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27)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杀了她。”
  “对,杀了杀人狂魔,我们就能出去了。”
  猎场里的人都想活着出去,但又不知道要怎么破局,有人煽动,立刻就有许多人把矛头对准了那姑娘。
  “我不是……”
  众人几锤子把姑娘拍板成杀人狂魔,姑娘焦急的辩驳在众多七嘴八舌中显得孤零无力。
  顾小风和姑娘在车厢的一头一尾,过道上堵满了人,姑娘的身影被挡在人群后,顾小风隔着一节车厢的距离,听着那些人咄咄逼人的话,皱了下眉头。
  猎场不是管闲事的地方,顾小风也没打抱不平的心思,但他直觉,如果放任这件事不管,事态会往猎场幕后操纵者想要的方向发展。
  他本能地不想让对方如愿。
  顾小风站起身,正想往前走,忽地听见一阵抽气的声音。
  血气!
  车厢尽头的地方升起一蓬血气。
  顾小风瞳仁猛地一缩,抓下放在行李架上的背包,扒开挡在面前的人,快步上前。
  姑娘瞪着一双满含惊恐的眼睛,额头上凹下去一个血窟窿,汩汩涌出来的血染红的半边脸颊。
  她一动不动地歪在座椅上,只有微微起伏的胸口,告诉别人,她还活着。
  花衬衫男人站在她面前,手里抓着一把染血的铁扳手,面目狰狞,嘴里还在恶狠狠地道:“杀人狂魔,这下看你还怎么杀人。”
  周围一堆人围观,个个神情冷漠,没有人上前帮一下姑娘。
  顾小风的脸瞬间冷了下去,他停在姑娘面前,弯下腰去查看姑娘的伤势。
  “你想干嘛?”花衬衫动作凶狠地去拉顾小风,突然感到一股森冷目光向他睨来,他下意识地转头,看见姜楼眼里闪过的杀意。
  姜楼虽然坐在车厢的最后一排,但这人帅到人鬼共愤,但绝不是电视里看过的那些供人欣赏的小鲜肉,这人一脸的生人勿近,浑身上下透着的冷厉气息,随便往哪儿一搁,都不容人忽视。
  花衬衫在车上三天,自然见过姜楼。
  之前见到姜楼,姜楼没看他一眼,他虽然感觉这人应该不好惹,却也没有更多的感觉,这时姜楼只是冷冷地垂眼瞥视着他,就让他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去拉顾小风的手小心翼翼地缩了回去。
  姜楼不再理会花衬衫,只瞟了那随时会断气的姑娘一眼,就看向顾小风,视线停驻在顾小风侧脸上,不再移开。
  作者有话要说:姜楼道:“我的人,你也敢动?”
  花衬衫:“我就动了,你能把我怎么着?”
  姜楼:“死!”
  顾小风:“我说,现在不是应该拉收藏,怎么还杀起人来了?”
  姜楼:“拉票那种娘们唧唧的事,叫我干?”
  顾小风:“主角我一个?行叭,你以后别出来了。”
  姜楼低笑了一声:“你不舍得。”
  顾小风:“……”
  作者出来灭火:“二位大佬,消气消气。”
  顾小风不理作者,揪住姜楼衣领:“收藏你去不去要?不去,咱拆伙。”
  姜楼硬气回道:“不要。”
  说完,一甩手,一面大旗迎风展开——求收藏!


第28章 死神列车(八)
  表面上看,猎场里的死亡模式开启得毫无规则,但并不是没有任何征兆。
  拿上一次猎场来说,先发现了尸体,然后青瞳人在人群里出现,开始屠杀。
  而这次,虽然第一天进猎场就死了人,但那是攻击NPC遭到的反噬,所以接下来并没有人继续死人。
  但胖子并没有招惹过NPC,却突然被‘毒’死,说明他触发了死亡条件。
  那么接下来,极有可能面临的就是恐怖的猎杀。
  没有人知道这个猎场的BOSS是谁,会在哪里出现。
  沈芳怕三个人凑在一起遇上突发事件灭团,没敢离顾小风和姜楼太近,站在车厢中间位置的座椅上,一边关注着顾小风那边的事态发展,一边暗暗盯着其他‘乘客’,以便一旦发现异样,好随机应变。
  但凡对猎场有些认知的人,在这种时候,都应该开始警备。
  与沈芳的全神戒备相比,站在顾小风身后的姜楼就显得太过不警惕了。
  这样不警惕的姜楼,让沈芳不由得地多看了几眼,越看,越觉得古怪。
  沈芳所在的位置,只能看见姜楼的后侧脸,但对擅长观察的她而言,这个角度已经足以让她看出许多东西。
  就像现在的姜楼,眼里只有顾小风。
  姜楼跟着顾小风过去,按理是为了根据那边情况,找出一些线索,分析出触发死亡的条件,或者直接找出和猎场BOSS有关的信息。
  但姜楼什么也不看,只看顾小风,而且那眼神似乎有些过分专注。
  顾小风和他坐在一起三天,也不见他这样盯着顾小风看。
  他要干嘛?
