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59)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泰瑟尔:“两把下级术法长刀,一对下级术法双刀,2把下级术法匕首,200枚黄色术法石。”
  艾拉迈和赫尔丁心里一喜,这么便宜?接着,两人就心里大惊,泰瑟尔有这么多术法武器!如果穆仲夏在肯定会失笑摇头,泰瑟尔还真是狮子大开口。可是对帝玛塔人来说,这个价格简直便宜到令他们落泪。伊甸官方每年送给亚罕的物资根本不可能有武器,金属制品都很少。要想得到术法武器只能从走私商人的手里购买。
  而走私商人那边一把下级术法匕首就高达10枚黄色术法石,一把下级术法长刀更高达80枚黄色术法石。走私商人只收术法石,不收钱币,也不收裸石。也是因为太贵,所以帝玛塔人最多眼馋眼馋,很少会买。他们可以用这些术法石换更多的物资,而且帝玛塔人也不能把手里的术法石都交换出去,他们还要保证部落魔兽的需要。
  现在两把术法长刀的价格能额外得到一对下级的术法双刀,还有两把下级的术法匕首!下级的术法双刀如果从走私商人手里换,至少就需要花费200枚黄色术法石,而走私商人已经多年不曾走私术法双刀到亚罕了!
  赫尔丁看向艾拉迈,他都拿不定主意了。这时候泰瑟尔的一名亲卫进来:“王,第二部 落来人了。”
  赫尔丁和艾拉迈的眼里闪过吃惊,艾拉迈当机立断:“可以!200枚黄色术法石买你说的这些!我这就回去拿术法石。泰瑟尔,希望我再次来的时候,你不会叫我失望!”
  泰瑟尔:“图拉森,汗巴纳,把你们手里的长刀留给他们。阿必沃,你的匕首。图拉森,让手里有双刀的战士把双刀拿过来。”
  阿必沃果断从自己的腰上抽出一把下级术法匕首放在阿父面前的地上。阿必沃的腰上有两把术法匕首,一把是穆阿父给他做的术法匕首,一把是临走时穆阿父给他的从伊甸带来的匕首。图拉森和汗巴纳很舍不得,不过他们不会在这种时候扫泰瑟尔的面子。两人从自己腰上的刀鞘里抽出术法长刀。艾拉迈和赫尔丁的眼里冒出炙热的光芒,术法长刀接近刀柄部位的术法石和术法阵令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握在手里。
  艾拉迈抽出自己的匕首放在泰瑟尔面前:“我很快会过来。”
  泰瑟尔收下了艾拉迈的匕首,这相当于定金的意思。艾拉迈和赫尔丁走了,出了泰瑟尔朵帐的他们迎面就遇到了第二部 落的克米亚。克米亚是第二部落头领丹埃加的次子。丹埃加一共拥有过5位拿笯,前三位拿笯都病故了,现在还有两位。克米亚是丹埃加第二位拿笯生下的唯一还活着的孩子,第一位拿笯生的四个孩子夭折了三个,另一个不到20岁也战死了。


第二部 落现存的4个头领儿子中,克木罗的战力值最高,也因此最得丹埃加喜欢。此次第二部落对荒兽的战斗就是克木罗为首。克米亚虽然是克木罗的哥哥,但这次行动他也要听从克木罗的指挥。克木罗派了克米亚过来,用意自然也和赫敦吉一样。
  双方打了个照面,表面上还算和气,心里却是各自防备。艾拉迈担心泰瑟尔允诺的两把术法长刀被克米亚截胡,克米亚则心忧艾拉迈和赫尔丁前来的目的是否和他一样。
  惦记着那几样术法武器,艾拉迈和赫尔丁没有和克米亚过多寒暄,彼此说了几句话就分开了。克米亚盯着匆匆离开的艾拉迈和赫尔丁的背影,眼底是深思。


第三十六章 授课
  等见到泰瑟尔,克米亚也是先夸赞了对方几句,似乎泰瑟尔和米莎以及克木罗之前的矛盾根本不存在,态度极为的友善,言语中也有几分和泰瑟尔曾做过姻亲的熟稔。夸完了,克米亚也就直奔主题,第二部 落想借第三部落的术法弩枪一用,不管是重弩枪还是轻弩枪,都可以。
  泰瑟尔也很直接地告诉克米亚,第一部 落的艾拉迈和赫尔丁前来同样是为了借弩枪,但他没有借,因为第三部落必须首先确保自己部落战士的安全,而他们同样稀缺弩枪。第三部落愿意以200枚黄色术法石的低价卖给第一部落两把长刀,一对双刀和两把匕首。他们双方已经达成了这笔交易。
  克米亚的脸色很黑,怎么,你们第三部 落就这么不给面子?更心惊于第三部落术法武器的数量。泰瑟尔淡漠地说:“弩枪不可能,长刀我们也没有几把了。你们想要,1把下级术法长刀,2把下级术法短刀,2把下级术法匕首,80枚黄色术法石。第三部落的术法武器,全部是我的拿笯从伊甸带来的嫁妆,那是他愿意和我来亚罕的补偿。我这么做,已经是对亚罕各部落的帮助。我的拿笯,没有帮助其他部落的义务。我给出的价格有多低,你们也应该清楚。”
  克米亚相信这是泰瑟尔那位拿笯的嫁妆,因为谁都知道,泰瑟尔再生猛,也不可能让伊甸愿意给他们术法武器,更何况是强大的术法热武器,数量还这么多!但正因为这些是泰瑟尔拿笯的嫁妆,克米亚才无比的嫉妒。为什么这样的好事会落在泰瑟尔的头上,落在第三部 落的头上!
