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443)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满松这时候道:“萨默大师已经支援了奥拉大公一部分术法武器,是孟日三位冕阶机械大师回来后依据萨默大师提供的图纸制作的。我已经派人秘密送去了伊甸三批次,都交到了奥拉大公的人手上。现在在赶制第四批。”
  蒙根又是一脸惊,他还不知道!
  当然,没有人关心他的心情。吉统却道:“那是对付战船的,奥拉大公需要的是对付重装兵的武器。”
  泰瑟尔出声:“让奥拉大公先顶着,我们消灭了威尼大部境内的重装兵会去帮他。”
  吉统明白了泰瑟尔的意思,说:“我们就算能帮忙送武器去伊甸,数量也有限,不然势必会惊动到凯德尔和术天人。武器少,对奥拉大公他们来说也是杯水车薪。伊甸的兵力再弱,也有百万兵马,只要奥拉大公露面,抵挡到我们这里结束战斗还是可以的。”
  蒙根咽了嗓子:“我们真能把进入威尼大部的那4万重装兵都……”他做了抹脖子的动作。
  吉统给了他一个白眼:“不杀了,留给你吗?”
  蒙根脸都绿了,他才不要!
  双格鲁:“消灭了术天的重装兵,他们才会忌惮。”
  蒙根:“万一术天人继续派兵呢?”
  泰瑟尔:“那就来多少,杀多少。”
  蒙根后背发凉,不愧是帝玛塔人!
  ※
  穆仲夏和泰瑟尔各有各忙,在汇聚到合萨热城的机械师和术法师越来越多的时候,洛洛塔利亚率领的术天访问团和凯德尔国王率领的伊甸访问团姗姗来迟。4万术天重装兵黑压压地踏上威尼大部的领地。有2万人被留在边境,余下的2万驻扎在了合萨热城外的临时军营,城外的另一处军营,驻扎着5000帝玛塔勇士。洛洛塔莉娅进入合萨热城,带了1000名亲兵,装备比重装兵们还要高了一个档次。穆仲夏身边是300名帝玛塔勇士组成的亲卫队,还有300只魔兽伙伴。
  洛洛塔莉娅和凯德尔来了,穆仲夏和孟日几人也回到各自的府邸洗澡换衣。满松作为桑朱部的大司,在自己的大司府设宴款待。洛洛塔莉娅和凯德尔抵达合萨热城时,满松、双格鲁、蒙根和吉统四人都在城外迎接,表现得十分的热情。不过洛洛塔莉娅十分的不满,为什么不见威尼大部的冕阶!为什么不见那个亚罕机械师!这是对她身为机械师,身为希伯国大公的轻视!
  凯德尔到没有不满。他已经想到了孟日几个人不会来迎接他们,无论是他现在和术天人的关系,还是伊甸曾对孟日三人追杀,孟日几人都不会来迎接。
  洛洛塔莉娅不满,脸色就十分的难看,对4位大司也是爱搭不理。洛洛塔莉娅如此,随她一同前来的术天机械师和术法师也一个个下巴高台,冷傲无比。吉统、双格鲁和满松看起来都没往心里去,态度不谄媚,但足够热情,蒙根就十分生气了,他就没见过这么高傲的冕阶!相比之下,凯德尔国王这边的伊甸机械师和术法师则显得十分的低调,不少人之间甚至还有些抹不开的忧郁。
  满松把洛洛塔莉娅一行人安排在合萨热城一位富商提供的私人豪华府邸,凯德尔国王一行人安排在用于招待的一处官邸。其实这么安排也很正常。凯德尔毕竟是同属一片大陆的伊甸国的国王,洛洛塔莉娅只能算另一片大陆前来的客人。客人安排“酒店”,邻国国王安排“礼宾馆”,从外交上来说也算合适。但洛洛塔莉娅不这么想。在她看来,伊甸已经是术天大陆的蜀国,她的地位要比凯德尔国王高,住处当然也应该高于凯德尔国王。
  凯德尔国王面上不显,心里对于满松的这一安排十分的满意。他现在虽说是与虎谋皮,但也心知国内民众和外界对他的看法。他当然不会让自己真的就一直处于被术天人控制的状态,只不过他现在需要术天人的帮助。等他稳定了手里的权势,他自然会拿术天人开刀。
  让来宾先休息,晚上还有款待的宴会,4位大司就先走了。洛洛塔莉娅站在窗边看着4位大司在亲卫的护送下离开,眼里冷光隐隐。她这次当然不会单纯地来开什么交流会,既然威尼大部这么不识趣,就让他们变成第二个伊甸吧。从术天大陆派出的第二波船只应该已快抵达了。罗格里格大陆,还真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大陆呢。
  穆仲夏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泰瑟尔给他按摩肩颈,说:“给奥拉大公的第四批的武器已经送出。”
  穆仲夏闭着眼睛问:“是直接送去伊甸的?”
