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再世权臣 上(61)

作者:天谢 时间:2022-01-18 10:21 标签:爽文 NP 架空 升级流 穿越

  苏晏无奈,说:“你慢慢来,一点一点吸。”
  沈柒声音嘶哑如砂纸,艰涩道:“吸不了……你喂我一口……”
  苏晏为难地皱眉,怀疑他醉翁之意不在酒。
  “就一口……渴……”
  苏晏心想,他高烧昏迷许久,这才刚刚脱离危险期,或许真是吞咽无力……送佛送到西,还是帮一帮吧。医疗护理本不该有忌讳,只当做人工呼吸了。
  一念至此,他端起水杯含了一小口,低头喂哺。
  沈柒与他唇瓣相接,老老实实咽了水,没有多余的举动。苏晏放下心,把一杯水都喂完了。
  沈柒喝完水,声气渐壮,说:“你是来见我最后一面的?”
  苏晏拍拍他的手背:“别胡说,你死不了。烧既然退了,就说明土制青霉素已然见效,再佐以消炎解毒的汤药,很快便会好起来。对了,我这里有一些滇南密药,去腐生肌,治疗外伤有奇效,回头也给你敷上。”
  正是之前挨了廷杖后豫王送的,沉甸甸的一大竹罐,他没用完,如今还剩半罐。
  沈柒虽不明何为“青霉素”,但也意识到此番能醒,该归功于苏晏。他反手握住苏晏的手,十指交扣,掌心紧紧相贴。
  苏晏觉得这举动太过亲密,抽了一下手,没,连累沈柒牵动伤口“嘶”的一声,只好听之任之。
  沈柒道:“是苏大人救了卑职的命。”
  他故意用了客套称谓,放在眼下咫尺相对的情景与亲昵无间的举动中,却显出一种欲盖弥彰的暧昧。
  苏晏坐在床前的木踏板上,一只手在沈柒手中,嘴唇还残留着湿润的水渍与对方的体温触感,莫明地有些心慌意乱,耳根发热。
  无端想起前世女友第一次答应与他约会,他在过马路时趁机牵住她的手,也是这般心跳耳热……灵魂深处不禁发出无声的咆哮:绝对不可能!老子是宇直钢铁直,宁死不弯!
  “那是因为你之前也救过我,一报还一报,两清了。”
  沈柒目光一凝,眉宇间凌戾夺人的意志,即使再虚弱的气色也牵制不了。他直视苏晏,慢慢道:“卑职之前在小南院说过,苏大人是我命中的劫难,我甘心应劫。此劫能过,你这辈子都休想摆脱我。莫非苏大人当我只是随口说说?”
  苏晏被这目光刺得内心瑟缩了一下,讪讪道:“我知道你不是个好人……”
  沈柒闻言心头一凉,仿佛三九天兜头被泼了盆冰水。
  苏晏自己也觉得这句话当面说出来怪怪的。可他总不能说“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这样不仅怪,还假。
  “我知道你不是个好人,但也知道那是情势所逼。身边虎狼环伺,你若不为虎为狼,便要遭人所噬,但凡有点心软,就是今日这般下场。可你明知会连累自家性命,却仍要冒死救我,如此深恩厚义,我非草木,孰能无情?
  “从今往后,你我便是过命的兄弟。只要你不做伤天害理、丧尽天良之事,我愿为七郎两肋插刀,此后同患难共富贵,终生交好,永不离心离德。”
  一气说完,苏晏正色望着沈柒,期待他的回答。
  沈柒只觉喉咙口一股腥甜险些喷出,牙关紧咬,硬生生将心头血咽了回去。
  “兄弟……好兄弟……”他嗬嗬低笑,眼底仿佛涌动着一抹猩红色,连带笑声都沾染了断刃上寒厉的血腥气。
  苏晏听着有些发毛,强作镇定问:“千户大人这是同意了?”
  沈柒咬牙,几乎一字一顿:“我如何不同意?简直得偿所愿!”
  苏晏心底不得劲,但也算高兴,对他说:“你要静心养伤,快点好起来。冯去恶那边不用操心,我自会料理他,为你报仇。”
  沈柒恶狠狠想:我当然是要快点好起来!沉疴必下虎狼药,哑鼓还须重锤敲,如今我算是彻底明白了,不强行给你开窍,你便永远不知我这“好兄弟”的好处!哪怕事后你要恨我,就恨吧,我这辈子有的是时间,与你厮缠到死。
  苏晏不知面前这个新认下的兄弟,已经在脑海中对他实施了强奸罪,还心疼对方伤病交加久未进食,招呼婢女送白粥进来,将上面一层熬得浓稠的粥油,一口一口喂给沈柒。
  沈柒不能坐立不能躺,只能趴着,用勺子喂食颇为困难,加上他又刻意做作,把粥都淅淅沥沥洒在枕席上。
  苏晏无可奈何,只好又用嘴含了喂他。
  老实吃了几口后,沈柒将侧脸挪出床沿些儿,更方便喂哺。苏晏见半碗白粥见底,不敢多喂,怕伤了久旷的胃肠。他正要搁碗,沈柒的唇舌倏然卷缠而上,吻了个回马枪。
  苏晏嘴里满是白粥的清香,这个吻让他有些恍神。
  不同于诏狱那次被压在石墙上强吻的凶狠和侵略性,此番沈柒的唇舌火热缠绵,十分动情,轻轻啃咬他的唇瓣,一颗一颗舔舐贝齿,又用舌尖抵在他敏感的上颚处,前后来回勾扫。强烈的酥麻感从口腔直冲头顶,又沿着脊椎向下蔓延,把他激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苏晏忍不住向后躲避,是兵溃千里的架势。
  沈柒却不许他全身而退,朝床外的那只手箍住他的胳膊,像一圈金石打制的臂钏,要将他牢牢锁在这个亲吻中。为此不惜扯动背上伤口,新换的纱布又被染得红红黄黄。
  苏晏看着都替他疼,又气他不爱惜身体,一口咬在他唇上:“沈千户可知,不作死就不会死?”
  沈柒后背疼得厉害,上气不接下气地喘:“说好当兄弟,却又一口一个‘沈千户’,是什么道理?原来都是骗我的。”
  苏晏只好说:“七郎,你别胡闹,咱们兄弟亲近可以,亲嘴不行。”
  沈柒心底冷嗤:何止亲嘴,我还要把你cao哭,让你这张蜜一样的小嘴除了叫床哭喊,什么伤人话都说不出。
  他想到日后这番美妙光景,也就不急于一时,还是先把伤养好为要。
  “我疼得动不了……”沈柒将半张脸搁在苏晏肩窝,气若游丝地道。
  “你这是自作自受,活该!”苏晏一厢骂他,一厢小心托住脑袋,送回枕上。
  他拿着碗起身,动作急了点,眼前一阵发黑,不禁伸手扶住床架,等待那股眩晕感过去。
  沈柒急问:“怎么了,可是身体不适?”
  苏晏缓过劲来,笑了笑:“无妨,这几日来回奔波,有些乏累,睡一觉就好。”
  沈柒心疼道:“你不吃不睡守了我一夜,心神损耗太甚。去用些清淡粥菜,今日就在我这里歇下吧。”


