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再世权臣 上(101)

作者:天谢 时间:2022-01-18 10:21 标签:爽文 NP 架空 升级流 穿越

  豫王的声音宛如在胸腔里经过千百次撞击,才沉浑而激楚地传了出来,“你在乎我的手?我自己都不在乎!”
  “他要我的名字、封号、藩地、军队……拿去就拿去吧,我又不是非得和他死争!我都做好了一辈子当个闲散王爷的准备,结果老天爷把你投到了我面前。我想,终于有个东西可以完完全全属于我了,可他呢?还是要和我争!”
  豫王一边如伤兽般咆哮着,一边狠狠撕开了苏晏的衣襟,暴露出胸口星星点点的吻痕。他的双眼像被燃烧的箭矢刺痛,目光寸寸碟割着这些云雨后留下的残痕,绽出一个令人发寒的冷笑:“来,好好解释这些‘误会’,本王洗耳恭听。”
  苏晏低头一看,眼前发黑——沈柒这混账,说了多少次不要乱啃,不要乱啃,死活就是不听,非得在他身上种草莓。这下操蛋了,百口莫辩,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怎么,解释不了?那行,本王再问你一遍,你和皇帝之间,可有私情?”
  “清清白白,绝无私情!”
  豫王面上笑意愈浓,“那这些痕迹就不是皇兄留下的了?是谁干的,孤王替你报仇,将他剥皮拆骨,碎尸万段——告诉我,不是皇帝,又是谁?”
  苏晏咬着嘴唇不吭声。
  这下豫王更是认定,皇帝与他早有私情,那天在养心殿,自己来迟一步,两人该做不该做的,全都做了。
  “这奸夫你倒护得紧,想必心中爱煞,嘴才这么硬,宁死也要替他遮掩。”
  苏晏看豫王神色,知道皇帝背了黑锅,很想出言解释,但又一想,豫王拿当朝天子无可奈何,若知道奸夫是沈柒,他还能活?
  即使豫王误会皇帝,他又打不得骂不得,都是先帝血脉,毕竟同气连枝,他也不好四处宣扬,连同自家脸面也一同丢尽,顶多只能生生闷气而已。
  但换了除皇帝之外的任何一个人就不一样了,豫王再怎么没有实权,依然能用威势地位直接碾压,杀人不用偿命。总不能眼睁睁看着沈柒被剥皮拆骨,碎尸万段吧?
  苏晏思来想去,不得已只能委屈皇帝背这个黑锅。他凄苦地叹口气:“我的皇爷之间,真的是清清白白,从未及乱,更没有越雷池半步。”
  他越是这么说,豫王越是笃定他因情掩讳,心底冰凉如死,又从灰烬般的残冷中油然生出一股暴虐的情欲。
  “嗬,”他尖锐地冷笑一声,“那么孤王今日也要与你清清白白、不越雷池一次。你应该也会欣然接受吧?”
  苏晏欲哭无泪:“我不接受!冲动是魔鬼啊王爷,求你悬崖勒马,以免将来后悔莫及。”
  豫王松开攥在他衣襟上的手。
  苏晏如蒙大赦,翻身就往外爬,连冠帽也掉落了,不料从脖子往下“刺啦”一声,薄衫尽裂,背心发凉。
  豫王三两下将他剥个精光,又把撕开的布帛拧成绳索,分别捆在两只手腕,拉开了吊在横梁,使他脚尖堪堪只能点地。
  苏晏披头散发、身无寸缕被吊在半空,不上不下十分难受。风从四面敞开的水榭外吹进来,他心里有一万句妈卖批,要对终于还是走上强取豪夺这条断头路的豫王讲。
  他张嘴要骂,却被豫王用沾血的手指堵住,勾着舌头不停玩弄,满口甜腥味,来不及吞咽的津液被迫溢出嘴角,只能发出呜呜的抗议声。
  豫王的神情反而冷静下来,另一只手慢条斯理地解下皮革腰带,折成一支马鞭,恶劣地从他胸口一路往下刮蹭,“苏御史想从哪里开始清白起?这里,还是这里?”
  ————我是代表6000公里车程的纯洁分割线,行车记录仪看“作者有话说”————


