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90)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陈亮眼里闪过一丝无措,看着自己还伸在空中的手,慢慢握紧,深吸了口气,脸上已经恢复了冷硬,不再和小姑娘争辩什么,伸手把小姑娘从马背上抓了下来,翻上自己的马背。
  小姑娘对着他乱踢乱打:“你这个酒鬼,杀人犯。”
  陈亮听烦了,在身上袍子上撕下一块布,堵住她的嘴,按在马背上,调转马头,往来路而去。
  由于女儿的事,陈亮无心顾及其他,没注意到站在酒楼后院门口的顾小风和姜楼。
  望着陈亮骑着马离去。
  姜楼拿过顾小风提着的竹筐,走向一边潲水缸,把烂菜叶倒了进去。
  顾小风摸了摸鼻子。
  陈亮的前世,还真是……一言难尽。
  不过,按幻像来看,屠城应该就在不久以后,和太子出事无关。
  姜楼拿着竹筐回来。
  顾小风:“看来,我们得去见见城主。”
  姜楼:“今晚去。”
  沈芳和方周见顾小风倒个垃圾,不见了人影,就连跟着出去的姜楼也不见回来,二人一前一后地出来,然后就看见杵在门外的两个人。
  沈芳见二人脸色都有些不好,连忙小声问:“什么情况?”
  顾小风:“看见城主了。”
  沈芳:“他怎么了?”
  顾小风:“他女儿和他吵了一架。”
  沈芳已经从方周那里知道惠娘的身份:“因为城主夫人的事?”
  顾小风:“嗯。”
  沈芳:“要不然,我去城主府打探一下消息?”
  顾小风:“不用。我们先回去,等晚上,我们一起行动。”
  他们在这里能打听到的消息,都打听完了,其实没必要再留在这里,不过顾小风这么说,而姜楼也没有反对,显然他们有了计划,沈芳也就不多说什么,回了后院。
  ……
  再说季炫等人早上的时候追到酒楼后面,不见了三人的人影。
  季炫看着面前虚掩的后门,凑了上去,往里张望。
  顾小风三人已经跟着方周去了侧院,他没看见人。
  这条路前面有好几个路口。
  季炫以为他们往前走了,跑向前面最近的路口,往里看了看,没看见人。
  其他人把每个巷子都看过,也不见人。
  古代城里的路都窄,而且巷子也多,人钻进巷子,就很难找到。
  赵兴国不爽道:“我昨天叫你们找他们要消息,你们不肯去。看吧,现在把人跟丢了,什么消息也没弄到。”
  季炫没有说话,但有人不乐意了,怼了回去:“我们不做,那你做了吗?你还不是光说不做。”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那点小心思,想要消息,又怕得罪人,就想着拿别人当枪使。”
  赵兴国:“你们什么意思?怎么说话的?我不去问,那是因为我不是队长。这种事,得队长出面,才更有说服力。”
  这才开始探索猎场,就先吵了起来,这队人实在糟心,季炫心情也不怎么样,低喝了一声:“别吵了。”
  赵兴国见这些人不怪季炫,反而说他的不是,更加火大,转头向季炫:“队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昨晚你听我的,今天就不用这么折腾。”
  季炫黑了脸,对你妈。
  组个队,不是少一个人就活不下去,冷冷道:“你觉得我们这个队不行,要不然,你去进别的队。”
  赵兴国转头看向左右。
  出来的时候,还有两队人跟了过来,这时那两队人正凑在一起商量对策。
  那两队人,人都少,实力可能还比不过这队。
  再看季炫,脸色已经有些难看,如果他再说下去,可能真要被踢出组,一脸不情愿地闭了嘴。
  其他人问:“季队长,怎么办?”
  “按计划,我们分小组,四处逛逛,看能不能找到线索,中午回去吃饭的时候交换信息。”
  季炫也是觉得顾小风他们有了线索,想节约一点探索时间,才跟着他们。
  人跟丢了,也不能干等着,什么都不做。
  有人迟疑:“人分散了,万一有危险……”
  “就是,要不然,还是大家一起吧。万一有事,人多也好对付。”
  季炫摇头:“我们这队人太多,全部一起行动,太浪费时间。村长说三天,这三天应该是安全的,大家抓紧时间。”
  他不知道这个四方城有多大,光走到这儿就用了二十几分钟。
  而且来的路上,光盯着顾小风他们去了,也没注意看周围,不知道有没有错过线索。
  季炫有点后悔开始就没想着自力更生。
  “那我们几个人一小队?”
  季炫算了一下人数:“四个吧,四个人前后左右基本都顾到,容易发现状况,而且如果真有事,小怪,四个人应该可以解决。”
  他们有二十五个人,多了一个。
  刚才赵兴国那些话,让所有人都有些反感,分出来的小组都不愿意带他。
  季炫身为队长,也不能因为赵兴国杠子一个,就把人丢了:“赵兴国跟我吧,我们小组多一个人。”
  “行。”
  众人分散离开。
  另外两个组的人也学着他们分了组,然后散了。
  ……
  方周虽然带着这里的记忆,但他清楚自己是来刷本的,他的任务是和沈芳他们一起打副本,不是来这里过日子的。
  从醒来,就悄悄溜出去找了沈芳和顾小风好几次,现在和队友汇合了,自然不想继续呆在这里干活。
  找机会凑到沈芳身边,小声问:“芳姐,我们要不要出去找找线索?”
  沈芳早上起来,就跟着顾小风和姜楼直奔这里,虽然路上也有留意周围情形,但忙着赶路,什么都只是晃眼就过。
  没有看到有价值的线索。
  虽然从方周这里知道了一些线索,但这些线索远远不够分析出阵眼所在。
  就这么呆在这里,她心里没底。
  而且,她知道了布告栏上的两个人的身份,总觉得两个人应该和线索有关,应该去别的地方,多打听一下和这两个人有关的事。
  方周自带记忆,相当于给他们开了地图外挂。
  有方周带着,去别处打探一下消息,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小声问:“你能走吗?”
  方周:“我装个病就请假了。你们反正不是这里的人,不想干了,掌柜总不能强留吧。”
  沈芳脑子转得飞快,立刻道:“不行。”
  方周:“什么不行?”
  沈芳:“我们不能硬走。”
  “为什么?”方周虽然知道难民可以在四方城逗留三天的事,但他进猎场就在这里,没有接触过村长,不知道细节。
  沈芳:“这家酒楼在四方城,应该挺有名的吧?”
  方周:“是啊。城主以前每次回来,都来我们这儿吃饭。”
  沈芳:“如果我们现在走了,名声就臭了,传出去,我们可能在四方城找不到工作了。”
  方周:“还找工作?”
  沈芳:“我们不能保证三天内能找到阵眼,如果找不到,找到工作是留在四方城的条件,这条后路不能堵死。”
  如果方周有另外的办法出去,她自然乐意,但硬走,不行。
  顾小风和姜楼说今天先干活,应该也是因为这个。
  沈芳扫了眼周围,小声吩咐方周:“要不然,你找个机会出去城主府附近逛逛,看他们对找城主夫人的事,只是随便找找,还是真想找。如果有机会出去就去,别装病。”
  方周:“行。”
  沈芳吩咐完方周,快速干完手上的活,走到正在洗碗的一个老妇人跟前:“大姐,这些都要洗呀?”
  老妇人没有抬头:“是呀。”
  沈芳:“我帮你一起洗。”
  今天请假的那个妇人,没有其它活的时候,也是要洗碗的。
  沈芳今天刚来,怕她打破碗,所以没叫她洗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