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帝玛塔的夏天(45)

作者:neleta 时间:2022-10-26 10:27 标签:穿越重生 异世

  穆仲夏一边和面一边说:“我今天做了四个术法食盒,你两个、阿必沃两个。我切点面条放冷藏箱,你明天早上走的时候把面条和今晚剩下的臊子带上。吃饭的时候你把面条铺在食盒里,均匀洒点水,然后把臊子浇上去,盖上食盒的盖子闷3个刻度,就可以吃了。另一个食盒你就热点芒木奶喝,或者煮点肉汤。再配点烤肉,就不算凑合了。”
  泰瑟尔走到拿笯身后,抱住他的腰:“面条多点,我爱吃。”
  “好。”
  阿必沃抿抿嘴,克制着嘴角翘起,拉着阿蒙达出去洗碗。
  切好面,和臊子一起放冷藏箱。明天泰瑟尔带走后等到他吃的时候也解冻了。穆仲夏把给泰瑟尔准备的两个术法食盒交给他,另外两个给了洗碗回来的阿必沃。认真听了穆阿父讲解如何使用后,阿必沃就带着弟弟走了,顺便带走木宰。阿蒙达现在不外出打猎,穆仲夏也就没给他做。而阿必沃和阿蒙达每人还有一个带盖子的术法杯,天冷了,术法杯可以让他们随时能喝到热水。穆仲夏给泰瑟尔、古安还有姆妈也一人做了一个术法杯,都不大,便于携带。
  孩子们走了,穆仲夏把他做好的拐杖交给泰瑟尔。告诉他怎么用后,他说:“图拉森送来的术法物品我看过了。有些修修还是可以用的。不能用的,给泰拉逽做一条假肢绰绰有余。假肢配合拐杖,他以后行动、做事就完全没问题。那我要不要现在给他做?那些可以修的术法物品我修好后,算我们自己的,还是再还或者卖回去?”
  泰瑟尔沉默,穆仲夏知道他在思考。许久后,泰瑟尔道:“你愿意修的,可以修,修好了属于你自己。假肢,等泰拉逽支付的起再给他做。”
  穆仲夏:“泰瑟尔,你打算告诉头领我懂机械学这件事吗?”
  泰瑟尔直言:“我不希望太多人知道你是机械师。”
  穆仲夏点点头,他早就看出来了。
  “但我也知道,我不能阻止你。”
  穆仲夏还是点点头。
  泰瑟尔上前一步抱住他:“我不想太多人,知道你的好。”
  穆仲夏楞了下,抱住了泰瑟尔。这个男人,其实并不吝啬跟他说情话。穆仲夏因为埋在对方的怀里,嗡声说:“我这次拿了术法武器出来,大家对我的态度就有了很大的变化。我怕被人知道我还懂机械学,嗯,可能都没人敢跟我说话了。但天越来越冷了,姆妈那边需要取暖器。”
  “……我会保护你。”
  穆仲夏退出来:“你送拐杖过去吧。我做一个鸡笼。”
  “等我回来,我做。”
  “我用工具,很快。”
  泰瑟尔不跟他争了,拿了拐杖出了朵帐。
  穆仲夏从泰瑟尔原本的存货里翻出几根卖相不怎么好的兽骨,做鸡笼子。他准备把两只野鸡养在种植朵帐里,但不能散养,不然架子下面的几个种植槽里种的东西就要遭殃了。
  泰瑟尔拿了两个奇怪的东西去了泰拉逽的朵帐,消息立刻传开了。图拉森等人放下手里的活计或是家中的事情就往泰拉逽的朵帐跑,缪什卡带着哲拉也过去了。大家都迫切地想要知道“拐杖”是什么。
  见到泰瑟尔,泰拉逽也难掩激动,甚至有些紧张。泰瑟尔把双拐撑在自己的腋窝下,在泰拉逽面前用单腿走了几步。朵帐内外围观的人发出惊呼,用这个真的可以一条腿走路!泰拉逽的呼吸粗重,在泰瑟尔又走了几步后,泰拉逽:“我试试。”
  泰瑟尔走到泰拉逽跟前蹲下,立起拐杖,让泰拉逽扶着拐杖的中心立管站起来,然后把双拐撑在他的腋窝下。调整好伸缩管,在泰拉逽表示高度合适后,他起身退到一边。泰拉逽紧绷着面容,在众多双注视的眼睛下,单腿站定,把双拐往前挪了一小步。
  哲拉的眼泪流了下来。泰拉逽的单腿跟上。仅仅只是这一小步,很多在场的女人都流泪了。图拉森突然大喊了声:“泰拉逽!”
  “泰拉逽!”
  “泰拉逽!”
  族人们一声一声,泰拉逽紧咬着下颚,一步,一步,依靠着双拐的支撑,在没有任何人扶着他的情况下,他走出了十步的距离。越来越多的族人聚集到泰拉逽的朵帐外,泰拉逽的双眼通红,哲拉抱着耶合,哭出了声。对于失去了一条腿,只能在地上挪行的泰拉逽来说,这一天,他似乎重生了。


