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6)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你和他很熟?”
  “不熟,只在猎场见过几次。你多进几次猎场,应该会见到他。”
  顾小风一点也不想见到那个人,突然转了话题问道:“你住哪里?”
  沈芳:“……”
  这是什么梗?
  沈芳自认脑子不错,也有些转不过弯来。
  顾小风执着地又问了次:“你家在哪儿?”
  沈芳搞不清顾小风的套路,仍然把自己的住址说了。
  离公司不远,但和筒子楼没有半点关系。
  顾小风又问:“你救出来的孕妇,她家在哪儿?”
  救孕妇的任务,顾小风是参与者,沈芳没有隐瞒,如实答了:“你问这个干嘛?”
  顾小风没答,接着问:“你和孕妇在XX路XX号有没有房子?”
  沈芳:“没有。”
  沈芳和被救出的孕妇都不住在桶子楼,无论姜楼有没有说谎,活着出来的人数都对不上了。
  除非这些标记另有问题。
  顾小风拿出手机,打开在筒子楼拍的照片,搁到沈芳面前:“你看看这个。”
  照片上的门牌号拍得一清二楚。
  沈芳仔细看过照片:“你什么时候拍的?”
  顾小风:“来单位之前。”
  沈芳立刻拿出手机,给郭峰打去电话。
  郭峰刚从筒子楼回来,绝不会放着明晃晃的标记看不见。
  这几个标记只会是郭峰离开以后出现的。
  新标记出现,意味着猎场即将出现。
  猎场出现没有时间规律,但没有试过一个猎场刚刚结束,还没喘口气,就接着来第二个的情况。
  沈芳打电话的时间,对面已经把照片上的住户资料查了个底朝天。
  等沈芳看完发来的资料,挂了电话,再看顾小风的表情有些复杂。
  她不知道该同情一下这个刚入行的小帅哥,还是该感慨小哥人帅魅力足,一来就被郭老大倒贴着巴结都勾搭不上的灵隐给看上了。
  “什么情况?”顾小风从沈芳的电话内容,猜到被标记的几户人是怎么回事。
  “明早会有一趟车进猎场。”
  “然后呢?”
  “以往进猎场,都是根据情况大伙轮着进。这次情况有些特殊,按理该由我去……但老大说,他刚收到灵隐发来的短信,灵隐也收到了明早猎场开启的消息,他们想和我们合作一把。”
  “所以呢?”
  “他们指名点姓要你进场。”
  “为什么?”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你上个猎场表现太好?”这种情况从来没有过,沈芳也是一脑子浆糊。
  “如果我不答应呢?”顾小风早上收到支票的时候,就知道天下不会掉馅饼。
  “他们开出的条件很好。一大笔的酬金,除了钱,还有一套高科技的变形套。这套变形套是灵隐老板自己设计开发的,有钱也买不到。穿上以后,就算孙悟空的火眼晶晶,也辩不出真假,是当今世界上最高端的黑科技。你知道,在我们这行,有时易个容什么的很有必要……”
  顾小风听到这里,脑海里浮现出姜楼的脸。
  “除了酬金,最后的战利品归你,另外附送一个灵隐的钻石VIP账号。” 沈芳想着对方开出的酬金,馋得差点流出口水。
  “灵隐的钻石VIP账号,可以浏览他们论坛最高权限的帖子。那些帖子有很多不被外界知道的宝贵资料和信息,这些东西如同生存宝典,没准什么时候,就能保自己一命。最重要的是,说不定能从那些资料里找出我们想要的答案。比如,猎场的终极BOSS是谁?他制造猎场的目的是什么?郭老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搞到一个钻石会员。”
  沈芳越说越郁闷,她已经进过很多次猎场,对方怎么就看不上她呢。
  顾小风的手指隔着衣袖轻轻摩挲穿着血莲子的皮手圈:“你们既然没有灵隐的钻石VIP账号,怎么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又怎么知道那些资料和信息有多少价值?”
  他对沈芳并不了解,昨天猎场的战利品,沈芳不问,他也就不提。
  沈芳:“姜楼是灵隐的钻石用户,我和他交换过一些信息。”
  顾小风手指顿住。
  沈芳问:“那这活,你接吗?”
  “不接。”顾小风对对方的目的一无所知,他不会在那种地方,把自己的性命交给不明企图的人。
  沈芳:“猎场里的战利品,都是无价之宝。”
  顾小风:“再好的东西,也得有命享。”
  沈芳:“……”
  郭峰打电话来问结果,沈芳看着来电显示,垂死挣扎,问顾小风:“真不考虑考虑?”
  “不考虑。”
  沈芳把顾小风的决定用短信汇报给郭峰,然后把顾小风的辞职报告推还给顾小风:“辞职的事,我现在不能批。你家门口也出现了新的标记,你回去准备一下,顺便再考虑一下和灵隐合作的事。”
  顾小风把辞职报告揣进衣服口袋,起身走人。
  沈芳冲着顾小风的背影叫道:“顾小风,你真不告诉我,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顾小风双手揣大衣口袋里,头也不回道:“指甲。”说完,径直走到门口,开门出去。
  沈芳低头看向自己涂着大红甲油胶的手指甲:“……”
  这小子眼睛有毒。
  沈芳的指甲盖形状很好看,她平时十分爱惜,进猎场虽然会卸掉甲油,却不会再修剪。
  由于指甲不长,卸掉甲油,指甲并不显眼,她做梦都没想到,会有因为指甲盖形状被人认出来的一天。
  沈芳手机响了,她看了眼来电,接起电话。
  顾小风体贴地帮沈芳关上房门,关门的瞬间,听见她说了句:“你别害怕,我马上过去。”
  从沈芳的办公室出来,之前还闲得看报纸喝茶的一办公室人,齐刷刷地在看手机,手机屏幕上是各种家门口监控,就连要和他再见也是朋友的程曼曼,也紧盯着手机,无暇顾及其他。
  坐在角落的中年女人,拿着记录本起身,道:“开始登记了。”
  作者有话要说:姜楼:“我的马甲很厚……”
  谢谢宝宝们的二分评,红包明天发,有么有新来的姑娘给个收藏?


第17章 灵隐(六)
  众人开始汇报。
  “没有。”
  “没有。”
  “没有。”
  有人报一声,中年女人就在记录本上打个叉,完全不抬头看一眼喊话的人是谁。
  最后一个声音道:“我有。”
  顾小风顺着声音看过去,是一个二十岁出头长着娃娃脸的年轻人。
  中年女人在记录本上划了个勾,抬头起来:“有没有看错的?”
  “没有。”
  中年女人:“最后确认,这次只有方周一个。”
  众人没有异议。
  中年女人把笔记本一合,走向沈芳的办公室。
  郭峰说过,只要为死人办过一次差,救过一次人,就会不断地被拉进猎场。
  这里的人应该都是进过猎场的人。
  顾小风双手揣在大衣口袋里,一言不发地沿着墙壁,走向电梯。
  离开正大,顾小风没有直接回家,进了小区外的一家网吧。
  不是休息日,上网的人不多,顾小风随便找了个左右没有人的位置坐下,按郭峰给的网址,进了灵隐。
  灵隐不是单纯的论坛网站,还有视频和直播平台。
  网站求生欲满满,页面中规中矩,没有五花八门的广告,也没有各种乱七八糟用来吸人眼球的图片,看上去很干净。
  如果不是标题内容千奇百怪,画风诡异,基本不会往超自然的类型去想。
  顾小风随意浏览了一下论坛,点进一个叫‘鬼话闲聊’的版块。
  给奶奶立碑,求时辰。
  房屋布局,大神参谋参谋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