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159)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蒙在皮袄里的塔琪兰能清楚的听到泰拉逽强有力的心脏跳动声,也能听到撞在皮袄上的落雪声,扑簌簌的,仿佛下雨般密集。想到她裹着的是这个男人的皮袄——又长又大的足以给她当被子——塔琪兰早已干枯的心房突然有点不受控制地乱跳,脸庞都有点发热。
  另一匹马上的庆娃羡慕地又看了几眼前方被护得严严实实的老师。她身上裹得也是带她的这位帝玛塔勇士的皮袄,够长够大。但她没有勇气坐在对方前面,由对方抱着,这位腼腆的帝玛塔勇士也没勇气主动提出抱着她,所以她现在是坐在后方,抓着对方的腰固定自己。尽管对方给她挡着风雪,但肯定没有老师那么暖和。不过想到自己要那么亲密地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搂在怀里,庆娃也就不羡慕老师了,她做不到。
  先行一步的所有人里,也只有穆仲夏和塔琪兰是坐在前面,由骑马的人抱着,其他人都是坐在后面。通旭很冷,好在老师给他塞了一个暖手宝,暖着他的心窝。尽管皮袄很厚,但吹进来的风雪还是令他不时打个冷颤。卓坦原本是不想提前走的,但谁都不同意他一个人留下来,无奈之下,他也只能由帝玛塔人带着先走。他们的马速度慢,都留了下来由卫兵们统一带回威尼大部。不然这些马留在亚罕也只有被冻死的份儿,祂们可没有亚罕的战马那么耐冻。
  一行人路上不停歇,策马奔腾了不到半日,他们就与端瓦齐率领的车队碰头了。第一次亲眼见到帝玛塔人的巨魔象,卓坦激动得忘记了寒冷。就是塔琪兰都把皮袄拉下来露出脑袋,仰望那庞然大物。端瓦齐从巨魔象背上一跃而下,塔琪兰发出惊呼,那么高就这么直接跳下来?!
  泰拉逽先抽出左腿,然后单手抱住塔琪兰,利落地下马。双脚一着地,塔琪兰才发现双腿僵硬。随后她就听到仍旧抱着她的男人说:“每一个部落只有最强壮的男人才能驾驭巨魔象。端瓦齐是第四部 落的鹰王。”
  塔琪兰仰头——泰拉逽太高——问:“你呢?”
  泰拉逽神色平静地说:“我没了一条腿,不能成为勇士。”
  不是勇士,也就更谈不上部落最强壮的男人了。
  塔琪兰咽了下嗓子,转头又看向正在跟泰瑟尔说话的男人,随后目光落在仍被泰瑟尔抱在怀里,整个人裹得严实的穆仲夏。她知道泰拉逽的假腿是穆仲夏制作的,她不清楚,在这个男人能重新站起来前是什么样的,不知道这个男人在腿没了之前是什么样的,这一刻,她有点好奇。
  烈瑟台得知护送萨默大师和塔琪兰大师的卫兵将直接返程,他就有点心急了,如果能和对方一起走他们会安全许多。让还没缓过来的塔琪兰扶着马站一会儿,泰拉逽走上前说:“他们那边没那么快交接完,能赶得上。”
  端瓦齐就道:“那我们就赶路了,雪越来越大了。”
  泰拉逽道:“穆大师的术宝箱交给后面的人带回来,我们先赶回部落。”
  端瓦齐:“交给我吧。”
  双方没有再浪费时间,端瓦齐身手敏捷地上了巨魔象。巨魔象的号角吹响,穆仲夏扯下皮袄,朝烈瑟台、阿勒比和两位商会的执事挥手道别。下一刻,他的脑袋又被蒙住了。
  路上找了个避风的地方稍作休息,一行人再次上马赶路。庆娃、通旭、乌哈根都冷得受不了了。亚罕的雪从来都不会温柔。没办法,带着他们的人只能也把他们弄到身前,拿厚皮袄从头到脚裹严实后抱着。相比之下,10名海奴的耐冻性倒是出乎穆仲夏的意料。
  塔琪兰的脚已经冰得没有知觉了。见她下意识地总想把脚缩一缩,泰拉逽放缓了马速,让战马自行奔跑,他稳稳地骑在马上,一手把塔琪兰的双腿架起来,让她搭在自己的胯部,另一手再把皮袄绕过她的腿脚裹紧,嘴里说:“很快就到了。”
  塔琪兰:“我能坚持。”
  泰瑟尔:“把暖手宝塞到靴子里。”
  塔琪兰把一手握着一个的暖手宝交给泰拉逽,泰拉逽给她塞到两只冰凉凉的靴子里,然后一手环过塔琪兰,伸进皮袄缝隙中握住她的两只手给她暖手,另一手拽住马缰,夹紧马腹。战马的速度加快,泰拉逽对泰瑟尔喊:“泰瑟尔!路上不停!直接回部落!”