第二十八章 在脏洞的古安
  “泰拉逽!泰拉逽!”
  远处穆仲夏的朵帐里都听到了。他走到琉珀窗前,看向外面。只看到很多人在跑,在往同一个方向跑。泰拉逽的双拐,穆仲夏在手柄和支撑处都包裹了厚厚的兽皮。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泰拉逽不停地在朵帐内走来走去。图拉森喊:“泰拉逽,出去!”
  众人让开,泰拉逽拄着双拐,一步步地出了朵帐。泰瑟尔也跟着出去了。有人喊:“泰瑟尔,我拿50根兽骨给我阿父也换一副拐杖!”
  “泰拉逽,我也拿50根兽骨,给我弟弟换一副!”
  缪什卡抬手,周遭立刻安静了下来。
  部落需要做拐杖的人很多,可穆仲夏只有一个。泰瑟尔不舍得劳累自己的拿笯,并没有当场答应,只说等雪季他可以不必外出时再说。他这么说了,大家也不好为难他,不过那些需要拐杖的人看泰瑟尔的目光都是充满了火热。山与~息~督~迦。
  泰拉逽走出了朵帐,站在远处看着的缪什卡眼角也疑似闪过了某种晶莹。阿父能站起来了,耶合笑得灿烂。还太小的她不明白这副拐杖对阿父的意义,她单纯地为阿父能站起来而高兴。泰瑟尔没有呆太久,泰拉逽看样子一时半会儿平静不下来,惦记着拿笯的泰瑟尔见泰拉逽已经使用得很顺畅了,走出人群,返回朵帐。泰拉逽注视着泰瑟尔离开,眼神复杂极了,但复杂的情绪中,是他对泰瑟尔由衷的感激。
  泰瑟尔回来的时候穆仲夏已经做好了一个简易的鸡笼。泰瑟尔把鸡笼拿到种植朵帐,把两只野鸡丢了进去。穆仲夏的种植槽都发芽了,他看看种植槽内蔬果的生长情况,然后在鸡笼里撒了两把米。等菜都长出来,有了菜叶子就可以喂鸡了。现在暂时奢侈得用米吧。
  两人洗了个澡。穆仲夏钻进被窝里时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最后进屋的泰瑟尔在固定好朵帐的帘子后,却打开了取暖器。穆仲夏翻身背对他,假装不明白泰瑟尔此举的用意。泰瑟尔脱掉自己身上的皮褂子,走到床边跪坐下。掀开拿笯身上的被子,他压了上去。
  “唔……”
  穆仲夏咬住嘴唇,泰瑟尔的手指沿着内裤的缝隙摸进来,在他即将被侵入的地方磨蹭、揉按。因为泰瑟尔是个火炉,穆仲夏睡觉的时候上身是睡衣,下身却只有一条内裤。此时的他,上身的睡衣敞开,泰瑟尔埋在他的胸前,正用牙齿和嘴唇爱抚他的两个敏感点。
  “泰瑟尔……”穆仲夏去推身上的人,“你就,不累吗……”
  “不累。”
  泰瑟尔的回答永远只会有一个。
  身体被侵入,穆仲夏发现自己没出息地竟然有了快感。这就是纯零的悲哀!他泄愤般地咬住泰瑟尔坚硬的肩膀,对方退了出去,然后一个猛地用力。
  “啊!”
  在床上,穆仲夏这辈子都不可能占据主导地位了。泰瑟尔就是一头随时会发情的狮子,还是只无比强壮的年轻雄狮。在泰瑟尔面前,穆仲夏就是一只小绵羊。身体被翻来覆去,陷入情欲中的穆仲夏忍不住伸手想抚慰自己,却被泰瑟尔抓住了手。这一晚,穆仲夏硬生生地被泰瑟尔插射出两次。
  意识归位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朵帐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取暖器开着。腰部以下沉得仿佛不是自己的,穆仲夏在温暖的被窝里翻个身,不想动。内裤和睡衣都在身上,明显是昨晚某人给他穿上的。想到泰瑟尔在床上的需求无度和恶劣,穆仲夏就想咬人。外面嘻嘻闹闹的,穆仲夏又赖了会儿床,还是决定起来了。
  泰瑟尔这边,忙碌了一上午之后,午饭时分,大家分成几个小队,每个小队烤一只大些的猎物,再加上自己带的食物,足够果腹。天越来越冷,猎物越来越少,出来捕猎的男人们也需要带些干粮,减少猎物的消耗量。泰瑟尔从战马身上拿下来一个大皮袋。找了个地方席地而坐。他是鹰王,又是捕猎的主力之一,吃饭时可以享受别人的服务,诸如不需要处理猎物和烤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