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1)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自家管自家身后墙,只能背转身去,地方太窄,两人背对背的话,整个人都趴墙上,操作起来太不方便。
  要想顺手,得管对面墙上的密码转盘,顾小风对面墙上的转盘在墙壁下方。
  第一个理由,顾小风承认,但第二个理由就不中听了。
  顾小风:“谁腿短?”
  姜楼转头开始研究头顶两箱子上的玄机,听了顾小风的话,又转头过来,低头往二人胯骨瞥了一眼:“你。”
  “……”
  作者有话要说:小楼这是想以后跪键盘的节奏啊~~~求一下收藏~~


第10章 八一农场
  顾小风身高184CM,黄金比例的身材。
  姜楼的身材同样是黄金比例,但身高比他高6CM,一双大长腿,按比例也生生比他长了那么一点出来。
  墙壁下方的转盘得蹲下去操作,但地方太窄,还挤了两个人,空间越加不够,腿越长,越困难。
  顾小风第一次被人说腿短,还反驳不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之前对姜楼的那点好感,直接化成了灰,只想快点解开这X连环锁,拿东西干掉青瞳人,然后和这人分道扬镳,老死不再相见。
  青瞳人已经绕过两个储藏室,正向他们这边搜过来。
  顾小风没时间计较谁上谁下的问题,迅速蹲了下去。
  姜楼上来以后,两个人就叠在一起,后背紧贴着身后墙壁,尽量保持均匀呼吸,可以不碰到对方,顾小风这一动,碰触就不可避免。
  顾小风上衣钮扣不轻不重地在姜楼身体某处刮过。
  姜楼倒抽了口冷气,没等他挪个位置,又一颗钮扣刮了上去,接着便是一道温热的气息透过面料,又细又痒,姜楼低头看着一路矮下去的脑袋瓜,再看自己,脸直接瘫了。
  顾小风这一坐下,矮了半截,对方的腿就显得更长,他想到姜楼说他腿短的语气,暗暗磨牙,抬头却见对方某处鼓了个包,鄙夷地‘哧’了一声,嫌弃得不行。
  他们以前训练,攀高爬低的时候,常常要和队友相互协助,蹭蹭就能有反应,他们一天得硬百八十次。
  姜楼懒得解释,也解释不了,木着脸,后脑勺抵着身后冰冷的墙,只觉得心累,冷冷报出一串数字,然后道:“我单你双。”
  X锁的密码是由12位数字组成,再以所在位置按单双数分开,分别在上下密码转盘上一人输入一个数字,一个人输完,另一个立刻接着输入,动作得连贯一气呵成,如果密码正确,里面卡住的齿轮就会松开,成功解锁。
  没有人会告诉他们密码多少,要开锁,得自己破解密码。
  既然这地方不会是死局,那么密码一定和这里有关。
  顾小风确认是X锁的时候,就已经把注意到的数据组成了几组数字,姜楼报出的那串数字,是他组成的数字中的一组。
  他讨厌这货嘴毒,但对这人的能力却再一次肯定,回了个:“行。”
  顾小风拨动了一下密码转盘,姜楼跟上,一组数字输完,锁没有反应。
  二人反过来,顾小风双姜楼单,锁仍然没有反应。
  顾小风立刻报出另一串数字,他单姜楼双,没有反应,等反过来,姜楼单顾小风双的时候,听见微不可闻的‘咔嚓’一声,顾小风立刻把对应的钥匙插进锁孔,轻轻一扭,锁开了。
  左上和左下的两个小抽屉,一起弹开。
  二人同时出手,刚把抽屉里的东西拿了出来,抽屉就快速地缩了回去,‘咔’的一声重新锁死。
  顾小风拧了拧钥匙,发现钥匙不但拧不动,还拔不出来了。
  这是关上以后,就自动卡死,再也打不开的一次性锁。
  刚才,他和姜楼如果谁反应慢一步,没有及时取出里面的东西,那东西就再也拿不到了,活局变成死局。
  顾小风抬头看向姜楼,姜楼也正看向他,二人对视了一眼,都暗庆他们刚才的神默契。
  顾小风长吐了口气,看向手里的东西,是一块弩片。
  再看姜楼,姜楼手里拿着一根绳子。
  顾小风眼睛一亮:“是弩。”
  按弩片的大小和弩弦的长短来看,这把弩顶多两个巴掌大,但既然是武器,那么一定是可以解决掉青瞳人的东西。
  弩包括弩身、弩片、弩弦以及扳机。
  现在要做的是凑齐弩的其他配件和箭,把弩组装出来。
  姜楼也透了口气:“下一个。”
  顾小风点了下头,二人异口同声地报出一串数字,都是姜楼之前报的那组数字。
  二人怔了一下,又同时开口。
  顾小风:“我单你双。”
  姜楼:“你单我双。”
  顾小风:“……”
  姜楼:“……”
  简直神默契!
