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426)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泰瑟尔的眼里是幸福的感谢光芒。但对着拿笯,他不愿意说“谢谢”,而是弯腰,不管族人是否在场,在穆仲夏的嘴上狠狠亲了一口。
  穆仲夏之所以说没有阿必沃的,是以阿必沃的年纪,他还需要在战斗中积累经验。他就算提出给阿必沃一架,泰瑟尔也不会同意,所以他干脆不提。反正泰瑟尔有一家,阿必沃迟早会学会用机甲战斗。以后,他会给阿必沃设计一架专属于他的机甲,还有阿蒙达……
  除了穆仲夏,谁也不敢操作术法机甲。穆仲夏先带着泰瑟尔进入他的那架专属机甲,手把手教他怎么操作。所有人都远远退到一边。看着鹰王机甲慢吞吞、笨拙拙地前进、后退,如刚学会走路的稚儿般慢悠悠把机甲“开”出组合区,直至拐弯不见。
  泰瑟尔不愧是天生的战士,手脚协调性非常的高。在最初的笨拙之后,不过十几伊分,他就能操控着机甲正常的行走了。穆仲夏让泰瑟尔又把他送回去,然后喊阿必沃上了另一架机甲,继续手把手教儿子。
  只有父子两人在,穆仲夏也对阿必沃说了他的打算。阿必沃并没有什么失落难过,他很清楚这么宝贵厉害的术法机甲,阿父肯定不会允许他占用一架。而且穆阿父说会给他设计一架专属的,阿必沃只有高兴。
  阿必沃和他的阿父一样,掌握得非常快。穆仲夏在半道离开机甲,坐上跟在后面的阿蒙达骑的术法单车,让阿蒙达先送他回朶帐,最后那架机甲,就让泰瑟尔和阿必沃父子再返回去开走吧。
  在穆仲夏回到就别了多月的朶帐洗澡时,泰瑟尔和阿必沃返回组装区,开走了最后一架机甲,也带走了所有人。通旭、乌哈根和泰云珠善后,关闭了组合区的大门,至于被毁得差不多的实验场自然得重新建造。工作区的守卫们尽职尽责地在闲杂人等都离开后坚守岗位,但此时,整个头领部落头领朶帐区域的人们,都在津津乐道术法兽型机甲。
  穆仲夏洗完澡,穿着家居服从浴室出来,看到的就是齐聚在客厅内的一群人,颇有三堂会审的意思。
  泰瑟尔一看到他,先过去把他带去了卧室,让他重新换一身衣服。缪什卡、大巫、塔琪兰四位大师,穆仲夏的三位学生,泰拉逽、图拉森……就是得到消息的古安都来了。阿必沃、阿蒙达和泰云珠给诸位泡茶、倒茶,却谁也没有心思品茶。
  卧室内,一边换衣服,穆仲夏一边小声对泰瑟尔说:“我的秘密这次藏不住了,我也不打算再藏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泰瑟尔:“一切有我。”


第二百八十三章 拉开帷幕
  和泰瑟尔从卧室出来,穆仲夏却是去了书房,然后提了一个工具箱。把工具箱放在茶几上,穆仲夏跪坐下。在一双双眼睛的注视中,从工具箱里拿出一支术法笔和一根兽骨。抬眼,穆仲夏看向塔琪兰,塔琪兰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咽了下嗓子,塔琪兰突然紧张了起来,而紧张之中,还有一股难言的兴奋。
  穆仲夏深吸了一口气,拿着术法笔静下心来,片刻后,在几声明显的倒抽气中,就见他手里的术法笔在兽骨上清楚地留下了淡红色的术法阵镌刻线条。淡红色的线条,这是火属性的术法阵!
  哪怕通旭一直以来都隐隐有些猜测,但真的亲眼见证到这一刻,他仍然无法控制身体的战栗,站了起来。不仅是他站了起来,在座的凡是明白这意味着什么的人都站了起来。只有懵懂无知的缪什卡头领、大巫、古安和早已知道这个秘密的塔琪兰、泰拉诺稳坐如山。
  孟日大师猛地看向塔琪兰,你知道?!
  塔琪兰给了孟日大师一个“不要急”的眼神,把视线转向了穆仲夏。谁都没有发声,一个初级的火系术法阵在穆仲夏的术法笔下很快完整地镌刻在了兽骨上。就在看懂这一切的几个人正要出声“审问”时,却见穆仲夏的术法笔仍旧不停,孟日、乌云琪和宝都图三位大师双眼圆瞪,几乎无法呼吸,穆仲夏仍在镌刻,黑色的术法阵线条在原有的火系术法阵的基础上强化。
  黑色!
