发自己干。穆希以前对端瓦齐没什么“念想”,最多念他两句,端瓦齐不听他也就不多说了。可这回,再次见端瓦齐湿着头发,他就有些看不下去了。端瓦齐不喜欢自用吹风机吹头发,那他可以给端瓦齐吹啊。想到有一两回看到哥哥给泰瑟尔吹头发,穆希就忍不住低下头,掩饰自己燥红的脸。
  端瓦齐一直看着镜子里的穆希。对方认真给他吹头发的温柔眼神,和渐渐发红的脸,令他的心跳也随之逐渐加快。至此,端瓦齐一直有些惴惴不安的心彻底定了下来。穆希是那样一个内向的人,如果不是对他有情,怎么会让他在他的浴缸里洗澡,怎么会亲自给他吹头发,怎么会那么担心他亲自给他熬药,怎么会……
  端瓦齐抬手,握住了穆希放在他头发上的手,握得很紧。还在犹自害臊的穆希整个人都愣住了。他和端瓦齐之间的虽然越来越暧昧,但两个人一个不敢去捅破那层窗户纸,一个是过于迟钝没有认真去考虑过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走向。可端瓦齐的这一握,是他主动迈出的一步,也是让穆希一瞬间意识到,他和端瓦齐的关系,不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屋内只有吹风机嗡嗡的工作声。端瓦齐握着穆希的手心出了汗,他缓缓放下手,穆希被他握着的手也随之落下。端瓦齐看着镜子里脸越来越红的人,另一手抬起,从对方几乎失力的另一只手里接过吹风机,关掉。屋内顿时安静了,可也正因为安静了,某种气氛也骤然升腾。
  端瓦齐把吹风机放到面前的桌上,站起来,转过身,把呆掉的人轻轻抱在了怀里。这一刻,两人之间的那层已经变得十分薄弱的窗户纸被完全捅破了。
  端瓦齐的喉结上下浮动得厉害,可就是一句话都说不出口。穆修本就是个闷葫芦,这种时候被一具壮硕的男性躯体抱在怀里,更是燥得傻了不会说话。端瓦齐其实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对穆希不是一见钟情,可对穆希的感情却绝对比一见钟情来的更浓烈。只是端瓦齐终究是自卑的。穆希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年轻,又是机械师,反观自己……
  泰瑟尔是亚罕当之无愧的第一勇士,可在所有人看来仍都配不上穆大师。跟泰瑟尔无法相比的他,又怎么配得上和穆大师一样是天才的穆希。泰瑟尔有阿必沃和阿蒙达两个儿子,虽然都不是穆大师的儿子,但如果有一天泰瑟尔出了意外,穆大师也不用担心没有人照顾。可他……
  端瓦齐纠结,却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他知道穆希应该找一个女人,找一个身体结实,模样漂亮的女人,可他就是放不下……
  端瓦齐的喉结再一次浮动后,他张口:“穆希……”
  穆希这时候却急忙开口:“你,你该回去了吧?”
  这句话仿若一盆冰水兜头浇在了端瓦齐的头上。穆希只觉得端瓦齐的身体突然僵硬了,没有多想,而是脑袋顶着对方的胸膛继续嗫喏地说:“再不走……回到科伦岱部落就会深夜了……不安全……”顿了下,穆希暗暗深吸口气,“等,暖季到了……你来接我吧。暖季到来前,你就,别来了……疫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天又,这么冷……”
  刚以为被判了死刑的端瓦齐一瞬间又满血复活。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谁能让他上一秒死下一秒活,端瓦齐找到了答案。
  “穆希……”声音十足的沙哑。
  穆希低着头不肯抬起来,低低应了声。
  “我,我……”
  从没有哪一科端瓦齐如此痛恨自己的嘴笨。
  穆希:“你别说……”
  端瓦齐觉得自己又要死了。
  “我知道……你不放心我……”
  某人觉得自己又活了。
  “我也……”这一停顿,停顿的端瓦齐的心跳再次停止,就在他快被憋死前,他听到了天籁之音,“我也……不放心你……”
  端瓦齐两手掐住穆希腰把他举了起来。穆希吓了一跳,居高临下的他也遮不住自己脸上的红霞了。这么一看,端瓦齐的眼角又开始抽啊抽,明显心情极好。见他这样子,穆希噗嗤笑了,实在是端瓦齐眼角抽的他忍不住想笑。穆希这么一笑,端瓦齐彻底定了心。把人放了下来,端瓦齐抬手小心翼翼,仿佛对待珍宝一般摸了下穆希的脸,说:“我回去了。暖季前来接你。”
  穆希的眼里顿时有了不舍,看得端瓦齐几乎要说出留下来陪他的话。可他不能。不说穆希在这里有他要做的事情,端瓦齐作为科伦岱部落的鹰王,也有他需要负起的责任。
  穆希揪住端瓦齐的袖子,仰头看着他说:“出入做好消毒,衣服要勤洗勤换,草药汤每天都要喝,勤洗澡,不要怕麻烦,也不要太劳累。哥哥说如果太疲倦就容易被疫病侵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