  一次性开锁,二同时伸手向弹开的小抽屉,所有动作一致到像提前练过。
  得到驽身和扳机。
  顾小风:“没有箭。”
  差了最关键的东西。
  顾小风看了中间纹丝不动的小抽屉,反手推向身后墙上的两块面板。
  姜楼看见顾小风的动作,也立刻按向脑袋两侧的墙壁。
  之前打不开的四扇暗门滑开,露出里面的密码转盘。
  有门了。
  顾小风和姜楼同时开口,各报出一串数字。
  姜楼:“先用你的。”
  铁棍划过地面的嘶嘶声停下,青瞳人在离他们最近的储藏室前停下,下一个就是他们这里。
  二人快速地互换体位,顾小风站起,姜楼坐下,动作麻利,说别人腿短的某人,也丝毫没因为腿长而有半点不便。
  顾小风:“……”
  低头,居高临下地看着某人,某人依然面无表情,毫无满嘴跑火车跑穿帮的羞愧。
  顾小风:“……”
  外面传来铁棍拖过地板的‘嘶嘶’声,青瞳人开始向他们所在的储藏室移动。
  二人一同分开胶在一起的视线,各干各的活。
  一组号码输完,没有抽屉打开,脚下传出极轻的‘咔’的一声。
  二人立刻换了组号码,转动另外两个转盘,随着又一声‘咔’,对着中间抽屉的地面青石突然下沉,然后向一侧滑开,露出一个暗格。
  顾小风从暗格里掏出一把铜钥匙。
  第三把钥匙。
  嘶嘶——
  藤条下露出青瞳人的一截小腿,顾小风透过锦屏藤能感觉到青瞳人仰头看来的目光,呼吸不由地一窒,和姜楼没有做任何交流,将铜钥匙插向中间抽屉。
  姜楼坐在地上没动,沉稳地组装到手的□□。
  青瞳人抬起手,抓住几根藤条,将藤条缓缓揭开。
  咔嚓!
  中间小抽屉弹开,顾小风快如闪电地抓起里面的铁箭,一回头就和青瞳人看来的目光对上,青瞳人瞳孔猛地一缩,露出凶光,手中铁棍又快又狠地捅向顾小风的咽喉。
  作者有话要说:字数要超过申榜的字数了,所以短小一点,祝宝宝们端午节快乐,送上小风小楼的飞吻。


第11章 八一农场
  凹槽里实在太窄,顾小风无处可避,只能单手硬抓住捅来的铁棍。
  铁棍被抓住,却毫不受阻地依然往前,顾小风丢下手中短箭,双手抓住铁棍。
  青瞳人的力气太大,顾小风即便是双手,也没能将铁棍控制住,眨眼间铁棍已经离顾小风咽喉只有三寸,‘嗖’的一声短箭飞出,箭头从青瞳人眉心刺进,后脑勺穿出。青瞳人握着铁棍的手微微一顿,顾小风连忙用力往旁边一带,铁棍小幅度偏移,贴着顾小风的脖子刺进身边墙壁。
  如果箭晚一秒射中青瞳人,顾小风就被这根铁棍穿成串肉。
  顾小风看着没进墙壁足有半尺的铁棍,背心瞬间冒出一层冷汗,转头警惕地看着站在外面的青瞳人。
  姜楼从凹槽跃下,一个腾空前踢,单脚把青瞳人踢离凹槽,稳稳落地。
  青瞳人往后跄踉几步,睁大双眼,眼球上翻,不可置信地看着刺进自己眉心的箭,缓缓抬起手,抓住眉头的箭杆,用力往外一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