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24)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再干偷鸡摸狗的事,也不再叫‘哥哥’了。
  再后来,他们回了京,顾小风恢复了太子身份,而一直和顾小风一起的他,却成了许多人的眼中钉。
  在所有人眼中,顾小风是要娶妻生子的,他一个男人,自然不便再和以前一样和顾小风一起同吃同住。
  但顾小风却不吃这套,说自己从小在民间受他保护习惯了,没他守着,他会害怕,连觉都不敢睡,也不管别人信多少,反正硬把他留在宫里。
  他知道如果不是为了别人少嚼点他的舌根,顾小风连理由都懒得找一个。
  顾小风不放他走开,是不想他一个人去面对那些见不得人的龌龊手段,顾小风想护着他,他却不能不为顾小风的处境考虑,于是和顾小风说,他可以以贴身侍卫的身份留在宫里,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宫里便是最险恶的地方,顾小风自然不肯,闹急了,一把抱住他,把多年没叫过的‘哥哥’给搬了出来,他心里压着的情愫当即就涌了上来,冲得脑门发昏,不理不顾地吻了过去,等脑子清醒过来,两人已经越过了儿时伙伴的线。
  后来,顾小风只在缠着他要干点什么坏事,或者本该在下头,却想赖皮在上面的时候,才会叫:“铖楼哥哥”。
  他知道顾小风想起了一些事,但应该不会太多,没想到顾小风会突然叫出‘铖楼哥哥’。
  顾小风看了姜楼一会,笑了一下,问:“我那辈子是怎么死的?”
  姜楼噎了一下,感情这声‘铖楼哥哥’是向他套消息,没好气道:“蠢死的。”
  顾小风:“……”
  姜楼又问了句:“你刚才叫我什么?”
  顾小风假装没听见,接着问:“我那辈子不会真给皇帝换血了吧?”
  姜楼气塞,不再理这管杀不管埋的混账,往前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在晋江写文已经一年了,但一直挺不顺的,希望2021年能顺起来。


第84章 最后的BOSS(二)
  顾小风嘿嘿一笑, 追了上去。
  那时候虽然是以孝为大,他也并不认为自己会舍命把一身的血给皇帝。
  首先,他从小长在民间, 父子间感情不到位。
  然后,打他一两岁开始,年年被宫里来的人放血, 虽然不会要命, 却也会痛, 没有谁喜欢痛,何况是尚且年幼的幼儿。
  他对这个原本就没有感情的父皇, 又多了些不喜。
  再后来,耳听目染全是百姓的凄苦,令他对没见过面的父亲彻底没有好感了。
  于情于理, 他没办法对这样的一个人毫无底线的付出,当然被迫另算。
  他从小就知道皇帝是怎么样的人,但如果还能死在皇帝手上,他还真是蠢死的。
  至于‘钺楼哥哥’, 他是脱口而出的, 并没有想起当年叫‘钺楼哥哥’时的场景,但这声‘钺楼哥哥’出口以后,心里却泛开一抹不可言喻的缠绵悱恻。
  姜楼的反应让他心情越加愉悦。
  顾小风嘿嘿乐着,脑海里却闪过姜楼依着朱红门柱看着空荡的院落时眼里流露出的忧伤,还有他离开时身影的落寞和孤寂。
  顾小风嘴角的笑渐渐消失, 眸色黯沉下去。
  他一个人,这一年年的是怎么过来的……
  顾小风心疼得不敢再往下想。
  姜楼见顾小风嘴角笑意消失, 连眼底神色也变得沉重,不知道想去了什么, 跟着皱起了眉头。
  顾小风伸手过去,手指轻抚姜楼蹙起了眉心:“别皱。你小时候那么天真可爱的一个人,长大了,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说完,补了一句:“铖楼哥哥。”
  姜楼瞪着他。
  顾小风冲他勾了勾嘴,用嘴唇又无声地叫了一声:“铖楼哥哥。”
  姜楼偏头笑了,淡色眸子里的冰瞬间化去,绽开一抹笑意,笑意反射着阳光,极美。
