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393)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阿必沃:“我那儿有几张好皮子,你雪季做衣服。我有事,不送你了。”
  泰云珠的脸有点红,忙说:“不用送,谢谢你的莓果。”
  阿必沃:“不够吃就来摘。”
  和泰云珠一起出了种植朶帐,目送泰云珠提着篮子走远,阿必沃收起脸上的温和,脚步一转,找人去了。
  泰云珠提着篮子,拿起一刻莓果在身上擦擦就塞到了嘴里,越嚼脸上的笑容越深。她也不去纠结阿必沃到底是什么意思了,至少她从来没有见过阿必沃单独和哪个女人在一起过。但……阿必沃为什么会对她“突然”不一样了呢?泰云珠怎么都想不明白。
  在泰云珠提着一篮子莓果回宿舍的时候,缪什卡头领准备在今天为苏莱王子举办送别宴的命令也传达了下去。头领部落内立刻忙碌了起来。泰瑟尔、泰拉逽等人已经去了头领朶帐,苏莱王子还在自己的朶帐。
  此时,苏莱王子已经从哲拉的手里拿到了穆仲夏给他的回信。哲拉带着人过来给苏莱王子送了许多珍贵的皮子、还有刚摘下来的新鲜水果,信是哲拉亲手交给他的。
  信上,穆仲夏感谢苏莱王子和奥拉大公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他,感谢他们的信任和对亚罕以及他个人的关心。穆仲夏诚挚的邀请苏莱王子和奥拉大公信任的机械师和术法师继续来寨拉穆部落交流机械学和术法学,也诚挚的邀请苏莱王子和奥拉大公信任的人来今后建城的联合学院任教。术法发报机的研究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中断,他也相信奥拉大公和苏莱王子日后带来的机械师和术法师都是值得信任的。他还建议苏莱王子和奥拉大公日后可以挑选背景简单,有天赋的低阶术法师来亚罕学习,从“小”培养会更可靠。
  看了穆仲夏的信,苏莱王子长长吐了一口气,脸色倒是比之前好了许多。又再次看了一遍穆仲夏的信,苏莱王子不舍地把穆仲夏唯一送给他的这封亲笔信烧了。


第二百五十九章 忌惮
  要设宴送别苏莱王子,头领朶帐附近很快就有了各种烤肉、烧肉、炖肉的香味。头领部落的勇士、精英战士和诸如泰瑟尔、泰拉逽这样本身有能力,又是头领亲人的朶帐都是围绕着头领朶帐展开。香气弥漫,头领朶帐附近的孩子们一个个跟过节似的,哪怕现在头领部落的这些精英家中并不缺肉,也不缺吃的,但孩子们还是喜欢头领摆宴的时候,因为只有那时候各家各户才会都拿出自己绝活,准备精美的食物。
  穆仲夏一个人坐在朶帐里平静内心的愤怒。其实说白了,还是亚罕不够强大,还是帝玛塔人被伊甸人看轻,还是他自己的实力太低。泰瑟尔一直没回来,应该是在忙。也是,头领设宴,他作为鹰王哪怕不需要亲自准备,也是要忙的。
  深吸了口气,缓缓吐出心中的闷气,穆仲夏去洗了把脸,换了身衣服。拿着术法学的书看了半天,直到古安用对讲机联系他,问他什么时候过来,穆仲夏这才出门。头领朶帐里,该来的都已经来了。缪什卡头领,苏莱王子和泰瑟尔、泰拉逽上座,塔琪兰如常的和孟日大师几个人坐在一起。穆仲夏一出现,苏莱王子的眼底暗了一瞬,却仍和缪什卡谈笑风生。
  穆仲夏大大方方地朝苏莱王子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朝向他招手的塔琪兰走过去,在她身边坐下。
  苏莱王子和穆仲夏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比较融洽,两人虽然私下里不经常见面,但穆仲夏救过苏莱的命,苏莱对他也很尊敬,所以穆仲夏刚才和苏莱打招呼,并没有引来过多的关注。塔琪兰在穆仲夏坐下后说:“怎么这么晚?”
  塔琪兰是直接从工作室过来的,她以为早就离开工作室的穆仲夏已经先过来了。穆仲夏道:“古德利大师他们肯定有话要和苏莱殿下说,我就提前结束了,在朶帐里看了会儿书。”
  塔琪兰凑近,低声:“苏莱突然回去,伊甸那边只有伊利斯国王的社交信件,没有说我们三方的合作怎么说?伊甸现在是什么态度?”
