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195)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乌哈根:“终于回来了。”
  通旭点点头他也是这么想的。不过他却是挪到了古安身边,小声说:“古安,我抱着阿蒙达吧。”
  自从古安接受了他送去的首饰后,通旭在古安面前说话就顺畅多了。古安道:“没事,我抱得动。”
  人太多,古安抱着阿蒙达也是为了他的安全。部落里出来的孩子都是被家人抱着的。通旭却还是伸出了手:“我抱着,你照顾塔琪兰大师。”
  庆娃怕冷,没出来。出征的人里有老师惦记的男人,她没有,所以她没出来凑热闹。古安想想,还是把阿蒙达交给了通旭。乌哈根和几名头领侍卫一起护着老师和塔琪兰大师,垫脚眺望。
  穆仲夏和塔琪兰心里都很着急,古安也有点急了,不是急阿兄还没有出现,而是急外面这么冷,把穆哥和塔琪兰大师冻着怎么办。她道:“穆哥,我去前面,您和塔琪兰大师在这里等。”
  穆仲夏:“也好。你阿兄和泰拉逽不一定会想到我们会在这里等。”
  外面也确实太冷了,他如果冻感冒了,泰瑟尔还要担心他。
  乌哈根很有眼色地把阿蒙达抱了过来,通旭一把抓住古安的手腕:“我和你一起去。”
  穆仲夏:“古安,让通旭陪你去,人太多了。”
  古安围巾下的嘴抿了抿,没有拒绝。
  通旭和古安往前面去,穆仲夏说:“我们也动动,别干站着。”
  塔琪兰被他带着原地踏脚。
  部落3头巨魔象都派出去了,这次回来的只有2头,另一头还在第五部 落那边,会晚两天回来。为首的巨魔象背上就是泰瑟尔。出征的战士们被族人们簇拥,头领缪什卡和大巫已经在头领朶帐外等着了。
  巨魔象进入部落,居高临下的泰瑟尔已经依稀可以看到头领朶帐的位置,他这才再次吹响号角,喝令巨魔象停下。
  泰瑟尔从巨魔象的背上跳下来,立刻有人牵来了他的战马。泰瑟尔上马,泰拉逽、阿必沃、卓坦快速来到他身后。人群自动让开,欢呼带领部落取得又一次雪季出征胜利的鹰王带领着族人平安归来。大部队后方乌压压的战利品,就是这一次出征的收获。
  “嗷呜——”
  木宰和陌西在前方开道。部落的族人看到平安回归的亲人,无不冲上前与对方紧紧拥抱。这一次出征,仍旧有许多的族人回归雪神的怀抱。但大获全胜的部落战士们带回来的喜悦仍旧远远盖过了逝者带来的悲痛。这就是帝玛塔人亘古不变的轮回。
  “阿兄!”
  跑来前方的古安看到阿兄,欢呼地奔过去。上一个雪季,见到阿兄的她是哭着的;这一回,她在笑。木宰先扑了过去,古安揉揉他的大脑袋:“穆哥在后面,快去!”
  “嗷呜!”
  木宰朝陌西叫了一声,两只魔兽跑了。
  古安也不废话:“穆哥和塔琪兰大师都在后面等着呢。”
  泰瑟尔伸手把妹妹拽到马上,带着妹妹去见穆仲夏。被丢下的通旭还没来得及伤感,就被阿必沃拽上了马。
  泰瑟尔和泰拉逽都等不及马上见到自己的拿笯,就都没下马。火把的光亮下,泰瑟尔很快看到了穆仲夏的身影。这么冷的天,风这么大,尽管没有下雪,但太冷了。勒马,抱着妹妹下马,泰瑟尔只来得及快速交代一句:“把阿蒙达和木宰带走。”
  然后大步上去,把扑在穆仲夏身上又舔又叫的木宰推到一边,弯腰打横抱起投怀送抱的拿笯,脚步加快地朝朶帐走,嘴里说:“外面太冷了。”
  “泰瑟尔,我想你。”
  穆仲夏不怕冷,他拉下围巾在泰瑟尔冰凉的脸上狠狠亲了一口。泰瑟尔的脚步又一个明显加快的动作,把木宰不满的吼声完全抛在身后,现在谁也不要来打扰他和他的拿笯亲热!