  顾小风看得有些失神,仿佛看见当年跟在他身后,一说一个笑的小灵皇:“你这样多好,就像我们小时候。”
  姜楼眼里的笑微敛,静看了他一会儿,垂下手臂,将顾小风的手握住,牵着他往前走。
  罢了。
  早晚会想起来,就这样了吧。
  顾小风低头看了看他们牵在一起的手,又抬头看姜楼望着前方的侧脸,笑了一下:“这样多好,装什么酷。”
  姜楼嘴角压着笑:“闭嘴吧你。”
  顾小风:“行行行,我知道了,你是真酷,不是装酷。”
  姜楼也忍不住笑了:“你真是够了。”
  顾小风乐了一会儿,才道:“其实我们保住了四方城,邢彦也是赢家。”
  “嗯。”姜楼脸上的笑意淡去,神色微微凝重。
  梁州被屠,解斐臣成了解宣兄长的遗孤,也就成了解宣死也想要护住的解家血脉。
  魏军并不知道陈亮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计划,解斐臣是开启城门的关键,惠娘虽然死了,但魏军不会因此放弃计划,他们换一个人勾搭解宣,达到利用解宣开启城门的目的。
  解斐臣还没有送回四方城,他们便已经安插了人在解宣身边,吹着各种风。
  陈亮也同样在还没找到解斐臣以前,就已经把解宣安置去了别处,然后安排了一个假解宣,等着魏人上门。
  现在解斐臣在四方城里,假解宣会像上一世一样,与魏军合作,送解斐臣出城。
  只不过,送出去的会是一个假人,而被放进城的刺客会被尽数宰杀,换成自己的人。
  魏军到达城门外的时候,便不再有人给他们开启城门,等着他们的是无数火箭,而城外数里早已经浇上火油,火箭落地,魏军大军便成了现烤的鱿鱼,连撤都没地方可撤。
  保住四方城,反杀魏军,魏军必然死伤无数,即便不会有屠城那样大的怨气,但同样也会怨气冲天,而怨气就是邢彦要的东西。
  他们不过是把四方城的怨气转移动到了魏军。
  院子不大,没走一会儿,就看见前方院门,姜楼放开了顾小风的手。
  空了千年的手,好不容易握住了想要握着的,突然又空了,即便这人就在身边,姜楼的心仍然有些空落,他手攥成拳,感觉到顾小风残留在掌心的体温,心里才又踏实了一些。
  顾小风垂下手,食指指尖在姜楼握着的拳头上挠了挠。
  姜楼转头看他,顾小风问:“痒吗?”
  “痒。”
  顾小风嘴角勾起。
  姜楼不由地也笑了,手背上的痒意还在,心里的失落却消散了。
  沈芳和方周等在院门外,看见二人出来,连忙跑了过来。
  姜楼心里乱着,不想理人,抬手看着和顾小风牵过的手,感觉有些不真实。
  沈芳和姜楼处了一路,感觉这位大佬虽然话不多,但只要不要对着顾小风犯花痴,大佬的脾气就还不错,不会刻意为难谁。
  但这会儿大佬神情不对,见了人连眼风都不给一个。
  这人冷着脸的时候,低气压三千八,能压死人。
  沈芳有点发怵,拉着方周往顾小风身边挪了挪,万一这煞星爆了,有小帅哥挡一挡,她能得个全尸。
  瞅了眼姜楼,小声问:“什么情况?”
  顾小风把目前知道的情况说了一遍:“照目前情况来看,邢彦就是‘山神’,也就是我们要对付的BOSS。”
  方周听完愁得脸皱成了包子:“邢彦被四方城城主杀死,成了虚影,还呆在吃人的在山腹里,我们要怎么杀?”
  山腹是虚空,人进去了就没了,他们进不去。
  他们不进去,只要不被人杀,也不会死。
  但如果邢彦也不出来,他们也拿邢彦没办法,那么这个猎场就成了僵局,而他们也将永远被困在这里。
  虽然他们已经做好了出不去的心理准备,但知道自己真出不去的时候,还是会郁闷。
  顾小风:“理论上是这样。”
  沈芳:“那实际上呢?”
  顾小风没有回答。
  沈芳和方周一起看向姜楼,姜楼仍然不知道神游何处,沈芳是猎场的老手,自从进了这个猎场,就觉得这个猎场和以前的不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