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373)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苏莱王子伸手想触摸,被凯德尔王子一把抓住。他低声:“你忘了泰瑟尔警告过的。”
  苏莱王子收回手。
  凯德尔王子:“回去吧。”
  苏莱王子有些沮丧:“有了穆仲夏的亚罕,实力越来越强了,他成为冕阶机械师是迟早的事。”
  凯德尔王子:“这不是早就明白的事了?现在我们要解决的是我们伊甸颠沛流离的子民。”
  苏莱王子长叹一口气,心情沉重。他并不知道,凯德尔王子对穆仲夏的忌惮越来越深,这样一个能帮助亚罕抵挡疫病,提高作物产量,加深亚罕与威尼大部关系……还是一名天才的机械师……把这样的人留在亚罕,对伊甸真的没有威胁吗?
  可凯德尔王子也深知,他再忌惮穆仲夏,也不可能对穆仲夏做什么。奥拉大公在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机会对穆仲夏做什么,奥拉大公现在不在,他们更没有机会。除非他想被帝玛塔人撕成碎片。但就是因为什么都不能做,凯德尔王子的心情才更沉重。
  凯德尔王子没有把自己的忌惮说给苏莱王子。自从穆仲夏救了苏莱王子之后,苏莱王子对穆仲夏的感情很复杂。苏莱王子虽然没有向任何人提过,但凯德尔王子却是看出来了。所以他不能对苏莱王子说。但穆仲夏对伊甸的威胁在他看来是看得见的。这样的一个人,既然暂时杀不掉,那就必须想办法把他弄回伊甸。当然,这也同样充满了难度。凯德尔王子第一次觉得自己掌握的势力太弱。大公属意他继位,如果他成为国王,就绝对不能让这么一个对伊甸有威胁的人留在亚罕!


第二百四十四章 回去可以拜访
  泰瑟尔骑着马,带着穆仲夏回部落,这样路上花费的时间短,可以少一天在路上过夜。泰瑟尔的行李由人先带回石桥堡,穆仲夏的行李不多,跟着泰瑟尔一起回部落的几名雄鹰卫的勇士帮忙带回去。穆仲夏最重要的行李是他的工具箱,由穆希先带回去了。穆仲夏原本计划的也是回去的时候不坐马车。和他们一起回部落的木宰撒欢般地在前头跑,有时候看到小动物,他就更是跑得没了踪影。泰瑟尔也不管他,反正木宰总会追上他们。这次回去泰瑟尔准备把木宰留下来,木宰自从雪季出征之后就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泰瑟尔现在可以专心坐镇石桥堡,木宰就不用一定得跟着了,穆仲夏也想好好给木宰补一补,木宰出征回来后就一直没把膘养回来,皮毛都没有以前光亮了。
  暖季初始,气温还较低,泰瑟尔用厚厚的兽皮斗篷把穆仲夏裹得严严实实地抱在身前。两人其实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共乘一骑赶路了。穆仲夏不仅不觉得苦累,反而很是怀念。路上,两人喝术法杯里的热奶、吃干粮,遇到驿站就下来休息一会儿,煮点热汤喝。
  又一次休息的时候,穆仲夏还是没能忍住感慨说:“我们两个好久没这么悠闲了。”
  对穆仲夏来说,哪怕是这样的赶路,对越来越忙的他和泰瑟尔来说,都称得上是悠闲了。泰瑟尔听得却是愧疚不已,他在穆仲夏身边盘腿坐下,把拿笯抱到自己怀里坐下,说:“等疫病结束,我每天陪着你。”
  穆仲夏噗嗤笑了:“你陪着我,我也没时间呀。”
  泰瑟尔:“……”
  穆仲夏放松地靠在泰瑟尔的怀里说:“其实还是我太忙了。”
  泰瑟尔:“还是亚罕,太落后,太贫瘠了。”
  穆仲夏摇摇头:“和我‘以前’的那个世界相比,罗格里格大陆就没有不落后的地方。我们那个世界,发报机早就是淘汰的老古董了。我们都是用手机。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只要有信号,手机就可以随时联系,还能视频,就是直接在手机里看到对方……”
