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445)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洛洛塔莉娅回到驻地,果然把随行的人员大骂了一通,并且下了死令,必须要在一年内弄懂穆仲夏所说的什么无线电!洛洛塔莉娅从觉醒术法凝结能力后,就一路顺风顺水,来到罗格里格大陆,也是把伊甸的国王踩在脚下摩擦。没想到竟然会被一个高阶机械师羞辱至此!
  “穆仲夏要么属于术天大陆,要么就让他成为一个死人。在他考阶开始后,对威尼大部发动进攻!”
  另一边,坐下来开会的几个人也在讨论。泰拉逽道:“穆大师和几位大师的安危至关重要。利用穆大师考阶要闭关,严守住机械师工会总会,然后我们对术天人开战。”
  吉统:“奥拉大公那边已经做好了准备,只等我们的时间。”
  穆仲夏:“在交流会结束前,我们会尽可能多的赶制出信号屏蔽器,散花炮和飞天弹。”
  满松:“机甲已经全部运送到了指定的地点。”
  泰瑟尔:“石桥堡的勇士会按计划出兵。”
  双格鲁:“一切就等交流会结束了。”
  蒙根:“我已经下令寨阔部全部戒严。”
  戒严是为了亚罕的大军出现在威尼大部的领地上时,能最晚地被伊甸人和术天人发现。他们要打的就是一个措手不及。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时间。
  威尼大部,在普通民众没有发觉的时候,数个大型的佣兵团组织收到了来自所在地大司的秘密命令。同样收到命令的鲁道夫,这个唯一可以直接和亚罕部落做生意的威尼大部佣兵团团长,带领他的佣兵团成员们出发前往了。


第二百九十七章 猛攻的号角
  招待晚宴,术天人被穆仲夏闹了个没脸。激化的矛盾掩盖在双方若无其事的表相下。宴会结束后没两天,交流会就开始了。孟日作为威尼大部资格最老的冕阶机械师,和唯一的冕阶术法师塔琪兰一起主持这次的交流会。所谓的交流会,也不过是交流那些可以说出口的术法机械学知识和最新理论,真正的最先进的知识和理论,没有谁会拿出来。特别是有术天人和伊甸人在场的情况下。
  交流会的原定时间是十天。穆仲夏以准备冕阶进阶考试为由,只出席了前三天的交流会。因为放出了孟日三位冕阶机械大师和塔琪兰准备收徒的消息,威尼大部前来参加交流会的机械师和术法师们的热情十分的高涨。那些从伊甸逃离到威尼大部的机械师和术法师却几乎没有人来参会,他们担心一露面就会被凯德尔国王派人又抓回去。
  穆仲夏离开了交流会,亚罕这边其实就没有真正意义上参会的机械师了。泰云珠虽然是穆仲夏的学生,但她也是代表威尼大部。洛洛塔莉娅每场交流会都会出现,可她带来的术天重装兵和凯德尔国王带来的伊甸军队暗中的频频动作却逃不过威尼大部这边的监视。
  “团长,我怎么觉得术天人和伊甸人不怀好意呢?”
  卡尔顿放下望远镜,低声说。
  鲁道夫:“如果他们有好意,大司也不会给我们安排这个任务了。”
  卡尔顿:“那我们怎么过去?就那么堂而皇之地走过去?”虞兮正里。
  鲁道夫:“我们现在不是佣兵团,是普通的威尼大部商队。”
  天黑了下来,鲁道夫的佣兵团带着一车车的货物往伊甸的方向进发。路过术天人驻守的地盘,鲁道夫首先做的就是掏出了一袋的宝石,点头哈腰地向拦住他们的术天人表示他们是威尼大部的普通商队,运送货物去伊甸。术天人让他们打开术法货车上的箱子。鲁道夫也非常的配合。箱子里都是些食品、衣服、鞋子……检查国侯,收了贿赂的术天人就放行了。
  鲁道夫的佣兵团顺利通过,等他们走远至术天人的后方,佣兵团的成员们迅速上车,打开一个个箱子,翻出里面的东西,然后打开箱子的隔板。隔板下,是一颗颗的地雷、手榴弹,还有烟雾弹。
  而合萨热城,为了进阶而认真准备的穆仲夏,却是在机械师工会后方的一个隐秘的生产车间内盯着术法信号屏蔽器、术法天女散花炮和术法飞天弹的加紧制作。孟日、乌云琪、宝都图和塔琪兰四个人在明面上牵制术天人和伊甸人的注意力,他这个精通机械学和术法学的全系术法机械师完全可以独自完成这项任务。
  时间一天天过去,交流会也进入了尾声,穆仲夏一直都没有露面。在交流会的最后一天,穆仲夏又出现了。他一脸的憔悴,显得十分的疲惫。洛洛塔莉娅看他这副样子,心里冷笑。如此疲惫,看来这个所谓的天才,哪怕有那么多的奇思妙想,但想要从高阶越过邢阶、尚阶,直接达到冕阶还是太吃力了。
  洛洛塔莉娅关心地问:“穆大师准备好了吗?”