  姑娘的伤实在太重,凹下去的头骨已经陷入脑花,即便是在现实中,能及时送医院,都未必能救,何况这是猎场。
  顾小风一言不发地打开背包,从里面拿出止血药和绷带。
  姑娘涣散的瞳仁慢慢聚焦,看向顾小风。
  顾小风道:“我给你包扎一下,另外我还有一些消炎药,能不能撑到出去,就看你自己了。”
  只要能撑到活着出猎场,就能有一线生机,除此之外谁也帮不了她。
  姑娘嘴唇动了动,顾小风看出,她说的是:“我撑不到了。”
  顾小风微抿了唇,手上动作却不缓,姑娘的目光渐渐地重新涣散,却执着地看着顾小风,唇一张一合,没有声音,但唇语翻译过来是:“有鬼,吃了糖会……”
  她说到‘会’字,双眼空洞地望着前面,没了动静。
  顾小风伸手探了探姑娘鼻息,已经没有气了,指节碰了碰姑娘颈侧,脉搏也已经停止了跳动。
  姑娘这几天虽然该吃就吃,但状态一直很差,出不了猎场并不奇怪,但顾小风怎么也没有想到她会是这样的死法。
  李永柱惨死,怨气不散,为了护妻和报仇,被猎场控制杀人,他可以理解。
  但这个花衬衫仅仅是为了驱逐自己的恐惧,凭着个乱七八糟的猜测,就动手杀人,实在愚蠢又残忍。
  而围观的这些人,眼睁睁看着这人向姑娘举起铁扳手,竟没有一个人阻止。
  猎场简直就是一个人性检测器。
  身后传来花衬衫近乎癫狂地叫喊:“杀人狂魔死了,哈哈哈,杀人狂魔死了……”
  顾小风是很少上火的人,这一瞬间,却感觉心头被滚油浇过,一股无名火窜起,直烧向脑门,猛地转头看向花衬衫。
  花衬衫被顾小风的森冷的目光吓得后退了一步,笑声嘎然而止,警惕地看着顾小风,问道:“你要干嘛?”
  顾小风咧了咧嘴,勾出一丝带着狠厉的冷笑,刚要动手,一只温热的手掌按住他的肩膀,不轻不重,恰到好处的不会让他产生敌意出手反击。
  顾小风回头,对上姜楼冰魄一般的眸子。四目相对,顾小风看着对方,就想吞下了一口三月的雪水,灼烧着心口的无名火,嗤的一下灭了,被烤得滚烫的脑门顶也渐渐冷却。
  顾小风垂下眼帘,静默了几秒,让自己彻底冷静下来,再抬起眼皮,已经是平日好脾气的模样。
  斗殴,自相残杀,应该是猎场操控者喜闻乐见的,他差点取悦了对方。
  姑娘死了,顾小风却没有丢开手里包扎到一半的绷带,而是继续包扎完才站直身,扫视了一眼周围人群,没事一样转身走开。
  身后传来花衬衫骂骂咧咧的声音:“神经病。”
  顾小风站住,回头冷冷道:“她是杀人狂魔,你杀了她,为什么我们还在这里?”
  杀人狂魔死了,猎场就应该消失,而他们也就哪来哪去,但现在,猎场没有消失,而他们依然还在这里。
  顾小风的话让众人兴奋的表情瞬间凝固住,花衬衫也变成了一只张着嘴,却发不出声音的呆鸡,涨红的脸瞬间刷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