第四十五章 十二条弹死你(上)
  苏晏看了看窗外,东方未明,天际一片冥蒙的靛蓝色,约是五更初
  今日是常朝,又叫御门听政,在奉天门的玉阶之上设宝座,皇帝亲临听取大臣们奏事。
  除了当值侍奉的锦衣卫亲军、官微而言重的御史们之外,只有三品以上的京官和四品以上的地方官才能参与早朝。他苏晏不过从五品小京官,自然是没有资格上朝的。
  但他却偏要抖擞一条七尺混天绫,意欲将这等级森严的朝堂搅个江海摇晃、乾坤动撼。
  殿试时,他是无心插柳,这一次,他却是有意栽花——栽一株要命的食人花。
  苏晏对沈柒说:“歇不得,这事须得一鼓作气。我从东苑回来已两日,冯去恶派去暗杀我的几个杀手伏诛,豫王藏匿了尸体,并未惊动他人,但这些杀手没有及时复命,冯去恶也会起疑,再拖下去,怕要打草惊蛇误了大事。我准备这就出发,前往奉天门。”
  沈柒道:“你要闯奉天门早朝?不怕坏了朝仪规矩,冲撞皇爷,惹得龙颜震怒?”
  苏晏淡定地挑眉:“你且看吧。”
  “……你决意要去,想必心中有数,我不拦你。”沈柒面上看着不以为意,到底还是放心不下,又补充道,“但你手上罪证,分量还不够重,不足以钉死蛇之七寸。边上那个衣柜,背后墙内有个机关暗盒,我教你开启之法,你去取来。”
 

上一篇:废帝为妃

下一篇:再世权臣 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