  穆仲夏犹豫了片刻,点点头:“准备好了。”
  洛洛塔莉娅见状,更加认为穆仲夏的考阶绝对不会顺利,这样最好。虽然她认同他的天赋,也决定把他带去术天大陆,但一个听话的机械师绝对好过一个反骨太过的机械师。当然,把穆仲夏带回术天大陆后,还需要好好调教一番。洛洛塔莉娅可没有忘记穆仲夏之前给她的羞辱。
  洛洛塔莉娅:“今天是交流会的最后一天了,穆大师明天就要进入考试间了吧?”
  穆仲夏:“……后天吧。”
  洛洛塔莉娅:“祝你心想事成。”
  穆仲夏:“……谢谢。”
  等洛洛塔莉娅走开后,塔琪兰凑过来,低声问:“怎么了?不顺利?你看起来很累。”
  穆仲夏的嘴巴微动:“泰瑟尔就要上战场了,你懂的。”
  塔琪兰愣了下,然后在穆仲夏的胳膊上拧了一把,嘴里却说:“我懂。”
  这一天的交流会,穆仲夏坚持到了最后,并且在交流会结束后当众表示他将在后天一早进入考试间,开始他的冕阶机械师资格考阶。在场的众人都对他表达了祝福。
  晚上回到住处,泰瑟尔和泰拉逽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这一场战斗,泰拉逽也要随军。泰瑟尔和泰拉逽主要的目标是和会按时赶来的3万帝玛塔大军消灭合萨热城城外的术天重装兵。而阿必沃的任务是保护机械师工会的安全。
  泰云珠躺在阿必沃的怀里,不舍得闭眼。明天一早她会和老师一起进入机械师工会,在战事结束后才会露面。
  洛洛塔莉娅的住处,一封封电报发出,安排己方明天的行动。她并不知道,在雅典,负责接收情报的房间内,情报人员全部被打晕绑了起来,一个本不应该出现的人控制了情报处。看着己方穿回来的电报,洛洛塔莉娅很满意,一切都安排好了。
  地面震颤,已经从石桥堡出发的帝玛塔大军在巨魔象的带领下朝着合萨热城和伊甸边界分兵两路。每一路都有三只巨魔象领队。前往合萨热城方向的大军,领队是图拉森和端瓦齐。亚罕5部落年轻的鹰王、鹰侯们已经完全成长了起来。这一场亚罕正式对外族的战斗,没有一位“老将”带队,全部是和泰瑟尔、泰拉逽年龄相仿的勇士们。
  天微亮的时候,穆仲夏在泰瑟尔的怀里醒来。他一动,泰瑟尔搂着他的粗壮臂膀就稍稍一个用力。
  穆仲夏的声音带着初醒的沙哑:“该起了吧。”
  泰瑟尔:“嗯。”
  两人又依偎了一会儿,泰瑟尔先抽出手臂,坐了起来。穆仲夏看着他站在床边一件件穿好衣服,这才坐起来说:“你不用担心我。进了机械师工会后,我就会去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泰瑟尔:“你等我回来接你。”
  穆仲夏下床穿戴好,这时候府邸的管家也派人来叫门,他们要在8点前抵达机械师工会总会。
  两人安静地吃了早饭,出门的时候,塔琪兰和泰拉逽,泰云珠和阿必沃,还有阿蒙达都已经起来了。木宰和奇泽都已经穿戴好了魔兽铠甲,穆仲夏蹲下抱住木宰,狠狠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说:“要平安回来,不要受伤。”
  “呜……”
  木宰轻轻舔了舔穆仲夏的脸。那边,塔琪兰也在交代奇泽,要保护好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