  黑色的术法阵线条!巫元素!那是巫元素!
  塔琪兰拽了拽孟日大师,让他坐下。泰拉诺也让乌云琪、宝都图大师和其他人坐下。穆仲夏镌刻完了巫元素术法阵,可他仍旧没有停。白色的术法阵线条在术法笔的笔尖下逐渐清晰、成型。古安拽了拽通旭,不懂穆哥在做什么。通旭缓缓坐下,发颤的手握紧古安的手,只是对古安摇了摇头。这种时候,他完全没有心思去向古安详细解释老师所做的意味着什么。
  白色的水元素术法阵镌刻完毕,没成想穆仲夏依旧没有停止的意思。蓝色的冰元素线条刺激者几个人的眼睛,孟日大师用力闭了下眼睛,这是第四种术法元素了!
  蓝色冰元素之后是绿色木元素,绿色木元素之后是柔光色的金元素,金元素之后是灰色的石元素。七种术法元素组成的术法阵或大或小,或单独或交汇地分布在一整根兽骨上。不是没有术法师在同一根兽骨上镌刻多种术法阵,但必须是邢阶以上的术法师才能有这样的能力。穆仲夏不仅镌刻了7个术法阵,还是7个不同术法元素的术法阵!
  7种术法元素!
  乌云琪的嘴唇哆嗦,声音颤抖:“是,是全系,术法师……吗……”
  明明亲眼见证了一位全系术法师的诞生,乌云琪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整个罗格里格大陆百年也难出一位全系术法师,目前仅存的全系术法师早已进入老年,而且多年不露面了,就在伊甸。那位全系术法师她、孟日和宝都图都没有见过,可现在,她却见到了一位全系术法师,还是一位全系术法机械师!一位冕阶的全系术法机械师!乌云琪抬手捂住脑袋,谁来告诉她,这不是幻觉!
  一向稳重的孟日大师的表现也和乌云琪大师一样。他喘着粗气,声音沙哑:“全系,术法,机械师……是吗?”
  塔琪兰先穆仲夏一步出声:“萨默来到亚罕的雪季,就觉醒了术法能力了。”
  所有不知情的都瞪向了塔琪兰。
  塔琪兰:“我来到亚罕后,萨默才开始学习术法学,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觉醒了全系,就是他自己都没弄清楚。”
  孟日大师艰难地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你知道,他的术法学足够冕阶了吗?”
  塔琪兰:“我也是现在才知道。”
  穆仲夏这才说:“我的术法学知识多亏了塔琪兰大师。塔琪兰大师说过全系术法师可能会带来的麻烦,所以我一直没有对外说。”
  孟日大师:“所以你这次的作品上的那些全新的术法阵,都是出自你手。”
  穆仲夏点了点头。
  孟日大师深吸了一口气,依旧无法平静下来。宝都图大师:“萨默哈尼这几个月很累了,让他先好好休息吧。”
  孟日、塔琪兰和乌云琪都心知他的意思,三人也没有反对。几位大师要走了,其他人尽管仍有满腹的疑惑,仍是跟着四位大师一起走了。
  穆仲夏还以为他会受到孟日三位大师的审问,没想到三位大师这么轻易就放过他了。等到所有人都走了,泰云珠才找到机会一脸崇拜地问:“老师,您竟然是术法机械师!我以为只有在历史书中才能看到这样的人物!”
  穆仲夏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这样的恭维,心里他自然还是有点小骄傲的。哪个男人没有过机甲梦呢,上一世,机甲只能存在于科幻世界。在这个有术法机械学的魔幻世界里,机甲却有了可能、可以实现的土壤,他是绝不会放过的!这么想,他拥有机械和术法双天赋的能力,难道就是为了实现机甲梦?
  在自己家人面前,穆仲夏露出了梦想实现的假象。阿必沃等不及说:“穆阿父,我想再试(玩)试(玩)。”
  穆仲夏:“我给你一本‘操作预想手册’,你去尝试尝试。其实术法机甲能不能达到我预期的构想,具体能有怎么样的战斗力,还需要你们去实际操作。”这句话,他是看着泰瑟尔说的,随后又重点道:“术法机甲的设计初衷就是战斗,我希望这一次的出征,它能发挥应尽的作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