第六十九章 也不怕骚断腿
  一场漫长激烈的情事下来,两人满身是汗。水榭中有事先备好的两只大浴桶,热水早已白雾散尽,但眼下天气炎热,洗常温水也不碍事。豫王抱着昏迷的苏晏迈入浴桶,也不顾自己伤口不能碰水,手指伸进他,勾出的丝丝缕缕飘荡在水中。
  苏晏幽然转醒,筋疲力尽地任由他摆弄,嗓子已叫得沙哑,仍嘴硬地骂道:“流氓!畜生!强奸犯……”
  豫王不以为意地答:“好,你说得都对。”处理完身体内外的,又将他抱进第二个洒了香露的浴桶里,赤身坐在桶外,用肥皂帮他清洗长发。
  苏晏像一枝被烈日晒蔫的植物,委顿不堪地半挂在桶沿,喃喃道:“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
  “——什么?”豫王停下动作,挑眉问他。
  “我不爱男人,只爱女人。”
  豫王失笑:“哪你倒说说,爱上哪家女子了?”
  “……目前还没有,但以后会有。”苏晏臊眉耷眼地说。
  豫王朗声大笑,手掌在水中用力揉捏了一把他的屁股:“别自欺欺人了!再说,就你后面这张销魂蚀骨的小嘴,女人享受得了么,可不是暴殄天物。”
  苏晏忿然抬手,一巴掌甩在他脸上。
  因为手脚还酸软着,这一记说是殴打,更像调情。豫王冷嗤,把肥皂一丢,也迈入浴桶,掰开他的双股就往里戳。
  苏晏这才怕了,扑腾着水花往桶外爬:“再做我就要死了!真要死了!”
  豫王把他拽回来,亲了亲裸背上湿漉漉的长发,满意道:“乖,早点服软,少受点罪。手腕还疼不疼?”
  苏晏点头。豫王又亲了亲他手腕上的淤痕,“我保证这姿势会让你快活,下次小心点再试试。”
  试个屁!苏晏憋屈又愤懑地想,等出了这个水榭,就算爬也要爬上马车,立刻离开京城,跟这个强奸犯老死不相往来。回头有机会,暗箭伤人狠狠弄他一下,以泄心头之恨。
  他在午后到达水榭,眼下已是天色擦黑,沐浴后换了身新衣,还不得不再搭乘豫王的马车回城。
  豫王食髓知味,在车厢中把他抱在怀中吃了不少豆腐,他因为体力透支,徒劳无功地反抗几下,胳膊拗不过大腿,只好作罢。
  “送你回哪里,还是静巷?”豫王问,“本王没记错的话,那是沈柒的宅邸——你与他交好?”
  苏晏头枕在他臂弯,懒洋洋答:“他在小南院救过我,密折的事你忘了么,事后难免有些人情来往。要说交好,他往你怀里丢过小纸条,算不算私相授受?”
  豫王心情大好,抚摸他脸颊道:“我跟他哪有瓜葛,那夜是萍水相逢,别吃醋了。本王只爱你一个,旁人一概看不上眼。”
  “这可是你说的,一言九鼎。今后我若是发现你借故接近他,或者聊些什么有的没的,就别怪我想岔——”苏晏朝他翻了个白眼,“毕竟王爷之前是什么风评,自己心里难道没有数?”
  豫王爱煞了他这副不讲理的娇傲模样,压着又狠狠亲吻了一通。苏晏心想:倒打一耙这种事,做惯了果然就没有心理压力,你就好好顶着这口不存在的醋缸吧,省得去找沈柒麻烦。
  马车在苏府门口停下,苏晏用力推了推豫王:“撒手!我要回家了。明日还要旅途奔波。”
  “今日一别,不知下次见面又是何时。”遗憾之色在豫王脸上只一闪而过。他萧散地道:“罢了,与君离别意,同是宦游人,做什么儿女惺惺之态。你走吧,多保重,本王等你回京。”
  苏晏暗恨豫王强取豪夺,但此刻也不得不承认他跌宕洒脱,便起身推开车门,径直下了车。
  在他身后,豫王撩起帘子,深深地看了一眼,吩咐车夫:“回府。”
  听见车轮碾压石板的声音远去,苏晏再也端不住昂首阔步的架子,肩膀一塌扶住围墙,只觉两腿打颤,浑身酸痛乏力,更是肿胀得难受,忍不住想起前世网络上“上了我的床,走路要扶墙”的表情包,恼羞成怒地骂始作俑者:“什么骚货!花样百出,也不怕骚断你的腿!”
  他慢慢挪到门口,用力敲门,叫:“苏小北!苏小京!”片刻后院内传来急切的脚步声,苏小京惊喜地开门道:“大人回来啦!北哥还说,明日巳时去静巷接你呢!”
 

上一篇:废帝为妃

下一篇:再世权臣 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