  穆仲夏以前是不想泰瑟尔多想,所以除非泰瑟尔问,他不会主动提上辈子的事。现在,他把上辈子先进的地方挑了几个告诉泰瑟尔,然后说:“所以哪怕我生活在伊甸,我也会一样忙碌。如果我没有这样的能力,我也就只能入乡随俗,可我既然有能力让自己过得更好,更方便,为什么不呢。”
  泰瑟尔搂在穆仲夏腰上的手十分的用力,可见他内心的不平静。
  穆仲夏:“但我们那个世界没有药剂。我总觉得,药剂不应该像现在这样浅显,应该种类繁多,疗效非凡。我上辈子得的不治之症,唯一的遗憾就是感情一片空白,没有人爱国我,我也不敢爱人。”
  泰瑟尔低头,准确地捕捉到拿笯的唇。
  穆仲夏用他的“渴爱宣言”成功平息了泰瑟尔的愧疚。驿站说是驿站,其实就是两间简易的砖头房子,不是适合亲热的地方。泰瑟尔也只是把拿笯亲的晕头转向,没做别的。
  汤煮好了,泰瑟尔先舀了一碗给穆仲夏,然后那一锅就是他的了。赶路的时候穆仲夏一向没什么胃口。
  夜里两人也是和衣而睡,泰瑟尔抱着穆仲夏,穆仲夏又搂着暖和的木宰,身上还热呢。穆仲夏的体力远不及泰瑟尔,很快就睡着了。泰瑟尔抱着自己的拿笯,脑袋里却是一堆堆的事情。部落今年的对外贸易显而易见是受到了影响,暖季已至,要怎么做才能最大可能地减少部落的损失。他已经派人去信给泰拉逽,先听听泰拉逽的意见。泰瑟尔不打算告诉穆仲夏他的担忧,他的拿笯已经够累了。
  就带着这样悠闲的心情,两人回到了部落。泰瑟尔一回来就去了头领朶帐,自己家的朶帐都没顾得上转悠一圈。穆仲夏则是直接回了朶帐,给他和木宰洗澡,木宰脏的毛都黑了。穆仲夏回到朶帐不久,阿蒙达就来了。穆仲夏也不跟儿子客气,拉着阿蒙达一起先给木宰洗澡。
  给木宰洗澡是大工程,泰瑟尔回来的时候木宰刚刚洗第二遍。浑身汗湿的穆仲夏没想到泰瑟尔这么快就回来了,问:“说完了?”
  泰瑟尔脱外衣,卷袖子:“头领着急另外4个部落的头领议事,左右象王也会到。”
  那就是等人到齐了再细说,穆仲夏直起腰把刷子递给泰瑟尔,他蹲不住了。
  父子三人给木宰洗完澡,吹干毛,穆仲夏累的手都抬不起来了,但他还没洗澡。泰瑟尔让阿蒙达把木宰带走,抱着穆仲夏进了术法浴缸。
  朶帐已经改成了套间朶帐的规格。阿蒙达却没有带着木宰在“客厅”,泰瑟尔优良的听力听到阿蒙达带着木宰出去了。在浴缸里扒光了穆仲夏的衣服,泰瑟尔就迫不及待地低头开吃。穆仲夏根本无力阻挡泰瑟尔的进攻,他也不想进攻。在边界营地,两人只草草做过两三次。第一帐篷不隔音,第二帐篷里没有取暖器,穆仲夏过去的时候也没带。加上边界上伊甸人的事情让穆仲夏也放不开和泰瑟尔享受鱼水之欢。
  现在回到了家,在自己家的朶帐,穆仲夏尽管累的随时都能睡过去,却还是很快就被泰瑟尔挑起了情欲。穆仲夏相比泰瑟尔的娇小身体跨坐在泰瑟尔的身上,嘴唇正好对着泰瑟尔胸口的位置。他张口含住泰瑟尔的胸口,彻底“激怒”了这头凶猛的野兽。
  洗漱间内的战况激烈。泰瑟尔胸口被他抓伤的疤痕在他一次次的肌肉蓬勃中刺激着穆仲夏的双眼。他的肩膀,泰瑟尔留下的齿痕已经有些淡了。但齿痕只是淡了,除非用药,否则不可能消除。泰瑟尔每次意乱情迷的时候都特别喜欢舔这里,这一次也同样如此。他的胡子多日未刮,刺得穆仲夏的肩膀痒痒的。穆仲夏下意识地想要躲开,却被泰瑟尔拽入了更深层的情潮漩涡。
  等到洗漱间内的水声停了下来,穆仲夏已是气喘地趴在泰瑟尔的怀里昏昏欲睡。泰瑟尔托高穆仲夏的身体,让自己的兽根退出来。穆仲夏轻哼了一声,泰瑟尔放下他,手指缓缓插入柔软异常的地方,给他清洗。
  “泰瑟尔……”
  “嗯。”
  泰瑟尔想着自己的拿笯可能是想说累了,想睡觉。哪知,他却听到拿笯在他怀里带着瞌睡的咕哝音调说:“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对你说,我爱你了……”
  突然有感而发,穆仲夏闭上眼睛打算就这么睡了,反正泰瑟尔会把他干干爽爽塞进被窝里去的。结果下一刻,体内的手指退出,取而代之的是一根坚硬的肉棒,再一次狠狠撬开他的身体,攻城掠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