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41)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泰瑟尔:“不管你想要什么,我都会让头领给你。”
  穆仲夏想想道:“古安说过,你手里是有耕地的,只是不多。部落蓄养的牲畜,你也有的。”
  泰瑟尔:“是,也都是你的。”
  穆仲夏:“我要更多的耕地,可以是新开垦出来的。我要可以产奶的动物,例如芒木兽那种的。还有,我要一个属于我个人的冶炼房。还要一块属于我个人的空地,等暖季到了,我要在上面盖房子。我还需要一个新的朵帐,做奶酪房。”
  泰瑟尔:“没有问题。”
  穆仲夏:“另外,还要1000颗白色术法石,200颗黄色术法石,50颗绿色术法石,100辛币,20件废弃的术法物品。所有这些包括了你和头领要给我的那些。亚罕钱币虽然不是硬通货,但我们手里需要有一点,以后或许用得着。”穆仲夏自己手里也没有多少钱币。从凡露丝手里敲了30枚辛币——对方说给他买了那么多东西,实在是没钱了。加上弗李登公爵“大方”赠送的200枚辛币,有230枚辛币。辛币在罗格里格大陆的购买力还是很强的,摩币只在伊甸的大城市有流通,也只会在大富商和贵族这些有钱人之间流通。
  泰瑟尔却蹙眉:“太少了。”
  穆仲夏:“我带来的术法武器都是低级和初级的,我不能拿亚罕的物价来交换这些东西。换算下来我肯定是占了便宜的。我要古安、阿必沃和阿蒙达的婚姻权。如果头领同意,我可以再拿出一个术宝箱。”
  泰瑟尔微楞。
  穆仲夏:“避免以后他们被要求为了部落的利益去联姻。阿必沃和阿蒙达还小,暂时不用担心,但古安17岁了,会有很多人对她的婚事虎视眈眈。”
  泰瑟尔的下颚紧绷了一瞬,伸手拉过穆仲夏的手,握住:“我会跟头领谈。”
  穆仲夏:“耕地那些的都不急,也是来年暖季的事了。但冶炼房和奶酪房,我想在雪季来之前能弄好,不然9个月困在朵帐里无所事事我会疯掉。”
  “可以。”
  两人商量完,泰瑟尔就出去了。头领部落上下此时还没有平静下来。尼姜被头领的人带走关了起来,族人们也都知道了为什么第一部 落和第二部落会突然贪婪起了泰瑟尔拿笯的嫁妆。至此,没有人再可怜尼姜。泰拉逽一句都没有为尼姜求情,表现得仿佛不知道尼姜被带走了。
  泰瑟尔一从朵帐出来,就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缪什卡这一晚全无吃饭的胃口,他怎么都不会想到,泰瑟尔的拿笯竟然带来了术法武器!还是一箱!此时的他还不知道所谓的一箱是一术宝箱!他想着能有一支轻弩枪,几把术法匕首,如果再有一把长刀就很不错了。哪怕只是一支轻弩枪,在冻原兽入侵时,或许就能起到关键的决胜作用!
  哲拉格外安静地照顾头领用餐。此时的她再也不敢嫉妒泰瑟尔。泰瑟尔的拿笯拥有术法轻弩枪,她相信,轻弩枪和她之间,头领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而不是她这个差点就被头领抛弃的拿笯。谁又能想到,泰瑟尔从伊甸带回来的拿笯,会富裕到那样令人生畏的地步!
  “泰瑟尔!”朵帐外传来声音。缪什卡一个明显的回神,哲拉看向朵帐外。头领朵帐的帐帘没有放下,很快,泰瑟尔弯腰进来,缪什卡竟然有点紧张!
  泰瑟尔行礼,在阿父面前坐下,哲拉出去了,还放下了帐帘。缪什卡的脸庞紧绷:“泰瑟尔,你有结果了,是吗?”
  “是,阿父。”没有外人在,泰瑟尔也不再以头领称呼对方,直接说:“我的拿笯愿意和部落交换两支轻弩枪、一支重弩枪、一支短炮配盾牌、10把匕首,一把长刀、两对双刀和一把弓,都是术法武器。”
  缪什卡几乎不能呼吸了:“这么多?!”
  外面,竖着耳朵偷听的苏旺比脸都涨红了,竟然有这么多!