  威尼大部这边虽然也都是机械师和术法师,但无论是塔琪兰,还是孟日、宝都图和乌云琪三位大师,都是能做主的。可伊甸不一样。能做主的奥拉大公、凯德尔和苏莱都回去了,那留下来的伊甸机械师和术法师就显得有些尴尬了。穆仲夏这边还要怎么与他们合作?毕竟疫病发生前大家商量的事等术法发报机的结果出来,奥拉大公再带着古德利那些人回伊甸。
  穆仲夏道:“伊甸没给准信,估计术法发报机研究成功后古德利大师他们就要回去了。他们也不会愿意一直在亚罕。”
  塔琪兰很不高兴:“不管什么打算,既然都给缪什卡头领送信了,多说几句能怎么样?一点诚意都没有。”
  穆仲夏:“可能是伊甸那边有什么事,暂时顾不上古德利大师他们吧。今晚泰瑟尔他们肯定又要喝得酩酊大醉,你有没有提前派人回去说一声。”
  穆仲夏这一转移话题,塔琪兰果然脸顿时有点羞红,啐道:“真不知道帝玛塔男人是怎么长的,一个比一个能喝。”喝多了就不老实。不过她确实还没派人回去叮嘱海奴,晚上把赫索伦抱去母亲的朶帐。泰拉逽喝了酒,晚上还不知道怎么闹她。
  一看塔琪兰这副模样,穆仲夏就心有戚戚焉,看来不是泰瑟尔一个人有此“毛病”。暂时放下那件烦心事,穆仲夏拿起酒壶,站起来,给孟日、乌云琪和宝都图三位大师倒了果酒,又给塔琪兰倒了一杯,这才坐下给自己倒酒。
  朶帐外,有资格出席晚宴的年轻人已经闹开了。笑声传入朶帐,同时带入了青春的气息。朶帐外不知是谁提议,进行射箭比赛,输的人喝酒。不仅如阿必沃这样算是成年的年轻人比赛,阿蒙达这样年龄的小男孩儿们也纷纷加入。
  外面热闹极了,朶帐内的人只是朝外看了看。当第一只烤好的羊被端上来,晚宴也就算正式开始了。缪什卡头领执酒开场,苏莱王子也说了几句话,表示不舍之情。不管他内心是怎么想的,但他说这些话的口吻和神态,却是令人相信他是真的不舍。苏莱王子说完话就先后跟缪什卡、泰瑟尔和泰拉逽各喝了一杯酒。
  大家喝酒吃肉,说一些场面话。在座的古德利大师等人没有问苏莱王子国王陛下对他们是什么安排,毕竟他们能来,伊利斯国王肯定是知情并且支持的。穆仲夏猜测苏莱王子私下里估计已经和古德利大师他们通过气了。伊甸的机械师和术法师没有问他们接下来要怎么办,那其他人就更不会在这种场合下问了。
  晚宴过半,塔琪兰和穆仲夏向苏莱王子敬了一杯酒后就先行离席。孟日大师等人也向苏莱王子敬酒,提前离席,都是些熬不住的。
  塔琪兰和穆仲夏相携出了朶帐,就看到朶帐外的年轻人也是喝得一个个面红耳赤,也不知道刚才的射箭比赛谁拿了第一。穆仲夏扫视了一圈,没看到阿必沃和阿蒙达,他也不担心阿蒙达,木宰和陌西都会看着他。
  和塔琪兰在头领朶帐外分别,两人向相反的方向走去,各自步行回家。穆仲夏回去先洗了澡,然后就在卧室的床上一边看书一边等泰瑟尔回来。以往这种场合,他先回来就先睡了,今天尽管宴会上他表现的若无其事,可心情却是真的大受影响,根本睡不着。
  泰瑟尔回来的时间和穆仲夏预计的差不多,已过了零点。一身酒气的回来的泰瑟先去洗澡刷牙,然后赤身裸体地进了卧室就扑向了床上的人。阿必沃和阿蒙达都不在朶帐,泰瑟尔可谓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地要趁着酒兴好好品尝一番他的拿笯。
  穆仲夏没有阻止泰瑟尔的求欢,不开心的事等天亮了再说。他心中一直有一股火发泄不出去,泰瑟尔是个合适的“工具人”。
  这一晚两人是颠鸾倒凤,孩子都不在,穆仲夏没压抑自己。他毫不掩饰的情动叫声更是令泰瑟尔体内的欲兽更加的肆无忌惮。
  没有意外,娇弱的伊甸机械师被强壮的帝玛塔勇士再一次做晕了过去,连在昏睡中被泰瑟尔用嘴喂了水都不知道。他喊的嗓子都哑了,不喝水早上起来会喉咙痛。
  这个时候天都快亮了,泰瑟尔心满意足地抱着赤裸的拿笯很快睡了。身体的疲惫,精神的舒爽,令他这一觉也睡得十分的沉,一觉无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