  泰瑟尔:“从暹辰国转送,奥拉大公的人在那边接货。”
  穆仲夏叹道:“幸亏奥拉大公没事,如果他出了事,我们会多很多麻烦。”
  泰瑟尔:“如果他死了,那我们就直接攻入伊甸。既然伊甸王室喜欢做别人的附庸,那就让亚罕接管。”
  穆仲夏笑了笑。
  小睡了三个伊时,穆仲夏起来洗了澡,修了脸,穿上了他很少会穿的黑色机械师袍。他的机械师袍还是高阶机械师袍。穿戴整齐,穆仲夏握住穿着帝玛塔勇士服的泰瑟尔的手,带着木宰、陌西,在两个儿子的陪同下,走出行馆。穆仲夏的眼中,斗志昂扬。


第二百九十六章 羞辱
  款待的宴会就设在大司府。穆仲夏住在塔琪兰在合萨热城的术法师府邸。他和塔琪兰一起前往大司府。抵达时,威尼大部这边的人都已经到了。他们抵达没多久,凯德尔国王携伊甸方的人员也到了,却迟迟不见术天人。
  谁都清楚洛洛塔莉娅打的是什么主意,不仅是在表示他们术天人尊贵的身份地位,也是在向满松表达她对于居住处的不满。
  宴会厅里随处可见穿着机械师袍和术法师袍的男女老幼。术天人明显是要迟到了,穆仲夏拿着酒杯和威尼大部的机械师、术法师们畅谈,伊甸的机械师和术法师们也主动凑过来。泰瑟尔和泰拉逽对凯德尔国王表现得很是冷漠,凯德尔面带微笑,心里的恼怒可想而知。或者说,亚罕这次出席宴会的人,就没有一个对曾在寨拉穆部落呆过近乎一年的凯德尔国王表现出该有的熟人热情。
  比邀请的时间晚了有半个伊时,洛洛塔莉娅带着她的术天访问团才姗姗来迟。洛洛塔莉娅一到场,作为主人的满松大司,与另外三位大司上前迎接,凯德尔国王也走了过去。亚罕这边,作为绝对领队的穆仲夏和泰瑟尔却无动于衷。洛洛塔莉娅一进来其实就注意到了穆仲夏。帝玛塔人的强壮在全场是焦点,站在一位明显高于许多人的强壮战士身边,穿着机械师袍子,一头烟灰色头发的年轻男人,除了那个传说中从伊甸跑去亚罕的机械师穆仲夏外,不做他想。
  洛洛塔莉娅脸上的法力纹深了几许。满松做了个手势,明显是朝着穆仲夏的方向。塔琪兰这时候走向洛洛塔莉娅,即便她穿的是看不出身材的金色冕阶术法师袍,但她依然的风情万种。或许是泰拉逽爱的滋润,她看起来甚至比穆仲夏刚认识她的时候还要光彩照人。
  洛洛塔莉娅的年龄比塔琪兰要大许多,塔琪兰先行术法师礼,洛洛塔莉娅却只是很冷淡地微颔首,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口吻说:“塔琪兰大师是威尼大部唯一的以药剂拿到冕阶的术法师,果然很年轻。”
  要说,塔琪兰虽然比洛洛塔莉娅要小很多,但她其实不年轻了,至少比穆仲夏年长得多,她可比泰拉逽还要大许多岁呢。洛洛塔莉娅这么说,只要是不傻的都听出她的潜台词是讽刺塔琪兰拿到冕阶的年龄太大,而且还是从药剂入手,说明塔琪兰在术法学上的天赋不够。
  塔琪兰脸上的笑几乎要挂不住了,一人走到她身边:“洛洛塔莉娅大师,久仰大名。”
  穆仲夏来了,塔琪兰闭了嘴,不说话了。
  洛洛塔莉娅看向穆仲夏,穆仲夏只是微微冲她点了点头,没有行礼,道:“刚刚我和威尼大部、伊甸的机械师交流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第一次得见来自遥远术天大陆的如此多的机械师和术法师,这是一件令人心旷神怡的事情。大师您也比我想象中更要‘年轻’许多。”
  “噗!”
  塔琪兰差点喷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