  泰瑟尔抓着缰绳的手抬了下,表示听到了。
  被牢牢锁在泰拉逽怀里的塔琪兰,耳朵里是自己剧烈的心跳声。她低垂的眼眸落在轻易地就把她的两只手包裹住的粗糙又灼热的大掌,脑袋里突然飘过某人说过的一句话——我就喜欢有蛮力的男人!
  前方再次出现的万马奔腾把思绪乱飘的塔琪兰拽了回来。还不等她问怎么了,她紧贴着的胸膛就传出震动:“你们可终于来了!快给我两件皮袄!”
  塔琪兰听到前方泰瑟尔也跟人要皮袄。耳边凌乱的马蹄声异常清晰,泰拉逽松开了握着他的手。塔琪兰的心中莫名有些失落,可紧接着,她就发现这个男人在往她身上裹新的皮袄,还往她怀里塞了一个暖手宝和一个术法杯。
  “喝点热水,部落的族人来了,我们换马。”
  为什么换马?咽下疑问,又累又饿又渴的塔琪兰打开杯盖,咕咚咕咚喝了半杯热水,只觉得自己活了过来。然后她把杯子递出去:“你也喝点热水。”竟然会有些忐忑这个男人不会要。
  粗糙的大手接过了杯子,塔琪兰听到了他喝水的声音,随后又听到这个男人喊:“谁还有水!”
  “我有!”
  “给我倒进来就行了,不用给我杯子。”
  倒水的声音,之后,男人把杯子塞进裹得如一个小窝的皮袄里:“路上先喝点水吃点干粮,回去就有好吃的了,入夜就能到。”
  塔琪兰只是点了点头。
  男人把皮袄裹紧,只露出一条缝让她透气,然后她就感觉到身体被双手抱住,她下马了。那边泰瑟尔抱着穆仲夏已经换了马,疲惫了一路的战马得以休息。泰拉逽也抱着塔琪兰换了战马,周围很是嘈杂,每个人的脸上却都堆满了笑容。
  “哈!”
  马鞭扬起,第三部 落前来接人的勇士和战士分做两批,勇士们全部护送穆仲夏、塔琪兰他们返回部落,头领护卫们继续前行与第四部落的勇士汇合,之后他们会带着长长的车队回部落。
  靴子里同样塞了暖手宝的穆仲夏这回是彻底松了口气,部落的人来了,他们安全了,也能更快回到部落了。他现在就想好好泡个热水澡然后热乎乎地吃一顿!


第三部 落派来了雄鹰卫2000名勇士和头领守卫的3000名战士。传信的人回到头领部落后,头领部落就炸开了锅。自从泰瑟尔回来后就一直笼罩在部落上空的某种阴云瞬间散开,头领部落里的每一个人都喜气洋洋,部落里迅速行动了起来。
  大巫就怕把穆仲夏他们冻到,让前来接人的勇士们带了好几个暖手宝、术法杯还有新鲜的肉干、饼子。穆仲夏一边被颠簸一边啃饼子,他饿了。吃了一个饼子,他又拿了一个饼子伸出手去,手里的饼子立刻被人咬下一半。然后再打开杯盖,伸出手去,杯子里的热水被人喝了两口。穆仲夏在马背上照顾泰瑟尔吃喝,却是一句话不跟他说。泰瑟尔也不急,仲夏气他怪他是应该的,反正人回来了,总会原谅他的。


第三部 落头领部落,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族人们却在穿梭,看起来十分忙碌。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阿蒙达一边帮着伊莫做面包,一边竖着耳朵听外面的动静。古安见他始终静不下心来,说:“阿蒙达,你去你阿父的朵帐和你的朵帐看看够不够暖和。”
  阿蒙达立刻跑出了朵帐。
  姆妈拜热说:“多熬点热汤,他们肯定冷坏了。”
  古安:“我烤了这一炉面包就再煮一锅热汤。”
  倒不是拜热不帮忙,而是她煮的汤不好喝,古安跟着穆仲夏学习了那么久,厨艺是明显提高了。
  古安也是静不下心来,但穆哥要回来了,她得在穆哥回来前做好吃的,准备好热水,把阿兄那乱糟糟的朵帐收拾干净,所以她不能去接穆哥。一想到穆哥居然回来了,古安用袖子擦了下眼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