  泰瑟尔不“给”,克米亚也不可能抢。拥有术法短炮和术法弩枪的第三部 落,令他们忌惮。最终,克米亚接受了泰瑟尔的条件,80枚黄色术法石换5把术法下级兵器。克米亚身上有黄色术法石,当场给了泰瑟尔80枚,带走了泰瑟尔还给他们的术法兵器。
  泰瑟尔走时,穆仲夏让他带走了留在家中的所有术法武器。来到前线,泰瑟尔自己留了一把长刀,两把匕首,其余的都借了出去。送走了第一部 落和第二部落的人,泰瑟尔把自己的长刀给了图拉森,两把匕首给了汗巴纳。如果不是穆仲夏修复了许多术法武器,他自己又做了许多下级术法武器,泰瑟尔今天也不可能跟第一、第二部落交换这么多。
  图拉森和汗巴纳都不理解,泰瑟尔道:“仲夏是机械师,部落的术法武器会越来越多,我们瞒不过其他部落。仲夏的机械师身份,我们也不可能一直瞒得下去。”
  图拉森和汗巴纳明白了。如果泰瑟尔这一次表现得特别吝啬,那当第一部 落和第二部落发现穆仲夏的身份,那亚罕的其他四个部落一定会敌视第三部落。
  泰瑟尔:“你们两人去一趟第四、第五部 落,告诉他们,第三部落还可以勉强拿出术法短刀、匕首和锤子。”
  图拉森和汗巴纳:“我们马上去!”
  战马速度快,来回最多两天他们就能回来。头领部落的术法武器都集中在雄鹰卫,因为雄鹰卫是战斗的主力。泰瑟尔去雄鹰卫又拿来4把短刀、6把匕首、2把锤子,分别交给图拉森和汗巴纳,并告诉他们至少换回多少黄色术法石。图拉森和汗巴纳上了战马快速离开。第四和第五部 落不敢来找泰瑟尔,泰瑟尔主动去找他们,他们只会感激。
  阿必沃担心地问:“阿父,他们知道穆阿父是机械师,会不会伤害穆阿父?”阿必沃最担心的就是第一和第二部 落。
  泰瑟尔:“在荒兽面前,帝玛塔人需要团结。但第三部 落必须要更强,成为亚罕的第一部落,那样我们才能保护你穆阿父。”
  阿必沃重重点头:“我会成为勇士!”
  隔天天蒙蒙亮的时候,泰瑟尔在大雪中目送第一批伤亡的战士返程。每一次雪季与荒兽的作战,都有数以千计的帝玛塔男儿魂归雪神的怀抱。继续留下的战士们唱起古老的歌曲,送族人的魂魄回归。大雪遮蔽了视线,却不会阻挡荒兽对亚罕的贪婪。
  泰瑟尔上了战马,吹响进发的号角。第三部 落的男儿们再次奔赴战场,他们的责任就是守卫第三部落的领地,保护他们的族人、他们的亲人,和他们的爱人。
  风雪中,一队从第三部 落出发的头领护卫队,正骑着战马快速向第三部落的前线进发。第三部落坐落在田间地头的唯一的一栋石头冶炼房里,其内热气腾腾。原先的那栋过于原始的冶炼房已经拆除,可利用的材料都转移到了这间冶炼房。光着膀子的男人们把化成水的青辉矿倒入模具中,开始提炼杂质。
  穆仲夏天还没亮就醒了。自从泰瑟尔、阿必沃和木宰出征后,穆仲夏就让阿蒙达和自己住在了一起。阿蒙达还在睡着,穆仲夏轻轻摸了摸阿蒙达的额头,没有发烧,他动作很轻地穿戴洗漱好,弄了早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