  泰瑟尔:“我的雄鹰卫要重弩枪和2把匕首。”
  缪什卡:“泰瑟尔,是真的吗?”
  泰瑟尔:“是!”
  缪什卡深呼吸,不停地深呼吸,竟然会有这么多!还都是术法的!
  泰瑟尔:“有条件。”
  “你说!”
  泰瑟尔说出穆仲夏的条件,也说明了,穆仲夏要交换的物资里包含了他迎娶穆仲夏应该给的“聘礼”。缪什卡考虑都不考虑直接道:“没有问题!全部给他!”穆仲夏交换的简直是太便宜了!
  泰瑟尔继续道:“我的拿笯说,如果阿父愿意把古安、阿必沃和阿蒙达的伴侣权交给他,他可以给部落一个术宝箱,是伊甸目前具有的最大的术宝箱。”
  缪什卡的眼睛明显的瞪大:“最大的?”
  “最大的。”
  缪什卡忍不住问:“你的拿笯,带了几个术宝箱?”
  泰瑟尔:“十个。”
  “十个?!”
  苏旺比忍不住掀开帘子闯了进来:“头领!您答应吧!部落需要术宝箱!”
  没有呵斥苏旺比竟然擅自闯进来,缪什卡深吸了一口气,说:“泰瑟尔,我可以把古安、阿必沃和阿蒙达的伴侣权交给你的拿笯,但你能确定,他会永远留在亚罕,留在我们第三部 落吗?”
  泰瑟尔:“可以。他不愿意回伊甸。”
  缪什卡又是一个深呼吸,开口:“古安、阿必沃和阿蒙达的伴侣权,部落所有废弃的术法物品,换两个术宝箱。”
  泰瑟尔想想,说:“可以。”
  缪什卡惊讶:“你可以做主?”
  泰瑟尔:“可以。”
  “好!”缪什卡高兴极了,“泰瑟尔,你明天不要去打猎了,立刻带人去建你的拿笯需要的冶炼房和朵帐。你的那份收获,从部落里出。苏旺比,立刻去搜集头领部落所有废弃的术法物品。”
  “是!”苏旺比搓搓手,“头领,我申请一把术法匕首!”
  缪什卡:“等泰瑟尔拿过来再说!你快去!”
  苏旺比郁闷地走了,泰瑟尔也走了。
  果然,回来后的泰瑟尔告诉穆仲夏后,穆仲夏道:“可以。放种植槽的那个箱子就是空的,7号箱子你把我们留下的武器装到6号箱子里。”
  泰瑟尔打开7号箱子,把他们留下的武器拿到6号箱子。穆仲夏过去,解除了密码,然后又教会泰瑟尔怎么设置新密码。泰瑟尔喊了两个人进来搬箱子(和武器),进来的两人不敢乱瞄,更不敢偷瞄“彪悍”的伊甸人,抬了箱子就出去了。
  头领部落的战士们兴奋了,泰瑟尔的拿笯和部落交换了很多术法武器。尽管这个“很多”在穆仲夏来看根本就是稀少,可对帝玛塔人来说,这已经是很多了!
  头领朵帐外挤满了人,争先恐后地要看看泰瑟尔为部落从他的拿笯手中换来的术法武器。当泰瑟尔打开术宝箱,一样一样往外拿术法武器时,头领朵帐外响起了欢呼声。朵帐内,近距离观看的大巫、缪什卡、苏旺比和汗巴纳更是抽气连连,这个术宝箱太大了!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术宝箱!里面有那么多子弹和炮弹,节省着用,可以用很久!
  泰瑟尔把重弩枪和两把术法匕首放到一旁,然后解释道:“我的拿笯说,短炮的火力最大,可以群体伤害,需要和盾牌一起使用,对术法石的消耗也最大,最低需要的是黄色术法石。”
  苏旺比两眼发绿:“只要能打荒原兽就行!”
  缪什卡则更关心:“泰瑟尔,你会用吗?”
  泰瑟尔:“不会。”
  全场:“……”
  汗巴纳:“那我们去试试吧!”
  “试试!头领!我们去试试吧!”
  缪什卡也很想看看这些术法武器的威力,尽管泰瑟尔已经说明这些武器在伊甸只能算中下等,缪什卡也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族人们都嚷嚷地想看看伊甸的术法武器的威力,缪什卡也没有压着众人的这股好奇,下令去试试。


第二十六章 处理尼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