  泰瑟尔把穆仲夏抱走了。塔琪兰则在泰拉逽走近时,主动扑到了对方的怀里:“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答应你的,平安回来。”
  同样弯身,泰拉逽抱起塔琪兰往他的朶帐走。他的身后,一头纯白色的魔狼跟着他。塔琪兰没有注意到这头魔兽,她的心在剧烈的狂跳,她不知道自己突然在期待什么,还是在害怕什么。
  泰瑟尔和泰拉逽两兄弟谁也没去见头领一面,就带着各自的拿笯走了。古安带走了阿蒙达,阿必沃带走了木宰和陌西。卓坦和通旭、乌哈根拥抱过后,兴奋地拉着两人说他此次的出征之旅。乌哈根抓着卓坦忍不住说:“回去再说吧,外面冷死了。”
  卓坦愣了下,然后哈哈大笑,得意地说:“我现在可比你们两个耐冻了。”
  通旭则兴致不高,古安走的时候都没多跟他说一句话。


第一百一十八章 小别胜新婚
  泰瑟尔把穆仲夏一路抱回朶帐,把人往床上一放就动作急躁地扒穆仲夏身上的衣服。穆仲夏也是急切地捧住泰瑟尔的脸亲吻他,轻咬他。丝毫不在乎他身上带着的一路风尘。其实路上都是雪,也确实没什么尘。
  很快,穆仲夏身上就未着寸缕了。哪知,泰瑟尔却突然停了下来。先是抓了穆仲夏的手仔细检查了一遍,又捧起他的脚从脚趾检查到脚跟。穆仲夏抽回脚,坐起来欺身上去,赤裸地跨坐在泰瑟尔的身上,在他被狂风肆虐过的干裂嘴上温柔地轻舔,并说:“我没有冻伤,你给我准备的蛇油膏很管用。我想你,你随便洗洗,‘一会儿’再去洗澡。”
  泰瑟尔冰绿色的眼睛里哪还有半点冰凌,他把娇艳的拿笯往床上一放,站起来动作迅速扒光自己的衣裳,拿了盆倒了点热水,洗了手脸,洗了下身,就立刻化身猛虎,扑倒了他的拿笯。
  小别胜新婚。更何况泰瑟尔的每一次出征都是一次生死历练。提心吊胆三个月,只有泰瑟尔平安回来,穆仲夏才能彻底放下一颗心。此时此刻,他只想他的男人亲吻他、抚摸他、进入他。泰瑟尔根本等不及先做前戏,他直接拿了润滑膏抹在穆仲夏的身下,然后略显粗暴地就往里冲。
  穆仲夏太清楚泰瑟尔此刻的急躁了。他努力放松自己配合。身体被一寸寸地撬开,有点疼,却令穆仲夏更真实地意识到泰瑟尔回来了。双手抱着泰瑟尔,穆仲夏亲吻他的耳垂,呢喃:“泰瑟尔,我很想你,我爱你。”
  只是这短短的一句,却是瞬间把泰瑟尔苦苦支撑的些微理智吹得七零八落。绿色的眼眸深沉如谭,泰瑟尔缓慢抽插,直到自己已能完全进入,两手扣住穆仲夏的腰抽出一半,然后狠狠用力。
  “啊——”
  对穆仲夏一向自制力为零的泰瑟尔,在听到他的拿笯对他的思念,对他的爱之后,又如何能再控制的住自己。
  朶帐内欢情的叫声令路过的人纷纷避开。也亏得外头的风大,风声掩盖掉了一些传出的声音。不然方圆50伊毫内都不会有人出没。
  在穆仲夏身上耕耘的泰瑟尔,把这一次出征带回来的残忍肃杀全部丢在了朶帐之外。他的拿笯不是雪绒鸟,是比雪绒鸟还要娇贵的红丝鸟,需要他捧在手心静心呵护。
  泰瑟尔带着他的拿笯回朶帐翻红浪——他绝对不会是部落里唯一这么做的。泰拉逽把塔琪兰抱回朶帐,身后一直跟着他的雪魔狼也进了朶帐。被泰拉逽放下的塔琪兰忍下对泰拉逽的渴望,问:“那是谁的魔兽?”
  泰拉逽给塔琪兰摘帽子、摘围巾,说:“是我的。”
  塔琪兰惊讶地看向泰拉逽:“你的?!”
  泰拉逽却显得很平淡,仿佛拥有一只魔兽伙伴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他道:“那一次受伤,我的魔兽伙伴也战死了。奇泽不是最强的魔兽,但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他可以代替我陪伴你。我的拿笯身边,应该有一位属于勇士的魔兽伙伴。”
  塔琪兰的眼泪就那样流了下来。哪怕再不强壮的魔兽,对泰拉逽这样身体条件的男人来说,想要对方成为伙伴,要付出的艰辛和面对的危险也可以想象。她曾经为一个男人几乎流干了眼泪,现在,又有一个男人总是会令她忍不住流泪。泰拉逽擦拭塔琪兰的眼泪,低头吻住了她。塔琪兰却挣扎地避开了。泰拉逽有些慌:“塔琪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